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范植偉 結果共65筆

  • 范植偉又爆料 「想再抱抱王心凌」

    日前才下封口令,強調自己絕對不再談論王心凌的藝人范植偉,昨天晚間又被大陸平面媒體刊出,他接受專訪,暢談自爆「私密情事」之後,對王心凌的心情點滴,內容直言「你們知道我有多愛她嗎」,甚至還強調「想要再抱抱王心凌」。相較於前男友不斷發言爆料,王心凌日前出席廣東商演,被主持人問到學生時期的戀愛經驗,她卻是巧妙的搬出學弟,絕口不提范植偉。
    2010/06/05 11:13
  • 終於說出口! 范植偉做公益首次說心凌

    私密情事事發至今,范植偉一直沒有對外直說「王心凌」這3個字,不過他今天終於對外說出這個名字了,只是說出來仍然面帶尷尬,現在只希望透過做社區服務的公益活動,讓形象可以止跌回升。
    2010/06/03 19:14
  • 替新戲宣傳! 范植偉開口唱情歌

    替新偶像劇「就是要香戀」做宣傳,戲裡的男女主角范植偉和曾愷玹來到「海爸王見王」,在節目上,范植偉終於把對曾愷玹的仰慕之情說了出來,不僅如此,更是難得開口唱抒情歌,讓現場為之陶醉。
    2010/05/30 15:54
  • 曝王心凌情事 范植偉含淚說抱歉

    演藝圈的話題人物范植偉失言,爆料與前女友王心凌的私密情事,引起各界撻伐,事件經過一個多月,范植偉今天出席新戲首映會,終於面對鏡頭,親口坦承自己的言論不得體,要向所有女性說抱歉,當然也包括王心凌,言談之間,眼眶泛著淚光。
    2010/05/29 18:30
  • 〈快訊〉爆王心凌私密情事 范植偉首度現身

    因為爆料與前女友王心凌私密情事,引發軒然大波的藝人范植偉,在事件發生後,態度相當低調,僅以一張聲明書說明道歉,下午范植偉出席公開活動,首度露面,也再次向外界說抱歉。
    2010/05/29 15:46
  • 爆料情事 范植偉首度對「女性」公開道歉

    演藝圈爭議人物范植偉,之前跟媒體爆料他跟王心凌的私密情事,不但引起外界撻伐,形象也跌落谷底,王心凌也打算提出告訴,控告范植偉毀損名譽,面對這麼大的壓力,范植偉首度回應爆料事件,表示牽連大家很不好意思,同時也跟天下女性公開道歉,但就是沒跟王心凌道歉。
    2010/05/14 17:40
  • 前男友爆私密!王心凌首露面 拒談

    藝人范植偉和王心凌的緋聞,之前鬧得沸沸揚揚,男方甚至把交往的私密細節,爆料給媒體,引發軒然大波;當時事件的女主角王心凌,刻意取消通告,躲避媒體採訪,下午她首度露面出現在桃園機場,見到媒體鏡頭,她只說「謝謝大家關心」,對於緋聞不願意再多談。
    2010/05/13 19:40
  • 個資法三讀! 藍綠復議、恢復媒體免責

    個資法修正草案今天在立法院三讀通過,先前有關侵犯新聞自由的爭議,經過國民黨、民進黨的黨團協商後,共同提案復議,恢復先前媒體的免告知條款,民眾上網搜尋資料,只要是一般可得的來源,不會觸法,但類似藝人范植偉公開前女友王心凌私照的行為,還是違法,可能得吃上官司。
    2010/04/27 13:57
  • 范植偉道歉 稱「過度信任他人」撇責

    范植偉向媒體爆料與前女友王心凌的私密情事,情節露骨,結果引發眾怒,事發一天之後,范植偉終於發道歉聲明,文章一開頭就向王心凌及所有女性道歉,文中提到這次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是因為過度信任、沒有防備,不論是跟劇組還是記者,以為是關心的閒聊,卻傷害別人與自己,把爆料情事歸咎於自己「過度信任他人而沒有防備」,似乎把責任撇得一乾二淨,不知道這樣的說法,大家能不能接受。
    2010/04/25 11:08
  • 揭私密引眾怒 網友串聯「反范植偉」

    范植偉和王心凌之間的私密情史,持續發酵,演藝圈痛斥聲連連,網友們更是不留情面地咒罵,甚至反范植偉的網站,就多達10個板,接連不斷的批評,范植偉還沒有回應。
    2010/04/24 18:21
  • 〈獨家〉「令人髮指」孫協志護友 痛批范植偉

    范植偉自爆當年和王心凌的親密情事,讓王心凌在家痛哭,經紀公司也決定要對范植偉提告;而王心凌今天下午也在Facebook上發表聲明,說自己不後悔和范植偉相戀,只是這事件教會她對往後的愛情,更有智慧去面對;而王心凌的好友孫協志第一時間就打電話給她,今天接受TVBS獨家訪問時說,王心凌在家哭了一整天,痛批范植偉是不是有毛病,說出這麼令人髮指的話。
    2010/04/24 18:18
  • 炒私密戀情 于美人批范植偉「爛」

    范植偉又拿前女友炒話題,接受平面雜誌採訪,范植偉爆料跟王心凌交往的細節,只是,3月底范植偉才把兩人的親密照片公布在個人的臉書上,接連兩次拿過往戀情做文章,惹的兩位演藝圈的大姐痛批,于美人大罵怎麼會有這麼爛的人,李明依也痛批范植偉沒品,至於王心凌方面,本人聽到自己前男友爆料往日情,在家崩潰痛哭,並且發出聲明稿下「重話」,指范植偉的爆料,是不齒言論,將會和律師研議採取必要法律動作。
    2010/04/23 17:46
  • 〈獨家〉愚人節憶王心凌 范植偉親暱照PO網

