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英系 結果共316筆

  • 何志偉稱阿中敗選是因小圈圈 洪耀福轟何「民進黨的敗類」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大敗,其中台北市長選戰部分,陳時中大輸國民黨蔣萬安超過14萬票,直接引爆民進黨黨內內戰!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昨(26)日在政論節目開轟,稱陳時中是輸給決策小圈圈,並直接點名英系要角洪耀福、黃承國等人,讓黑道直接進入競選決策圈。洪耀福今天在臉書直接開槓何志偉,在選戰再三扯陳時中後腿,「才是民進黨的敗類!!」
    2022/11/27 11:12
  • 何志偉轟讓黑道進入決策圈 陳時中:我是主將一切我負責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中大敗,其中首都台北市長選戰,陳時中大輸國民黨蔣萬安超過14萬票,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昨(26)日在政論節目開轟,稱陳時中是輸給決策小圈圈,並直接點名英系要角,讓黑道直接進入競選決策圈。陳時中今天上午受訪被問及此事,對於何志偉的讓黑道進入決策圈說法,陳時中說,選舉結果他是主將他負責,大家都是本於善意幫忙,在合法情況下都很歡迎。
    2022/11/27 10:54
  • 民進黨大選慘輸!內部揪5戰犯 轟英系讓大家敢怒不敢言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在縣市長席次上,台灣本島僅守下北港溪以南僅的4席,外加拿下澎湖縣,執政8年的基隆、桃園、新竹市則全滅,總統蔡英文也在昨(26)日晚間宣布請辭黨主席。據民進黨內高層提出5大戰犯,包含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一人打亂了民進黨在新竹及桃園的佈局、操盤手秘書長林錫耀及副秘書長林鶴明放任網軍,還有英系洪耀福、洪耀南兄弟主導提名規則。
    2022/11/27 10:08
  • 特稿/指揮官一路玩到掛!陳時中無緣首都市長 打壞英系布局

    台北市長選舉今(26日)晚結果出爐,蔣萬安為藍營光復首都,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與台北市長失之交臂。陳時中以「防疫英雄」之姿投入選舉,一路走來人設多次轉彎,從專業疫情指揮官,到溫暖親切的政治人物,怎知形象徹底崩壞,變成全國「仇恨值」最高的候選人,「鐵人部長」終究無法成為台北市民的「鐵人市長」。
    2022/11/26 19:14
  • 英喊「台灣隊」互挺 柯諷:不該是英系總統

    選戰倒數催票,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一番「挺台灣隊」說,讓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批難道他是民進黨總統而不是全民總統?今天陳時中、鄭運鵬強調「台灣隊」不是民進黨專利,但歡迎大家加入,而陳時中今天前進中正萬華車掃,有民眾高舉「萬華不是破口」開嗆。
    2022/11/24 15:05
  • 曝投陳時中「最痛苦的事」 呱吉:英系最邪惡

    北市議員呱吉受到不少年輕族群喜愛,他在直播曝光,自己要投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最痛苦過程,就是陳時中背後有英系,還指前國策顧問黃承國等人是綠營內最「邪惡」的,陳時中則回應他背後的是台北市民,難得沒動怒。
    2022/11/22 20:32
  • 選戰倒數!陳時中今起全區車掃 大仁哥、賴神雙雙來加持

    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4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2日)開始台北全區車掃,前副總統陳建仁將陪同掃街,車輛也裝上防彈帷幕確保維安。此外,副總統賴清德行前出席「台北車掃中」出發記者會,為陳時中加油打氣。他車掃前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稱陳時中背後的英系、前國策顧問黃承國勢力是「民進黨最邪惡的一群人」。陳時中則表示,「將來我用人唯才、公開透明,都可以讓大家檢驗,吳思瑤算什麼系?」。吳思瑤在一旁趕緊補充說,「我是阿中派,未來只有市民派沒有特別派系」。
    2022/11/22 10:59
  • 藍指他助詐騙集團炒地皮 鄭運鵬團隊:黑影都沒就開槍

