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范瑋琪 結果共673筆

  • 陳建州深陷性騷!好友沈玉琳全說了 7字吐「真實心聲」

    陳建州(黑人)先前接連遭大牙(周宜霈)、郭源元指控性騷擾,事後雖矢口否認並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但昔日在演藝圈塑造的形象全盤崩塌,連帶力挺他的妻子范瑋琪(范范)也慘遭波及,演唱會取消不辦了!整起事件爆發時,就有網友挖出潘若迪曾在節目中透露,和演藝圈不少男星都有一個謎片群組,同樣在群組裡的沈玉琳更坦言自己是由陳建州介紹加入的,如今陳建州深陷性騷風波,沈玉琳首度發聲了。
    2023/07/07 19:53
  • 黑人陷性騷風波!范瑋琪9月演唱會宣布取消 主辦單位回應了

    陳建州(黑人)被女星大牙、郭源元指控性騷,老婆「范范」范瑋琪發聲力挺老公,強調丈夫為人正直,並聲稱舊家只有一張床、黑人滴酒不沾、孕期只出過5次門反擊,卻接連被網友找出證據打臉,導致夫妻形象重創,甚至她的演唱會也被抵制,今(7)日主辦單位宣布停辦。
    2023/07/07 18:07
  • 賈永婕認了「有關心黑人」曝互動! 警告2女兒:不准脫衣檢查疤痕

    陳建州(黑人)日前被大牙(周宜霈)、郭源元爆料曾性騷擾,引發軒然大波,之後范瑋琪(范范)發文力挺老公仍止不住輿論。身為陳建州、范瑋琪好友的賈永婕今(5)日出席保養品代言記者會時,透露有透過共同朋友關心,「沒有得到什麼正式的回應。」至於是否相信黑人?賈永婕並未回應,一旁的工作人員則代回答:「以活動為主。」
    2023/07/05 16:54
  • 昔收黑人15萬大禮!明星保母「小亨堡」情同家人近況曝光

    黑人(陳建州)近日身陷性騷醜聞,妻子范范(范瑋琪)日前挺身而出,稱相信丈夫為人正直,多點聲明因有明顯出入挨轟。然而先前曾為黑范夫妻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擔任保母的「小亨堡」,曾因常被黑人惡整爆紅,如今近況也曝光。
    2023/07/05 08:05
  • 陳建州好友都超大咖!「出事沒人幫說話」 網曝原因:怕燒到自己

    陳建州(黑人)上月27日遭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接著微風女神也出面揭露陳建州狼行,勇敢站出來聲援大牙。對此,就有網友好奇,陳建州過去曾在社群媒體上曬出與各界大咖的合照,從演藝圈到運動界,都能看見他的身影,不過這次醜聞纏身,卻沒有任何人出來幫忙說話,關鍵原因曝光。
    2023/07/04 13:19
  • 陳建州狼行全被挖!蔡康永批「做這麼多下流的事」 驚爆范瑋琪都知道

    陳建州(黑人)日前遭大牙(周宜霈)指控到香港出差錄製節目時,強行進入房間,親吻、推倒床上,對此,陳建州矢口否認,更強勢提告並求償1000萬,不僅引起外界撻伐,更引出第二名受害女星郭源元站出來發聲,不忍心看大牙孤軍奮戰,因此出面揭發陳建州過往狼行,痛訴自己也曾遭其性騷。然而,陳建州妻子范瑋琪(范范)選擇支持另一半,堅定護夫,此舉反彈聲浪不斷,演唱會慘遭波及,而「范建」夫妻檔昔日所有黑歷史也一併遭網友翻出,其中,夫妻倆過去登上小S、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中,就曾被蔡康永批「下流」,再度掀起討論。
    2023/07/04 10:22
  • 范范9月開唱黑人宣傳文遭挖出 網酸爆:購票送卸妝油?

    歌手范瑋琪歷經「臭流氓」失言風波沉寂多時,原預期今年9月在台北重登舞台開唱,不過受丈夫「黑人」陳建州性騷風波牽連,她出面護夫「正直、滴酒不沾」又遭網友打臉,演唱會也被粉絲喊退票抵制。然而,陳建州5月底幫范宣傳演唱會,貼文也被網友湧入留言酸,「演唱會名稱要不要改成:范范姐不愛的事」、「購票進場是送卸妝油還是黑人親一下」等。
    2023/07/04 10:15
  • 范范挨轟假哈佛女怒了!親弟超狂學霸背景曝 撞臉「修杰楷」

    男星陳建州(黑人)被女星大牙、郭源元指控性騷,妻子范范(范瑋琪)日前強調丈夫為人正直,並聲稱舊家只有一張床、黑人滴酒不沾、孕期只出過5次門反擊,卻遭網友挖出證據打臉,重創夫妻形象。連范范曾陷「哈佛學歷」造假疑雲再被重提,而她親弟弟,貨真價實的「學霸背景」也被挖出,還被發現撞臉男星修杰楷。
    2023/07/04 08:34
  • 被陳建州掃到!「春陽茶事」遭抵制 加盟主怒:最直接受害者不是他

