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范斯高 結果共20筆

  • 太平洋三颱共舞 「范斯高」先襲日、再登韓

    颱風不只影響臺灣天氣,也對日、韓造成影響。中颱范斯高週二凌晨登陸日本宮崎、晚間再度登陸南韓釜山,為兩地帶來風雨災情。不過接下來包括利奇馬和柯羅莎,都可能影響兩國天氣,也讓日韓氣象廳持續警戒。
    2019/08/07 16:24
  • 中颱「范斯高」直撲日韓 今晨登陸日九州

    中度颱風「范斯高」今天登陸日本九州,造成宮崎縣淹水、停電,九州的陸海空交通都受到影響。「范斯高」預計晚上會在南韓登陸,並且橫越整個朝鮮半島,南韓各地嚴陣以待。
    2019/08/06 19:32
  • 「利奇馬」直逼強颱 不排除發布陸警

    颱風一個接一個!根據中央氣象局「潛勢預測圖」顯示,第8號颱風「范斯高」會在今(6日)、明(7日)通過日本九州,之後再撲向韓國。而第9號颱風「利奇馬」將會在今晚增強為「中颱」,明晚也將持續增強,直逼強颱。氣象局表示,預估利奇馬在周四(8日)、周五(9日),將會是最接近台灣的時候,而未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的機率,大概是50%。
    2019/08/06 08:34
  • 啟動防颱!「利奇馬」恐撲台 今悶熱午後雷雨

    準備做好防颱措施,因為現在西太平洋上,可是有兩個颱風,甚至還有可能,會出現第三個。
    2019/08/06 08:03
  • 9號利奇馬將增強移近 注意動向

    9號颱風利奇馬持續增強移近台灣,周二(6日)天氣仍晴熱,中南部有午後雨,東台灣局部雨,周三(7日)起風浪增大,沿海防強風有局部雨,隨颱風靠近,周四(8日)將發海陸警報,外圍環流開始影響台灣。
    2019/08/05 19:38
  • 三颱共舞?颱風「柯羅莎」最快明生成 未來路徑曝光

    目前西太平洋有2個颱風在發展,第8號颱風「范斯高」直撲日本,第9號颱風「利奇馬」有機會增強為中度颱風,中央氣象局預估,利奇馬路徑可能通過東北部近海,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機率非常高,若路徑偏西不排除登陸可能,需密切觀察動態;此外同一時間位於關島北方海面的熱帶低壓也蠢蠢欲動,日本氣象廳已發布「烈風警報」(GW),有機會在24小時內增強為第10號颱風「柯羅莎」,屆時恐出現三颱共存的畫面。
    2019/08/05 18:43
  • 有雙颱!「利奇馬」變數大 今悶熱午後雷雨

    雙颱局面為本週的天氣揭開序幕,8號颱風「范斯高」逐漸往日本九洲接近,這幾天飛日本,要注意航班資訊。
    2019/08/05 08:01
  • 快訊/5天內第3颱! 輕颱「利奇馬」生成 路徑偏北

    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今天下午2點,已經增強為第九號颱風「利奇馬」,這也是繼「薇帕、范斯高」之後,5天內第3個生成的颱風,根據日本氣象廳資料,利奇馬將朝台灣東部海面移動。
    2019/08/04 17:59
  • 颱風利奇馬最快今生成 預計「這天」離台灣最近

    又有颱風!氣象局指出,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上的熱帶低壓,最快會在今(4日)天發展成第9號颱風「利奇馬」,預計在8日、9日離台灣距離相對較近,不過關於準確動向,還是要看到時候高壓強弱,來決定北上時跟台灣的遠近。
    2019/08/04 13:13
  • 9號颱風「利奇馬」最快這天生成 下週可能有雙颱!

