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英系 結果共317筆

  • NCC搞黑箱?學者揭鏡電視背後政商關係複雜「令人遺憾」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本要在昨(3)日審查鏡電視董監變更與上架有線電視案,且傳出兩案都將過關,外界質疑是搞黑箱,國民黨立委聞訊後衝進大樓抗議,更在主委陳耀祥辦公室門口靜坐,NCC後續以鏡董事鄭優抱病為由,擇期再審。此案至今火燒不停,世新大學傳播學院前院長彭懷恩直言,關鍵在於NCC不是中立的獨立機關,又指鏡電視創辦人裴偉的「政商關係讓人遺憾」,明顯有政治力介入,綠營對頭人則是英系的。
    2023/05/04 15:50
  • 綠港湖雙姝廝殺!高嘉瑜、吳欣岱唇槍舌戰 忘了藍營最強棒

    2024台北市第四選區(港湖區)立委選舉引發關注。台灣基進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有意角逐港湖立委,挑戰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港湖雙姝同值性高近來隔空唇槍舌戰。但民進黨在去年的九合一選舉大敗,高嘉瑜被綠營支持者視為戰犯之一,黨內人士分析,該區原先就是藍大於綠的板塊,再加上這次綠營基層多對高不滿,本來要選連任就要很努力,現在吳欣岱加入戰局,英系又表態力挺她,高嘉瑜要連任難度確實不小。
    2023/05/01 10:59
  • 2024「信賴」插旗高雄 賴清德提兩岸要避戰和平

    衝刺2024總統大選,高雄在今(29日)成立信賴之友會,要全力支持副總統賴清德,而副總統也提出4項任務,更高喊總統要當選,高雄一定要大贏,不過對於黨內派系整合,是否會與小英之友會合作,英系立委蔡易餘表示,2024會全力支持賴清德。
    2023/04/29 21:25
  • 「拒資深議員戰王鴻薇」 傳英系再怨懟賴魁

    民進黨的立委初選,傳出又讓英系跟賴陣營,結下心結!其中一事是英系的前議員,也是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原本表態願投入立委選舉,對戰王鴻薇,但黨高層不同意,盼張茂楠以大局為重,只是這也讓英系內部不滿,質疑又在卡英系!
    2023/04/25 18:12
  • 英系吞敗!現任劉櫂豪輸給「冤家」賴坤成

    民進黨立委初選上演冤家大對決,台東現任英系立委劉櫂豪,卻以37%支持度不敵對手前立委賴坤成的45%,無緣爭取連任。而兩人去年才因為爭取誰要選台東市長上演內戰,如今復仇成功賴坤成也酸黨中央,不要把選對會弄成選錯會。
    2023/04/22 18:21
  • 賴清德也Hold不住!綠雙姝內鬨 黨中央遞檢舉函

    民進黨自家人內鬨戲碼,不只英系出手,就連在黨主席賴清德本命區台南也上演,現任立委賴惠員遇上挑戰者,前台南市觀旅局局長郭貞慧,兩人互控對方網軍、豪宅等爭議,還北上黨中央遞交檢舉函,就連前總統陳水扁今天(21日)也出面選邊站力挺。
    2023/04/21 20:37
  • 怒「通話」黃承國被何曝光 王世堅:刪好友

    民進黨立委初選,「堅偉」大戰,沒完沒了!前一天兩人才互加LINE好友,沒想到才不到一天,因為何志偉意外曝光,王世堅才跟英系黃承國,通過電話,這讓王世堅氣的怒嗆,何志偉沒資格當好友,要把何志偉退掉!
    2023/04/17 20:29
  • 初選廝殺/王世堅怒告 何志偉:有心人自導自演、沒攻擊他出軌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競爭激烈,近日網路出現一系列圖卡,指控北市議員王世堅、英系前中常委黃承國、前內政部長徐國勇等人涉入黑金疑雲,市黨部上午呼籲黨內同志應該公平競爭、乾淨初選。王世堅也親上火線赴市刑大提告揪幕後黑手,並直指是競選對手所為,遭點名的現任立委何志偉隨後回應,自己已經被這樣的哏圖、認知作戰攻擊5年之久,為了黨內和諧自己隱忍已久,「今天感謝市黨部,終於出來面對」。
    2023/04/13 14:18
  • 修補關係? 英系議員邀賴魁出席客家活動

