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同學 黃金陳屍女助理山豬慕鈺華鹽埔高溫生魚片蘇巧慧
  • 搜尋:

    范瑞君 結果共46筆

  • 影音/金鐘女配范瑞君臉書遭盜用! 改「詭異名稱」呼籲:別被騙

    2024/01/11 13:33
  • 粉專成詭異名字!范瑞君點「停權」釣魚網址 急上線:我被盜了

    入行近30年的資深女演員范瑞君,昨天驚傳臉書的粉絲專頁被駭客入侵,擅自更改頭貼還po出奇怪貼文,起因就是因為她收到臉書要被「停權」的網址,讓她趕快發影片呼籲大家千萬別上當。
    2024/01/10 12:58
  • 張立東衝了!公開告白大喊「我愛籃籃」 同框牽手全場嗨爆

    華視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共同主持,今(11)日播出最新一集,邀請來賓林佑星、范瑞君、張棋惠、李懿、曾智希、張立東、大根、宋羽葤上節目玩遊戲。張立東在每個遊戲單元中都趁亂向籃籃告白,讓徐乃麟忍不住想實現他的願望,直呼要幫張立東辦婚禮,打趣地說:「我一人婚顧公司可以的,沒問題!」
    2023/11/11 07:00
  • 陳子玄甜嫁大8歲男友 好友張靜之驚爆內幕全說了!

    表演工作坊今(6)日舉辦《隱藏的寶藏》記者會,編劇導演賴聲川帶領演員群范瑞君、宋少卿、朱德剛、張靜之、李劭婕、李辰翔、周姮吟等人一同出席。 而女星張靜之的好友陳子玄,近日宣布與大8歲的男友完婚,張靜之受訪透露兩人在去年交往,「私底下本來就認識他,他是幕後的工作人員,人品、個性很好,工作也認真,知道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是滿訝異的。」
    2023/11/06 20:03
  • 影音/黃迪揚奪男配喊:可以繳房租了 范瑞君擊敗賴佩霞想喊凍蒜

     
    2023/10/24 10:26
  • 【影音】金鐘58/黃迪揚奪男配喊:可以繳房租了 范瑞君擊敗賴佩霞「想喊凍蒜」

    2023/10/22 17:14
  • 金鐘58/范瑞君奪女配角獎!賴佩霞偷溜進場「摃龜表情全被攝」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從下午5點登場,晚上7點典禮正式開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女配角獎」由《額外旅程》范瑞君奪下,台上哽咽致詞。
    2023/10/21 19:56
  • 金鐘58/黃迪揚出道13年奪「迷你男配」!淚謝老婆:獎金拿去繳房租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由鍾欣凌擔任主持人,現場一次可以看到多位大咖,包括久違不見的桂綸鎂、實力派演員蔡淑臻、王淨、許瑋甯、安心亞等人。而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獎競爭激烈,夯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了兩人,包括卜學亮與戴立忍,其他還有《龔囝》的胡智強、黃河《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以及《看海》的黃迪揚,最終,該獎由黃迪揚《看海》拿下,他一上台就淚崩,感謝老婆跟幫助他的人。
    2023/10/21 19:52
  • 丁寧力敵賴佩霞、范瑞君拚女配! 卜學亮迎戰戴立忍爭男配

    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競爭激烈,包括在《她和她的她》深刻演繹各種心境轉折的丁寧,迎戰以《人選之人-造浪者》雙雙入圍的賴佩霞與蔡亘晏,還有實力深厚的范瑞君、曾獲金鐘新人獎的陳妤!另外老戲骨卜學亮和戴立忍也要以《人選之人-造浪者》共同角逐迷你劇集男配角,對上四度入圍金鐘的黃河。
    2023/10/16 20:44
  • 賴佩霞辭演《蘑菇》!舞台劇被迫取消 范瑞君心疼認了:曾想過幫忙

    以台劇《額外旅程》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的女星范瑞君,今(16)日舉辦媒體茶敘,現場被問到同是女配角入圍競爭者的女星賴佩霞,日前因參選取消舞台劇的演出,范瑞君坦言剛聽到消息時真的非常心疼,她透露自己真的當下有打開行程,想要盡一份心力幫忙:「但我看了下我的行程,我真的當時有舞台劇要排練,但我身為劇場人當然有想說,如果有機會可以幫上忙的,我很想幫忙。」
    2023/10/16 17:23
  • 金鐘58/《與惡》陳妤成遺珠自責爆哭 親洩賈靜雯「私下暖舉」

