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英國航班 結果共62筆

  • 巴西無視變種病毒傳播風險 繼續開放英國旅客入境

    英國發現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變種病毒後,世界各國陸續對英國發布旅遊禁令,拉丁美洲多國封鎖英國航班,巴西政府仍無動於衷。
    2020/12/22 09:50
  • 歐盟緊急研商一致作法 應對英國變種病毒株

    歐洲聯盟今天急於針對英國出現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新病毒株商定協同一致的應對之道,目前已有一些國家禁止英國航班入境。
    2020/12/22 09:30
  • 快訊/防堵變種病毒! 36國家和地區禁止英國航班

    英國出現變種新冠病毒,目前至少有36個國家和地區,宣布禁止英國航班入境,除了歐洲各國以外,北美洲的加拿大,和南美州的阿根廷、智利等,都祭出禁令。另外亞洲各地,香港、印度、俄羅斯稍早也紛紛跟進。不過目前美國還未採取行動。 ​​​​​​​
    2020/12/21 23:39
  • 英國變種病毒太嚇人 美股道瓊開盤跌逾300點

    英國發現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最新變種病毒株,多國禁止英國航班入境後,歐洲主要股市今天聞訊重挫近3%,美股三大指數開盤也挫跌,道瓊指數下跌逾300點。
    2020/12/21 23:00
  • 因「變種病毒」倫敦逃難!歐股大跌 油價重挫5%

    才剛開打輝瑞疫苗,英國倫敦卻上演大逃難!英國突然無預警宣布倫敦封城,因為在英國,陸續出現新冠變種病毒,案例快速激增,英國衛生大臣坦承,變種病毒已經失控,倫敦不得不封城!消息一出,倫敦出現大量逃難潮,超過12個國家,宣布禁止英國航班入境,這也造成歐股全面走跌,國際油價重挫超過5%。
    2020/12/21 22:11
  • 倫敦現逃離潮! 英衛生大臣:變種病毒已經失控

    英國在耶誕前,突然無預警宣布倫敦封城!因為在英國,陸續出現新冠變種病毒,傳染力比原本的病毒增加七成,英國衛生大臣坦承,變種病毒已經失控!消息一出,倫敦出現大量逃難潮,超過10個國家,宣布禁止英國航班入境。
    2020/12/21 20:24
  • 英國新冠病毒變異!傳染率高七成 歐港印斷航班

    英國在年底脫歐大限到期前,又面臨另一項挑戰,在英相強森宣布國內新冠病毒變異,傳染率可能高出七成後,幾乎所有歐洲國家都對英國關閉國門,暫時禁止往來英國的航班或列車,連最親近的盟友法國,也宣布中斷貨運,讓英國在耶誕節前宛如孤島,更影響無數原本計畫耶誕團聚的家庭。且不只歐洲停飛航班,最新加拿大、香港和印度也宣布,暫停英國航班;中東的以色列則不只禁飛英國,也停飛南非和丹麥的班機;沙烏地阿拉伯則暫停所有國際陸海空交通一個星期。
    2020/12/21 20:00
  • 快訊/防變異病毒入侵 港媒:明起暫停英航班

    因應英國變異病毒急速擴散,港媒報導,港府將在明天凌晨起暫停所有英國航班到香港。不過因為耶誕假期,許多留學生都已經提前從英國回香港,香港防疫專家袁國勇認為,英國變異病毒有可能早就已經擴散到香港。
    2020/12/21 14:32
  • 變種病毒駭人!多國禁往來 英國淪歐洲孤島

    英國爆出新的變種病毒株,首相強生緊急宣布倫敦防疫警戒提升到第四級,結果從車站到機場,倫敦出現逃難潮!現在歐洲已有超過10個國家宣布,禁止英國航班、列車和貨車入境,讓英國「物理性脫歐」,宛如歐洲孤島。
    2020/12/21 12:04
  • 快訊/英出現變種病毒株 我暫不擋英航班入台

    英國出現傳播速度更快的新冠新病毒株,荷蘭宣布禁止英國客機入境,衛福部長陳時中被問到相關議題表示,台灣目前暫不跟進限制英國航班。
    2020/12/21 11:33
  • 疫情延燒美股震盪 航空業最慘英國有廉航破產

    美國股市這周起伏很大,忽高忽低,跟市場對疫情的擔憂有很大的關聯,航空、旅遊和交通業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也不小,航班大砍,有英國航空公司撐不下去,申請破產。
    2020/03/06 22:23
  • 香港抗爭衝突升溫 亞洲多家航空減少抵港航班

    在香港反政府抗爭暴力衝突升溫、影響日常生活之際,英國航空業航班刊物Routes Online表示,亞洲多家航空未來幾週將減少飛往香港的航班。
    2019/11/18 16:57
  • 沒機師上工 英航飛不動.影響28萬乘客

    英國航空有史以來,頭一次由機師發起罷工運動,4千名機師為了爭取加薪,兩天不上飛機。英航取消至少1700架次的航班,28萬名乘客受到影響。英航與機師工會協商後,提出3年加薪11.5%的方案,卻被罷工機師拒絕;他們認為英航經歷景氣寒冬時,他們自願放棄加薪,好與公司共體時艱,現在英航獲利增加,卻分這麼少給機師,讓他們感到很憤怒。機師工會已經警告,要是雙方不能取得共識,27日將再次舉行罷工。
    2019/09/10 20:02
  • 英航4千名機師罷工 影響近1600航班損失15億

