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范曉萱 結果共90筆

  • 歌手轉戰電影咖 五月天石頭PK怪獸

    歌手跨行演戲拍電影的例子越來越多,像最近由任賢齊、范曉萱、五月天石頭主演的新電影,3位主角都是歌手出身,戲中互尬演技,而五月天的另一位團員怪獸,也接了電影處女秀,演的是一位撞球員,兩人都拍電影,免不了會被拿來做比較,石頭說,劇情性質、檔期都不同,不擔心比較問題,而怪獸則開玩笑的說,會把石頭當敵人。
    2013/03/15 13:01
  • 出道12年首攻蛋!范瑋琪開唱 眾好友搞笑

    歌手范瑋琪出道12年,首度登上小巨蛋開唱,好姊妹小S、阿雅、范曉萱等人都到場,還上台合唱,小S幾度都想把舞台給搶走,而王力宏也以嘉賓之姿跟范范牽手唱情歌,讓范范老公黑人看了立刻衝上台去,上演護妻戲碼,讓演唱會多了趣味。
    2013/02/03 12:28
  • 出道12年「范范」首登蛋 眾好友獻「聲」

    歌手范瑋琪出道12年,首度登上小巨蛋開唱,好姊妹小S、阿雅、范曉萱等人都到場,還上台合唱,王力宏也以嘉賓之姿跟范范牽手唱情歌,讓范范老公黑人看了立刻衝上台去,上演護妻戲碼。
    2013/02/02 23:31
  • 林志玲、金城武6王6后 閃爆陸影壇!

    大陸電影產量多、資金成本高,票房動輒數億元,台灣規模則較小,不過台灣演員到大陸發展,不管男女明星成績都不錯,包括舒淇、林志玲或者是金城武、趙又廷,都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另外像范曉萱、大S、桂綸鎂,還有蘇有朋、陳柏霖、彭于晏,一樣很受到重視。
    2012/12/12 12:39
  • 金馬獎/聚焦紅毯!郭采潔挨批像菜 林志玲無味

    金馬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一向是焦點,男女明星怎麼穿都成為話題,林志玲、隋棠個個比辣比美,郭采潔、陳意涵一黑一綠都走俏麗路線,范曉萱則露出手臂上的大刺青,不過看在時尚部落客的眼裡,對紅毯明星們的穿著評語可相當毒舌。
    2012/11/25 12:41
  • 金馬獎/兩岸女星紅毯PK 「志玲姐姐」第一美

    第4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先看星光大道女明星個個比辣比美,郭采潔、陳意涵一黑一綠都走俏麗路線,范曉萱則露出手臂上的大刺青,台灣2大名模轉戰大銀幕,林志玲露得恰到好處,大勝隋棠。
    2012/11/24 20:42
  • 【101飆金馬】轉戰銀幕更夯! 范曉萱、林強影壇發光

    「101飆金馬」系列報導,今天以比較特殊的音樂人角度來觀察,要跟大家一起來看,同樣都是從歌壇轉戰影壇的兩個資深音樂工作者,一個是林強,把音樂才華跟電影結合,在豐富電影配樂經驗跟三度獲獎之後,今年晉身評審,另一個是曾經紅極一時的歌壇小魔女-范曉萱,在唱片界幾經浮沉轉型,甚至在媒體消失,如今再出現,成為電影明星,馬上繳出入圍最佳女配角的好成績,而且演出的戲路,跟過去大家印象中的范曉萱很不一樣。
    2012/11/20 19:28
  • 出道5年首個唱 徐佳瑩挑戰經典女歌

    在歌唱比賽節目中,演唱創作歌曲「身騎白馬」的歌手徐佳瑩,出道5年,今天(3日)晚上舉行首場大型演唱會,找來范曉萱當嘉賓,現場熱舞,還趁間奏打羽毛球,徐佳瑩除了唱自己的歌,更選擇詮釋歌壇9位女歌手的經典歌曲。
    2012/11/03 23:31
  • 「他最近乖多了」!曹格出輯 有請老媽

