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英雄 結果共4,644筆

  • 電玩改編!動畫「奧術2」、「異塵餘生」真人影集要來了

    知名電玩「異塵餘生」即將推出真人化影集,由名導諾蘭的弟弟強納森諾蘭編劇及製作,另外從「英雄聯盟」延伸的動畫「奧術」,也即將有第二季,40秒預告釋出後,也公開上映時間。
    2024/01/08 17:31
  • 哥倫比亞女商真人真事改編 蘇菲亞薇格拉化身心狠手辣女毒梟

    近期有不少新影集要上架串流平台,其中有兩部都是反派作為主角的影集。像是依據哥倫比亞商人真人真事改編的女毒梟故事,另外漫威首部由聾啞人士主演的英雄電影「回聲女」也將上檔。
    2024/01/07 19:35
  • 喊話郭台銘最後關頭歸隊 趙少康:郭董是梟雄!不是狗熊

    總統大選最後關頭,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近期公開承認,多次試圖聯絡鴻海創辦人郭台銘,3組電話卻都直接進語音信箱,無法聯繫上。趙少康今(7)日受訪時再度喊話郭台銘趕快歸隊,趙少康還說,民進黨把挺郭大將、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抓起來,就是要給郭壓力,但郭台銘是一代企業英雄、梟雄,「他不是狗熊,不要把他當狗熊,別以為他會因此臣服。」
    2024/01/07 14:44
  • 二戰英雄!「飛虎隊」空軍何永道辭世 享嵩壽103歲

    對日抗戰期間曾駕駛B-25轟炸機炸射華北地區日軍目標,執行18次轟炸任務,並認為「加入中華民國空軍是一生轉捩點,也是改變人生最重要決定」的飛虎隊老英雄何永道6日逝世,享嵩壽103歲。
    2024/01/07 08:15
  • 黃明志搖身賀歲片男一 首合作「大馬長青樹」飆戲對唱嚇到了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推出新歌〈Super Hero〉,是2024年新馬賀歲電影《撲克王者》主題曲,同時他也是該片男主角,「導演要求我寫一首類似〈再出發〉的歌,表達關於『超級英雄』的主題,所以我把小時候愛看的所有超級英雄角色全寫進歌裡,特地交代編曲一定要編得比〈再出發〉更熱血,因為那首歌已經20年了,非常經典,所以一定要更突破。」
    2024/01/06 14:32
  • 開戰賴清德 管爺金句連發:台灣價值在他們心中就是個屁

    2024大選倒數7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在電視辯論會上,針對2018年「卡管案」,公開稱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之所以能當校長,也是他時任行政院長核定的,引發討論,也讓「管爺」管中閔近日對蔡、賴砲火猛烈,近來「金句」連發,更稱讚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堅持自己的理想、不會隨著外面的聲音影響,酸賴「這哪裡是那些平常耍嘴皮子的嘴砲英雄可以比的」
    2024/01/06 10:39
  • 人性光輝!日航撞機 全日空機師火速救援

    日本羽田機場2日發生日航班機與海上保安廳飛機相撞的事故,前者機上多達379人最終全數順利逃生、被譽為「教科書式」的疏散措施,不過仍有需多不被外界所知的「無名英雄」,有名日本網友就在社群上分享自己聽到的故事:身為日航競爭對手的全日空(ANA)的維修工程師在事發當下,立刻衝上前協助正在逃生的乘客,在人命當前不分家的英勇行為也讓網友高呼「人性的光輝」。
    2024/01/06 10:04
  • 虛偽!見張誌家客死異鄉揭秘 「表面上好友」出事變歪哥

    受封「天才投手」的前職棒球星張誌家,1日驚傳於大陸深圳住處猝逝,享年43歲。昔日歷經假球、涉賭案,張誌家從國民英雄跌落神壇,一生大起大落,如今再登上新聞版面竟是死訊,令人不勝唏噓。藝人曹西平感嘆人走茶涼,指這世上虛偽的人太多,表面上是好友,紅的時候都喊「哥」,出事就變歪哥!
    2024/01/04 11:31
  • 暗酸?錄影挺侯 管中閔:跟「嘴砲英雄」不同