    副總統賴清德四年前因挑戰總統蔡英文,也跟黨內的英系,其關係出現裂痕,不過今天(4/8)賴清德卻在英系的北市議員邀約下,出席客家活動,這也被解讀,是否英系向賴清德,伸出橄欖枝?
    2023/04/08 13:42
  • 幫喬立委人選避派系內鬥 賴清德為總統大選清障礙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正在進行中,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湧言會何博文轉戰淡水選區,蘇系呂孫綾則表態不選,據悉是湧言會找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溝通後的結果,而後賴清德親自協調,而避免與蘇系立委張宏陸在板橋西區或英系立委羅志正在板橋東區進行內戰,化解了可能影響團結的因素,除有助於力拚席次最大化,也是為了自身2024大選能夠順遂。
    2023/03/23 11:38
  • 「不競選連任立委!」 蔡適應:全力補正論文

    民進黨今天(3/20)開放立委初選登記,不過有部分黨員是公然挑戰誠信條款,像是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在英系議員陪同下,前往登記,另外同樣是英系的新北市議員彭佳芸,也表態立委初選不缺席,不過有人宣布投入立委選戰,也有人表示不連任,這人是基隆立委,蔡適應!
    2023/03/20 19:58
  • 不選中山北松山挺吳怡農 王世堅:哪有媒婆上花轎的道理?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今(20)日展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率先前往領表登記,現場來了許多英系議員到場相挺。受訪時被問到,為何不選中山北松山選區參選?王世堅表示,過去2屆他全力幫忙吳怡農,吳怡農是好人才,他鼓勵吳繼續耕耘,而自己像媒人婆,哪有媒人婆上花轎的道理?
    2023/03/20 11:23
  • 挑戰何志偉!王世堅參戰士林大同立委:在哪跌倒在哪站起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今(20)日展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率先前往領表登記,現場來了許多英系議員到場相挺。王世堅表示,他信賴但不信邪,所以他來了,而他之所以選擇士林大同,是因為從哪跌倒就要從哪站起來,15年前他在這跌倒,現在他要在這站起來。至於為何不選中山北松山選區,王世堅說,過去2借他都全力幫忙吳怡農,吳是好人才,他鼓勵吳繼續耕耘,他像媒人婆,哪有媒人婆上花轎的道理?
    2023/03/20 11:02
  • 替王世堅表態 英系議員:他要出戰何志偉

    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拋震撼彈,將不投入2024立委選戰,也不會爭取不分區提名,那民進黨誰來參戰北市第三選區?黨內點名中山大同區議員王世堅,不過英系議員則出面替王世堅表態,王世堅想選的是現任立委何志偉的選區。
    2023/03/19 18:09
  • 挺賴清德「誠信條款」 高雄湧言會議員不選立委了

    20日民進黨立委初選就要起跑,趕在登記前,高雄市長陳其邁,找來湧言會議員一起開記者會,說已經協調好不挑戰現任立委,要團結拚勝選,儘管高雄順利拆彈,但在新北市還是有英系議員堅持參選,不甩主席賴清德的「誠信條款」。
    2023/03/19 18:08
  • 英系不滿餐敘被曝光? 賴魁邀吃飯臨時喊卡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近期將與黨內與各派系立委餐敘,其中為化解「蔡賴心結」,首波就是要跟英系立委,不過英系立委似乎不滿消息被曝光,否認有獲邀,更說黨主席邀約吃飯是很正常的事,不需特別強調!
    2023/03/08 18:35
  • 蔡英文跛腳?他曝「英系跳船」改挺賴清德:綠營無人可戰

