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英國大選 結果共104筆

  • 英國大選 籠罩恐攻陰影

    英國在3個月內接連遭遇3起恐怖攻擊,對於即將登場的國會大選而言,國家安全儼然成為脫歐以外最重要議題。
    2017/06/08 12:38
  • 英國大選最後民調 梅伊將擴大多數優勢

    英國國會大選倒數1天,最後民調今天顯示,首相梅伊所屬的保守黨正逐步擴大多數優勢。梅伊呼籲選民投票來鞏固她在英國脫離歐盟談判中的定位,民調暗示她的這場豪賭將有所回報。
    2017/06/08 10:05
  • 英國大選日登場 投票所嚴加戒備

    距離倫敦橋恐攻不到一星期,英國大選今天照原訂計畫登場,警方呼籲選民上投票所時保持警覺。
    2017/06/08 09:13
  • 蘇格蘭擬在脫歐前 舉行二次獨立公投

    英國大選在即,支持獨立的蘇格蘭民族黨在2014年公投落敗,不過仍舊處於支配地位,且正在推動二次獨立公投,時間可能在2019年春天、英國實際退出歐盟之前。
    2017/06/07 16:38
  • 英大選 博弈業認為梅伊會擴大多數優勢

    民調顯示英國大選選情益趨緊繃之際,英國博弈業者坦承過去的預測屢有失準,但都認為首相梅伊(Theresa May)會擴大多數優勢。
    2017/06/06 14:10
  • 英國大選 史蒂芬霍金說支持梅伊對手

    英國天體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被譽為全世界最聰明的人。他今天表示,將在8日大選支持首相梅伊的對手─工黨黨魁柯賓。
    2017/06/06 09:11
  • 英國大選即將登場 掌握民調4大重點

    英國國會大選登場在即,民調顯示,選舉結果可能比首相梅伊6週前宣布時所預測的激烈許多。儘管多項民調顯示,兩大黨差距逐漸縮小,梅伊似乎還是能坐穩首相寶座。
    2017/06/05 17:23
  • 英國大選總選在星期四 主要有3種原因

    英國大選將於8日星期四舉行,不像台灣選舉總是在星期六放假日,英國大選日總是選在星期四,究竟是為什麼?雖眾說紛紜,但主要有3種原因。
    2017/06/03 11:07
  • 競選廣告老找你? 這程式讓你知道誰搞鬼

    在臉書上鎖定受眾的所謂「黑廣告」被用於英國大選競選活動,讓人擔心民主真意遭扭曲。1名青少年創業家在倫敦1間科技中心研發1種外掛程式,致力披露這類廣告的使用狀況。
    2017/06/01 15:17
  • 英大選7黨辯論 梅伊未出席遭圍攻

    英國廣播公司(BBC)昨天晚間舉行英國大選電視直播辯論,但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卻派出代打,遭對手砲轟「沒有guts」。
    2017/06/01 09:54
  • 3週內英國大選 執政黨支持度溜滑梯

    距離英國國會大選只剩下不到3個星期的時間,上個週末出爐的最新民調卻顯示執政的保守黨民調急遽下跌,現在和在野最大黨「工黨」在支持率上的差距腰斬,只剩下9%,是今年以來最低。
    2017/05/23 21:08
  • 馬克洪勝選 英脫歐派跳腳

    親歐盟的馬克洪(Emmanuel Macron)當選法國總統,讓英國脫歐派人士今天跳腳,稱法國大選結果對脫歐談判是壞消息;專家們卻表示,一個較為強大的歐洲反而能讓談判順利。
    2017/05/09 15:04
  • 英國脫歐 雙方為分手費針鋒相對

    英國與歐盟還沒分手,雙方近期針對「分手費」及「是否介入英國大選」等話題針鋒相對,歐盟官員表示若繼續「口舌之爭」,將無法進行談判。
    2017/05/05 17:15
  • 英相梅伊控歐盟 「試圖影響英國大選」

    英國首相梅伊在當地時間3日,與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會面後,在唐寧街10號外發表演說,指控歐盟某些人意圖影響英國大選,以及蓄意破壞歐盟談判。
    2017/05/04 07:49
  • 挺希拉蕊 英國衛報:美國該有女總統了

    英國「衛報」今天發表社論,指出為了美國與世界安全,應支持希拉蕊.柯林頓入主白宮,她的政見優於川普,「電郵門」已還她清白,現在是美國該有女總統的時候了。
    2016/11/08 09:47
  • 亞桑傑遭斷網 維解爆料恐影響美大選

    厄瓜多今天表示,由於揭密網站維基解密近期揭露的資料可能影響美國大選,已切斷將維解創辦人亞桑傑在厄瓜多駐英國倫敦大使館的網路連線,並否認此舉是因美國施壓。
    2016/10/19 12:02
  • 英國脫歐!《Vision 全球視野》今延長1小時

