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英文 結果共10,000筆

  • 卓君配組閣? 傳週五正式宣布首波人事

    準總統賴清德團隊人選備受關注,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新任閣揆由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擔任,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副閣揆。另外前屏東縣長潘孟安,將出任總統府秘書長,週五正式對外宣布內閣佈局。
    2024/04/09 14:24
  • 卓君配? 蕭美琴:賴清德適當時機會說明

    準總統賴清德將在520上任,相較2016年當時的準總統蔡英文,三月就公布閣揆,賴清德相當低調,不過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表示,賴副總統都有規劃,會在適當時間向大家說明。
    2024/04/08 20:22
  • 不是立委也能去!南沙群島研習營報名起跑 揭太平島面紗

    太平島碼頭工程完竣,包含前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立委們,都不斷呼籲總統蔡英文在卸任前應該造訪太平島宣示主權,趕在520賴清德就任總統前,立法院國防及外交委員會安排5月16日前往太平島考察,事實上,不只立委能登太平島,國防部每年也舉辦南沙研習營,前往太平島1日遊,達成全民國防理念,不過僅限教師、大學與碩博士生,且光是坐船就要8天、夜宿島上1天,共計要花9天參加研習營。
    2024/04/07 21:59
  • 強震第5天 賴蕭接連勘災 藍:總統何時去?

    花蓮地震後,副總統賴清德、準副總統蕭美琴在接連在事發兩天內前往花蓮勘災,總統則是在台北坐鎮指揮。不過藍營立委質疑,今天已是震後第五天了,總統何時才會前往災區?對此,總統府回應,總統為了不增加維安負擔,將選擇合適時間前往花蓮,處理災後重建復原工作。
    2024/04/07 19:19
  • IU開唱慰問花蓮地震遇難家屬! 3國語言誠心致意:深切的哀悼

    韓國天后IU(李知恩)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除了唱好唱滿3小時之外,也不斷在台上開聊,中間還用3分鐘的中文表達對粉絲的感謝。來到演唱會尾聲,IU在大銀幕上亮出慰問花蓮地震的訊息,而且還用繁體中文、英文、韓文3種語言,相當感人。
    2024/04/06 22:19
  • 最美英文老師佩琪被爆「只挑外國人」!異國差異曝光 台男1舉動秒惹火

    《小姐不熙娣》班底佩琪(Peggy)擁有深邃五官、姣好身材,擅長英語教學,有「最美英文老師」的封號。佩琪與美籍男友穩定交往中,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了異國戀與交往台男的不同,「很多人對我有誤解,覺得就是喜歡外國人,只挑外國人,其實兩種文化我都有嘗試過。」佩琪讀國際學校時曾交往過俄羅斯人,回到台灣後也曾熱戀台男,認為不同地方的人對戀情的定義有很大的不同,她比較喜歡在感情中是「個體」的相處模式。
    2024/04/06 16:02
  • 馬英九、盧秀燕出訪缺席大甲媽起駕 藍營韓國瑜扶轎撐場

    大甲媽9天8夜的遶境活動,5日晚間11點正式起駕,立法院長韓國瑜親自扶轎,原本藍營常客,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在地市長盧秀燕,分別在大陸及新加坡訪問缺席,至於綠營從2022年的中二選區補選後缺席至今,只有前立院副院長蔡其昌,白天先行前往參拜。
    2024/04/06 10:08
  • 花蓮地震/地震前神巧合! 李四川感嘆:災害總在忘記中來臨

    台灣3日上午發生規模7.2的強震,造成嚴重傷亡,還有許多人失聯,而稍早在砂卡礑步道再找到2名罹難者遭土石壓埋,生命無常令人感傷。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5)日也感慨「災害總在忘記中來臨」,指出地震前一天,市政會議才邀請台大的陳文山老師來演講關於「地震帶來的災害」,沒想到隔天就發生了大地震。
    2024/04/05 13:36
  • 花蓮地震/協助災區重建!監察院長陳菊「捐出1個月所得」

