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英國國會 結果共362筆

  • 英國國會開議御座致辭 國安法劍指俄、陸威脅

    英國國會上午舉行2022-23新會期開議大典,由查爾斯王儲代替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發表御座致辭,經濟建設是重點。致辭也提到政府將支持國安單位、讓英國更安全。相關法案與俄、中近年日益猖獗的惡意行為有關。
    2022/05/11 15:40
  • 從珍珠港談到柏林圍牆 澤倫斯基國會演說堪稱經典

    烏俄雙方很有可能在未來幾天,達成停火協議。目前雙方的談判重點,是烏克蘭將來要變成「軍事中立國」,究竟是瑞典模式?還是奧地利模式?或是出現一個新的烏克蘭模式?雙方正在談判中。另外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則持續打國際宣傳戰,他在英國國會,引用邱吉爾名言。在美國提到珍珠港事件,今天在德國,又提到柏林圍牆倒塌。這幾場國會演說,堪稱歷史經典。
    2022/03/17 22:19
  • 再祭新制裁!英國下令禁止386名俄國議員入境

    英國政府今天對俄羅斯祭出新一輪制裁,對象是386名俄國國會議員,因為他們支持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對烏克蘭的入侵。
    2022/03/11 20:57
  • 莎翁名言述國難 烏總統擅激勵人心.民間心戰抗敵

    俄羅斯進犯烏克蘭,雖挾強勢軍力,但要比在國際社會上的領袖魅力和媒體攻勢,俄國總統普欽絕對不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對手。周二,澤倫斯基透過視訊,對英國國會發表演說,引用英國二戰首相邱吉爾和莎翁名句,表達烏克蘭危急現況,以及絕不妥協的意志。分析家認為,澤倫斯基每天的影片演說,已經成為軍民的心理後盾,甚至還感染俄羅斯人民。烏克蘭的民間現在也發動心戰抗敵,透過幫忙俄家屬協尋失蹤俄國士兵,激起俄國老百姓的反戰意識,施壓普欽停戰。
    2022/03/09 19:59
  • 烏總稱不堅持加入北約 願在烏東問題上妥協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受邀在英國國會發表演說時強調,要帶領烏克蘭戰到最後一刻,但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專訪時,又暗示願意妥協。
    2022/03/09 15:43
  • 歷史性演說!澤倫斯基登英國會 喊不投降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台灣時間9日凌晨一點,以視訊方式,在英國國會的下議院發表歷史性演說,因為過去從未有其他國家領導人有這種待遇,而在演說中,澤倫斯基也呼籲英國採取更多行動,幫助烏克蘭與俄羅斯作戰!
    2022/03/09 13:44
  • 澤倫斯基英國會歷史性演說 籲文明大國負起責任!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對英國國會發表視訊即席演說時提到,烏克蘭因為奮勇抗敵成了偉大國家,但仍需要英國等文明大國的協助,包括盡一切所能協助確保烏克蘭空域安全並加強制裁俄羅斯。
    2022/03/09 06:34
  • 用體育制裁!俄國侵烏克蘭主權 普欽故鄉難辦歐冠決賽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昨(22日)批准承認,烏克蘭東部兩共和國的獨立地位,西方國家齊聲譴責,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隨後宣布凍結俄國5家金融機構及3名億萬富豪的資產,但卻遭英國國會議員批評力道太弱。不過,強生所提的另一項制裁,可能會讓普欽更為有感。
    2022/02/23 13:46
  • 英國外委會成員染疫 訪台行程急喊卡「另擇期出訪」

    英國國會外交委員會今天表示,過去兩年,疫情影響了許多人的工作和旅行計畫;基於相關原因,外委會原預定下週展開的訪問台灣行程將另外擇期辦理。
    2022/02/17 21:25
  • 英國國會通過友台動議!陸強烈譴責:勿在台灣問題玩火

    針對英國國會下議院日前通過友台動議,大陸駐英國使館表示堅決反對,譴責個別英國議員「反華政治操弄」,要求不要在台灣議題上「玩火」。
    2022/02/12 17:26
  • 英國議員團訪台 外交部:意義匪淺、將循外交泡泡