    男星「黑人」陳建州日前被前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微風女神」郭源元接連指控性騷、侵犯未遂,雖然黑人隨即駁斥並大動作宣布提告,黑人妻子范瑋琪也發聲澄清,但許多網友仍不相信這番說詞,導致黑人投資的副業也都遭到抵制,其中飲料店「春陽茶事」的加盟主生意受到打擊,出面大吐苦水「最直接的受害者是加盟主、員工、他們也都是有家庭的人,並不會是黑人!」並喊話希望網友們理性看待。
    2023/07/03 22:16
  • 小S、范瑋琪友情早破裂?網挖出昔日心結 節目中開嗆:雙面人

    演藝圈性騷擾事件連環爆,昔日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對黑人陳建州開第一槍之後,釣出同為魔爪下受害者的郭源元以及DJ妖嬌,指控黑人性騷擾、甚至性侵未遂。而黑人、范瑋琪夫妻檔演藝圈朋友眾多,不過自捲入「Me too」議題,至今仍未有任何人替他們說話,包括讓3名女兒認黑人為乾爹的小S(徐熙娣);對此,網友挖出節目片段,認為小S和范瑋琪的友情似乎早就破裂。
    2023/07/03 22:10
  • 范瑋琪挨轟大嘴巴!惹惱梁靜茹悄刪合影 這點被抓包「姐妹情生變」

    陳建州(黑人)日前接連遭大牙(周宜霈)、郭源元痛訴性騷,而陳建州火速發聲明否認,妻子范瑋琪(范范)堅定護夫、出面力挺,但仍未能平息風波,反而引起反彈聲浪,隨著整起事件不斷延燒,范瑋琪與梁靜茹鬧翻的過往再被網友翻出。
    2023/07/03 12:45
  • 忍無可忍!范瑋琪對黑人怒吼「為什麼讓我這麼難堪」 小S洩婚姻狀況

    台版Me Too浪潮像滾雪球般愈滾愈大,從政壇一路延燒到演藝圈,近日在螢幕前塑造寵妻人設的陳建州(黑人),遭大牙(周宜霈)指控藉出差之便,強行進入房間親吻、推倒床上,對此,陳建州全盤否認,甚至提告並求償1000萬元,引起外界撻伐,不忍心看大牙孤軍奮戰的女星郭源元,鼓起勇氣站出來揭露陳建州過往狼行,控訴自己也曾遭對方性騷,陳建州則透過經紀人回應「莫須有的指控」。妻子范瑋琪(范范)選擇支持另一半,堅定護夫,不過提出的證據卻遭網友一一打臉,夫妻倆過去節目上的影片也陸續被網友挖出來討論,范瑋琪曾坦言對黑人很傷腦筋,甚至曾怒吼為什麼要讓她面臨這麼尷尬的局面。
    2023/07/03 11:18
  • 金曲34/昔挺范瑋琪被罵翻!葛仲珊「消失2年」無預警登台

    自封「饒舌鄧麗君」的嘻哈歌手葛仲珊,2020年在「口罩風波」時力挺好友范瑋琪(范范)慘遭網友圍剿,有2年的時間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她,今(1)日無預警出現在金曲獎舞台,引發網友熱議。
    2023/07/01 22:24
  • 范瑋琪主持電台「只放自己歌」!他揭14年前痛苦內幕 全網卻笑了

    男星陳建州(黑人)日前遭大牙、郭源元等人指控性騷擾駁斥指控並對大牙提告求償1千萬,而妻子范范(范瑋琪)臉書發文強調丈夫為人正直,各項說法卻遭到網友逐一打臉。對此,范范的臉書也遭網友湧入謾罵,就有網友在范范留言爆料,2009年某次正好聽到范瑋琪主持電台節目,結果整個小時「都放自己的歌」,讓他十分痛苦,也因此討厭范瑋琪直到現在,說法引發討論後,讓一票網友笑翻了。
    2023/07/01 20:44
  • 范瑋琪護夫聲明遭爆「陳建州寫的」 友人:她不太會用3C產品

    陳建州捲入性騷醜聞,范瑋琪當下就發聲明力挺,現在卻有媒體引述友人爆料,范瑋琪根本不太使用3C產品,且聲明內容破綻百出,也不太像是她的口吻,懷疑文章是陳建州代寫的。
    2023/07/01 19:20
  • 范瑋琪門票脫手了!賣家曝「成交價」 網酸:買海鮮不好嗎

    歌手范瑋琪在經歷口罩失言事件後,沉寂多時,將在9月8日重登大型舞台演唱,怎料近日老公陳建州(黑人)性騷擾事件越演越烈,造成演唱會遭到大批粉絲的抵制.就有粉絲在臉書社團上著急賣票,1280元原價的門票直接下殺打折,以500元賣出,貼文一釋出,掀起一陣討論。
    2023/07/01 19:13
  • 男主持遭爆偷吃5特徵全猜陳建州 他隔日發文網驚:在警告?

