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范瑋琪 結果共673筆

  • 強辯惹眾怒!她早預料「妳范范姐就是很喜歡」:果然改不了

    深陷性騷風暴的「黑人」陳建州至今持續神隱,昨(29)日老婆范范(范瑋琪)發聲為他駁斥郭源元的性騷指控,稱「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然而文中提及黑人滴酒不沾、以及孕期僅出門過5次等一一遭到各方打臉。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早知范范絕對會再發聲,且一定再犯眾怒,「沒辦法,你范范姐就是很喜歡這種事情。」
    2023/06/30 09:50
  • 范瑋琪發聲挺爆黑人!律師不忍怒轟「范建夫妻檔」:二度傷害

    黑人陳建州日前捲入MeToo事件,大牙(周宜霈)、郭源元以及DJ妖嬌皆不再隱忍,接連寫下長文揭露黑人多年前惡行;即使他寵妻愛家、大哥哥好形象一夕崩塌,妻子范瑋琪仍護航到底,堅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對此,律師李怡貞痛批,「就是名副其實的范建夫妻檔」。
    2023/06/30 07:49
  • Makiyo幫倒忙!急澄清黑人不喝酒 反釣出「一串打臉照」

    藝人陳建州(黑人)近日被女星大牙、郭源元爆性騷,黑人妻子范瑋琪力挺老公,對於郭源元說陳建州逼喝威士忌的說詞,范范表示黑人「滴酒不沾」,之前Makiyo上節目爆料,稱黑人喝醉後很愛亂親女生,今(29)日Makiyo連忙在臉書澄清「從我認識他到現在都沒有喝過酒」,網友也紛紛留言。
    2023/06/29 23:01
  • 范瑋琪為愛發聲!「聲明這句話」直衝微博熱搜 陸友:有誤解?

    藝人陳建州(黑人)接連遭大牙、郭源元指控性騷。對此,黑人火速否認,還曬出律師函回應,而妻子范瑋琪(范范)也力挺老公,今(29)日首次發文,強調「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沒想到,范瑋琪說的這句話也衝上微博熱搜,引來陸友的關注。
    2023/06/29 22:44
  • 改口「黑人不喝酒」 Makiyo疑被迫幫洗白⋯本人悄按讚默認

    黑人陳建州近日遭多名女星指控性騷、侵犯未遂,昔日在《黑澀會》節目中被爆黑料的片段也陸續被挖出。當時,與他交情甚篤的Makiyo曾爆料,黑人只要喝醉就很愛亂親女生,今(29)日卻突然改口「從我認識他到現在都沒有喝過酒」。對此,就有網友質疑,她恐是「受到強迫」才會突然幫洗白,結果她本人竟悄悄按讚。
    2023/06/29 21:23
  • 陳建州性騷翻車!「10位美眉發聲」 回答一致⋯網秒懂:沒人挺他

    台版Me Too巨浪延燒,這股風波也燒到在螢光幕前營造愛妻形象的陳建州(黑人),她日前遭大牙(周宜霈)指控到香港錄製節目時,強行闖入房間,並從背後環抱、推倒床上,引起軒然大波,怎料,昨(28)日郭源元也站出來踢爆陳建州當年在范瑋琪(范范)懷孕期間對她性騷。整起事件愈演愈烈,當年的黑澀會美眉也陸續做出回應,有網友發現,面對嚴重指控,幾乎沒有人替陳建州說話,坦言「其他成員的態度就已經說明了一切」。
    2023/06/29 21:06
  • 范瑋琪深信陳建州「是正直的人」!周玉蔻「怒提1事」開賭