    花蓮東部外海在本(4)月3日發生規模7.2的強震,重創花蓮市區的街道、房屋,而且地震發生至今,餘震還是不斷發生,許多政治人物及企業,都紛紛捐出善款來協助救災。對此前高雄市市長、現任監察院院長陳菊,也宣布捐出一個月的所得,協助災區重建及復原,並祈願逝者安息。
    2024/04/05 13:27
  • 藍綠白接力捐百萬賑災 陳水扁「加碼10萬」

    花蓮地震之後,各界捐款湧入,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等人,都接力宣布捐出一個月薪水賑災;而民進黨、國民黨與民眾黨,也分別捐出100萬元協助救災。至於前總統陳水扁,也說自己體認到「天災無情」,因此要加碼送出10萬元!
    2024/04/05 12:38
  • AI變臉化身同鄉!求印尼婦匯4千美元贖身

    新北市一名印尼籍婦人,日前到銀行說要匯款,聲稱同鄉的男友因為逃逸被抓到,需要四千美元才能出來,對方甚至在拘留室中「開視訊」,卻是利用AI變臉軟體取信被害人。而這回,被行員和警方擋了下來,尤其女警還全程用英文溝通,原來,她是應用英語系畢業。
    2024/04/05 12:23
  • 骨牌式狂倒!水準書局嘆「比921嚴重」找救兵見超暖這幕

    經過規模7.2的強震,台北市師大商圈超過50年的老書局,裡頭竟發生書櫃像骨牌般嚴重傾倒,多達10萬本書整理不完,店家上網開價請人幫忙,沒想到很多人不只到場、也不收錢,而說起這間書局,5年前總統蔡英文也造訪過。
    2024/04/04 19:36
  • 強震後清明連假首日! 總統視察雙鐵疏運

    0403地震一度打亂台灣交通,適逢清明連假第一天,總統蔡英文一早到北車視察雙鐵及公路疏運。另外,台灣各地傳出災情,各國陸續表達慰問,大陸國台辦也表示願意提供救災協助,但陸委會回應,台灣沒有這個需求。
    2024/04/04 13:29
  • 花蓮地震/蘇花下清水橋搶修是關鍵 蔡英文:臨時便道計4月10日開放小客車通行

    0403花蓮7.2強震,全台陸續傳出災情,截至目前爲止已造成成9死、上千人受傷。因受到地震影響,東部從礁溪到鳳林的鐵路全部中斷,蘇花路廊大清水橋也斷,花東地區交通大受影響。今(4日)適逢清明連續假期首日,台鐵今晨全線恢復通車,但花東路廊仍持續搶修。總統蔡英文指示,這次地震造成公路損害嚴重,其中又以蘇花公路下清水橋搶修最為關鍵。
    2024/04/04 12:21
  • 南部鐵板一塊!蔡英文民調跌破眼鏡 他驚爆「柯文哲中計」翻車

    總統蔡英文任期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執政8年將於5月20日畫下句點。《美麗島電子報》公布最新國政民調,蔡英文信任度及滿意度雙雙創新高,都突破5成,尤其雲嘉南跟高屏更是高度肯定,超過30個百分點輾壓不滿意。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認為,蔡英文在南台灣的支持度「鐵板一塊」,估計與3月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面有關。
    2024/04/04 09:33
  • 花蓮地震/蔡英文感謝各國慰問 卡麥隆:英國準備好支援

    0403花蓮7.2強震,是繼1999年921大地震後,近25年來台灣最大規模,全台各地陸續傳出災情,造成多人傷亡,幕前仍有人被困。總統蔡英文也透過社群媒體,感謝世界各地朋友對台灣的慰問與支持,大家的關心讓台灣備感溫暖,更有力量克服挑戰。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透過社群媒體表示,英國已經準備好盡己所能提供支援。卡麥隆(David Cameron)透過貼文表達對台灣民眾的關懷,特別是對那些痛失至親至愛的民眾。
    2024/04/03 22:22
  • 美、日、印度媒體合作TVBS!掌握台灣災情