    總統大選進入最後階段,為了催票,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找來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錄影相挺。不過,管中閔除了在影片中大讚侯友宜「有勇氣」,還稱他敢於堅持自己的理想,跟其他愛耍嘴皮子的「嘴砲英雄」不一樣。
    2024/01/03 19:21
  • MLB/讓中華隊亞運吞銀恨 南韓投手高祐錫傳將加盟教士

    南韓LG雙子隊的投手高祐錫,有望與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隊簽約。雙子隊同意放行高祐錫,以便進行簽約程序。高祐錫的加盟,將使他成為繼前英雄隊外野手李政厚,轉投舊金山巨人隊之後,第二位經入札加盟的韓職球員。他也是杭州亞運金牌戰,9局封鎖中華隊,讓我們吞下銀恨的那位終結者。
    2024/01/03 15:03
  • 觀點/稍縱即逝卻耀眼的流星 殞落的天才投手張誌家  

    張誌家三個字,在2024年的第二天攻佔各大媒體版面,驚傳他在中國大陸離世,享年43歲。只要是在2000年以前出生的台灣民眾,就算不關注職棒,多少也會聽過這位「抗日英雄」的名字,後期他返台加盟中職涉入假球簽賭案,傷透球迷的心,如今他的離世,也震撼所有台灣民眾。
    2024/01/03 09:30
  • 日本石川地震NHK女主播急喊「別看電視快跑」 震央是她第二故鄉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昨(1日)下午4時10分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隨後再發生數十次餘震,受到能登半島地震影響,日本氣象廳也針對多個地區發布海嘯警報,要求靠近沿海地區的居民務必前往避難。日本NHK電視台女主播山內泉在海嘯警報發出後,立刻以鎮定、嚴肅的語氣,厲聲要求觀眾不要再看電視,立刻避難:「還沒避難的人,請現在立刻避難!」、「請現在馬上離開家裡」以人命為優先的態度得到網友讚賞:「你是英雄!」,還有人翻出山內泉過往經歷,發現她在剛進入NHK時就在石川縣金澤擔任播報工作,石川可說是她的第二個故鄉,「她在金澤工作過,怪不得非常有危機感」、「她一定是掛心著石川縣,才會這樣喊話的吧」。
    2024/01/02 10:09
  • 謝金晶重摔下巴骨裂近況曝光 驚悚「喀喀聲」親揭後遺症

    女歌手謝金晶是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愛女,她在今(29)日出席節目《料理之王4》錄影,在節目上淚現老爸豬哥亮的最愛料理,她坦言現場製作的每道料理其實都有爸爸的影子在:「今天所有的料理其實都有在爸爸的電影《雞排英雄》中出現過,我們家很喜歡去牛排店吃雞排、豬排,甚至重逢後的第一個父親節就是在牛排館度過的,所以其實今天的每一道菜都是小時候的味道。」另外,謝金晶也分享了年初下顎骨裂的復原狀況。
    2023/12/29 15:44
  • 資深女星驚爆「頭長6公分巨瘤」!車禍後遺症纏痛30年 最新病況曝

    演員資歷超過30年的「百變女郎」陳幼芳,曾出演電影《志氣》、電視劇《痞子英雄》、《麻辣高校生》等知名作品,更在舞台劇《淡水小鎮》長達22年飾演同一個角色,也曾跨足樂壇擔任製作人和詞曲創作者,才情深不可測。未料她現下健康出狀況,自曝近日發現頭頂長5.8公分的腦膜瘤,頭暈還越來越嚴重。
    2023/12/28 15:08
  • 趙少康稱「當選是我老大」 賴清德回應了:人民才是老大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近日在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時,口誤稱「賴清德就是我的老大」。對此,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4日)上午在新竹市造勢時回應表示,人民才是老大和老闆,因為人民才是國家的主人,認真打拚的台灣人民,是真正的台灣英雄。
    2023/12/24 10:48
  • 韓LOL戰隊稱台灣「海外國家」!遭小粉紅出征 官方緊急取消來台

    韓國人體工學椅品牌「SIDIZ」原本邀請知名《英雄聯盟》電競戰隊Gen.G來台與粉絲見面,然而,因Gen.G在宣傳文章中,將台灣當作「海外國家」的表述,引起中國許多網友的不滿,因而出言撻伐,結果戰隊20日取消了參與活動的行程,引起台灣網友熱議。
    2023/12/21 12:30
  • 中二選區顏林再戰 顏寬恒1號 林靜儀2號