    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被爆曾出入由涉及洗錢的地下對匯兌業者所開設的「88會館」,國民黨今(18)日舉行 「泛英系涉及詐騙洗錢集團鄭文燦、鄭運鵬與郭哲敏林秉文集團的共生關係?」記者會,質疑鄭文燦究竟是應誰之邀去郭哲敏開設的「88會館」?質疑鄭文燦與郭、林關係匪淺,更涉嫌協助郭、林兩名罪犯在桃園市炒地皮;鄭運鵬陣營則反批指控毫無證據,「連黑影都沒看到就開槍」。
    2022/11/18 14:15
  • 陳建仁陪中市英系議員候選人車掃 爭取選民支持

    選戰倒數,候選人們邀大咖一同掃街。前副總統陳建仁今天到台中為7名英系市議員候選人加油打氣,並與部分候選人合體車隊掃街,盼民進黨提名的市長當選、市議員全壘打。
    2022/11/16 16:59
  • 審高端前貓纜密會?陳時中駁 薛瑞元:看到鬼

    PTT上有鄉民爆料,說在高端疫苗通過EUA延長前,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和衛福部長薛瑞元到貓纜附近密會,而且陳時中還「換車」,被隱射跟英系黃承國有關,今天(14日)陳時中說絕無此事,薛瑞元也說根本很久沒去過貓空,這是看到鬼。
    2022/11/14 19:36
  • 蘇煥智點名陳時中當選他成「地下市長」 黃承國駁斥

    台灣維新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今(12日)於市長公辦政見發表會中,大批對手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很多民眾因為打疫苗而中風,卻很少人得到賠償,陳時中要求民眾須自行舉證,但政府才應負舉證責任。另外,他也批評總統蔡英文重用黑道出身的前國策顧問黃承國,許多警官升遷都必須透過英系核心,呼籲民進黨要讓黃承國退出,宣示掃黑決心。對此,黃承國回應,公辦政見之公共資源不應做為個人私怨發洩場域。
    2022/11/12 16:35
  • 和英系交情好? 林秉文涉洗錢疑密會黃承國

    替藝人澎恰恰處理債務的金主林秉文,涉嫌洗錢剛交保,最近風波不斷,不只被爆料和警大校長出入招待所,現在還被指和民進黨英系交情匪淺,因為他被拍到和前國策顧問黃承國,一前一後出入大樓,兩人在裏頭待將近兩小時,隔天林秉文就大動作開記者會,引發聯想,黃承國則否認是去跟林秉文見面。
    2022/11/11 19:22
  • 「閩南語辨識」走入教學環境 助提升口語能力

    過去語音辨識最常看到的就是「中英系統」,但為了讓鄉土教學達到更好成效,業者加入閩南語AI語音辨識,並且透過不斷的加強技術,以及使用者語音輸入樣本的增加,達到更準確的辨識效果,使用在閩南語教育上強化語言傳承。
    2022/11/02 20:20
  • 她爆警界大咖緊跟陳時中勘災!再掀高檔飯局疑雲 分局長發聲了

    前幾天受到外圍環流與東北季風影響,豪雨也讓台北市釀災,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於16日前往康樂隧道勘災,結果爆出闖紅燈、違停等爭議,還被發現警方密錄器與行車記錄器都沒有影片可以追朔。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質疑,陳時中勘災全程內湖分局長王炳睿跟緊緊「是否接到通知跑去拍馬屁?」認為應公開說明,此外,她更翻出PTT爆料王炳睿曾與內政部長徐國勇、英系大老黃承國、洪耀福在高檔餐廳餐敘,強調應該要交代清楚警界高層與政黨間的關係。
    2022/10/19 20:03
  • 內湖警和英系交好「違規」放水? 陳時中駁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違停、闖紅燈爭議,雖然他繳清罰款也道歉,但當下警方沒開密錄器,遭質疑背後不單純;議員稱所屬地區的內湖警分局長經常和英系高層吃飯,難道就是因為這樣才沒錄嗎?內湖警分局長否認,陳時中也稱不用過度誇大。
    2022/10/19 19:42
  • 座車違規公開行車記錄器? 陳時中:有違法都會認錯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遭媒體踢爆座車為趕行程闖紅燈,以及違停在公車停靠站,但有網友在PTT發文影射,英系要角洪耀福、黃承國與內湖分局長王炳睿關係良好,還曾在「高檔私廚」喜相逢夜會。對此,陳時中今(19日)下午受訪表示,警察執勤有一定程序,大家不用過度誇大,「我們一切都是以守法為重,任何有違法的地方,我們都會認錯」。
    2022/10/19 16:48
  • 英國揭露共軍挖角飛官 邱國正:狀況參考

