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英國大選 結果共104筆

  • 憂假新聞影響英國大選 社群媒體巨擘嚴陣以待

    在英國12月迎來大選前,社群龍頭臉書正在成立戰情室,以快速因應選舉騙局,推特宣布全面禁止政治廣告,谷歌則計劃打擊影音網站YouTube上的造假影片。
    2019/11/11 17:24
  • 英最高法院裁定強生違法 工黨要求下台

    英國最高法院24日裁定首相強生要求國會休會違法,人在紐約參加聯合國大會的強生被嗆下台,但仍然堅持會如期脫歐。而他的好朋友、美國總統川普同樣面臨危機,眾議院認為他有借外國勢力干預大選的嫌疑,要發起彈劾調查,氣的川普連發推文罵民主黨騷擾他。
    2019/09/25 15:32
  • 接棒國際刑警組織 南韓金鐘陽出任

    國際刑警組織前主席孟宏偉,因為貪汙等罪名遭大陸官方逮捕,懸缺的主席位置,將由目前代理主席,南韓籍的金鍾陽正式出任。金鍾陽擊敗了俄羅斯的競爭對手,獲得194個會員,絕大多數的支持。這場主席之爭也被視為是美俄間的對決,俄羅斯的候選人,是總統普欽的親信,在擔任國際刑警組織高層期間,就被指控濫用職權,逮捕反普欽的異議人士。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還在英國毒殺俄國雙面間諜,英美兩國也很氣憤,因此極力反對俄羅斯執掌國際刑警組織。受迫害的俄國流亡人士更直白地說,俄羅斯若當選,就會像是讓黑道來管警察局一樣。
    2018/11/22 19:54
  • 劍橋分析擷臉書個資 英議員:有人從俄存取

    2016年美國大選期間效力川普陣營的資料分析業者「劍橋分析」,因盜用臉書個資引發軒然大波,如今英國握有證據指出,有人曾從俄羅斯存取這些個資。
    2018/07/18 15:17
  • 五千萬臉書客戶個資 淪川普選舉資料

    臉書爆出史上最嚴重個資外洩事件之一,這牽連出2016美國大選可能遭到操縱,高達5千萬臉書用戶的資料被臉書員工透過數據研究單位,洩漏給和川普陣營合作的英國數據公司,對大批選民進行分析,然後涉嫌操縱新聞和廣告影響用戶投票意願,現在美國通俄門特別檢察官介入,要求臉書交出所有員工電郵,隨著通俄門調查,不斷深入追究俄羅斯介入美國大選,川普的不滿累積在推特上爆發,第一次指名道姓批評穆勒團隊偏頗不公,似乎有意要開除這位資深的特別檢查官,然而不管是民主或共和兩黨議員,齊聲警告總統,如果干預調查跨越紅線,恐怕引發彈劾,導致川普政權提前終結。
    2018/03/19 21:19
  • 無意外! 俄羅斯大選普欽77%高票連任

    俄羅斯大選落幕毫無意外普欽連任成功,獲得高達77%的選票。普欽在選前大力的催票,鋪天蓋地的文宣也發揮了效果,據官方估計投票率衝破了六成;不過記者最好奇的倒不是普欽未來的施政,而是六年任期過後,他是否會跟中國大陸一樣修憲取消總統的任期限制,普欽並未把話說死,似乎不排除這個可能。近日俄羅斯因為涉嫌在英國毒殺雙面間諜和他女兒一案,引發歐美國家同聲譴責,英俄兩國還互相驅離大使,也因此普欽成功連任國際社會的反應都十分的冷淡。
    2018/03/19 20:23
  • 毒殺間諜案外加通俄門 英美相繼制裁俄

    英國和其盟友今天就前俄羅斯雙面間諜的神經毒劑攻擊案直接譴責莫斯科當局,同時華府也因俄國據稱涉入美國大選,宣布對俄祭出制裁,外交緊張情勢再升溫。
    2018/03/16 15:10
  • 脫歐談判何時展開 英歐談不攏

    歐洲聯盟官員說,歐盟和英國相關負責人今天舉行了「和英國脫歐談判有關的談判」,但因英國大選出現混亂結果的影響,雙方未能敲定脫歐談判展開的日期。
    2017/06/13 10:50
  • 英相梅伊搏生存! 尋求北愛小黨合作

    來關心英國大選後續,首相梅伊的保守黨在失掉國會多數後,現在黨內傳出要梅伊下台,甚至力拱外相強森接任,民調也顯示48%的英國民眾認為梅伊應該辭職,只有38%支持她繼續留任,如今梅伊只能尋求北愛爾蘭極右小黨合作,但雙方協議遲遲敲不定,不但可能影響北愛爾蘭和平進程,也讓英國在脫歐談判上顯得更加弱勢。
    2017/06/12 19:55
  • 歐央行資金水龍頭續開 基金:歐股趨穩

    富達國際投資指出,英國大選落幕,歐洲央行維持寬鬆態度,近期圍繞歐洲事件底定,歐洲股市趨穩可期。
    2017/06/12 14:40
  • 與DUP組聯合政府 英相梅伊挨轟「噁心」

