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英女王 結果共352筆

  • 巴西總統參加英女王國葬 對手指控藉機選舉造勢

    2022年巴西總統大選在即,爭取連任的現任總統波索納洛昨天抵達倫敦,參加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國葬,被競爭對手指控藉機進行選舉活動,他否認利用英國行「搞政治」。
    2022/09/20 10:15
  • 英女王國葬!大批民眾聚集倫敦街頭 默默悼念告別

    成千上萬民眾今天聚集在倫敦市街頭,透過大螢幕和廣播喇叭,神情肅穆地默默參與在西敏寺舉行的伊莉莎白二世女王葬禮,隨後並觀看她的靈柩穿過市區。
    2022/09/20 10:12
  • 送女王最後一程!梅根真情淚崩 外媒:哭到底妝浮粉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在當地時間19日上午11點(台灣時間傍晚6點)國葬儀式舉行後,靈柩被運到威靈頓拱門。在儀式結束、它被抬上靈車、準備運往溫莎時,哈里王子夫人梅根(Meghan, Duchess of Sussex)流著淚為女王送行。不少媒體都拍到她哭妝都花了。
    2022/09/20 08:40
  • 英女王國葬備極哀榮 民眾感念一生成就非凡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國葬儀式今天舉行,數以萬計民眾在移靈沿途夾道致意,參與移靈行列的各軍種精銳盡出。英國民眾雖然哀傷,也有人慶幸女王在生命長流中完成許多有意義的成就,應可不帶遺憾離開這個世界。
    2022/09/19 23:37
  • 不斷更新/英女王安葬喬治六世紀念禮拜堂 長眠摯愛菲利普親王身旁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國葬在英國當地時間19日上午11點(台灣時間傍晚6點)正式舉行,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大門也已經於稍早開啟,開放來自各國的元首、代表團以及歐亞王室成員入場。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各國元首及王室成員都已經抵達西敏寺,準備向女王進行最後的告別儀式。
    2022/09/19 23:18
  • 英女王靈柩繞行至威靈頓拱門 大笨鐘每分鐘鳴響致敬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國葬結束後,放在火砲車架上的靈柩耗時1個多小時抵達威靈頓拱門,再由靈車送往溫莎城堡。過程中,御用皇家騎炮隊每分鐘行鳴炮禮,大笨鐘也每分鐘鳴響。
    2022/09/19 22:21
  • 英女王國葬!喬治小王子哭了 淚送曾祖母最後一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8日與世長辭,享耆壽96歲,當地時間19日上午11時(台灣時間19日晚間6時)在西敏寺舉行國葬,王室成員與各國政要均出席弔唁。威廉王子的9歲兒子喬治王子與7歲女兒夏綠蒂公主也到場送曾祖母最後一程,在儀式中喬治王子難掩悲傷的情緒,低頭拭淚,令人鼻酸。
    2022/09/19 22:00
  • 觀點/女王也瘋足球! 生前支持「這隊」超過半世紀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與世長辭,終年96歲,英格蘭隨即把所有職業足球聯賽延期一週,與民眾一起哀悼。英國人瘋足球,英女王熱愛賽馬運動,算不上正宗球迷,但依然在足壇留下了不少為人傳誦的經典場面,如1959年英格蘭足總盃,英女王親手把獎盃交給諾丁漢森林隊長Jack Burkitt。
    2022/09/19 20:34
  • 圖輯/英女王國葬日 哈利與安德魯未穿軍服現身

    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國葬今(19)日於西敏寺舉行,女王的棺木運抵現場時,兩千多名與會的王室成員、各國政要等等肅然起敬,場面莊嚴隆重。英王查爾斯三世、安妮公主、安德魯王子、威廉王子、哈利王子等親人則是在國葬正式舉行前,一路步行護送女王的棺木到西敏寺,不過安德魯和哈利都沒有穿著軍服,而是穿西裝。另外威廉的兩個孩子,喬治小王子與夏綠蒂公主,則是跟母親凱特、以及王后卡蜜拉一同搭車前往現場。
    2022/09/19 20:23
  • 《TVBS國際+談全球》全英默哀一分鐘致敬 上百國元首出席英女王葬禮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國葬將在當地時間19日上午正式舉行,預計將有多達2000名重要賓客出席,其中不乏各國元首、歐亞王室成員前往弔唁。英國政府也啟動「春潮」行動,祭出超越倫敦奧運的史上最大規模維安陣容嚴正以待。
    2022/09/19 18:53
  • 日本天皇夫婦出席英女王國葬 宮內廳意外為口罩傷透腦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國葬預計於台灣時間今(19)日晚間6點舉行。日本天皇夫婦也已經抵達英國,兩人現身時罕見地戴上黑色口罩,引發日本民眾關注。日媒指出,由於英國已經鮮少有人戴口罩防疫,宮內廳為了如何讓天皇夫婦防疫時不過於突兀,而傷透腦筋。
    2022/09/19 14:53
  • 人生最後幾日!英女王與親友共聚 當「迷妹」必看1節目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9月8日在蘇格蘭逝世,終年96歲。據英媒16日報導,女王在最後數天日子裏曾與親戚舉行派對、與牧師共膳,還有不忘追看她最喜歡的電視節目——英國廣播公司(BBC)的天氣報告。原來女王都是「迷妹」,非常喜歡節目內的「天氣先生」。
    2022/09/19 12:29
  • 英女王國葬19日舉行 台灣時間18:00正式開始