    藝人范植偉和王心凌戀情傳了10幾年,始終沒被證實,男主角范植偉今天卻忽然在部落格上,放上自己和王心凌的親暱合照,男主角打赤膊、女生只穿著細肩帶,等於間接證實兩人昔日戀曲;范植偉說,放照片只是為了趁兩人事業正在起飛,紀念這段美好時光;王心凌聽到消息,只問說「素顏的我美嗎」?看的出來對這件事情,已經不在意。
    2010/04/01 19:21
  • 許瑋甯拍偶像劇 焦點仍難脫阮經天

    人紅是非多,阮經天自從爆發「開房間」疑雲,和棄「艋舺」宣傳,只為去女友住處求合事件後,兩人不管在哪,都被追問這個話題;而今天在桃園大溪舉辦新戲見面會的許瑋甯,再次被問到小天的事時,還好同劇組的范植偉和王傳一跳出來解圍,成功轉移焦點。
    2010/03/18 20:50
  • 釜山影展揭幕 韓星雲集關穎搶鏡

    第14屆的釜山影展,在海雲台熱鬧登場,紅地毯上星光閃耀,除了張東健跟李秉憲、金素妍等韓星,楊凡執導的「淚王子」,因為入選觀摩作品,台灣演員張孝全、范植偉,還有關穎,也都亮麗現身。
    2009/10/10 11:43
  • 威尼斯影展/「淚王子」首映 朱璇關穎水都競豔

    導演楊凡的新作「淚王子」,是今年威尼斯影展競賽片唯一代表台灣的作品,在影展的首映會上,劇中演員張孝全跟范植偉穿上軍裝,女主角關穎跟朱璇以復古造型亮相,一紅一黑的典雅裝扮,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2009/09/06 11:35
  • 尹馨代言保言品 全身火紅絲絨裝

    之前跟范植偉鬧緋聞,讓尹馨再度聲名大噪。這天為保養品代言,一身火紅秀出好身材。
    2006/09/19 19:21
  • 范植偉好久不見! 回竹東開撞球館

    以一部電視劇「孽子」而竄紅的藝人范植偉,從電視跨足電影,片約不斷,最近好一段時間都沒有新作品,據了解,范植偉放長假回新竹老家,還和朋友合夥開一家撞球館,花200多萬元重新裝潢,除了嚐嚐當老闆的感覺,也順便練練球技。
    2006/07/22 19:18
  • 戲如人生! 「偵探物語」劇本遭竊

    執導藝人陶晶瑩和范植偉演出連續劇的金鐘獎導演楊雅$u21894;,9日凌晨,完成「竊盜篇」的劇本後,外出吃早餐,不到1個小時,工作室慘遭竊賊光顧,包括存在手提電腦內的劇本和金飾都被偷走,為了找回作品,楊導演自行找監視器蒐證,並大嘆戲如人生。
    2006/05/11 13:20
  • 范植偉劈腿? 王心凌難掩失落不回應

    王心凌:「很衷心的祝福他,也很希望我會很好。」 絕口不提「范植偉」3個字,王心凌因為登上週刊封面,受到眾家媒體包圍。週刊聳動的標題指出,范植偉劈腿,不但要拋棄交往6年的王心凌,還愛上的年僅15歲的楊雅筑。
    2005/12/15 21:10
  • 范植偉公益點燈 拒受訪避分手說?

    蓄著滿臉的落腮鬍,范植偉受邀與名模陳思璇林又立一同為公益點亮桃紅耶誕樹,好久沒亮相的他體型明顯發福,與之前削瘦的模樣有很大的不同,或許是怕與王心凌之間分手傳言模糊了公益焦點,他婉拒了媒體的採訪,留了鬍子是否與心情有關不得而知,不過留這落腮鬍倒是挺讓人好奇。
    2005/12/12 20:20
  • 陳思璇范植偉 點亮桃紅耶誕樹

    距離耶誕節只剩兩個禮拜,手機業者在熱鬧的台北信義商圈架設了一顆桃紅的耶誕樹,請來名模陳思璇、林又立,以及演技派男星范植偉出席,共同為慈善公益點燈。
    2005/12/11 09:51
  • 王心凌將開唱 范植偉再成焦點

    這個週末專輯慶功演唱會即將在愚人碼頭舉行,今天定裝,是第石康軍特地親手做了晴天娃娃,祈禱當天是好天氣。而這次演唱會造型王心凌捨棄華麗的裝扮,而是以甜美的制服裝,當作演唱會的重點。
    2005/03/29 20:46
  • 王心凌新春慶功 回應范植偉求愛告白

    記得日前范植偉曾向王心凌提出愛的告白嗎?這回王心凌在自己唱片的新春慶功會上,回應了范植偉的呼喚。
    2005/02/22 22:08
  • 范植偉愛的告白 似真似假難猜測

    范植偉:「王心凌最可愛,真的,放眼望去,王心凌超可愛。」 頂著一頭蓬鬆的捲髮,正在拍攝電視劇偵探物語的范植偉,在與媒體餐敘的活動中,大方的對緋聞好友王心凌提出了愛的告白。范植偉:「我期待可以跟王心凌成為情人,對啊!我不好意思表白,有機會我私底下跟她說。」
    2005/02/17 2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