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英國脫歐 結果共499筆

  • 英國脫歐倒數讀秒 民眾生活改變有限

    英國公投脫歐4年半後,英歐將於2021年元月一日結束過渡期正式分手,雙方24日達成貿易協議後,英國國會趕在最後一刻的今天通過。基於不再是「硬脫歐」,民眾生活的改變有限。
    2020/12/31 17:56
  • 歐盟政府批准英脫歐後貿易協議 為元旦暫適用鋪路

    歐洲聯盟輪值主席國德國外長馬斯(Heiko Maas)表示,歐盟27個成員國政府今天全數批准英國脫歐後貿易協議,為這項協議自2021年元旦起暫時適用鋪路。
    2020/12/30 10:28
  • 脫歐協議平安夜達陣!英保留零關稅 歐盟啟邊境檢查

    英國在形式上正式脫歐近一年後,終於趕在年底過渡期結束前,與歐盟達成脫歐協議,英相強森高喊,英國從此拿回自主權;歐盟則強調,這份協議保護了歐盟公民的權利和安全。不過明年1月1日起,英國脫離歐盟單一市場後,即便保住了貿易零關稅,但在旅遊、貨物進出口等,未來將會有更多限制和新規;而英國經濟最重要的服務業,尚未包含在這次的協議中,後續談判以及未來的英歐關係,都還有待重新定義。
    2020/12/25 19:59
  • 歷經10個月談判終敲定 英歐貿易協議重點一次看

    經過近10個月的曲折談判,歐洲聯盟(EU)和英國今天總算敲定英國脫歐(Brexit)後的雙邊貿易協議,以處理英國脫離歐盟單一市場後各方面的關係。
    2020/12/25 13:05
  • 英脫歐過渡期將結束 觀光、求學、移民限制更多

    英國於今年1月脫離歐洲聯盟,但過渡期到12月31日才結束,自2021年元旦起,英國公民與歐盟公民將更能體認到英國脫歐的現實,屆時雙邊數十年前取消的邊界將重新成立。
    2020/12/25 10:50
  • 1645天大長征結束 英國脫歐戲碼終於落幕

    英國與歐洲聯盟經過9個月談判,終於跑到終點,結束從2016年開始、歷經1645天的脫歐大長征。英國首相強生興奮高舉雙手比讚,慶祝達成他政治生涯中最大成就。
    2020/12/25 05:57
  • 與歐盟達成協議!英國確定脫歐 將舉行記者會公布

    英國和歐洲聯盟消息人士今天透露,雙方已達成英國脫歐後的貿易協議,即將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
    2020/12/24 23:20
  • 歐盟、英國貿易協議延後 漁權磋商成談判關鍵

    歐洲聯盟與英國今天為雙方將在平安夜宣布的貿易協議進行最後修飾,以緩和英國脫歐所造成的經濟衝擊。據悉雙方已延後宣布達成協議的時間,來協調在漁權方面的最後分歧。
    2020/12/24 19:35
  • 靈媒龍婆預言!2021年「一條龍將控制人類」稱霸全球

    歐洲盲眼預言家「龍婆」巴巴凡加(Баба Ванга)曾準確預測911、英國脫歐等事件,儘管已去世20餘年,所留下的預言仍深深影響世人。近日傳出她曾預言2021年「一條龍將控制人類」,且有3個巨人將成為一體。
    2020/12/24 11:20
  • 英國脫歐貿易協議談判有進展 唯漁權問題難解

    英國和歐洲聯盟(EU)談判代表就英國脫歐後貿易協議中的公平競爭監管部分已拉近彼此距離,然而在漁權問題上雙方仍存在嚴重分歧。
    2020/12/17 11:48
  • 英國脫歐盟貿易協議 雙方定13日進行最終談判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和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Ursula von der Leyen)經晚宴「坦率討論」卻無法縮減歧異後,雙方定13日就英國脫歐進行最終談判。
    2020/12/10 09:43
  • 歐盟消息來源:年底前與英國達成貿易協議機率低

    來自歐盟的消息來源表示,歐盟負責英國脫歐的談判代表巴尼耶(Michel Barnier)今天說,目前看來,英國在年底「無協議」脫歐的機率,大於達成貿易協議的機會。
    2020/12/09 09:50
  • 脫歐重傷英國經濟 對台灣會有硬傷? 湯紹成:對台企業影響並不會這麼嚴重。

    英國脫歐緩衝期剩下1個月,但英國與歐盟至今仍無法達成協議,英國首相與歐盟主委雙方一致認為,由於在漁權、公平貿易規定以及貿易協議執行機制3大問題上依然嚴重分歧,因此達成協議的條件並不存在。政大國關中心教授湯紹成今(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因目前談判尚未談妥,相關企業也可能已做出預備方案,對於台企業影響並不會像一開始想的這麼嚴重。 另外,英鎊開始貶值的期間,湯紹成表示,英國、歐盟、台灣三方之間的貿易勢必會產生相對的影響,對於貶值的程度會造成的影響有多大,還需要進一步的觀察觀察。
    2020/12/08 16:36
  • 英歐貿易協議難產 強生將親赴布魯塞爾做最後嘗試