    英國國會外交委員預定2月下旬訪台。外交部今天表示,這是台灣實施邊境管制措施以來,首度有英國國會議員組團訪台,意義匪淺;外交部將嚴守防疫規範,以外交泡泡模式接待。
    2022/02/11 14:59
  • 英國會外委會擬2月下旬訪台 將會見蔡英文、蘇貞昌

    英國國會外交委員會今天告訴中央社,預定2月下旬訪問台灣。主席圖根哈特說,訪台行意在傳達英國將堅定保衛台灣展現的民主價值。
    2022/02/11 08:46
  • 與台關係強化 英國跨黨派議員籲深化雙方經貿合作

    英國國會下議院今天就與台灣的關係舉行辯論,跨黨派議員一致呼籲政府持續強化台英雙邊經貿關係、深化安全合作,並促進台灣在國際社會獲更多認可。
    2022/02/11 08:28
  • 英國對台灣關注度提高 國會外委會有望2月訪台

    英國國會外交委員會可望2月率團訪問台灣。駐英國代表處表示,一向歡迎英國國會議員訪台,以增進對台灣政經情勢發展的瞭解及台英交流,駐處也與國會友人維持良好交流。
    2022/01/29 08:29
  • 英首相指共機擾台「無助和平」 外交部:不會放棄自由民主

    中國大陸近年來從各種管道施壓台灣,強化對我國軍事恐嚇,幾乎是天天派出多架次共機擾台,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昨(26)日在英國國會下議院應詢時,指出中國軍機擾台無助台海和平及穩定,並強調兩岸和平且具建設性對話的必要性。對此,外交部今(27)日表示,對於英國首相、英國國會與行政部門對台海和平的支持與重視,表達高度歡迎及誠摯感謝,「中國威權持續脅迫台灣,只會讓世界各國更認清中國共產黨窮兵黷武的本質」。
    2022/01/27 17:44
  • 認識你很高興!英國會質詢 強生竟講「中文」回應政敵

    英國首相強生,因身陷「派對門」風波遭到黨內逼宮,政權恐怕不保。他在國會面對議員質詢時,竟然還突然用中文說「你好」、「認識你很高興」,來回應被指控收受大陸政治獻金的議員。強生突如其來的回應,也讓英國國會內笑成一團。
    2022/01/22 15:14
  • 華人律師竟是女共諜! 英MI5:李貞駒已滲透國會

    英國「軍情五處」罕見發出警告,有大陸共諜滲透到英國議會。英國情報單位指控,一名在當地執業的華人女律師「李貞駒」,其實是中國派來的間諜。李貞駒疑似捐政治獻金給工黨議員,打通英國政壇人脈,目的是要確保英國國會的立法,「有利於北京」。不過大陸官方否認,說沒有干涉英國內政。
    2022/01/14 22:09
  • 英國會遭大陸間諜入侵?情報單位示警 翁履中:選擇和美國站同一陣線抗衡陸

    英國國內情報機構軍情五處(MI5)罕見發出警告,指控一名長期贊助工黨國會議員加德納(Barry Gardiner)辦公室的華人女律師-李貞駒,其實是為大陸工作的間諜,藉由政治捐獻和英國政壇拉近關係,對此,大陸否認干涉英國內政,而李貞駒雖尚未被逮捕,但仍在接受英國國安部門調查。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英國情報單位MI5過去都保持著神祕形象,但近年露面的機率越來越多,甚至MI5主管都出面針對現在的民主和專制政權論述,強調大陸如何影響西方國家,用各種輿論或言論、網路戰發揮全球影響力,而MI5的論述也在呼應美國,讓全世界看到西方民主國家彷彿有站在一起抗衡大陸,尤其過去英國在考慮跟大陸是否經濟往來,故不願意直接批判大陸,現在MI5和英國政府的各種動作可見英國選擇和美國站在同一陣線。」
    2022/01/14 15:18
  • 英MI5示警國會遭滲透 華人女律師疑為共諜