    台灣時間19日下午一點半,會結束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瞻仰活動,下午六點在西敏寺正式舉行國葬儀式,預計將有百萬民眾齊聚倫敦街頭,加上隨著美國總統拜登、日本德仁天皇等國家元首陸續抵達英國,倫敦警察、軍隊等維安單位已經部署就緒。
    2022/09/18 21:42
  • 英女王8名孫子女進行守靈儀式!哈利獲准穿軍服現身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她的靈柩目前安放於倫敦西敏宮,開放民眾瞻仰致意。17日傍晚,她的8名孫子女,圍繞靈柩進行守靈儀式。不只是威廉王子,卸下王室公職、拔除軍銜的哈利王子,也獲准穿著軍裝現身。
    2022/09/18 11:27
  • 王室獨門食譜 英女王下午茶最愛「鬆餅加糖奶蛋蘇打」

    英國女王生前與世界領袖往來密切,她跟美國前總統艾森豪通信時,貼心送上英式鬆餅獨門食譜,用美食拚外交。英國民眾也瘋狂搶購女王周邊商品,只要有女王頭像,通通大賣。女王鍾愛的柯基犬身價也水漲船高,開價4.7萬台幣依舊預訂一空。
    2022/09/17 21:34
  • 黑名單!普欽未受邀英女王國葬 俄外交部氣炸:極端邪惡

    俄羅斯總統蒲亭未受邀參加已故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國葬,俄國外交部發布聲明,批評這項決定「極端邪惡」,因女王曾於二戰領導軍民和俄國共同對抗納粹及其烏克蘭盟友。
    2022/09/16 18:30
  • 羅家英悼英女王「庇蔭香港」挨轟 急道歉:數典忘宗我做不出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日前逝世,連日來有市民到英國駐港總領事館致哀,包括現年75歲的藝人羅家英,他在社交網站貼出多張在領事館門外相片,寫道:「她登基,我七歲,這七十年來,英女皇是我的長輩,看着我成長到老矣。香港在她的庇蔭下,人間福地。」不過,羅家英貼文在微博惹來網友批評,他昨(15)日在微博道歉,稱自己言論「未加深思熟慮」,「數典忘宗我做不出,我是中國人,我永遠愛我的祖國。」
    2022/09/16 14:55
  • 悼念英女王「庇蔭香港,人間福地」遭批 羅家英刪文表愛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駕崩,香港演員羅家英,在IG上發文緬懷,說女王是他的長輩,香港在她的庇蔭下,人間福地,引起大陸網友不滿,羅家英緊急刪文發影片道歉,而女王逝世後,有關於她的影視作品再度熱播,《王冠》在英國收視率飆破八倍,電影《女王與知己》也受矚目。
    2022/09/16 13:03
  • 英女王留34億珠寶 登基王冠鑲2868顆鑽「不能低頭」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逝世後,除了兒子查爾斯王儲即刻繼任國王外,更讓外界關注的,就是女王的遺產分配了,據悉她在生前遺囑也將私人珠寶,全留給了孫媳婦凱特王妃,我們也整理過去女王生前配戴過的王冠和收藏,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2022/09/16 12:21
  • 英女王國葬逾百元首出席 傳英相將與拜登會晤

    下周一將舉行英國女王國葬,超過一百個國家元首,將前往倫敦出席儀式。
    2022/09/16 11:37
  • 英女王國葬新規劃出爐 抗疫有功醫護人員將受邀

    白金漢宮今天發布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國葬最新規劃,除了各國元首,受邀出席19日國葬儀式的還有約200名今年稍早獲女王壽辰授勳的醫護人員等,表彰他們的貢獻。
    2022/09/16 09:11
  • 只用三星?韓媒曝英女王御用手機 只有這2人能打給她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逝世,由於是在位最長的英國君主,引發國際關注,女王生前的一舉一動也都相當被關切。有韓媒報導,女王與三星電子(Samsung)其實相當有淵源,王室使用的家電有多項都來自三星,就連女王所使用的手機也出自三星,而全世界只有2個人可以直接打電話給女王。
    2022/09/15 23:13
  •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逝世 影集《王冠》收視率翻倍跳

    描繪伊莉莎白二世25歲繼位以來英國女王之路的熱門影集《王冠》,在協助塑造、軟化新世代對王室的觀感上功不可沒。女王過世後,這齣影集收視率在多國都翻漲好幾倍。
    2022/09/15 16:04
  • 有片/英女王移靈西敏宮 子孫徒步38分鐘全程伴行

    英國女王的靈柩,在皇室家族護送下,移靈西敏寺,查爾斯國王穿軍服,還有威廉哈利全程陪同,倫敦上空特別淨空3小時,確保寧靜。接下來開放4天,供民眾瞻仰。
    2022/09/14 23:33
  • 英女王靈柩飛倫敦 破裴洛西抵台紀錄 500萬人追蹤!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靈柩,今天(14日)將移往英國國會大廈,供民眾瞻仰。女王靈柩抵達倫敦前,從蘇格蘭起飛的班機,受到全球矚目,多達500萬人在航班追蹤網站上緊盯,打破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抵台的紀錄。而新國王查爾斯三世則前往北愛爾蘭,展現難得的團結氛圍,查爾斯也感謝北愛政治領袖,對女王的溫暖詞句;不過查爾斯一不小心再次展現易怒的一面,在簽字時對隨行人員抱怨一支漏水的筆。
    2022/09/14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