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英皇 結果共148筆

  • 鋒芝傳婚變 港媒扯出掏空資產

    港星張栢芝跟老公謝霆鋒的婚姻,傳出亮起紅燈,一名自稱熟識謝家人的香港名嘴查小欣爆料,說兩人早在香港金像獎的時候,就已經鬧翻,張栢芝甚至要求要謝霆鋒把名下資產都過戶給她,兩人為此鬧翻,不過對此謝霆鋒所屬的英皇集團,卻代替他發出聲明稿,謝霆鋒強調,從未主動向張栢芝發出律師信,要求分居也沒離婚,只是聲明稿中用詞冷淡,不再稱呼張栢芝老婆,婚變傳言至今,兩人分隔兩地還沒見面。
    2011/05/31 12:27
  • 〈快訊〉鋒芝分居傳聞 英皇集團發聲明駁斥

    有關香港藝人張栢芝因為與陳冠希的搭機自拍事件,導致與老公謝霆鋒鬧分居的傳言持續發燒。
    2011/05/30 21:20
  • 威廉從軍畫面首曝光 英皇軍祝賀

    威廉的皇室婚禮週五即將登場,英國皇家軍隊特別公佈一段影片,向兩位新人祝賀,這段影片除了軍中同袍向威廉祝賀外,還有威廉王子過去從軍從未曝光過的畫面,包括威廉在陸海空三軍受訓的軍旅生活。
    2011/04/27 20:30
  • 英皇家芭蕾團 查爾斯王儲掛名CEO

    英國皇家芭蕾舞團的執行長,就是2天後即將完婚,威廉王子的爸爸查爾斯王儲,皇室成員不定期會去觀看他們的表演,英國皇家芭蕾舞劇院位在倫敦市中心,影星奧黛莉赫本曾經在劇院外頭,取景拍攝「窈窕淑女」。
    2011/04/26 22:45
  • 千人海選舞者 英皇家芭蕾名校直擊

    即將來台演出的英國皇家芭蕾舞團,已經有80年歷史,這個舞團,有專門培訓芭蕾舞者的學校,一年的學費,要價100萬台幣,當然也培養出不少頂尖的芭蕾舞者,TVBS前往芭蕾舞學校探訪,要看看舞者登台前,幕後的訓練辛酸。
    2011/04/25 22:26
  • 英皇室婚禮賓客名單 歐巴馬未受邀

    英國白金漢宮公佈了,威廉王子婚禮賓客名單,包含黛妃好友艾爾頓強,貝克漢夫婦,和各國皇室都在受邀之列,可是竟然漏掉「美國總統歐巴馬」,而4月29日在英國也是個好日子,有多達上百對新人,選中這天結婚,有新人特地延後婚禮時間,要先看完皇室婚禮轉播,才完成自己的終身大事。
    2011/04/24 20:01
  • 英皇家芭蕾將來台 舞者笑談黑天鵝

    英國威廉王子即將大婚,TVBS順勢推出跟英國皇室相關報導,先來看創團80年的英國皇家芭蕾舞團,被列為世界十大芭蕾舞團之一,在他們來到台灣公演之前,TVBS搶先到倫敦觀察舞者彩排,而首席舞者也首度在鏡頭前暢談,一起來看記者林秉儀、蕭應強來自英國的報導。
    2011/04/24 15:48
  • 英皇室御用彩妝師 來台秀新娘妝容

    英國王子威廉和凱特的世紀婚禮,馬上在月底就要舉行,而這一場世紀婚禮的御用彩妝師,卻選在台灣發表今年度的彩妝秀。
    2011/04/09 07:12
  • 11億天價留下謝霆鋒? 英皇還要張栢芝

    港星謝霆鋒傳出以8年3億港幣,折合台幣11億多元的天價,確定和經紀公司英皇續約,英皇成功留住這棵搖錢樹後,現在還把腦筋動到謝太太張栢芝身上,外傳英皇老闆楊受成也有意網羅張栢芝,小倆口極有可能成為師兄妹。
    2011/04/04 12:29
  • 英皇室婚禮規矩多 賓客不能失禮

    英國王子威廉,將在4月29日,和未婚妻凱特結婚,而這英國皇室的大喜日,受邀參加的賓客,有什麼要注意的禮儀,根據禮儀專家表示,第一件事就是千萬不能遲到,而穿著也要得體,女士不要太短或太露,白色洋裝是禁忌,而男士應該穿3件式西裝,另外,賓客最好不要帶手機,也不要在婚禮進行中上網發訊息,這英國皇室的婚禮,規矩還真不少。
    2011/03/25 13:36
  • 英皇室瓷器 展現250年工藝之美

    英國百年皇室御用瓷器,展現工藝之美,首次和建築業合作,選中的是台灣業者,所以將來民眾在台北,就能感受到英式住宅風情。
    2010/01/02 09:35
  • 〈獨家〉台菜PK米其林 8月餐飲土洋大戰

    今年暑假,台灣餐飲市場土洋大戰開打,第一家米其林餐廳進駐台北東區,而本土知名台菜也耗資2、3千萬重新打造,用英皇室骨瓷搭配銀器餐具要跟米其林餐廳作PK賽,雙方即將在8月中正面交鋒;不過在此之前,已經有五星級飯店先請三星級米其林大廚先來測水溫,一小客糕點要價1千6起跳,冠上米其林桂冠價格馬上翻好幾倍,一頓飯如果是三星米其林只少要萬元以上。
    2009/07/14 19:43
  • 英皇家賽馬會 仕女花帽招展吸睛