    英國大選選出僵局國會,執政的保守黨席次沒過半,梅伊的政治豪賭失靈,4成民眾希望梅伊立刻下台。保守黨內也傳出鬧內鬨,有議員已經在遊說,支持外相「強生」出來,和梅伊爭奪首相大位。而梅伊決定和爭議不斷的「民主統一黨」組成聯合政府,也被民眾砲轟根本是戀棧權位,反對聲浪不斷。
    2017/06/11 16:32
  • 大選預測失準  英作家把書吃下去

    有一句話說「把話吞回去」,英國政治作家古德溫(Matthew Goodwin)卻是「把書吃下去」,因為他對8日的英國大選預測失準。
    2017/06/11 11:22
  • 梅伊豪賭輸了 保守黨未過半「僵局國會」

    英國大選已經落幕,儘管保守黨還是最大政黨,但因為無法過半,英國未來「僵局國會」的狀況,首相梅伊面臨的是組少數政府,或是拉攏小黨組成聯合政府。在野黨的工黨,已經喊話要梅伊下台,但梅伊表示目前無意下台,因為英國需要穩定。
    2017/06/09 17:53
  • 5大嚴峻考驗 新任英相準備好了嗎?

    不管英國大選結果鹿死誰手,英國新任首相未來在任5年將面臨嚴峻挑戰,其中又以退出歐洲聯盟(EU)的協商問題為優先要務。
    2017/06/09 14:40
  • 大逆轉!英首相梅伊恐失去多數黨地位 不利脫歐談判

    英國大選落幕,出口民調顯示,執政的保守黨仍將是最大政黨,但可能喪失多數地位。若最後開票結果真是如此,無疑是當面打了首相梅伊一巴掌。
    2017/06/09 13:42
  • 北愛民聯黨席次看增 表態願和梅伊合作

    隨著北愛爾蘭的民主聯盟黨(Democratic Unionist Party)這次在英國大選席次看增,他們表態願意和首相梅伊(Theresa May)磋商,協助她籌組政府。
    2017/06/09 13:29
  • 英大選若無政黨過半 會發生這些事

    英國大選出口民調顯示,英國恐走向「僵局國會」,沒有1黨能夠過半。若這項預測符合明天大致就能揭曉的結果,則未來英國可能會發生以下幾件事。
    2017/06/09 11:04
  • 英大選等結果 自家媒體搶先看衰梅伊

    英國大選之夜媒體頭條今天紛紛指出政治動盪隱隱浮現,首相梅伊(Theresa May)面臨不確定的未來。
    2017/06/09 11:01
  • 快訊/英國國會大選落幕 我外交部致電祝賀

    英國國會大選,我們外交部代表中華民國政府及人民,祝賀英國大選順利成功。外交部說,英國是近代民主發展的先驅,在這次大選中充分展現悠久的民主傳統,以及人民良好的民主素養,堪稱全球民主制度的典範。
    2017/06/09 10:32
  • 英大選執政黨恐未過半 英鎊貶後略回神

    在英國大選出口民調跌破市場眼鏡,顯示首相梅伊(Theresa May)的保守黨恐未能贏得過半席次下,英鎊創下1月以來最大單日貶幅。
    2017/06/09 10:20
  • 英國大選結果 牽動脫歐談判進程

    英國大選正在進行開票,歐洲聯盟總部及各會員國無不緊盯結果,因為這將密切影響預定在大選後11天就要啟動的脫歐談判。
    2017/06/09 09:19
  • 英大選出口民調:沒有政黨議席過半

    英國大選今天晚間10時結束投票,根據出口民調結果,沒有政黨取得過半議席,將出現僵局國會(hung Parliament)。根據由英國廣播公司(BBC)、天空廣播集團(Sky)、ITV等多家媒體合作的出口民調,保守黨取得314席次、工黨266席次、蘇格蘭民族黨(SNP)34席、自由民主黨14席、威爾斯國民黨(Plaid Cymru)3席、綠黨1席,其他18席。
    2017/06/09 09:15
  • 快訊/英大選倫敦有不明包裹 排除與恐攻有關

    今天是英國大選投票日,倫敦著名的「特拉法加廣場」稍早發現有可疑包裏,警方緊急疏散民眾,並封鎖附近的地鐵站,不過調查後發現這個不明包裹,跟恐攻無關,廣場和車站已經重開,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2017/06/08 23:30
  • 再次大選!英4600萬選民 決定如何脫歐

    英國首相梅伊,7周前政治豪賭,提前國會大選,從勝券在握,到縮小差距,和在野工黨只領先,7.5個百分點,今天英國選民投下神聖的一票,到底梅伊是否勝出。去年辭去首相的卡麥隆,在上次,2015年國會大選中,率領執政保守黨取得大勝,650席中,獲得過半,331席,在野工黨只有232席,選後國會席次,比其他政黨總和,還多出十二席,同時取得獨立執政。而1983年,當時首相鐵娘子柴契爾夫人,為保守黨取得397席,是二戰以來最多議席,反觀工黨則是二戰以來,戰績最差的一次,保守黨狂勝144席,台灣時間週五,英國大選結果即將出爐,梅伊未必獲得壓倒性勝利,但應該還是會贏得多數。
    2017/06/08 19:41
  • 英國大選前連爆恐攻 選情緊繃超乎預期

    英國大選今天登場,民眾在恐怖主義陰霾的籠罩下前往投票所。首相梅伊(Theresa May)曾經期望能輕鬆贏得大選,但事實證明,大選結果越來越難以預測。
    2017/06/08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