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范特西 結果共9筆

  • 周杰倫小女兒才剛出生!曬完兒子又曝「愛的結晶」萌翻粉絲

    周杰倫近來喜事連連,和愛妻昆凌5月宣布迎來第三胎小公主Jacinda,兒子Romeo也在新歌〈粉色海洋〉中入鏡,萌樣讓粉絲全融化。愛情事業兩得意的他,與團隊打造的潮流品牌PHANTACi推出「Phanta Bear立體造型悠遊卡」,造型充滿周董獨特風格,讓修杰楷、陳零九、鬼鬼等藝人都愛不釋手,紛紛在Instagram分享。
    2022/08/18 22:10
  • 5億年前三葉蟲取名「范特西」 科學家:向周杰倫致敬

    南京一名「8年級」研究生,近期決定將他發現的古老三葉蟲命名為「范特西蟲」;他透露,這是為了向發表經典專輯《范特西》的周杰倫,以及他天馬行空的音樂創作風格致敬。這項決定也獲得同輩朋友肯定,認為有趣的命名能使遙遠的生物更接近現代生活。
    2020/11/28 19:00
  • 整張專輯歌曲都好聽?網友點名「這張」:每首都能做主打

    對於每位歌手來說,每回出專輯時都會選擇主打歌;究竟要怎麼選擇,通常唱片公司都認為是要讓民眾都能接受,而且能傳唱的歌曲。日前有網友發文詢問,大部分1張專輯內並非所有歌曲都很好聽,但「有哪些整張專輯都好聽的專輯?」這話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0/02/26 08:08
  • 耗資千萬打造主題KTV 周董拚娛樂大亨

    天王周杰倫事業版圖又有新的動向,最近他在大陸西安開了一間KTV,有趣的是KTV的名字是用他之前專輯名稱改的,叫做「珍愛范特西」,就連包廂都用他的歌名來分類。
    2012/01/09 12:15
  • 金曲獎/入圍金曲High 張惠妹開唱驚喜不斷

    樂壇天后張惠妹,雖然情場失意,不過最近事業可是很得意,因為「阿密特」專輯,才剛風光入圍金曲獎10項大獎,打平了周杰倫2001年「范特西專輯」的紀錄,所以今天晚上舉辦的一場小型演場會,阿妹開唱似乎特別開心,甚至跳起「Nobody」,還開放現場歌迷點歌,全場情緒沸騰到最高點。
    2010/05/16 00:31
  • 金曲獎/21屆金曲!徐佳瑩入圍6項 新人最風光

    第21屆金曲獎6月26日舉行,新聞局公布了流行音樂類的入圍名單,今年的金曲獎可以說是「天后對上新人」!張惠妹以「阿密特」專輯一口氣入圍10項,打平了周杰倫2001年「范特西專輯」的紀錄,另外一位備受矚目的歌手是徐佳瑩,踏入歌壇2年,出了一張自己創作的專輯「身騎白馬」,這張專輯就讓徐佳瑩入圍6項,不但入圍最佳新人,也要跟張惠妹角逐「最佳年度歌曲獎」。
    2010/05/14 21:00
  • 金曲獎/21屆金曲獎 張惠妹、徐佳瑩入圍最風光

    21屆金曲獎6月26日舉行,新聞局公布了流行音樂類的入圍名單,今年的金曲獎可以說是「天后對上新人」!張惠妹以「阿密特」專輯,一口氣入圍10項,打平了周杰倫2001年「范特西專輯」的紀錄,另外一位備受矚目的歌手是徐佳瑩,踏入歌壇2年,出了一張自己創作的專輯「身騎白馬」,這張專輯就讓徐佳瑩入圍6項,不但入圍最佳新人,也要跟張惠妹角逐「最佳年度歌曲獎」。
    2010/05/14 18:13
  • 18屆金曲獎/第18屆金曲獎入圍名單

    【演唱類】 ◎最佳年度歌曲獎 種樹《種樹》╱大大樹音樂圖像 千里之外《依然范特西》╱阿爾發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天下大同《如果沒有你》╱新力博德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寶貝(in the night)《My Life Will…》╱新力博德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小情歌《小宇宙》╱林暐哲音樂社 今天你要嫁給我《太美麗》╱伊世代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2007/06/16 17:24
  • 周杰倫簽唱會 歌迷冒雨相挺

    雖然昨天的台北下著瘋狂大雨,不過還是有2千多名的歌迷聚集在周杰倫「依然范特西」的簽唱會上,小天王很感動,還當場變急智歌王。周杰倫:「沒關係,雨感覺好像停不了,算了,就是希望歌迷可以不要受影響,就跟八卦一樣,雨這樣下就像八卦,總有停的時候,趕快到來。」
    2006/09/11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