    全球矚目的英國脫歐公投,英國選民今天用選票決定脫離歐盟,但國際貨幣基金(IMF)等經貿組織和財經專家,美國總統歐巴馬、德國總理梅克爾等世界領導人先前均警告,英國脫歐將對世界第5大經濟體英國造成傷害,甚至憂心衝擊國際間貿易,為此,TVBS 56台《Vision 全球視野》今特別延長1小時,自晚間6點起,邀請國際政治學者楊永明、經濟學家馬凱、TVBS國際資深記者錢怡君、與主持人莊開文先從對台灣及亞洲政經情勢的影響,進一步探討對於全球及美國大選的潛在衝擊。緊接著晚間7點的《Focus 全球新聞》,TVBS主播方念華將針對歷史意義、股匯市的震盪等經濟衝擊、及政治影響等議題進行深度報導。此外,TVBS新聞台《十點不一樣》也會針對「為什麼英國會脫歐」、「經濟影響」和「不脫歐國家的差別」等進行系列報導,TVBS今晚將與世界同步掌握國際脈動。
    2016/06/24 18:45
  • FOCUS/翁山蘇姬領在野黨 開票大幅領先

    緬甸議會大選結果陸續出爐,由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翁山蘇姬領導的反對黨「全國民主聯盟」預料將大獲全勝,翁山蘇姬接受英國BBC訪問表示自己的黨可拿下75%的席次,緬甸在4年前開放市場後外資不斷湧入,以中國大陸和新加坡尤其積極,讓緬甸2014年GDP增幅達8.5%,未來更被看好破10%,但翁山蘇姬的經濟政策目前還是未知數,未來緬甸要如何成為亞洲的新興成長力道還有待考驗。
    2015/11/10 20:17
  • 意外大勝!保守黨席次過半 啟動脫歐公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英國國會大選,執政黨保守黨和工黨民調拉鋸,被視為二戰以來競爭最激烈的一次,但結果卻和民調有極大誤差,由保守黨拿下過半的331席,單獨組成政府執政,黨魁卡麥隆也承諾會實踐政見,推動英國脫離歐盟公投
    2015/05/09 13:55
  • ​英執政黨奪331席 卡麥隆連任覲見女王

    (▲英國首相卡麥隆和妻子前往白金漢宮,覲見女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5/05/09 08:08
  • 【FOCUS新聞】旋風式大勝!執政保守黨 一舉奪過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國會大選在台北時間星期五清晨5點結束,結果大致底定,但是和選前最後情勢相差很遠,執政保守黨大勝,試圖再次執政的英國工黨,選票開出來遠不如預期。2010當時英國大選結果,執政保守黨306席,聯合政府之一的自由民主黨57席,在野工黨258席,蘇格蘭民族黨6席,BBC最新預測顯示,保守黨沒想像那麼弱,在650席的下議院中,它一舉攻下329席,取得過半席次,無須籌組聯合政府,工黨只得到234席,聯合執政的自由民主黨,從57席大幅滑落,只有8席,蘇格蘭民族黨大躍進,6席變56席,英國大選的最顯著變化是,蘇格蘭民族黨變成第3大黨,來認識這次突出的蘇格蘭民族黨,女黨魁斯特金,律師出身反核起家,當選蘇格蘭議員那年才29歲,在前黨魁身邊,當了8年副手,這位女黨魁從這次大選的電視現場辯論中就大獲好評,贏得「蘇格蘭女王」的封號,選舉結果讓她成為具有國際知名度的明星
    2015/05/08 22:16
  • ​【FOCUS新聞】選前聲勢沒能換成選票 英國工黨未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次的英國大選,工黨遭遇極大的挫敗,地方上跑票嚴重,在蘇格蘭地區,工黨有27%的票流向了蘇格蘭民族黨,選前兩大黨的民調呈現五五波,但選民在最後一刻卻背棄了工黨,最大的原因就在經濟,卡麥隆在執政期間確實交出了漂亮成績單,但工黨的經濟政策則顯得複雜而且反覆,因此難以說服選民認同,而在出口民調出爐後,英鎊對美元匯率升值,顯見市場也樂見保守黨勝出,工黨領袖米勒班眼看大勢已去,在記者會上向選民致歉,隨後就宣布持去黨魁的職務
    2015/05/08 21:45
  • 英執政黨驚險勝出 20歲女大生驚奇當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國會大選結果出爐,首相卡麥隆領軍的保守黨選前雖然民調告急,但實際的開票數字,卻拉開和反對黨工黨的差距,拿下多數席次,守住國會最大黨地位。而英國也破天荒,選出史上最年輕的議員是一名年僅20歲的大學生
    2015/05/08 09:17
  • 英選出口民調出爐 保守黨席次恐難過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稍早英國大選投票正式結束開始計票,根據BBC出口民調顯示,執政黨保守黨有望增加席次,但還是無法過半,聯合政府勢在必行
    2015/05/08 07:24
  • ​英大選兩大黨拉鋸 青年投票率成關鍵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正在進行國會大選的投票,這場被稱為二戰後最激烈的選戰,最終會是什麼局面,還無法預測,大選初步結果估計今天深夜出爐,但在這場選戰中最關鍵的選民就是年輕族群,執政黨能不能給選民一個穩定的經濟,是大家最關心的事
    2015/05/07 2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