    「黑人」陳建州深陷性騷風暴,不過陳建州駁斥「大牙」周宜霈的控訴,更偕妻范瑋琪向周提告求償1千萬並要求道歉,也表示不再回應相關的「莫須有」指控;然而,名嘴許聖梅日前透露,有次受訪分析陳建州「裝熟魔人」封號由來,事後收到「某人士」電話警告,讓她感到驚恐。近期也有網友翻出5年前節目,有來賓爆料某男主持人偷吃,相關特徵讓網友猜測所指為陳建州,未料節目播出隔日,陳建州的社群發文讓網友覺得極具「警告意味」,引發討論。
    2023/07/01 18:55
  • 金曲紅毯/黑人涉性騷風波神隱!密友王宏恩首現身「真實反應曝光」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1)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星光紅毯在5點搶先登場,王宏恩在本屆入圍3大獎,他身為陳建州(黑人)的好友,被問近況,王宏恩的真實反應曝光。
    2023/07/01 18:41
  • 視網膜美食文藏玄機 狂酸「范建夫妻檔」網笑翻:有跟上時事

    深陷性騷風暴的「黑人」陳建州至今持續神隱,日前老婆范瑋琪為他發聲駁斥郭源元的性騷指控,稱「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但聲明中提及黑人滴酒不沾、以及孕期僅出門過5次等,遭各方打臉。不過,YouTuber視網膜昨(30)日分享一篇美食文,卻被眼尖網友發現暗藏玄機,狂酸陳建州夫婦,讓網友笑翻說「有跟上時事耶!」
    2023/07/01 17:02
  • 性騷連環爆!黑人IG百萬粉絲僅掉6千 網嘆:不痛不癢

    藝人陳建州(黑人)近日捲入性騷醜聞,接連被周宜霈(大牙)、郭源元等人指控性騷擾。然而,黑人表示不再回應後續的風波,還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對此,妻子范瑋琪(范范)發文堅信丈夫為人正直,卻一一被網友打臉。如今再被爆出范瑋琪其實是「3C白癡」,相關內容是由「黑人代筆」,除此之外,陳建州臉書及IG已移除PLG執行長頭銜,粉絲追蹤數也出現變化。
    2023/07/01 16:47
  • 范瑋琪昔私密處發炎就醫! 閨密驚爆「性行為太頻繁」診間大叫

    陳建州(黑人)遭女星大牙(周宜霈)、郭源元指控性騷,過去上節目的片段被翻出,過去范瑋琪(范范)上大S和小S主持的《大小愛吃》,大聊姐妹互動也引起討論。當時范范分享好友吳佩慈的天兵事蹟,直呼:「不是像我們少根筋,她是神經斷掉,我想到一件事情是可以殺吳佩慈的,她是熱心、天兵天將型的。」范范分享吳佩慈找她一起做檢查子宮頸抹片檢查,她答應後一起赴約,沒想到吳佩慈在醫護人員面前大聲說她性行為頻繁,讓范范氣喊:「這是我人生做過最錯的決定,後悔死了。」
    2023/07/01 16:24
  • 范瑋琪丟臉了!嘻哈男神同在北流開唱 售票結果曝光

    新生代男神高爾宣出道5年,以一首〈Without You〉紅遍大街小巷,日前宣布11月11日將在北流舉辦「CTRL+N 新視界」售票演唱會,門票今(1)日開賣,5千張票2分鐘秒殺,人氣相當旺,對比將在9月同個場地開唱的范瑋琪,因跟老公黑人捲入性騷風波,演唱會門票被網友發現還剩很多,可說是形成一大對比。
    2023/07/01 16:14
  • 遭疑被范范逼改口黑人不喝酒 Makiyo全說了!3表情洩端倪

    男星陳建州(黑人)遭女星大牙(周宜霈)、郭源元指控性騷,女星Makiyo曾聲稱黑人喝醉後很愛亂親女生的發言被起底,但妻子范范(范瑋琪)卻稱「黑人滴酒不沾」。沒想到,Makiyo接到范范來電後立刻改口,「黑人哥哥是不會喝酒的從我認識他到現在都沒有喝過酒」有網友懷疑她是被逼迫?對此,Makiyo今(1)受訪給予回應。
    2023/07/01 13:11
  • 陳建州執行長頭銜沒了!悄改FB簡介洩心聲 范瑋琪第二張床疑出現了

    黑人陳建州3年前創辦PLG聯盟,如今卻因為捲入性騷爭議,已經自請暫停執行長的身分,臉書簡介也悄悄更改!但網友依舊不放過黑范夫妻檔,翻出各種動態打臉范范稱「家裡只有一張床」的說法,更從過往的節目片段,質疑范瑋琪習慣對身旁好姊妹放冷箭。
    2023/07/01 12:18
  • 范范演唱會遭抵制!最高慘賠1百萬 9月恐「硬唱內幕」曝

    男星陳建州(黑人)被女星大牙、郭源元指控性騷,妻子范范(范瑋琪)昨(29)日打破沉默力挺老公,強調丈夫為人正直,並聲稱舊家只有一張床、黑人滴酒不沾、孕期只出過5次門反擊,卻遭網友挖出證據打臉,重創夫妻形象。尤其范范2個月後,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讓不少網友揚言抵制,若最後臨時喊卡,恐賠100萬內幕曝光。
    2023/07/01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