    英國航空公司(BA)4000名機師今天因薪資爭議展開48小時罷工,這項史無前例的行動導致近1600個航班停飛,數以千計旅客行程受影響,航空公司恐損失新台幣15億元。
    2019/09/09 11:10
  • 瞎透!機師拿錯班表 飛德國降落竟是蘇格蘭...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一架原訂25日從英國倫敦(London)飛往德國杜塞道夫(Düsseldorf)的航班,因為因為飛航計畫表錯誤,機師也沒察覺,就這樣一路飛往蘇格蘭愛丁堡(Edinburgh ),直到機師廣播抵達目的地時,機上所有乘客全都傻爆眼。
    2019/03/26 11:14
  • 英航電腦系統出包 希斯羅機場航班取消或延誤

    英國航空公司指出,因IT系統出問題,今天在歐洲最大機場倫敦希斯羅機場的航班有的取消,有的延誤。
    2018/07/19 10:17
  • 英國第五大航空破產 11萬人滯留海外

    歐洲又一間航空公司宣布破產,這一次是英國最老的品牌之一君王航空,毫無預警停飛所有航班高達11萬人滯留海外,英國政府啟動非戰時期,規模最大接返國民的行動。未來30萬張已賣出的機票也全被取消,2700多名員工一夕間丟掉工作,創下英國航空史上最大破產紀錄。
    2017/10/03 18:56
  • 電腦大當機!英航取消上千航班 機場大亂

    英國航空因為電腦系統大當機導致航班大亂,剛開始先是供電異常,後來演變為全球電腦系統大當機,前後取消了超過一千架航班,倫敦希斯羅機場和蓋特維克機場內都擠滿了旅客,影響超過7萬5000人,目前預估這次的故障,可能會讓英國航空付出至少台幣58億元的賠償費用。
    2017/05/30 22:14
  • 英航當機取消上千班機 連假泡湯乘客怒

    英國航空27日發生電腦大當機,倫敦希斯洛機場和蓋威克機場上千航班被迫取消,7萬5千名乘客受到影響,偏巧又遇上了連續假期,攜家帶眷準備出遊的乘客,卻困在機場的大廳睡地板,三天連假整個泡湯,氣憤的心情可想而知。英航電腦故障主要是電源系統故障所致,知情人士透露,去年4月才接手英航的新總裁,上任後就要求降低成本,去年裁了上百名IT人員,又不願意花錢為電腦系統升級,才會導致嚴重當機,估計英航這三天的損失,上看一億美金,英國航空預計要到周二,所有航班才會恢復正常,目前三分之二受困旅客都已經順利搭上了飛機。
    2017/05/30 20:40
  • FOCUS線上看/這住持有點酷!當DJ電音誦經還直播

    英國航空電腦大當機,導致上千航班取消,估計損失至少1億美元。為防止恐攻,美國打算擴大禁止所有飛美航班攜帶筆電上機。
    2017/05/30 15:32
  • 連假卻碰英航電腦當機 英旅客擠爆機場

    英國從今天開始,進入長達9天的連假,不少民眾安排出國度假,現在行程卻可能泡湯。因為英國航空的報到系統電腦發生故障,取消上千班航班。不過英航沒有在第一時間,告知旅客班機取消,讓乘客非常不滿。
    2017/05/28 12:46
  • 快訊/英航電腦故障 倫敦兩大機場航班全取消

    來自國際最新消息,英國航空公司的電腦系統今天發生嚴重故障,大量航班受影響延誤。英航宣布,所有由倫敦希思路機場跟吉域機場出發的航班全都取消,提醒要搭機的乘客,要注意航空公司公布的最新消息。
    2017/05/27 21:23
  • 英航客機急降溫哥華 27人不適送醫

    英國航空公司一架從舊金山準備前往倫敦的航班,因為機上27名人員出現不舒服的狀況,緊急降落在溫哥華機場。
    2016/10/26 07:26
  • FOCUS/英美指ISIL機上放炸彈 埃、俄質疑推論

    俄羅斯班機墜毀意外即將屆滿一周,罹難者的家屬這兩天為親人舉行葬禮,至於究竟是甚麼原因導致飛機墜毀,美國和英國的情報單位指向是ISIL放的炸彈,但俄羅斯和埃及仍質疑這項推論,不過如果真是ISIL炸毀飛機,這也就顯示他們的製作炸彈的技術先進,能夠輕易逃過機場安檢,也讓西方國家十分的憂心,另外埃及的總統塞西5日訪問英國,就墜機事件和英國航班停飛埃及等議題與首相卡麥隆交換意見,卡麥隆也鬆口表示將在周五開放埃及返回英國的航班,上千名滯留埃及機場的旅客終於可以回家了。
    2015/11/06 20:34
  • 英廉航遭鳥擊 班機引擎空中起火冒煙

    英國廉價航空一架客機,在曼徹斯特上空遭遇鳥擊,飛機引擎起火冒煙,乘客拍到引擎爆出火光,幸好班機成功迫降。美國航空公司也發生意外,在芝加哥、邁阿密和達拉斯3大國際機場,由於電腦系統故障,班機停飛1小時,數千名乘客受到影響,目前系統已經修復,航班恢復正常起降。
    2015/09/18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