    陳妤以《阿波羅男孩》入圍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將與丁寧、范瑞君、蔡亘晏及賴佩霞共同角逐,是5人當中最年輕的入圍者,這也是她繼2017年拿下金鐘新人後,睽違6年再次拿到金鐘獎門票。
    2023/10/10 07:00
  • 51歲女星認了「寫好遺書」痛哭! 訣別女兒心碎內容曝光

    演員范瑞君近日接受《大雲時堂》主持人李四端專訪,坦言有「社恐症」,透過表演的過程認識自己。談到以《額外旅程》入圍金鐘最佳女配角,范瑞君突然淚灑攝影棚,透露曾經害怕死亡,常寫遺囑給小孩。
    2023/10/08 15:21
  • 賴佩霞辭演害《蘑菇》GG! 35年劇團人爆內幕:都站出來頂替

    資深演員賴佩霞近日宣布成為郭台銘副手,參選2024總統大選,沒想到爆出賴佩霞因無法全心投入劇團,所以辭演舞台劇《蘑菇》,引發喧然大波。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今(18)日錄製東森《全民星攻略》,透露劇團常遇到這種事,「能夠有我們的同業站出來能夠把台頂起來,就好了,沒有關係的。」
    2023/09/18 14:48
  • 金鐘58入圍/賴佩霞入圍了! 以《人選之人》角逐迷你劇最佳女配角

    第58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公布記者會今(14)日舉行,由姚淳耀擔任主持人,本次共計有149家業者、劇劇類1168件、節目類927件報名參賽,分別角逐戲劇類27個獎項、節目類21個獎項。歷屆得主Lulu黃路梓茵、柯大堡、黃冠智、白潤音、嚴藝文、于子育也到場揭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入圍者有丁寧、范瑞君、賴佩霞、蔡亘晏、陳妤,其中賴佩霞剛宣布成為郭台銘副手,格外引起關注。
    2023/09/14 14:31
  • 金鐘女星曝有社交恐懼症!靠這招從寡言秒變「綜藝咖」

    范瑞君曾獲金鐘女配角,近來她推出新書《表演的魔法:人人都是大表演家,金鐘女伶范瑞君的二十五堂表演課》,細細剖析演戲多年來的表演方法與體會。在節目上談笑風生的她,透露其實有社交恐懼症,是學會表演之後,才透過演技讓寡言的自己秒變「綜藝咖」,她也建議大家,生活中都可透過「表演的魔法」,成為自己喜愛且舒服的角色,活得開開心心。
    2023/08/30 17:42
  • 范瑞君穿古裝上街「買炸雞」 愛女傻眼喊:媽媽瘋了

    實力派演員范瑞君近日在大陸巡迴演出舞台劇《寶島一村》,她在上海等地看到街頭路人穿著漢服逛街,頗感新鮮;到了西安古都、當地還有一整區仿照唐朝建築的大唐不夜城,心想應該扮成唐代美女去街上逛逛,沒想到陪她巡演的女兒抵死不從,只覺得「媽媽瘋了!」後來在她堅持下,母女都換上古裝,本來反對的女兒一變裝走上馬路,卻玩得最開心,連講話都輕聲細語起來,成了古典小美人。
    2023/08/19 14:10
  • 演出期間接父親噩耗!許富凱淚崩喊話母親:以後我們家就靠我了

    賴雅妍、許富凱、趙詠華、范瑞君、謝佳見、藍鈞天今(20)日出席《同學會!同鞋~》音樂劇彩排,許富凱二月於高雄衛武營演出時,適逢父親病危;離別父親一個月,再度於三月底站上高雄衛武營,忍不住在謝幕時落淚,表示能再次站上衛武營完成演出,感受十分不同。劇團分享謝幕時許富凱在台上感性對母親喊話,「媽!我畢業了,以後我們家就靠我了!」為了找出坐在台下的母親,許富凱請母親舉手,沒想到台下卻有10幾位親友跟著舉手,讓許富凱忍不住笑說「我媽媽只有一位!」
    2023/04/20 17:13
  • 范瑞君害怕「生命走向盡頭」拒演癌末病患 看見一道光秒轉念