    今天(20日)是立委候選人號次抽籤的日子,台中早上9點舉行1-4選區抽籤,中一選區雙蔡對決,兩人都沒出席,由黨內人士代抽,蔡壁如抽中1號,蔡其昌4號;另外中二選區,顏寬恒抽中1號,林靜儀則是抽到2號,在台上開心比YA;南投國民黨馬文君則是有支持者扮成英雄助陣,對手蔡銘軒以黑熊人偶PK。
    2023/12/20 13:40
  • 8人獲頒榮耀典範獎!期許雲林茁壯發展

    雲林縣長張麗善連任周年,除了發表施政成績外,也舉辦典範獎頒獎典禮,要感謝來自雲林,或者對雲林有重大貢獻的人士,期許雲林可以越來越進步茁壯。
    2023/12/19 23:51
  • MLB/李政厚正式加盟巨人 披51號戰袍開口就問:我帥嗎

    美國大聯盟(MLB)舊金山巨人隊(San Francisco Giants)日前簽下25歲的南韓選手李政厚,球團16日為其舉行加盟記者會,正式披上巨人隊51號球衣的李政厚戴上球帽後接受媒體採訪,而他首此發言就活潑地問道「我帥嗎?」,逗得現場一陣歡笑。
    2023/12/16 15:06
  • 金曲歌王羅文裕組「復仇者聯盟」 前進校園高歌〈打敗大魔王〉

    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響應客家委員會推動的「校園新客家歌運動」計畫,號召客語創作歌手黃子軒、謝宇威、陳永淘、邱廉欽、劉榮昌等,為客語校園打造新校歌。昨(15)日前往「台灣歌謠之父」鄧雨賢曾任教的新竹縣芎林國小,舉辦成果發表記者會,羅文裕與合作的關埔國小學童樂團「J HALL」扮成漫威英雄,演唱新校歌〈打敗大魔王〉,驚艷全校師生。
    2023/12/16 12:31
  • 2023全台電影票房排行!《關於我和鬼》才第3 這部成黑馬

    2023年疫情解封之後,台灣各大影院陸續開放,電影市場持續在復甦中,今年全台電影票房前十名榜單出爐,因為漫威宇宙目前被拍的混亂不堪,超級英雄電影不像往年強勁,觀眾的口味逐漸轉向國片或是動作片,動畫片的勢頭也不容小覷。
    2023/12/15 15:39
  • MLB/「風之孫」簽了!李政厚6年35億加盟巨人 創亞洲野手新猷

    本效力於韓國職棒培證英雄隊的「風之孫」李政厚,在今年賽季結束後宣布將透過入札制度、挑戰MLB。在經過一連串的會面與競標後,李政厚終於在台灣時間今(13)日做出決定,他將以6年1.13億美元(約35.9億元新台幣)的價碼,加盟舊金山巨人。
    2023/12/13 09:09
  • 生前最後公開亮相!周海媚甜笑揮手 粉絲淚崩:再見永遠的女神

    57歲香港女演員周海媚,以參選香港小姐出道,著名電視劇包括《倚天屠龍記》、《射鵰英雄傳》等,尤其「周芷若」一角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未料,微博瘋傳一天周海媚死訊後,工作室今(12)日悲痛證實, 周海媚因病醫治無效身亡,而生前最後一次公開亮相其實就在上個月。
    2023/12/12 22:27
  • 57歲周海媚傳死訊!微博瘋傳噩耗 爆工作人員「封口拒回應」

    57歲香港女演員周海媚,1985年以參選香港小姐出道,著名電視劇包括《倚天屠龍記》、《射鵰英雄傳》以及《武媚娘傳奇》等,並以「周芷若」一角打響知名度,絕佳演技深受觀眾喜愛。未料,今(11)日微博卻瘋傳她意外過世消息,工作人員甚至拒絕回應,讓網友崩潰不已,「姊姊快出來闢謠!」
    2023/12/11 22:01
  • 「中國抗愛滋第一人」 名醫高耀潔過世享耆壽96歲

    揭露大陸愛滋病情況而被迫流亡美國的中國醫生高耀潔12月10日在紐約過世,享耆壽96歲,她赴美後共寫了「中國愛滋病禍」等8本書,生前曾被「時代周刊」評為「亞洲英雄」。
    2023/12/11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