    英國國會面臨被共諜滲透的國安危機!英國軍情五處罕見發出警告,指控一名在當地執業的華人女律師「李貞駒」,其實是為中共工作的間諜。她疑似向工黨議員進行政治捐獻,藉此和英國政壇拉近關係,不過大陸方面回應,否認干涉英國內政。
    2022/01/14 14:14
  • 美國會暴動事件 哈利王子:曾警告推特卻被已讀

    英國哈利王子9日自爆,今年1月6日大批暴徒硬闖美國國會大廈以圖阻止國會認證拜登勝選前夕,他曾警告推特(Twitter)執行長,該平台已淪為「政變」溫床,結果遭到對方「已讀不回」。
    2021/11/11 17:30
  • 退出皇室?梅根自稱「公爵夫人」遊說法案 美議員:傻眼

    英國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近來頻頻對美國時政發聲,上個月還以「薩塞克斯公爵夫人」(Duchess of Sussex)名義致函美國國會,呼籲將有薪產假加入總統拜登(Joe Biden)推出的「重建美好未來」法案,不僅如此,最近更有參議員爆料,指突然接到梅根來電,還使用皇室頭銜自稱,讓眾人相當傻眼。
    2021/11/08 16:43
  • 4石油企業執行長 聽證會拷問 拒認傳錯誤氣候訊息

    全球溫室氣體排放,石化業就佔了1/3,綠色和平組織發現,石油公司為了維護企業利益,刻意傳播關於氣候變遷的錯誤訊息,企圖削弱政府氣候政策的力道。美國國會召開聽證會,4家大型石油公司雪佛龍、埃克森美孚、英國石油和殼牌石油的執行長,透過視訊聽證,議員對他們連番拷問,希望能複製26年前,香菸業者在聽證會上公然說謊、重創企業形象的效果;但這4位執行長都是備而來,都表示重視氣候變遷,但卻不願做出支持氣候政策的承諾。
    2021/10/29 20:00
  • 臉書遭連環爆 吹哨人英國聽證 17媒體獲內部文件

    臉書的吹哨人霍根,這個月公開身分並踢爆臉書,只重利益不顧公共安全的內幕;周一,她打鐵趁熱,遠赴英國國會聽證,為英國網路法規提供建議。霍根作證的這一天,美國國會也將數千頁的臉書內部文件,提供給17家媒體報導,內容直指臉書不只是深化仇恨的推手,美國以外的國家也深受其害;像是衣索比亞、緬甸和印度的武裝部隊,都利用臉書煽動種族仇恨。一連串的爆料也讓臉書招架不住,除了內部要員工對外界惡評嚴陣以待,執行長祖克柏也發文批評,這是有心人要抹黑臉書。
    2021/10/26 19:52
  • 吹哨者:臉書演算法刺激對立 將引發更多暴力動亂

    美國社群媒體巨擘臉書(Facebook)的吹哨者郝根今天告訴英國國會,由於臉書演算法的設計是為了促進分化內容傳播,因此臉書還會在世界各地激起更多暴力動亂事件。
    2021/10/26 10:02
  • 英國會稱「延誤封城」是史上重大失敗 彭志宇:時間差錯過阻斷病毒黃金時刻

    英國國會近日的報告指出,政府在疫情爆發初期,「延誤封城」是英國史上最重大的公共衛生失敗之一,進而導致後期疫情嚴重肆虐,當地人命損失慘重。旅英媒體人彭志宇今(1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這份報告被認定有嚴重的檢討意味,因為在疫情爆發初期到開始實施防疫措施,中間隔了有近兩個月的時間差,所以錯過了阻斷病毒擴散的黃金時刻,此外,佛系防疫和封城太慢也是疫情大爆發的主因。」 彭志宇也提到,「英國人已經逐漸回到疫情前的正常生活,但在正常生活中還是有些不尋常,雖然戴口罩的人數減少,但街頭仍不時會看見要求民眾遵守防疫政策的標語、消毒液和維持社交距離,呼籲民眾在正常生活中防疫,並用謹慎態度學習與病毒共存。」
    2021/10/14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