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英國脫歐 結果共499筆

  • 外商投資額已300億英鎊!英相:最佳經商之地

    英國脫歐後,外國直接投資吸引力驟降,根據最新調查,已經落後法國和德國;為刺激經濟成長,英國當局極力向外商招手,周一,全球投資峰會在倫敦登場,英國首相宣布已有近300億英鎊的投資額,峰會結束後,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更在白金漢宮舉辦宴會招待!
    2023/11/28 19:56
  • 英內閣改組爆冷門 內政大臣被炒.前首相回鍋任外長

    英國內閣人事大地震,內政大臣布瑞弗曼上周投書《泰晤士報》,批評支持巴勒斯坦示威是「仇恨遊行」,還指警察執法不公、偏袒示威民眾,引來輿論撻伐。周一,蘇納克開除布瑞弗曼,空缺由現任外交大臣接任;而最令外界感到意外的是,蘇納克邀請前首相卡麥隆回鍋,接掌外交大臣。卡麥隆7年前舉行脫歐公投,導致英國脫歐,從此背上「脫歐罪臣」汙名;蘇納克這次邀請入閣,主要是考量明年大選,希望拉回中間溫和派的選票。
    2023/11/14 19:55
  • 盲眼龍婆預測2024七大事件:普欽被俄羅斯自己人「解決」

    保加利亞著名靈媒「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26年前早已離世,但生前預言常與現實不謀而合,包括911恐攻、英國脫歐、俄烏戰爭都成真;如今隨著2023年將邁入尾聲,龍婆也預言了2024年的七大事件,包括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將被暗殺,阿茲海默症(Alzheimer’s)在內的不治之症將有新療法等。
    2023/11/05 16:49
  • 92歲梅鐸卸任 長子接棒福斯集團 繼承之戰開打

    今年高齡92歲的媒體大亨梅鐸,宣布卸下福斯公司和新聞集團董事長職務,由長子拉克蘭.梅鐸接棒。梅鐸共有4名子女,在他辭世後的最終繼承人,將由4名子女在家族信託董事會投票決定,這也引發家族內鬥的傳聞不斷。梅鐸20多歲繼承父親在澳洲的報社,此後60多年間,拓展成全球媒體帝國,擁有巨大政治影響力; 英國脫歐時的首相卡麥隆,都曾不諱言需要梅鐸的支持來推動;美國的福斯新聞保守派立場鮮明,梅鐸力挺前總統川普,還被外界稱為是造王者。
    2023/09/22 19:55
  • 英王室跨海失人氣 查理卡蜜拉訪法 魅力值低

    英國國王查理三世抵達法國,進行為期三天的國是訪問,這項訪問曾因法國反退改抗議潮延後半年,如今才成行。相較伊莉莎白女王或黛妃曾在巴黎掀起的歡迎熱潮,查理與卡蜜拉夫婦,似乎很難激起巴黎人的熱情。查理三世表示會盡力恢復英國脫歐後的英法邦誼,未來共同在支持烏克蘭、對抗氣候變遷上尋求兩國合作,法國總統馬克洪更舉辦奢華國宴迎接,但整體氣氛似乎就是熱不起來,英國新國王與王后的魅力值仍有進步空間。
    2023/09/22 19:55
  • 英王查爾斯三世赴法國是訪問 呼籲兩國重振關係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今天呼籲法國和英國重振兩國關係,法國總統馬克洪則在英王進行為期3天國是訪問的首日,在凡爾賽宮以奢華晚宴款待這位英國君主。
    2023/09/21 10:58
  • 脫歐引發緊繃局勢 英王查爾斯赴法國是訪問展現軟實力

    法國今天將鋪紅毯迎接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查爾斯三世展開這趟經過重新安排的3天訪問目的在表明,儘管英國脫離歐盟後出現連串政治緊張局勢,跨英吉利海峽聯盟基礎依舊強勁。
    2023/09/20 16:41
  • 民調:57%英國人稱脫歐為錯誤決定 創歷來新高