    藝人陳建州(黑人)接連遭大牙、郭源元指控性騷,對此,陳建州火速否認,而妻子范瑋琪(范范)也力挺老公,不只聯合發律師聲明稿提告大牙求償1000萬,今(28)日更在IG限動發文,質疑郭源元對丈夫的性騷爆料,強調「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然而,她的PO文無法讓外界信服,甚至揪出多項疑點打臉,而名嘴周玉蔻隨後也跟著發文,暗指陳建州其實並沒有這麼正直,反問范瑋琪:「要不要打賭?」
    2023/06/29 19:25
  • Makiyo直播一半「突接范范電話」!反轉幫澄清:黑人哥哥不會喝酒

    陳建州(黑人)近日接連被大牙(周宜霈)、郭源元、DJ妖嬌爆出性騷擾的消息,其中,在郭源元的控訴長文中,她提到陳建州強迫她在自家「喝下威士忌」才可以離開,范瑋琪卻駁斥這個說法,表示陳建州「滴酒不沾」,而有網友翻出《黑澀會美眉》14年前的節目片段,表示Makiyo(川島茉樹代)曾提及「黑人喝醉很瘋」,這樣的說法與范瑋琪的口徑不一。對此,Makiyo也回應了。
    2023/06/29 19:21
  • 開炮范瑋琪!她嗆「一家假貨」:若陳建州正直明天太陽從西邊升起

    男星陳建州(黑人)在近日身陷「Me Too」風波,而妻子范瑋琪在29日出面力挺老公陳建州,除了質疑郭源元對男方的性騷擾爆料之外,也強調「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不過名嘴周玉蔻就在臉書發文丟出重話,暗指陳建州其實並沒有這麼正直。
    2023/06/29 19:16
  • 又說謊?范范稱孕期僅出門5次 網友挖出舊照虧「根本天天出門」

    藝人陳建州(黑人)日前遭女星周宜霈(大牙)指控性騷擾,黑人不但透過律師否認且還向大牙求償1000萬,沒想到激出第二位受害者,女星郭源元也揭露曾遭性騷擾,不僅將她帶到家裡,逼她喝威士忌,並且不顧她的反抗,將她拋到一張又一張床上,不料黑人老婆范瑋琪(范范)今(29)日大動作發聲,表示相信丈夫是正直的人、滴酒不沾,強調家裡沒有第二張床,並透露在懷孕期間,總共只出過5次門,而且這幾次黑人都在場,不料,卻被神通廣大的網友翻出她多次出門的證據,虧她「根本天天出門。」
    2023/06/29 19:11
  • 黑人捲性醜聞 「范范怎麼不離婚?」 網揪出2大關鍵原因

    藝人陳建州(黑人)近日遭周宜霈(大牙)發文指控對她性騷擾,黑人於28日發出聲明要提告大牙,並求償一千萬元.隨後,第二位受害者「微風女神」郭源元指控曾兩度被黑人性騷擾.對於兩人的提控,黑人全盤否認,妻子范范(范瑋琪)一同提告大牙,並強調「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對此,面對老公一連串的醜聞,就有網友好奇「怎麼忍得住不離(婚)阿?」,兩人關係讓網友霧裡看花。貼文一出,立馬引來熱烈討論。
    2023/06/29 18:24
  • 人稱范六棟!范瑋琪「擁6棟豪宅」身家超驚人 爆低於行情價售出

    陳建州(黑人)接連遭大牙、郭源元踢爆性騷,雖然連發聲明否認,甚至提告大牙求償1000萬,不過此舉更掀起網友撻伐,而妻子范瑋琪(范范)也慘遭波及,好不容易從失言風波走出,將於9月8日舉辦演唱會,如今遭大批網友洗版,揚言退票抵制,不過夫妻倆財力雄厚,像是范瑋琪就被說名下有6棟民生社區房產,被稱作「范六棟」。
    2023/06/29 17:45
  • 曾警告陳建州「別讓我出手」 彈頭再嗆欺負人:有種一點