    南投立委補選結果已在本月4日出爐,最終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以4萬3293票,不敵民進黨籍候選人蔡培慧的4萬5218票,無緣完成九合一大選後的4連勝。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在昨(6)日節目中直言,有不少英系人士跳船,讓副總統賴清德在黨內定於一尊,整體的威望也在這次勝選後回升。
    2023/03/07 15:51
  • 南市議長遭起訴 藍營提當選無效綠護航:跟李全教不同

    台南市正副議長等人被起訴後,現在國民黨不但喊出要他們辭職,還提起當選無效的告訴,但議長邱莉莉,第一時間,就在臉書貼文強調自己清白,並獲得英系的洪耀南,留言打氣,而同為親近賴清德的民代,也炮口一致,拉國民黨下水,來力挺邱莉莉。
    2023/03/03 19:09
  • 不敵賴清德?「小英之友會」全國總會將撤租

    位在民進黨中央隔壁的小英之友會全國聯誼總會,到這個月底因為租約到期,將撤租,但時間點敏感就在賴清德入主黨中央之際,引發聯想,對此英系立委駁斥,說單純是現在總統不需要常常到黨中央,將回歸原本在長安東路的辦公室。
    2023/02/24 19:17
  • 陳時中沙畫片誰外留? 羅致政、管碧玲曾調閱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把陳時中沙畫放置立院垃圾處影片,日前遭流出,立院調查報告出爐,指英系立委管碧玲、羅致政辦公室曾申請調閱,羅致政証實但強調沒有翻拍,畫面不是他們流出,但藍營大酸綠營內鬥竟毀國會尊嚴,要將管碧玲、羅致政送紀委會處理。
    2023/02/20 20:17
  • 陳宗彥爆召妓疑雲吃案?賴清德子弟兵提4說明:杜絕謠言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遭立委爆料10年前,擔任台南市政府新聞及國際關係處處長期間,接受酒店性招待,陳宗彥本人澄清報導是人格抹滅並請辭獲准。話題延燒幾日,甚至遭聯想是因副總統賴清德動了英系的黃承國,遭到反擊的結果。對此,民進黨立委郭國文今(19)日就表態,若外界質疑陳宗彥案件,他也支持檢方重啟調查,進一步釐清真相,以杜絕謠言四起撕裂社會。
    2023/02/19 13:33
  • 陳宗彥爆召妓只是開始?徐巧芯曝內幕預言:下一個是他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遭踢爆,過去在台南擔任市府新聞處長時,曾常態性接受性招待,引發軒然大波,對此,外界就直指,這恐怕是因為賴清德動了英系的黃承國,遭到反擊的結果。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預言,陳宗彥只是派系鬥爭中「第一個倒下的」,下一個可能就是民進黨立委林俊憲。
    2023/02/18 15:47
  • 「這也要搶?」潘孟安拋小英之友會併給賴

    前屏東縣長潘孟安卸任後,首要任務就是幫助副總統賴清德,力拚2024大選,組織力量很重要。於是潘孟安便率先拋出,未來可將總統的「小英之友會」,併入賴清德的「信賴台灣願景協會」;但這樣的構想,卻遭到英系成員撻伐!
    2023/02/16 19:20
  • 民進黨「排黑」針對英系 賴清德:沒這問題

    民進黨的中執會今天(2/15)通過排黑條款,號稱比選罷法還嚴,黨主席賴清德表示,希望民進黨做政治的表率,對台灣社會的治安貢獻心力!不過該條款也包括曾被感訓者不得參選黨公職,換句話說,中常委黃承國未來不得參選!
    2023/02/15 19:16
  • 總統暫不發現金 英系綠委:失落多於體諒

    「還稅於民」總統蔡英文定調暫時不發現金和券,但也沒把話說死,強調要看整體局勢再討論,但綠營內部已詐鍋,民進黨英系立委管碧玲開第一槍,說總統的說法,目前顯示的風向是「失落多於體諒」,各派系立委針對怎麼發、何時發也有不同意見。
    2023/01/02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