    國際市調公司「輿觀」(YouGov)今天公布的民調顯示,今年7月有57%英國人稱英國脫歐是錯誤決策,比率創下紀錄新高。
    2023/07/18 15:48
  • 後悔分手想復合 英國首現過半支持「重返歐盟」民調

    英國2016年6月盛大舉辦脫歐公投(Brexit),以51.89%支持離開、對上48.11%續留歐盟的結果,脫歐派以些微差距獲勝,也讓聯合王國最終離開大團體。但幾年過去後,各種困難、經濟衝擊加上貿易協定不順,都讓愈來愈多英國人重新思考,甚至是改變主意,《彭博》(Bloomberg)引述YouGov民調網站最新數據,英國脫歐後首次出現、過半支持「重返歐盟」的民調結果,超過51%受訪者表示,他們希望倫敦重新加入歐盟。
    2023/07/18 14:38
  • 3大願景竟成噩夢!英國脫歐3年...面對困境如何掙脫?

    【台灣銀行家】英國脫歐滿3年,3年內換了4任首相,執行脫歐缺乏通盤指導,加上政治混亂下一連串的錯誤決策,經濟不僅陷入困境,更讓22%英國民眾處於貧窮線以下,2024年這個數字可能飆升到43%。
    2023/04/19 15:23
  • 英國王訪德.修復脫歐裂痕 俄祭洲際飛彈.嗆北約軍演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即位後,首次進行國是訪問,前往德國展開為期三天行程;英國脫歐後與歐盟關係不睦,查爾斯此行是想改善與歐洲國家的關係。德國以高規格迎接查爾斯國王夫婦,並舉行國宴款待,德國總統史坦麥爾也申兩國堅定邦誼。查爾斯訪問期間,德國正在舉行聯合軍演,共有18國參與;俄羅斯也不甘示弱,舉行「亞爾斯」洲際彈道飛彈演習,這款飛彈是俄國最具威力的洲際飛彈,可攜帶多枚核子彈頭,威脅意味十足。
    2023/03/30 20:00
  • 英貨往北愛免檢!英國歐盟修北愛貿易協議

    英國脫歐後,北愛爾蘭留在歐洲單一市場以及關稅同盟,衍生的重重問題,考驗著歷任英國首相。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親往英國溫莎,與英相蘇納克會談,雙方釋出善意,修訂了北愛貿易貨運協議;歐盟讓步,簡化了英國與北愛爾蘭間貨物運輸的過程。
    2023/02/28 20:00
  • 歐盟主席和英相會商 BBC:同意調整脫歐北愛協議

    英國媒體引述政府高層人士所言報導,英相蘇納克與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會談,已就調整英國脫歐後的北愛爾蘭議定書「達成協議」。
    2023/02/28 08:26
  • 歐盟執委會主席訪英 會商北愛貿易協議

    歐盟委員會主席范德賴恩周一將出訪英國,與英國首相蘇納克舉行會談,討論北愛爾蘭在英國脫歐後的新貿易協議。
    2023/02/27 15:58
  • 脫歐北愛協議調整 歐盟執委會主席和英相將會商

    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主席范德賴恩、英國首相蘇納克在聯合聲明中指出,他們明天將在英國會談,就英國脫歐後的北愛爾蘭議定書修正進行商討。
    2023/02/27 10:59
  • 2023才第一天!盲眼龍婆斷言「今年5大災難」:會死百萬人

    靈媒「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雖早已過世,但「死前預言」911恐攻事件、英國脫歐、俄烏戰爭都成真;如今2023年,盲眼龍婆也預言了,斷言今年5大災難來襲!
    2023/01/01 10:47
  • 預言多次成真!盲眼龍婆警告「百萬人死亡」5災難倒數1個月

