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英國導演 結果共23筆

  • 英名導肯‧洛區息影作 《老橡樹酒館》關注移民新生活

    曾以《吹動大麥的風》、《我是布萊克》奪下坎城金棕櫚獎的英國導演肯‧洛區(Ken Loach),息影之作《老橡樹酒館》描述英格蘭小鎮因為礦坑廢棄後沒落,人口大量流失,成為英國政府安排敘利亞移民的落腳處,當地居民面對外來客,從一開始抱著歧視眼光,到最後互相理解的故事。《老橡樹酒館》入圍2023年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導演肯‧洛區表示,他拍這部片的初衷,就是希望歐洲國家能降低對外來移民的偏見。
    2024/04/03 19:53
  • 金馬奇幻影展片單再曝光 13部影壇奇片「腦洞大開」!

    2024金馬奇幻影展驚今(6)日再公布13部橫跨浪漫奇想、癲狂喜劇、B級血腥、恐怖驚悚的奇幻新作,打開觀眾的想像界限。精彩片單還有三部令人大呼過癮的喜劇,包括美國導演邁克切斯利克令怪傑名導蓋馬汀都稱奇的《狸太怨》、英國喜劇演員尼克佛羅斯特化身虔誠教徒卻大開殺戒的《歡肖一籮筐》(Krazy House),以及國新銳導演巴奇李畢福、庫柏羅伯特的《拍血少年》(All You Need Is Blood)。
    2024/03/06 18:30
  • 「英國奧斯卡」公布入圍名單 《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有望再搶影后

    被譽為「英國奧斯卡」的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 Awards),本週四(18日)公佈入圍名單,由英國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執導的《奧本海默》一舉入圍了13項大獎,成為本屆的最大贏家。
    2024/01/22 12:27
  • 茱蒂康默不懼寒流「裸身跳海」 崩潰中迎來新生

    英國導演瑪哈莉雅貝羅(Mahalia Belo)首部長片《我們從末日開始》,改編自梅根亨特(Megan Hunter)2017年同名暢銷小說。不同於一般人對於「末日」電影的大規模摧毀與破壞等印象,《我們從末日開始》將洪水與女性的臨盆結合在一起,世界發生巨變如同生產是女性人生中重大的轉捩點。
    2023/12/08 01:59
  • 金熊獎導演「血栓」送醫急診 人生意外轉折!現況曝光

    曾獲英國影藝學院提名「年度最喜愛導演」的法國導演尼可拉斯菲力柏特(Nicolas Philibert),推出「巴黎影人-金熊獎導演菲力柏特專題」,放映他三部跟現代人生活息息相關的紀錄電影。有趣的是,向來拍攝文教題材的菲力柏特,多年前竟因一場血栓急診意外,讓他靈感大發、開創新局,從此改拍醫護與生命題材,除描述護理人員培訓的《生命的美麗瞬間》在法國大賣,今年更以描述4位精神障礙者的療癒感人故事《塞納河上的船屋》勇奪柏林影展金熊獎。
    2023/10/03 14:58
  • 摧毀回憶!血腥版《小熊維尼》3月台映 登年度期待片亞軍

    由 A.A. Milne 創作的《小熊維尼》原著童書系列版權已經在 2022 年初正式進入了所謂的「公有領域」,英國導演瑞斯華特菲德在同年推出血腥版的小熊維尼,完全逆轉經典童話故事中的溫馨形象,堪稱繼《窒友梅根》後,最具話題的恐怖電影,去年消息一出便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有大批網友崩潰童年回憶全滅、三觀全毀,但也有網友笑說這是一部嚴重辱華的電影,中國絕對無法上映。另外喜歡《驚聲尖叫》崩壞系列及砍殺電影的網友們也大喊不會錯過這部電影的上映。
    2023/02/03 13:58
  • 「鐵達尼號」女主角抱門板獲救 紀錄片揭:靈感來自華人