    藝人陳建州(黑人)近日接連遭多名女星指控性騷,且手法幾乎如出一徹,但夫妻倆卻強硬對首位開槍的大牙(周宜霈)喊告,並求償1000萬元,引發軒然大波。有網友挖出2年前「南拳媽媽」彈頭曾警告陳建州「別讓我出手」的發文,瘋狂tag他希望能曝光內幕。對此,彈頭稍早也透過臉書發聲。
    2023/06/29 17:39
  • 打臉黑人「滴酒不沾」?Makiyo當年證詞洩真相 喊話:出來面對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公開爆料陳建州(黑人)在11年前對她性騷擾,郭源元、DJ妖嬌等人接陸續出面指認,但一切惡行都被陳建州全盤否認,還揚言要跟大牙求償1000萬,引起眾怒。先前就有網友翻出當年《我愛黑澀會》的節目片段,Makiyo(川島茉樹代)以好友身分上節目爆料陳建州「很愛親女生」、喝醉愛撲人,對此,Makiyo也回應了。
    2023/06/29 16:52
  • 范范懷孕時伸狼爪!黑人私約女團聚會證據曝 網「9年前神留言」超毛

    藝人陳建州(黑人)遭大牙(周宜霈)指控11年前藉香港出差之便,強行進入房間,從背後環抱、推倒在床,當年那個晚上仍是她不時會想起來的惡夢,不過陳建州面對控訴全盤否認,甚至提告求償1000萬,不忍讓大牙獨自面對的微風女神郭源元也站出來痛訴多年來的沉痛經歷,接露過去曾遭陳建州兩度性騷,其中有一次更是在范范懷孕期間,對此,陳建州經紀人以16字回應「針對莫須有的指控,我們不再回應」。根據郭源元指控內容, 可以發現事發當年是陳建州妻子范范懷孕期間,也就是2014至2015年,而陳建州在同一時期的臉書貼文也被挖出,其中一篇他私約眾多美眉的貼文底下,就有網友留下11字言論,超神預言如今看來不禁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2023/06/29 16:33
  • 范范怒告大牙求償千萬 知名網紅笑「女生告什麼」:超愛那檔事?

    藝人大牙(周宜霈)控訴黑人(陳建州)2012年曾企圖侵犯她,硬闖房門對她環抱,並將她撲倒在床,面對性騷指控,陳建州走上法律途徑提告,昨(28)日更搭檔老婆范范(范瑋琪)向大牙求償1千萬,行為引發網友撻伐外,知名美妝網紅丹妮婊姐也動怒開噴,質疑「女方到底要告什麼?」
    2023/06/29 16:17
  • 黑人遭控帶回家性騷 范瑋琪細數「5大證明」打臉郭源元

    陳建州(黑人)捲入性騷案件,近日開始陸續被大牙、郭源元、妖嬌等人出面指控性侵,尤其郭源元還經歷兩次,最後一次被黑人強制開車,載到家裡面,甚至還說「喔這張床不可以」,令人揣測那是跟范瑋琪的主臥床,所以無法碰觸,對此,神隱多日的范瑋琪,終於在今(29)日發聲,甚至打臉郭源元黑人不會喝酒跟自己懷孕期間,只出去過5次,黑人全程都陪著。
    2023/06/29 16:14
  • 郭源元指黑人「逼喝威士忌」 范范護尪駁斥:他滴酒不沾

    陳建州(黑人)遭大牙、郭源元指控性騷擾,透露曾被黑人帶進家門、抱起摔到床上反覆多次,要跟他拿球衣之前還被逼喝威士忌,她因為太害怕而喝了一大口,指控相當清楚,不過黑人老婆范瑋琪(范范)除了和黑人聯合向大牙提告求償之外,並未主動發聲,今(29)日卻大動作發文了,表示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我愛的我丈夫,我會用全力守護我的家庭。」
    2023/06/29 16:14
  • 郭源元遭黑人性騷「連丟2床逞獸慾」!范范挺尪:我家只有一張