    英國國防部證實,大陸解放軍持續吸收皇家空軍的退役飛官,想竊取戰機機密,以及如何反制美系英系戰機,外媒近一部報導指出,已經有30人被吸收,每人約可拿到台幣八百多萬的報酬,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我軍有相關規範,國外的狀況也會納入當參考。
    2022/10/19 14:09
  • 預言三腳督難撿便宜!他爆民進黨錯估1事:年底恐守不住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各縣市選情逐漸白熱化,尤其在台北、新竹市都形成「三腳督」局面,鹿死誰手引起眾人關注,不過前立委孫大千今(2)日就在節目指出,英系原本看準台北、新竹三腳督想撿便宜,但是卻錯估了1件事,由於中間選民、年輕世代的離開,導致綠營年底恐怕很難守住。
    2022/10/02 22:44
  • 蔡、蘇遭爆為「鏡電視」施壓NCC 時力抗議

    鏡電視執照審查一案,被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爆料,創台董事長裴偉跟大股東們開會的錄音檔,內容直指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英系大將洪耀福,都對NCC主委陳耀祥下指導棋,疑似因為府院施壓,才讓鏡電視執照順利過關。
    2022/09/28 13:27
  • 文宣出包有傷? 陳時中「神秘電話」求助高嘉瑜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文宣頻頻出包,傳出他也有苦難言,因為替他操盤的正是「英系大將」,因此他12日深致電給在這回選戰中,屢傳被排擠的立委高嘉瑜求助,陳時中今天(16)證實有通過電話,但是為了答謝高嘉瑜出席後援會,和文宣出包無關。
    2022/09/16 19:13
  • 陳時中團隊政二代曝光!英系色彩濃 幫他2024練兵?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名單通訊錄日前被國民黨議員徐巧芯揭露,被譏為「政二代聯軍」引發軒然大波。那份團隊名單除了「政二代」曝光,團隊其他成員不是英系人馬就是過去支持蔡英文的人士,包括新聞聯絡人由「小英女孩」林聿禪擔任,網紅「厭世姬」任職網路社群部,內政部長徐國勇前機要秘書呂瀅瀅則任職活動部主管。陳時中競總團隊,充滿濃濃英系色彩,被視為小英接班人的前副總統陳建仁則擔任陳時中競選總部主委,可謂英系正為2024提前練兵。
    2022/09/07 09:18
  • 一人救全黨!林智堅火速退選 綠營「拚止血」

    總統蔡英文表態要「全黨救一人」之後,引爆黨內紛爭,尤其自家英系立委更表達強烈反彈。不過隨著林智堅閃電退選,民進黨也火速止血,公開場合有意無意中都表現團結,就連之前力挺台大的高嘉瑜,現在發言也都盡可能避免爭議,黨內上下重新清理戰場。
    2022/08/13 18:38
  • 陳時中「台大教授之子」卻公開挺堅 挨轟沒擔當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日因論文抄襲形象重創。然而,不少綠營人士不顧外界撻伐,也公開聲援林智堅。除了黨主席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外,就連英系力捧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被問到此事時,也不忘聲援林智堅並表示「我們先相信同志」。不過陳時中的回應,也因為1身分遭轟「沒擔當」。
    2022/08/12 10:16
  • 挺堅? 「英系」蔡易餘批:槓台大是火上加油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定調相信林智堅,卻傳出英系立委早反彈,蔡易餘率先在黨團群組發難,稱民進黨跟台大對槓,質疑審查是火上加油,陳明文也問槓上台大好嗎,只是群組對話被流出後,蔡易餘回應,自己是建議不要再跟台大在程序上糾結了。
    2022/08/11 13:36
  • 遭蔣萬安酸淪為「派系魁儡」 陳時中:不是很有水準

    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派出強大兵馬拉抬陳時中,不過卻傳出總幹事吳思瑤遭到英系眼紅,為了往後市政團隊的位置,提前上演互爭權力戲碼。而對手蔣萬安更是補上一槍,批評陳時中淪為派系魁儡,對此陳時中反擊蔣萬安「不是很有水準」。
    2022/08/11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