    靈媒「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26年前早已離世,但生前早已預測死後大事,911恐攻事件、英國脫歐、俄烏戰爭都成真;而她也預言今年會發生6災禍,怎料已精準命中3件事。如今距離明(2023)年倒數1個月,最新預言5災難曝光!
    2022/11/20 15:18
  • 斷言今年6災難!盲眼龍婆神準連中 「3未爆彈」預言倒數

    預測今年6個預言,就已經精準命中3個!靈媒「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26年前早已離世,但生前早已預測死後發生大事,911恐攻事件、英國脫歐、俄烏戰爭都成真;她生前也預言今年會發生6災禍,其中3件已發生,2022年只剩2個月,剩下的未爆彈是否會逐一應驗?
    2022/09/30 16:42
  • 英女王逝世/恪盡職守70載 回顧女王的每個輝煌時刻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英國當地時間8日逝世,享耆壽96歲。時間回到1950年代,當時的伊莉莎白公主繼承父親喬治六世王位,於1952年2月6日登基,在她在位盛期的1952年至1990年代間,經歷冷戰、英國脫歐等世界大事,並數次出訪各國展現親和外交手腕,給世人留下的最深印象,便是她強烈的責任感,以及對王位和人民的獻奉獻精神,英國人早已習慣望著女王堅毅不拔的身影。
    2022/09/09 18:05
  • 政治、經濟、疫情、熱浪夾擊!前首相強生留爛攤 英國脫歐考驗嚴峻

    英國近幾年來飽受新冠疫情摧殘,今年又碰上俄烏戰爭、導致能源和糧食價暴漲,緊接著出現極端氣候,加上脫歐等不利因素,都讓通膨危機逐漸發酵,另外英國首相強生因為醜聞被迫下台,新首相尚未出爐,一連串打擊,英國社會飽受內憂外患。同樣的,英國王室也處於權力交棒關鍵期,由於英國女王年事已高,查爾斯王儲準備接掌大位,但原本人氣和聲望就不高的查爾斯,近期竟爆出收賄和干政醜聞,如果事態嚴重,說不定會引發君主憲政危機。
    2022/09/09 09:35
  • 英外交大臣特拉斯將接任首相 國際領袖反應一覽

    英國外交大臣特拉斯(Liz Truss)在執政的保守黨黨魁選舉中勝出,將成為新任英國首相,德國、印度、烏克蘭、歐盟執委會今天紛紛表達祝賀,不過俄羅斯表示不抱正面期待。
    2022/09/06 13:41
  • 多佛港又現車龍! 逾7萬英國人過暑假 想進歐陸先等6小時

    英國通往歐陸的主要港口「多佛港」,這個週末再度出現「車龍」。原來有超過7萬的英國人,要趁暑假前往歐洲遊玩,導致邊境審查來不及,至少得排隊六個小時,才有辦法通關!多佛港再度陷入混亂,英國認為是法國海關人力不足、法國卻說這是英國脫歐惹得禍,都不願為多佛港大塞車負責。
    2022/07/25 13:38
  • 斷言今年6大災難!盲眼龍婆「死前預言」成真 還有4未爆彈

    靈媒「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26年前早已離世,但生前預言常與現實不謀而合,包括911恐攻事件、英國脫歐,以及今年的俄羅斯攻打烏克蘭。此外,龍婆生前也預言2022年會發生6件大事,沒想到其中2件近期發生了。
    2022/07/17 20:22
  • 觀點/英國首相強生說謊成性 這回好運不再恐被迫下台

    英國首相強生以一頭亂髮聞名,因其口不擇言、桀傲不馴風格,一度擄獲對傳統政治失望的英國選民,在脫歐的爛戲中脫穎而出。
    2022/07/07 14:57
  • 多數人反對脫歐 蘇格蘭首席大臣:明年10月辦獨立公投

    蘇格蘭首席大臣施特金(Nicola Sturgeon)今天宣布,蘇格蘭自治政府擬於明年10月舉辦第2次蘇格蘭獨立公投,還矢言若英國政府試圖阻止投票,她將採取法律行動。  
    2022/06/29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