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英雄 結果共4,636筆

  • 王者歸來!英雄聯盟大賽T1奪冠 NewJeans、邊伯賢、ØZI助陣

    電玩「英雄聯盟」S13世界大賽,決賽昨天(19日)在南韓登場,不只讓韓國隊T1拿下第四座冠軍守住主場,現場也邀請歌手大咖來助陣舞台,其中台灣歌手OZI和韓國EXO成員邊伯賢也有夢幻連動。
    2023/11/20 16:52
  • 同台NewJeans!ØZI登英雄聯盟總決賽 喜喊:最好的耶誕禮物

    葉璦菱帥兒、歌手ØZI獲電競遊戲《英雄聯盟》青睞,成為新推出的虛擬男團 Heartsteel成員之一,更扮演電玩虛擬角色「Sett」賽特,成為團內饒舌擔當,與韓國男團「EXO」伯賢、美國歌手 Cal Scruby及奈及利亞嘻哈歌手 Tobi Lou等人組團,並推出新單曲〈Paranoia〉,昨(19)日風光登韓國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的《英雄聯盟》世界錦標賽的全球總決賽舞台表演。
    2023/11/20 15:32
  • NewJeans「跪下合照」同框T1! 粉絲氣炸:什麼鬼姿勢

    2023《英雄聯盟》世界大賽自10月10日登場,總決賽則在昨(19)日於南韓首爾高尺天空巨蛋(Gocheok Sky Dome)舉行,最後T1以3:0成績大勝WBG,抱走冠軍寶座。值得關注的是,擔任開幕嘉賓的人氣女團NewJeans,與T1合照曝光後引起爭議,1動作惹網友大肆批評。
    2023/11/20 10:05
  • LOL/王者歸來!T1睽違7年再登基 Faker「4冠入袋」續寫傳奇

    一年一度的《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簡稱LoL)S13世界大賽總決賽終於在今(19)日登場,此戰由韓國LCK賽區王者「T1戰隊」,碰上來自中國大陸LPL賽區的WBG戰隊。而T1終場是以3:0「直落三」勝出,高捧睽違7年的冠軍獎盃,當家中路選手「Faker」(李相赫)也拿下個人生涯第4冠,繼續堆高他的史詩障礙。
    2023/11/19 19:27
  • NBA/哈登洗白!關鍵四分打準絕殺前東家 快艇終止6連敗

    NBA洛杉磯快艇今(18)日在主場與休士頓火箭進行季中錦標賽,兩隊全場一路拉鋸,快艇最終靠著加盟至今一勝難求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在第四節讀秒階段投進「四分打」準絕殺,以106:100驚險贏球,不僅終止近期6連敗,也終止火箭的6連勝,致勝英雄哈登全場以超過7成命中率攻下21分9籃板7助攻,終於拿到他在快艇生涯的第一勝。
    2023/11/18 14:38
  • APEC峰會「反習抗議」遍地開花!揮舞中華民國國旗怒轟獨裁

    APEC領袖峰會登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昨天抵達舊金山,今天灣區抗議活動遍地開花,會場周邊反習人士揮舞台灣國旗,數百人隊伍沿街傳達訴求,「拜習會」舉行地點外更有民運人士舉行「殺豬英雄宴」,祭拜暴政死難者。
    2023/11/16 08:12
  • NBA/差點拿金塊祭旗!喬治飆35分領軍 「關鍵卡筐」成悲劇英雄

    送走側翼戰力、迎來哈登(James Harden)加盟的快艇近況令人唏噓,甚至用「慘不忍睹」形容都太過緩和,四星到齊後未嚐一勝也令球迷焦急不已;台灣時間15日作客衛冕軍金塊「地獄高原」主場,葬送掉了決勝節一度握有的7分領先優勢,在約基奇(Nikola Jokic)領軍逆襲、快艇雙前鋒關鍵時刻首感盡失的情況下,最終以111比108的3分之差吞下近期六連敗。
    2023/11/15 14:45
  • 罪犯變英雄!美前科男遇槍戰 出手救中彈員警

    美國德州休士頓公路,週六上演警匪追逐,一名偷車賊朝警方開槍,導致一名29歲的員警腿部受傷倒地,而當時剛好經過的一名男子見狀,毫不猶豫衝上前把受傷員警往後拉到卡車後方,避免他再受傷,但誰也沒想到,這位平民英雄,本身前科累累,一次英勇伸出援手,讓他瞬間從罪犯變英雄。而上週末美國華府也不平靜,負責拜登孫女維安的特勤人員,撞見3名偷車賊,開槍制止,所幸過程中無人受傷。
    2023/11/14 15:39
  • 觀眾膩了? 《驚奇隊長2》北美首映票房創漫威英雄片最低

