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英國公民 結果共57筆

  • 不承認台灣為「一個國家」 英政府回應連署

    1月18日,英國公民查普曼(Lee Chapman)在網站Petitions發起活動,連署希望英國政府承認台灣是一個國家,按照網站規定,連署人數達1萬人,英國政府便會回應議題,今天(2/5)英國政府在網站上回應,『英國不承認台灣唯一個國家,台灣隸屬大陸其中一省,並只承認大陸為唯一合法的國家。』
    2016/02/05 09:01
  • 「承認台灣是國家」連署破萬人 英政府將回應

    一位英國公民發起連署活動,要求英國政府承認台灣主權,今天(21日)連署人數破萬,根據規定,英國政府須對連署內容做出回應!
    2016/01/21 09:17
  • 請願「承認台灣是一個國家」 英公民連署發聲

    台灣主權問題近日來因周子瑜、總統大選鬧得沸沸揚揚,現在英國一名公民在網路上發起連署,盼承認將台灣視為一個『國家』,活動18日開始上線,20日10點前逾4000名英國公民簽署。
    2016/01/20 10:15
  • 【FOCUS新聞】2014緬甸受矚目 走向開放接近大選

    歲末年終,緬甸反對黨「全國民主聯盟」宣布,不管是否違憲,他們的黨主席翁山蘇姬,都要出馬角逐2015年的總統大選!緬甸憲法規定,總統的配偶與子女不得為外國籍,由於翁山蘇姬的亡夫與兒子,都是英國公民,被認為這是當年軍政府,為了阻撓翁山參選,所設的條款,儘管修憲門檻高,但「全國民主聯盟」相信,只要大選取得勝利,就算來不及修憲,他們都有充分理由提名翁山蘇姬,因為人民的力量說了算;除了總統大選,緬甸2015年還有件大事,就是證券交易所將啟用上路,不過幕後協助籌建規劃的,其實是東京證交所與日本的證券公司,為了及早金融布局,日本甚至祭出,請緬甸央行的青年菁英,到日本留學的策略。
    2013/12/30 21:48
  • 葉門恐遭攻擊! 美國派運輸機撤僑

    國際間恐怖攻擊氣氛再度升高!台灣時間今天傍晚,美國要求駐葉門大使館人員以及所有美國公民即刻離開葉門,晚間並且派出運輸機展開撤僑,英國也隨後跟進,主要是英美截獲情資顯示,被視為賓拉登的繼任者,下達命令要在八月份「大幹一票」,甚至懸賞3公斤的黃金要取美國大使人頭。
    2013/08/06 17:53
  • 【FOCUS新聞】緬甸當紅炸子雞 新興市場辦論壇

    緬甸反對黨領袖翁山蘇姬,在世界經濟論壇東亞峰會上首度表態想參選總統,引發關注,緬甸憲法規定,總統候選人的配偶或子女不得是外國公民,但翁山蘇姬的亡夫和兒子都是英國籍,也被認為是軍政府針對翁山蘇姬所設的條款,而隨著經濟論壇舉辦,國際政要與商界領袖齊聚緬甸,這才驚覺緬甸的硬體建設遠趕不上投資熱錢,想湧進這個新興市場的速度,特別是金融體系,您能夠想像,緬甸的銀行是用米袋裝現鈔,至於提款機雖然可以用,但不一定領得到錢。
    2013/06/07 21:07
  • 前KGB間諜遭毒死 英俄外交陷危機

    英國這幾天和俄羅斯陷入外交低潮,因為一名曾經服役在FSB,也就是過去的KGB,蘇聯情報局的頂尖間諜,突然被下毒致死。由於他已經歸化為英國公民,加上如果真的是俄羅斯當局派人到英國本土暗殺,這個外交危機可想而知;當然普丁總統堅決否認涉案,但是致人於死的「釙」元素,已經隨著這名間諜,傳遞到倫敦6個地點,使得英國人大為緊張,這個就像偵探小說的謀殺案,造成英俄2國近年來最大的低氣壓。
    2006/11/29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