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范月娟 結果共35筆

  • 恬娃急申請萬元紓困金…遭密友爆「坐擁北市千萬房產」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各行各業多多少少均受波及,中央也祭出紓困方案協助民眾度過困難時期,資深藝人恬娃(范月娟)也在第一時間前往區公所申請,不過遭密友爆料,其實她存款不少,名下還有2棟房產,保守估計市值破千萬。
    2020/05/09 10:53
  • 亂入喪禮還瞎扯!小戽斗遺孀「還原當年真相」轟女星白目

    資深藝人恬娃(范月娟)日前亂入小戽斗(本名歐藏喜)的告別式,還高調受訪稱「他膀胱無力」,引來小戽斗遺孀怒轟「對亡者侮辱」。事後恬娃在臉書解釋她和小戽斗很熟,還堅稱「膀胱無力」是對方親口對她說的。對此,小戽斗遺孀忍無可忍出面還原真相,痛斥恬娃「白目」。
    2020/02/19 09:20
  • 恬娃曬新人照亂掰主持婚禮!嚇傻新娘「阿姨妳是誰」

    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去年為了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來選總統,放話要拍全裸寫真,結果嚇得郭董急喊「先不要」,也讓恬娃一夕間又出了名。然而經常在臉書上曬出合成圖的恬娃,這回踢到鐵板了!日前她在臉書貼出一對新人的照片,表示自己當天擔任婚禮主持人,豈料有網友出面為友人澄清,指恬娃未經同意就PO出側拍新人照,質問「阿姨妳是誰?」
    2020/01/21 12:38
  • 我對韓市長很抱歉...女星驚爆「韓粉轉投小英」內幕!

    去年表態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來選總統的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在郭退選後改支持國民黨推出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豈料後來又倒戈挺蔡英文,並在大選中將3張票全投民進黨。今(14日)恬娃出席餐會時,驚爆知道很多韓粉「和她一樣投民進黨」,並稱「對韓市長很抱歉」!
    2020/01/14 14:23
  • 點名國民黨「3大咖」太過分!女星倒戈:挺小英挺到我死

    資深藝人恬娃(范月娟)去年為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總統,揚言願獻身拍全裸寫真,後來郭台銘退選她改挺韓國瑜,最後又倒戈支持蔡英文。昨天(11日)大選日,恬娃在臉書上貼出私訊蔡英文的截圖,透露3張票全都投給民進黨,她更對媒體點名國民黨3位大咖做得太過分,揚言要「挺小英挺到我死」!
    2020/01/12 16:58
  • 不只馬妞!女星自爆「賣內褲也被摸過」:我皮膚很好

    資深藝人馬妞(馬維欣)昨(18日)被人驚爆在遊覽車上叫賣內褲,卻慘被男顧客伸鹹豬手摸臀,影片曝光後掀起熱議。事後68歲女星恬娃(范月娟)自爆「也曾被摸過」,還說她砸50萬投資內褲到遊覽車上賣,和馬妞批貨的上遊是同一個。
    2019/12/19 11:32
  • 和郭董「共進退」!資深女星淚崩宣布:退出演藝圈

    67歲資深女星恬娃是出了名的「郭粉」,先前她曾放話拍全裸寫真,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總統,後來郭董在國民黨黨內初選中慘敗,她還曾因為情緒崩潰就醫。昨晚(16日)郭董投出不選2020總統的震撼彈,恬娃再度崩潰,哭了整晚都沒停,今(17日)她宣布退出演藝圈,稱寧與郭董「共進退」。
    2019/09/17 10:13
  • 放話全裸挺果凍後再出招 恬娃自爆遭郭幕僚封口

    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自郭台銘宣布爭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後,就一直是死忠郭粉,繼上次放話要拍攝全裸寫真集挺郭後,恬娃今(6日)出席活動時,再提到催票招數,還透露當郭台銘幕僚的友人要她閉嘴。
    2019/09/06 16:55
  • 恬娃全裸挺郭董後再出招 發文轟炸這三人臉書

    68歲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自郭台銘宣布爭取擔任國民黨2020總統參選人後就一直是超級「果凍」,當初還曾放話要拍全裸寫真力挺郭董選總統。即便郭台銘在國民黨黨內初選戰敗,但恬娃仍不死心到處宣揚「郭董」的好。
    2019/08/19 07:59
  • 驚呆!女星甘為郭台銘拍全裸寫真 屁股蛋露出只求這回報

    驚!為了力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選總統,有女星居然願意出全裸寫真資助。67歲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經常在臉書上P圖惹議,去年還因為到體育主播傅達仁靈堂弔唁被拒之於門外。近日恬娃自曝有意拍寫真集,首波照片尺度竟大膽到全裸遮點,屁股蛋全部露出,她透露這是為了郭台銘拍的。
    2019/05/21 0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