    403花蓮強震,國際關心台灣災情,包括日本、美國、印度等各國媒體也跟TVBS合作,並透過TVBS英文新聞記者的報導,讓其他國家了解地震當時的情況,以及台灣的最新災情。
    2024/04/03 21:18
  • 「花東臨時疏運措施」 蔡英文呼籲國人幫忙分享圖卡

    0403大地震全台各地皆傳出災情,尤其重創花蓮,但明(4日)開始將展開4天的清明連假,花蓮交通疏運受到嚴重影響。對此,總統蔡英文晚間透過臉書,分享一張攸關花蓮臨時疏運措施的圖卡,希望大家能一起分享圖卡,給有需要的國人知道。
    2024/04/03 20:42
  • 分進合擊?總統赴災變中心 賴奔花蓮勘災

    花蓮發生規模7.2強震,副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取消下午的中常會,前往花蓮勘災,瞭解災害情形及救援進度,並強調救人為先,而總統蔡英文則是到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坐鎮指揮。
    2024/04/03 19:44
  • 「中央全力協助地方」 準總統賴清德趕赴花蓮勘災:優先救人

    0403花蓮7.2強震,全台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副總統賴清德也搭機趕往花蓮勘災。賴清德抵達花蓮時受訪表示,中央政府在第一時間就開設災害應變中心,目前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坐鎮指揮,由他親自到地震現場協助救援。他表示,目前最重要最優先是救人,也要給予重傷者最好的治療照顧。另外,賴也提到,民生的公共設施要盡速恢復包括交通、水電等。他強調,後續賑災與重建工作,中央政府會全力協助地方政府。
    2024/04/03 16:09
  • 蔡英文520畢業!最新滿意度飆破5成 「2縣市」逆風不認同

    總統蔡英文即將於5月20日卸任,結束8年執政並交棒給同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美麗島電子報》近日公布最新民調,蔡英文信任度與滿意度都突破5成,相較前1個月上升0.8及1.1個百分點,不過在全台22縣市中,台北市和新北市有過半數的民眾不認同蔡英文的表現。
    2024/04/03 14:57
  • 花蓮7.2強震! 總統急赴災變中心:全力救災

    今天上午,花蓮發生規模7.2強震,總統蔡英文,緊急前往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視察,指示全力救災,並且也提醒,對於任何地震相關消息,也請謹慎查證。
    2024/04/03 13:43
  • 蔡英文、陳建仁指示全力救災 林右昌搭直升機趕赴花蓮

    花蓮近海今(3日)上午發生規模7.2地震,,全台民眾都感受到劇烈搖晃。消防署立即成立「0403地震災害緊急應變小組」。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陳建仁上午也一同前往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視察,空勤特搜總隊則即刻飛往花蓮救災。內政部長林右昌也將搭乘直升機前往花蓮勘災。
    2024/04/03 11:56
  • 花蓮交通受阻成孤島!內政部出手協助 傅崐萁搭直升機返花蓮

    花蓮外海今(3)日7時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全台有感,目前花蓮縣府宣布停班停課,花蓮立委傅崐萁趕往災區勘災,原定開車再轉火車通行,不過前往花東部的陸路交通全線不通。傅崐萁原本請求支援,希望能和空軍一號總統專機一同前往花蓮,不過目前已改請行政院協助,與內政部長林右昌於中午搭乘直升機飛往花蓮。
    2024/04/03 10:55
  • 愚人節開世界級玩笑!網紅喊「巴菲特買回台積電」 最重罰2億元

    愚人節開玩笑開過頭了!一名台灣網紅昨(1)日寫了一篇關於股王巴菲特買台積電的文章,經由AI翻譯成英文後公開貼文,讓部分媒體誤信為真而引用,造成市場受騙。網紅「摩股史塔克」意識到事態嚴重,在臉書公開發文道歉,表示將暫停一切行動與發文進行悔過。
    2024/04/02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