    電影鐵達尼號,淒美的愛情故事,讓許多人難忘,近來一位英國導演,以鐵達尼號船難為主題拍攝紀錄片,揭露當時船上有8名來自大陸的華人,而且有6人生還。其中一名倖存者,靠著緊抱門板,等待救援。導演接受陸媒訪時表示,美國導演卡麥隆就是把這件事當作靈感,作為他電影女主角蘿絲獲救的場景。
    2021/04/17 17:43
  • 喜馬拉雅山區孩童求學難 12年回一次家

    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有一間叫做「雪地之光」的寄宿學校,校內學生都來自喜馬拉雅山區,由於山上沒有學校,他們才4、5歲就被送到首都的寄宿學校念書,12年後才首次回家,這段艱辛又感人的旅程,被兩名英國導演全程記錄了下來。
    2019/10/03 16:51
  • 女性莫須有罪 尚比亞村落女巫受虐

    針對女性憎恨、厭惡和偏見的厭女情結,隨著川普入主白宮的過程和現況,這2年受到相當大的關注,而厭女情結從古代存在至今,我們今天要透過一部電影,探討所謂獵捕女巫背後所隱藏的社會文化意義,被指控是女巫的主角,年紀只有8歲,卻必須耕田、祈雨、當觀光名勝展示以及通靈抓賊,除了乖乖聽話外,另一條路就是死亡,尚比亞裔的英國導演處女作一鳴驚人,銳利嘲諷了父權體制,榮獲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
    2018/04/23 19:55
  • 鐵達尼號沒說的真相 6倖存華人被禁入美

    鐵達尼號是全球相當知名的船難事件,而其中700多名倖存者當中,有6名中國人也是生還者,但他們的故事在歷史上卻從來沒被提起,英國導演亞瑟.瓊斯找到他們後代,還原當年故事樣貌、拍攝紀錄片,揭開當年因為美國「排華法案」,這6個人飽受歧視的一生。
    2018/04/20 22:54
  • 坎城影展閉幕 克莉絲汀鄧斯特紅毯秀性感

    第69屆坎城影展閉幕,英國導演肯洛區的《我是布萊克》抱走金棕櫚獎,伊朗電影《新居風暴》奪下最佳劇本和男主角,是最大贏家;27歲電影金童札維耶多藍執導的《不過就是世界末日》雖然影評不佳,最後爆冷門,獲頒評審團大獎。
    2016/05/23 09:26
  • 進軍好萊塢有譜! 貝克漢客串《紳士密令》

    足球金童貝克漢先前才被國外八卦媒體爆料跟老婆維多莉亞鬧離婚,氣的他揚言喊告,不過現在小貝確定要進軍好萊塢。貝克漢和英國導演蓋瑞奇是好朋友,已經跟兒子布魯克林進行拍攝新片,但其實他最近有在電影《紳士密令》中客串,戴著眼鏡梳油頭,不過仔細看還真的沒發現。
    2015/09/06 12:14
  • 西門町、大同高中入鏡 英電影《X+Y》台北取景

    ▲劇中演員莎莉霍金斯。(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繼《露西》之後,又有電影來台北取景!英國導演摩根馬修的新片《X+Y》,去年來台拍攝,故事描述自閉的數學天才少年,到台灣參加奧林匹亞數學競賽集訓,劇組相中市立大同高中作為主要場景,台北西門町、中正紀念堂廣場和夜市,通通在電影出現
    2015/03/06 19:53
  • 讚!台數奧強 英國BBC來台取經拍片

    台灣學生的數學揚名海外!台灣在國際數學奧林匹亞競賽,表現突出,現在更吸引英國BBC,來台取經拍攝電影,為了讓劇情更加寫實,英國導演特地向台灣最年輕的,數奧金牌得主請益,還邀請專門培訓台灣數奧選手的老師參與演出,包括士林夜市、西門町,還有普悠瑪列車,都出現在電影裡,就連英國劇組都愛上台灣的夜市美食。
    2014/08/14 13:11
  • 盧貝松「中國」拍片? 每日郵報急修正