    梅雨季結束,緊接而來進入颱風季節,中央氣象局表示,目前太平洋地區有7號颱風薇帕、8號颱風范斯高,但對台灣並無直接影響。不過9號颱風「利奇馬」最快可能在明(4日)就會生成。
    2019/08/03 10:03
  • 東京出現首「猛暑日」  范斯高颱風將撲九州

    受到高壓籠罩影響,全日本熱得像烤爐一樣,東京出現今年第一個超過35度的「猛暑日」,今天日本海上自衛隊進行訓練時,還有2人熱到中暑送醫。另外颱風「范斯高」已經成形,預估將直撲日本九州。
    2019/08/02 22:13
  • 今年第8號颱風「范斯高」生成 朝日本九州前進

    中央氣象局今天表示,原本位於關島東北方的熱帶性低氣壓,早上8時增強為今年第8號颱風范斯高,預計將朝日本九州方向前進,對台灣天氣沒有影響。
    2019/08/02 10:56
  • 輕颱「范斯高」進逼 日伊豆大島警戒

    日本這幾天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27號颱風「范斯高」一路往北,在日本各地帶來淹水和土石流災情,這個月16日,才因為「薇帕」颱風爆發土石流,造成53人死亡失蹤的伊豆大島也連夜戒備,只是沒想到,當地半夜2點10分,福島縣外海發生芮氏規模7.1強震,日本氣象廳還一度發佈海嘯注意報,讓日本民眾度過飽受驚嚇的一晚。
    2013/10/26 10:54
  • 「范斯高」逼近 四國九州雨量驚人

    多了鋒面的影響,威力極強的27號颱風范斯高,已經在四國九州降下驚人大雨,這幾天累積下來的總雨量,是往年10月雨量的2到3倍,愛媛跟廣島也出現住宅淹水、山區小型土石流的災情,預計范斯高在週六對東日本影響最大,日本氣象廳就不斷呼籲,嚴防豪雨的可能災情。
    2013/10/25 16:39
  • 雙颱逼向日本 預估週末起強風急雨

    這個週末有計畫前往日本洽公旅遊的民眾,可能需要多注意了,威力不小的第27號颱風范斯高,正朝著日本列島前進,加上緊跟在後頭的利奇馬,日本氣象廳估計,雙颱的影響力恐怕會從週末發威,而目前進入范斯高暴風圈內的琉球南大東島,上午已經出現驚人強風,九州大分縣也有部分街道淹水。
    2013/10/24 16:52
  • 福島核水因暴雨外洩 六地點超標70倍

    日本今天創下史上10月最多颱風紀錄,第27號颱風「范斯高」又朝日本步步進逼,當局開始疏散伊豆大島居民,但接連不斷的颱風,挾帶暴雨也讓福島核電廠的輻射水不斷外洩,日本東京電力公司坦承,目前至少有6個地點輻射超標70倍,而這些汙水恐怕都已經流入大海。
    2013/10/22 17:55
  • 雙颱步步進逼日本 CNN:恐今年最大颱

    日本伊豆大島,上星期遭薇帕颱風重創,到目前為止還有18人失蹤,沒想到搜救工作還沒告一個段落,現在有接連有兩個颱風,朝日本步步進逼,日本已經針對27號颱風范斯高,發佈警告,CNN氣象中心也預測,范斯高的威力恐怕比薇帕還強,此外剛剛形成的28號颱風利奇馬,緊跟在後頭,恐怕會讓范斯高行進速度變慢,對日本造成的衝擊也更大。
    2013/10/21 21:51
  • 颱風范斯高來襲 伊豆大島居民撤

    日本伊豆大島上週才遭受薇帕颱風重創,現在又有27號颱風范斯高正在往日本方向前進,日本氣象廳發出警告,范斯高的威力恐怕比薇帕還強,官方已經成立避難中心,緊急疏散伊豆大島的部分居民,還有人被颱風嚇壞了,乾脆搭船到東京躲避風雨。
    2013/10/21 11:43
  • 〈快訊〉大雨特報 北、中南部山區防大雨

    來關心天氣,輕颱「范斯高」已經在下午登陸海南島,遠離台灣;不過,台灣上空低壓雲系影響還在,氣象局持續針對北部、東部跟跟中南部山區,發布大雨特報。
    2007/09/24 22:29
  • 〈快訊〉輕颱「范斯高」形成 不影響台灣

    今年第13號颱風「范斯高」,昨晚形成後,目前位置在距離台灣鵝鸞鼻西南西方900公里的海面上,氣象局預估輕颱范斯高不會影響台灣,未來走向偏西,朝海南島行進,但外圍雲系會對影響台灣東半部跟南部。氣象局預估,明天降雨緩和後,中部以北的民眾,有機會看到月亮。
    2007/09/24 0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