    這個禮拜天就是母親節,不少歌手選在這個時候發片,巧的是,都搬出媽媽來幫忙宣傳,包括范曉萱、柯有倫都打出「媽媽牌」;另外之前因為喝酒自毀形象的曹格也不例外,下午拍新歌MV,媽媽到場探班,還虧兒子說他最近比較乖,讓曹格有點尷尬。
    2012/05/10 07:31
  • S幫姊妹「撞臉」? 小S、Makiyo姊妹臉

    好朋友在一起久了,是不是也會長得越來越像呢?最近大小S也被網友點名跟好朋友「撞臉」,像是MAKIYO變的像小S,而大S則和名模林嘉綺神韻相似,阿雅像范曉萱,范曉萱則像起了林熙蕾,大陸網友甚至還指認說吳佩慈像黃立行,只能說他們這群好姊妹可能是分享了化妝技巧,才越來越相像。
    2011/12/30 12:27
  • 徐克PK張藝謀 首日票房龍門勝金釵

    香港影壇最近有2部強片,同時上映廝殺!徐克的「龍門飛甲」對上張藝謀「金陵十三釵」,可能是有李連杰助陣,首日票房「龍門飛甲」有1.1億台幣,略勝一籌;另外也有網友發現,范曉萱在龍門飛甲中顛覆形象,長髮模樣有點像林熙蕾。2部電影預告曝光,帶您去先睹為快。
    2011/12/19 12:48
  • 突破形象! 桂綸鎂臉刺青、李心潔素顏

    演藝圈許多女明星,為了大銀幕上的表現,都喜歡挑戰和形象反差很大的角色,像是一向走氣質路線的桂綸鎂,最近就接拍武打片,飾演一位臉上有刺青的異族公主,還有戲外很有個性的范曉萱,也穿古裝登上大銀幕,過去常常演驚悚片的李心潔,新片則是繼續演恐怖故事,不過這次她為了詮釋裁縫店老闆娘的角色,素顏入鏡。
    2011/10/18 12:15
  • 嘉義管樂節閉幕 上萬人感動聆聽

    為期18天的嘉義國際管樂節活動,在今晚劃下完美句點,原本嘉義市今天還下一整天的雨,沒想到閉幕晚會開場前2個小時,雨勢突然停止,讓晚會順利進行,而且一開始歌手范曉萱,在嘉義女中舞蹈班同學伴舞下,演唱這次活動的主題曲,也讓活動一開始就出現高潮。
    2011/07/17 23:40
  • 金曲獎/爭「奇」鬥艷! 眾星服裝造型遭毒舌

    第22屆金曲獎星光大道,眾多藝人互相比美爭艷,但也有不少人,服裝打扮被批評怪怪的,像是女歌手紀曉君,一身紅洋裝搭配誇張的眉毛,被評論掌得和手機遊戲主角憤怒鳥有點像,而台語女歌手得主黃妃,則穿了一身黑白大領洋裝,被外界形容看起來簡直跟無敵鐵金鋼沒兩樣,另外歌手范曉萱,民族風的花洋裝,看來美麗大方,不過配色上卻很像日本鯉魚旗,還有像是趙正平和孫淑媚,一起聯手走紅毯,但都被批評,一個像台客,另一個服裝則是不夠時尚。
    2011/06/19 12:58
  • 【當掌聲響起】「S幫」7人超麻吉 情比姐妹深!

    說到黑人跟范范的感情,就一定要得提到大小S姐妹,因為黑人跟S姐妹是好朋友,後來范范跟黑人交往,也跟S姐妹成為好友,S姐妹幫總共有7個人,大小S姐妹、范范、范曉萱、柳翰雅、MAKIYO跟吳佩慈,7個人的感情用情同姐妹似乎還不足以形容,做什麼事都在一起,在演藝圈情形成所謂的「S幫」,「S幫」感情為何這麼好?MAKIYO說,姐妹聚會分享秘密、無話不談、坦承相對,最重要的是,姐妹有事一定會全力相挺兩肋插刀,在S幫裡有被信任跟被需要的感覺。
    2011/05/08 21:17
  • 金曲獎/【金曲星勢力】出道15年 范曉萱的成熟不妥協