    法國導演盧貝松,來台灣拍片的消息,卻遭英國每日郵報誤植為到中國拍片,引發爭議,事後每日郵報趕緊更正,但對此文化部長龍應台出席活動時表示,希望台灣要把門打開,讓願意拍片的國際導演都到台灣來,但針對誤植的事卻說,不希望大家,因為這類「微小事情」影響台灣走出國際的機會,這番言論,當然又讓龍應台成箭靶。
    2013/10/25 12:22
  • 盧貝松來台拍片 英「每日郵報」誤植中國

    法國導演盧貝松來台灣拍電影,但在英國每日郵報的報導中卻把地點誤植為中國,讓不少網友看了非常憤怒,對此台北市文化局表示憤怒,但也強調不希望電影牽涉到政治,畢竟國外媒體來取景對台灣是很好的城市行銷,影委會也說這應該不是盧貝松本人對台灣的認知。
    2013/10/24 11:22
  • 鐵娘子逝/柴契爾褒貶不一 公帑辦「禮葬」惹議

    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的喪禮,將在下週三在倫敦聖保羅大教堂舉行,儀式採用較「國葬」低一個等級的「禮葬」,不過,柴契爾生前鐵腕推行新自由主義,不少國營企業都被民營化,導致大規模的失業,死後花公帑辦喪禮,再度引發辯論,知名英國導演甚至在網路上說,乾脆把柴契爾的葬禮也民營化公開招標,價低者得標。
    2013/04/10 12:37
  • 打破分手傳言 布裘甜蜜現身互動佳

    好萊塢明星情侶布萊德彼特跟安潔莉娜裘莉,在上個月被英國媒體報導,兩個人已經協議分手,連財產分配都已經協調好;不過兩人在30日高調出席美國導演工會獎,用行動破除謠言,證明他們倆其實還在一起,而且感情好得很。
    2010/02/01 10:11
  • 違建住處被拆 貧民童星變釘子戶

    電影貧民百萬富翁裡的印度童星,其中一人在貧民區違章建築的家,遭到政府拆除。經過1天時間,小童星伊斯麥依舊不願離開被拆除的家,被安置到新的住處,成了釘子戶。他跟他的母親家人,不斷在受訪時提到,找他們演戲的英國導演丹尼鮑伊是好人,伊斯麥相信,導演會送給他一個新的家。
    2009/05/16 11:13
  • 奧斯卡‧09/「貧民」奧斯卡奪8金 印度也瘋狂

    今年金像獎的最大贏家,是由英國導演執導的「貧民百萬富翁」,總計拿下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8項大獎,印度民眾隔海看轉播,高興地拍手歡呼;「貧民百萬富翁」描述印度貧民窟出身的男主角,因為參加益智遊戲獲勝,而一夜致富,沒有好萊塢式的大場景,在不景氣的時代,窮人出頭天的故事,特別讓評審青睞。
    2009/02/23 18:46
  • 娜姐離婚生效 未付巨額贍養費

    歌壇天后瑪丹娜和英國導演蓋瑞奇的8年婚姻,正式劃下句點,倫敦高等法院星期五裁定,兩人離婚生效,外界關切的贍養費問題,並沒有成為離婚官司的焦點,兩人沒有為錢撕破臉,蓋瑞奇只向娜姐拿了2百萬英鎊的房地產,往後兩人還要共同監護小孩,算是好聚好散。
    2008/11/22 12:51
  • 瑪丹娜離婚 經紀人發表聲明證實

    美國流行音樂天后瑪丹娜,和結婚8年的英國導演老公蓋瑞奇離婚了,經紀人已經透過聲明稿證實這項消息,強調「雙方要求,在此痛苦時刻,希望媒體能夠尊重他們的家人」,英美媒體報導瑪丹娜將付出5千萬英鎊,高達28億台幣的天價贍養費。
    2008/10/15 22:36
  • 英倫情人導演明格拉 得年54歲

    曾經以電影「英倫情人」贏得奧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的英國導演安東尼明格拉,在英國的星期二清晨因病去世,享年54歲。
    2008/03/19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