    漫威系列的超級英雄電影退燒了嗎?最新的《驚奇隊長2》雖然登上本週北美票房第一名,但上映首週北美票房只有4700萬美金,創下漫威電影宇宙最低紀錄。其實去年的電影市場,無論是DC或漫威的系列電影表現平平,讓影評界出現了「超級英雄疲勞」這個名詞。挺過疫情的好萊塢,近期才撐過演員工會罷工,但持續面臨串流瓜分票房,深耕的中國市場也在快速流失的窘境,想讓觀眾花錢進電影院,恐怕還得再加把勁。
    2023/11/13 19:51
  • 「蜘蛛人」驚現身韓國地鐵 阻街友攻擊後默默消失無人知身分

    穿著緊身衣、利用超能力在城市中默默懲惡揚善的漫威英雄「蜘蛛人」日前現身韓國首爾的蠶室一帶,並及時阻止街友與地鐵站務人員起衝突,引發討論。
    2023/11/13 10:13
  • 蓋世英雄回來了!王力宏現蹤馬來西亞 暴動場面曝光

    王力宏「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10日、11日來到馬來西亞站,他以〈蓋世英雄〉開場,先聲奪人,展現王者歸來的氣勢,除了中文以外,王力宏特別用馬來西亞文與英文跟馬來西亞的觀眾打招呼,4年沒有來馬來西亞演唱的王力宏說:「音樂讓我們如此了解彼此,讓我們知道自己不是只有一個人,繼續唱我們的歌,讓感動一輩子都記得。」
    2023/11/11 13:51
  • 金馬影后驚爆「心臟動刀」一碰就瘀青 鬆口認:心理壓力大

    香港女星惠英紅14歲試鏡就獲得名導演賞識,17歲便擔綱電影《射鵰英雄傳》第二女主角,曾三度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兩度奪得「最佳女配角」,憑藉《血觀音》獲得第54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殊榮,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怎料,如今63歲的她,卻自曝身體隱患「輕輕一碰就瘀青」。
    2023/11/10 22:10
  • 朴敘俊《驚奇隊長2》登場秒數曝光! 觀眾傻眼:泡麵都還沒泡好

    漫威英雄電影《驚奇隊長2》昨(8)正式上映,人氣韓星朴敘俊也是演出陣容之一,進攻好萊塢讓粉絲都興奮不已,不過預告中曝光的造型就已被網友詬病一波,正式上映後則發現他的戲份超少,一名韓國YouTuber統計朴敘俊在全片的登場時間,大概只有2分47秒,比泡一杯泡麵的時間還短,被網友譏:「泡麵都還沒泡好...」。
    2023/11/09 16:25
  • 放開那隻貓!裸身消防猛男來了 炸出「冰塊腹肌」6款只限台灣

    那群男人又來了!澳洲消防員猛男月曆每年推出都引起廣大女性為之瘋狂,更被網友封為年度必買月曆之一。2024年猛男月曆特別為台灣所打造的6款特別版本,分別是貓咪款、小狗款、馬匹款、綜合動物款、經典款以及今年新增的「救火英雄」主題,帥氣的消防猛男也將於近日來台參訪與粉絲見面。
    2023/11/08 17:34
  • 蔡岳勳驚爆婚變!正宮于小惠「形同陌路」 出雙入對大陸女星

    知名導演蔡岳勳曾執導過《痞子英雄》等知名台劇,但近期卻傳出與太太于小惠23年婚姻疑似亮起紅燈,先是爆出夫妻倆已經各過各的生活,如今更傳出與大陸默默無名的26歲女星尚娜過於親密,引發關注。
    2023/11/08 13:09
  • 驚爆23年婚變!蔡岳勳「偕女星出雙入對」和于小惠各過各的

    這些日子以來,關於蔡岳勳與于小惠的婚姻,圈內多有所正負傳聞,之所以討論度高,是因他從2001年拍出《流星花園》之後,一躍成為台灣名導,接下來的《白色巨塔》《痞子英雄》更是膾炙人口,並與鈕承澤有「南蔡北豆」的響亮代稱。
    2023/11/08 07:29
  • 本土劇女神驚傳拍戲掛彩!臉蛋遭砸傷 「聲音超大」瞬間腫起來