    大愛電視新劇《最佳配角》,集結金鐘獎最佳男女配角共同演出,金鐘獎最佳女配角范瑞君,飾演一個脾氣暴躁、使壞沒底限的癌末病人,一出場就「氣」勢十足,罵爺罵媽。
    2023/04/11 16:18
  • 范瑞君罹癌心繫自閉兒 下秒「失控扭打」詮釋長照者煎熬心境

    公視台語台《阿波羅男孩》改編自故事工廠舞台劇《星空男孩》,日前邀請故事工廠、台北市自閉症家長協會、台灣大學自閉星雨服務社團、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樂山教養院、媒體稱「亞斯教母」的花媽卓惠珠共同觀影,影廳內不時出現啜泣聲,映後分享更是哭成一片淚海,有位母親感性表示,因為家長大多把心思放在自閉兒身上,自閉兒的手足只能堅強自律,她很感謝女兒的付出,「回家之後,我要再給我們家女兒一個緊緊的擁抱。」演員范瑞君在台上聆聽時再度被逼出淚水。
    2023/03/31 10:45
  • 金鐘女配認了「寫好遺書」! 託付2女兒後事:我想通了

    50歲資深女星范瑞君2008年結婚,育有2女婚姻幸福,在事業上也交出亮眼成績,奪過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怎料,她近日坦言,已經寫好遺書了,而且生完女兒後也想通了,不再害怕死亡。
    2023/03/30 08:13
  • 范瑞君哭了!片場突傳嬰兒哭聲 真相曝光「主演全淚崩」

    導演葉天倫今(28)日攜演員陳妤、范瑞君、黃舒湄、徐灝翔出席公視台語台《阿波羅男孩》記者會,范瑞君在劇中扶養自閉症兒子,戲外是2個女兒媽媽的她,格外感同身受,談及當初育兒的艱辛,她曾因大女兒不願意坐安全座椅,在車上崩潰怒捶方向盤尖叫,也分享拍攝重頭戲時,突然聽到嬰兒哭聲,瞬間讓她情緒釋放、當場爆哭。
    2023/03/28 15:20
  • 金鐘男星詮釋自閉症患者 「每場都是挑戰」:不比當運動員輕鬆

    巫建和、陳妤、范瑞君主演的公視台語台《阿波羅男孩》,由葉天倫執導,改編自故事工廠舞台劇《星空男孩》,去年被選為高雄電影節閉幕片之一,感人又暖心劇情逼哭一票觀眾。曾兩度拿下金鐘獎的巫建和,劇中飾演自閉症患者,他坦言每場戲都是挑戰,「尤其這次演出的說話方式和肢體非常緊繃,回到家都非常非常的累,不會比從前當運動員還要輕鬆。」
    2023/03/23 13:29
  • 為李國修重返舞台!王月陷回憶潰堤 淚憶亡夫:他一定會來

    2023年創拓版《京戲啟示錄》適逢李國修逝世10週年再度開箱登上大舞台,由王月、屈中恆、郭子乾、樊光耀、范瑞君等人主演,今(9)日首演場正式登場,王月睽違12年為了亡夫李國修重返舞台,有感而發說:「他(李國修)很愛湊熱鬧,他一定會來的。」
    2023/03/09 20:04
  • 王月為亡夫經典劇天天熬夜 自曝真實心境「淚水關不住」

    李國修經典劇作2023《京戲啟示錄》創拓版,將由李小平導演與藝術總監王月率領團隊與演員屈中恆、王月、樊光耀、郭子乾、戴立吾、黃宇琳、張本渝、范瑞君、張允曦小8、高健國、呂名堯、曾冠東、葉信威、李芙蓉共同演出,親身飾演「二大媽」的王月表示:「導演最後讓國修老師和屈哥結合,讓我的眼睛一直痛,淚水真的是關不住。」
    2023/03/07 16:20
  • 才爆閃婚林俊逸 趙詠華農曆新年曬恩愛!貼臉依偎照曝光

    集結知名歌手演員,賴雅妍、許富凱、趙詠華、范瑞君、謝佳見、藍鈞天等人領銜主演的音樂劇《同學會!同鞋~》,將於3月高雄衛武營、4月北藝中心、6月台中中山堂等地演出。凍齡玉女歌手趙詠華在忙碌的舞台劇演出行程中,也將舉辦時隔8年的個人演唱會,農曆年成為最後休息長假,開心為愛貓穿上新衣過年。知名偶像劇演員謝佳見,因疫情與工作安排,已經連續幾年沒回馬來西亞,農曆年特別懷念家鄉的親朋好友。
    2023/01/25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