    金曲星勢力今天來看范曉萱,出道15年,她從偶像歌手到組獨立樂團,今年終於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范曉萱自己也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一路走來,外界的聲音,讓范曉萱一度非常排斥談過去,但透過TVBS獨家專訪,范曉萱難得侃侃而談聊過去,還有現在的改變。
    2010/06/24 19:28
  • 法國坎城唱片展 盧廣仲、范曉萱震撼

    由行政院新聞局組團參加2010年法國坎城MIDEM國際唱片展,3組表演代表團盧廣仲、巴奈和Message樂團,以及范曉萱、百分百樂團,在坎城的演出驚艷全場,來自世界各地的樂迷,對台灣的多元音樂留下深刻印象。
    2010/01/28 19:30
  • 盧廣仲遠征法國 擊敗蘇打綠、五月天

    新新人類盧廣仲最近越來越紅,連新聞局都找上門,甚至從蘇打綠、五月天等天團中,選出他來代表台灣出國參加國際音樂盛會;還有好久不見的范曉萱,今天非常難得在各大媒體面前演唱,外型跟歌聲都變得相當前衛的她,讓人幾乎要認不出來了。
    2010/01/13 21:32
  • 范曉萱出專輯 好友小S編雞舞

    范曉萱出新專輯,找來好友小S幫忙編舞,一聽到音樂,多年不見的「徐老師」立刻出現,在范曉萱的新歌中,小S把「雞舞」融入在其中,而這次在范曉萱的音樂會上,2個好朋友也一起跳著這支舞,讓全場High翻天。
    2009/09/15 20:42
  • 個唱僅賣票百張 范曉萱網路泣訴

    不景氣,連帶讓演唱會市場也吹寒風,歌手范曉萱就在網路上泣訴,自己的演唱會票竟然只賣了1百張,雖然事後范曉萱說是自己緊張過度了,有網友把矛頭指向是因為她改變歌路,才會人氣下滑,但放眼今年演唱會,連知名團體凡人二重唱,也因為票房不佳臨時喊卡,看來范曉萱的緊張,不是沒有原因。
    2008/09/20 19:24
  • 超女遺珠 人氣王厲娜遭淘汰

    超女準決賽被淘汰的選手厲娜,雖然無緣奪冠,卻因為超高人氣,讓主辦單位決定由她來主持決賽,而比賽還沒結束,長相神似范曉萱的厲娜,就因為太受歡迎而成為廣告明星。
    2006/09/29 14:31
  • 〈獨家〉張震嶽、楊乃文、陳奕迅、范曉萱音樂會

    范曉萱,張震嶽,楊乃文及陳奕迅這四名音樂風格完全不太一樣的歌手,日前齊集在香港,與德國漢堡交響樂團合作,整場音樂會一結束,他們接受現場的記者訪問,他們都不約而同表示,這樣的演出實在太新鮮了。
    2006/02/23 21:52
  • 禮服規定及膝 小S好友想破頭

    小S訂婚,規定姐妹淘相約穿著及膝群,亮麗現身,為了禮服,阿雅傷透腦筋,花了台幣2萬塊,范曉萱還向朋友借衣服!在婚宴中,小S爸爸難得現身,小S在敬酒時,一度感動落淚;而婆婆面對鏡頭很害羞,但提起媳婦小S,則是讚不絕口。
    2005/07/29 12:27
  • 范曉萱出新書 媽媽婆婆來站台

    選在母親節出書,藝人范曉萱書中記載許多她的心情,包括她生命中最不開的24歲。范曉萱今天更特別穿上她媽媽以前穿過的衣服亮相,慶祝母親節,而且媽媽和婆婆都到會場為范曉萱加油打氣,當婆婆提到范曉萱剛出生時的情景,還一度感傷落淚。
    2005/05/08 20:04
  • 超另類! 大小S母親節消遣老媽

    新世代的藝人大小S向來作風大膽、思想另類,即使今天是母親節,出席姐妹淘范曉萱的活動通告,都還不忘消遣自己的老媽,儘管如此,大小S還是表示,她們最愛的還是自己的超級老媽。
    2005/05/08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