    黑人(陳建州)近日接連遭周宜霈(大牙)、「微風女神」郭源元以及妖嬌指控性騷,老婆范瑋琪今(29)是首度發聲,除了力挺丈夫黑人,針對郭源元文中提到的「這張床不可以」,也表示「來過我舊家的人都知道,我家只有一張床,沒有所謂的另外一張床。」
    2023/06/29 16:09
  • 快訊/深信黑人沒性騷!范瑋琪首度發聲 「丈夫是個正直的人」

    陳建州(黑人)接連遭周宜霈(大牙)、「微風女神」郭源元以及妖嬌控訴性騷,稍早他的老婆范瑋琪也發文力挺黑人,「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我愛的我丈夫,我會用全力守護我的家庭。」
    2023/06/29 15:48
  • 黑澀會美眉再爆!鬆口陳建州「私下互動」 女星全說了

    陳建州(黑人)爆出趁著范瑋琪(范范)懷孕期間性騷、侵犯,昔日戰友、親切喊他「黑人老大」的黑澀會美眉,如今無人相挺,甚至支持大牙。沒想到,再有黑澀會美眉跳出來了!
    2023/06/29 14:07
  • 黑人強帶郭源元回家侵犯! 網推2因素「范范不離婚關鍵」 

    職籃PLG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近日接連遭女星大牙(周宜霈)、「微風女神」郭源元狠撕不為人知的面目,被指控曾獸性大發擒抱兩人,更壓倒在床意圖侵犯,雖黑人面對指控全盤否認,更聯手老婆范范(范瑋琪)向大牙求償1千萬,不過網上風向一面倒力挺受害者,此時就有網友好奇發文「為何范范忍的住不離婚?」該文則引發激烈討論,點出可能的其中原因。
    2023/06/29 13:07
  • 網紅律師看黑人訴狀嘆浪費紙 斷言官司「大牙必勝」 

    MeToo風波延燒,女星周宜霈(大牙)日前指控藝人陳建州(黑人)11年前在香港錄節目時,硬闖她房間對她索吻環抱,但黑人隨即透過律師全盤否認,昨更宣布向大牙求償1000萬民事賠償,網紅「黑心律師」楊律師也相當關注此事件,他針對黑人的起訴書直言「有幾個地方要修正」,且費解為什麼黑人老婆范范也要列為原告,他表示可能是一句「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但這句侵權行為極低,他看整個事件,直接斷言這場官司「大牙必勝」。
    2023/06/29 12:22
  • 怒告大牙求償千萬後 網揪黑人回應態度「1異常」:縮了?

    演藝圈「#MeToo」風潮延燒,近期PLG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連2日爆出性騷,對此,陳建州駁斥「大牙」周宜霈27日指控,昨(28)日與妻子范瑋琪向法院提告周宜霈,要求道歉且求償1千萬;豈料倆人方開告,又遭郭源元控訴黑人2度向她伸狼爪,陳建州也透過經紀人表示,不再回應相關指控。今(29)日還未中午PTT就累計逾百則「黑人」相關的討論或是廢文,不過,就有鄉民指出,陳建州相較先前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的強硬態度,在面對郭源元指控僅簡短表達不回應,讓不少人懷疑他是不是「縮了」?
    2023/06/29 11:54
  • 范瑋琪相信黑人!聯合要大牙賠一千萬 他揭恐怖下場轟:瞎挺

    陳建州(黑人)日前遭周宜霈(大牙)指控11年前性騷擾,直接闖進飯店房間,還強行環抱,最後甚至想要假借卸妝油來規避一些責任,指證歷歷的故事令人覺得毛骨悚然,然而黑人第一時間完全否認,甚至與老婆范瑋琪透過聯合聲明喊告,還要求償一千萬,還要臉書道歉,對此,音樂人許常德看不下去,直言:「告人一千萬就只是要給人一種他們贏了的感覺,根本不可能告贏,這筆錢真的在騙大家。」
    2023/06/29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