    「本土劇女神」吳婉君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天鴻集團董事長女兒,因為集團倒閉,她從高貴名媛變成過街老鼠,甚至被當眾砸水球跟菜籃,模樣相當狼狽,最後傅子純英雄救美,帶她離開現場。為了這場戲,吳婉君吃了不少苦頭,而她則相當敬業,還特別要求道具組把菜渣倒多一點在她身上,讓角色的對比更加鮮明,沒想到拍攝時竟不慎掛彩受傷。
    2023/11/07 16:07
  • 昆汀為他「怒嗆好萊塢大老闆」 吳宇森睽違20年新作將問世

    由《捍衛任務4》團隊打造、《英雄本色》動作名導吳宇森最新力作《無聲夜》將在12月1日與全美同步上映,睽違20年再度執導好萊塢電影,火爆刺激場面當然不可或缺,拍攝過程中,整整撞毀了18輛車,使用警方真的會使用的槍枝,觀眾看到的爆炸、火光、煙霧都是現場直接製造,絕非依賴電腦動畫,吳宇森表示《無聲夜》裡他最喜歡的動作戲,是主角喬爾金納曼和壞人在車庫裡打鬥的那場,「基本上那都是來真的」,強調「難以用言語形容」,只能留待觀眾進場觀賞。
    2023/11/07 13:55
  • 漫威票房有救了?傳鋼鐵人、美國隊長回歸 小勞勃道尼開這條件

    漫威(Marvel)系列電影至今已拍了32部,創造出許多超級英雄,而2019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已為六大元老級角色中的「鋼鐵人」和「美國隊長」故事畫下句點,然而近來傳出漫威有意找回飾演這2個角色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和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回歸,引起粉絲熱議。
    2023/11/07 11:26
  • 藍白合新方案「準全民調」 國民黨美女發言人:要組英雄聯盟

    2024總統大選逼近,但「藍白合」僵局未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3日提出「德國或日本模式」兩種新方案來決定正副總統人選,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拋出「比全民調誤差範圍內都願禮讓」方案。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表示,國民黨提出來的兩個方案都是加入「團隊」概念,也是為了將來組成聯合政府時與國會、雙方政黨的認同與共識,「我們沒有要看英雄打架,我們要的是組一個英雄聯盟。」
    2023/11/04 10:12
  • 萬聖節要糖意外成全民英雄 2男孩「救摔倒81歲嬤」獲讚揚

    剛結束的萬聖節是海外孩童每年引頸期盼的節慶之一,他們往往會扮裝並在社區內「不給糖就搗蛋」(Trick or Treat),這樣的文化也擴及全球多國,不過有2名澳洲男孩今年度過非常不一樣的萬聖節,他們在「不給糖就搗蛋」期間意外拯救1名不慎摔倒的老婦,冷靜且細心的處事風格在曝光後受到各界讚揚。
    2023/11/03 16:14
  • 「樂高漫威復仇者聯盟」太逗! 「驚奇隊長2」全新花絮曝

    全球影迷熱愛的復仇者聯盟,變身樂高版推出電影,這次漫威英雄們與敵軍聯手阻止威脅,另外真人漫威電影也有新作品,《驚奇隊長2》最新預告及花絮曝光,驚奇隊長組成超強大女子軍團回歸。
    2023/10/28 17:56
  • 回扔7顆哈瑪斯手榴彈卻被第8顆炸死 以兵嬤:我孫子是英雄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且武裝份子從各路朝平民進行慘無人道的屠殺,迄今已傳出大量人倫悲劇。有1名以色列士兵在領導民眾逃到避難所後,英勇地擋在入口處與哈瑪斯份子對抗,甚至不斷將對方的手榴彈扔回去,不過他最終慘死在爆炸中,這段故事經由口述傳到這名士兵的祖母耳中,讓她悲傷但驕傲地表示「我孫子救了很多人的性命!」。
    2023/10/26 11:57
  • NBA/沒想過交易希洛!萊利認「要火力支援」:不能只靠巴特勒

    2023-24賽季NBA正式開啟,上季無奈鎩羽而歸的熱火,能否在巴特勒(Jimmy Butler)的帶領下重返總冠軍舞台,無疑是球迷最為關注的焦點之一;休賽季的熱火陣容可謂受到重創,先是重要輪換文森(Gabe Vincent)、史特魯斯(Max Strus)的先後出走,後有追逐里拉德(Damian Lillard)失敗,板凳深度有明顯落差,而總裁萊利(Pat Riley)也坦承需要火力支援。
    2023/10/25 20:23
  • 城市的無名英雄!「清潔隊員節」感謝付出

    新北市25日舉行「清潔隊員節」,特地來感謝清潔隊員無私奉獻,而代理市長劉和然前往現場,和大家一起慶祝,他說清潔員是新北市的無名英雄,替城市中的每個角落,貢獻力量。
    2023/10/25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