    消息人士透露,英國首相強生和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今天透過電話商談雙方在英國脫歐後的貿易協議,並無結果,強生將親自前往比利時布魯塞爾,以嘗試在最後關頭達成協議。
    2020/12/08 13:17
  • 英歐貿易談判無進展 強生將赴布魯塞爾談判

    英國脫歐後與歐盟的貿易談判的期限迫在眉睫, 雙方再度恢復談判, 但卻還是沒有進展。 英國首相強生計畫將前往布魯塞爾, 親自與歐盟主席展開會談。
    2020/12/08 12:31
  • 英脫歐貿易談判最後衝刺 外界緊盯歐盟峰會

    歐洲聯盟和英國有關英國脫歐後貿易協議談判今天來到危機關頭,很難確定會有結果,仍有可能出現「無協議」的不利情況。
    2020/12/07 13:21
  • 近25年最慘 英國汽車工業產量創四分之一世紀新低

    受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衝擊影響,各國經濟發展面臨急凍困境,汽車產業同樣無法幸免於難,各汽車集團產線不但被迫停工,各品牌更紛紛下修年度銷售目標。在這波低潮中,英國汽車工業受影響更重,英國汽車製造商與貿易商協會SMMT日前指出,2020年9月英國各汽車產品僅僅只生產約11.5萬輛新車,寫下25年來9月份最低紀錄。
    2020/10/29 15:21
  • 特朗普或拜登誰當選對脫歐後的英國有利

    【美國之音中文網/里奇韋爾】倫敦— 2016年,特朗普當選美國總統和英國投票退出歐盟,兩者被都被視為民粹主義政治的勝利。四年後,特朗普為連任而戰,民意調查顯示他落在民主黨對手拜登之後,另一方面,英國將在年底標誌英國脫歐過渡期的結束,據美國之音記者里奇韋爾報導,許多觀察家說,英國脫歐後的前途可能和十一月三日美國總統大選結果息息相關。
    2020/10/25 11:46
  • 傳英國強生內閣認川普連任無望 轉向押注拜登

    【世界日報/編譯潘勛】據說英國首相強生內閣認定川普總統連任無望,為了過完年後美、英自由貿易談判能有好結果,已開始向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白登示好;強生內閣試圖擱置「英國脫歐協議」(Brexit Withdrawal Agreement)裡,有關北愛爾蘭的條文部分,白登曾警告一旦他當選,不會對此袖手旁觀。
    2020/10/17 11:44
  • 英國脫歐後貿易協議 歐盟堅擁報復權防毀約

    金融時報報導,歐洲聯盟(EU)若與英國達成貿易協議,法國總統馬克洪等歐盟領袖將堅持訂定嚴厲執行規範;他們提醒說,英國首相強生試圖推翻脫歐條文,可見他的話不足採信。
    2020/10/12 16:06
  • 英國、歐盟加強溝通 致力合作推動貿易協議

    英國首相和歐洲聯盟(EU)首長今天各自告訴首席談判代表,要在時間耗盡之前,「積極」推動英國脫歐後的貿易協議。
    2020/10/04 16:05
  • 疫情和英國脫歐風險不明 英銀考慮實施負利率

    英國中央銀行-英格蘭銀行(Bank of England)今天指出,為了支撐遭受疫情和英國脫歐雙重打擊的經濟復甦,可能326年以來首度將利率調降至零以下。
    2020/09/18 12:08
  • 英國擬違反脫歐協議 歐盟警告勿賭上國際信譽

    英國政府近日提出一份新法案,內容凌駕英國脫離歐洲聯盟(EU)的協議。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今天警告,英國的國際信譽面臨重大危險,倫敦必須履行義務、實行脫歐協議。
    2020/09/14 09:51
  • 英疫情升 與歐盟貿易談判觸礁 復甦艱難

    歐洲各國疫情升溫,英國又再次加強社交防疫禁令;不過除了疫情衝擊,英國在今年1月正式脫離歐盟,年底之前必須和歐盟達成貿易協定,否則就要面臨「無協議脫歐」的災難性結果。本周雙方最新一輪貿易談判觸礁,原因是英國意圖違反「脫歐協議」,不讓北愛爾蘭和歐盟維持脫歐前的關係,雙方目前僵持不下。這個結果也導致英鎊暴跌,來到六個月的新低,歐股10號收盤也紛紛下挫。
    2020/09/11 20:00
  • 英國脫歐提北愛貿易爭議法案 歐盟:嚴重破壞信任

    歐盟執行委員會副主席塞夫柯維奇今天表示,英國近日提出「內部市場法案」,不僅違反國際法,更將嚴重破壞信任,把正在進行的歐英未來關係談判置於險地,要求9月底前做出修改。
    2020/09/11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