    英國皇家賽馬會每年都在6月中旬登場,為期5天的賽會之中,有1天號稱為「淑女日」,上流社會的名媛淑女,在這一天都會依照傳統,戴上花枝招展的帽飾,有些甚至誇張搞笑,來到賽馬會上,除了觀賞賽馬,也要好好看一看英國女士們的頂上風光。
    2009/06/20 13:46
  • 買通女王司機 花5萬混進英皇宮

    英國白金漢宮門禁再出紕漏!2名英國小報記者,喬裝成中東富商,只花5萬台幣,居然買通女王的司機,在一路沒有安檢情況下,大剌剌坐上女王禮車,長驅直入進到白金漢宮;儘管白金漢宮已經迅速將這名司機停職處分,不過白金漢宮戒備鬆散,再度讓英國皇室臉上無光。
    2009/05/25 22:30
  • 〈獨家〉英Wedgwood倒閉 台精品瓷逆勢起

    英皇室御用瓷器Wedgwood一年賠1億歐元,現在又遇上金融海嘯,在不堪虧損的壓力下倒閉了,不過台灣精品瓷器卻逆勢突圍,打入歐美市場,2008年歐洲業績還成長了1成5,大中華市場甚至爆增1倍,連歐系精品迪奧老闆搬新家,都指名要台灣瓷器做擺飾,香奈兒也下訂單,台灣業者發揮創意成功,把金融危機當提昇品牌形象的跳板。
    2009/01/06 19:28
  • 南遷? 傳扁宅託設計師選百萬沙發

    陳水扁在高雄豪宅傳出將要出售,但事實上洗錢案還沒曝發前,外傳已經開始施工裝潢,甚至吳淑珍還請設計師,到一家專門代理英國名人和英皇愛用的家飾店,看上一組市價超過百萬元的沙發,但對此家具業者低調不願證實。
    2008/08/26 17:41
  • 英皇室御用骨瓷65折,地點?

    時機歹歹,連皇室御用限量骨瓷也折扣,台灣創下史上頭一遭,英國皇室御用的下午茶具組全部骨瓷打造,業者推出伊莉莎白女王鑽石婚60周年限量版,全球限量3千多組台灣只分到60組,光是一個盤子就要6千多,台灣打了折只賣4千多,馬上省下千把元。
    2008/07/24 15:34
  • 時機歹 英皇室御用骨瓷65折

    時機歹歹,連皇室御用限量骨瓷也折扣,台灣創下史上頭一遭,英國皇室御用的下午茶具組全部骨瓷打造,業者推出伊莉莎白女王鑽石婚60周年限量版,全球限量3千多組台灣只分到60組,光是一個盤子就要6千多,台灣打了折只賣4千多,馬上省下千把元。
    2008/07/23 19:14
  • 成龍、楊受成 合捐千萬人民幣賑災

    四川強震災情慘重,華人明星貢獻一己之力,成龍跟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捐出1千萬人民幣,另外陳坤周迅還有李宇春等人,也都伸出援手;天王劉德華除了表示,會參與慈善活動之外,在被問到會不會赴災區探視的時候,他說不會,因為目前最重要的,是要讓救災行動順利進行。
    2008/05/15 13:55
  • 黛妃案終結 英皇室成員未涉案

    英國高等法院重新審理黛安娜王妃的死因,今天調查告一個段落,得到的結論是,英國菲利浦親王,以及任何皇室成員,都沒有人涉案。
    2008/03/31 21:46
  • 冠希慾照/避風頭! 鍾欣桐未出席英皇春酒宴

    香港英皇集團喝春酒,旗下藝人鍾欣桐阿嬌臨時缺席,讓大批守候的媒體撲了個空;不過阿嬌的同門好朋友,像是蔡卓妍阿Sa和容祖兒等人,就出來力挺阿嬌,她們都表示,希望阿嬌能夠盡快走出不雅照的陰霾,回到自己最愛的表演舞台。
    2008/02/22 07:58
  • 冠希慾照/陳冠希終道歉 阿嬌:希風波平息

    陳冠希現身道歉,被裸照風暴波及的女主角之一,鍾欣桐-阿嬌,晚間臨時缺席英皇集團的春酒晚會,被問到,阿嬌有沒有看到陳冠希的道歉?阿嬌的經紀人只說,希望風波趕快平息,而阿嬌的老闆-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倒是認為,陳冠希今天講得很好,大家應該再給他一次機會。
    2008/02/21 19:42
  • 黛妃案最新! 老法伊德告英皇室

    10年前,黛安娜王妃和男友法伊德,在巴黎因為車禍身亡,10年以來,法伊德的父親-老法伊德,始終不相信整起事件出於意外,而是英國皇室蓄意謀殺,老法伊德台北時間今天晚間首次出庭,控告英國皇室!
    2008/02/18 22:09
  • 冠希慾照/「天真嬌」現身 有人讚有人批作戲

    昨天以一席「我太天真,太傻」公開道歉的香港藝人阿嬌,香港媒體今天給她一個新的封號,叫「天真嬌」,阿嬌的現身,有人稱讚勇敢,有人批評太會作戲,在香港評價兩極化,倒是阿嬌的經紀公司英皇集團,在風暴一開始說照片是移花接木,今天被網友編歌諷刺,說「根本是天大謊言!」
    2008/02/12 18:17
  • 冠希慾照/為裸照風波止血 英皇主席親坐鎮

    有香港媒體報導,阿嬌今天選擇站出來面對裸照風暴,一方面也是經紀公司要測試外界對阿嬌的反應,今天這場形同「道歉記者會」,現場有數百名歌迷,表達力挺到底的決心,阿嬌在發表道歉聲明,歌迷排排站,就站在阿嬌後面,經紀公司選擇阿嬌現身的時機地點,可以說煞費苦心。
    2008/02/11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