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苦撐 結果共679筆

  • 香港名導韋家輝壓力太大眼睛發炎 半盲苦撐完成拍攝

    由劉青雲主演,香港名導韋家輝編劇及執導的《神探大戰》,全片以90%的動作場面牽動劇情,拍攝壓力極大,韋家輝日前受訪時透露,這次拍攝《神探大戰》到了後半段的時間,眼睛嚴重發炎,「我幾乎是在半盲的狀態下完成拍攝,精神上可以支撐,但身體已經發出警告了」。
    2022/08/09 13:50
  • 觀點/KD交易不掉又招募不順 為什麼沒人想來籃網?

    在James Harden還沒被交易掉之前,開季前的籃網被認為是最有可能在東區出線,甚至挑戰總冠軍的球隊,然而球季尚未開打,Kyrie Irving拒絕施打疫苗,Harden身體狀態未達100%,只靠著Kevin Durant苦撐,不過KD已經不是在雷霆、勇士的小夥子了,現在的他是年過30又經歷過阿基里斯腱這種大傷的球員,雖然進攻端依舊無解,但是也很難靠著一己之力幫助球隊打出佳績,能維持五成勝率已經是極限了。
    2022/08/07 16:22
  • 花火大會.睡魔季復活!日本醫療崩潰苦撐

    日本今年夏季在防疫上,目前仍維持全面開放,許多活動、祭典睽違三年終於復活;包括新潟的長岡火花大會、青森睡魔祭,都在這幾天熱鬧登場。但第七波疫情癱瘓醫療,送醫困難案件創新高;日本四大醫學會鄭重呼籲,輕症者暫時以居家療養為主,把前線資源留給重症、高危險族群。
    2022/08/03 19:59
  • 「國旅補助沒我們」 休閒農場嘆:盼再發農遊券

    政府為了振興觀光休閒產業,提供國旅補助,但有休閒農場感嘆,他們不在補助之列,尤其受疫情影響,很多農場到現在還是暫停或者無法接團客,人事管銷成本壓力還在,只能苦撐,希望政府再發農遊券補助。
    2022/07/28 18:55
  • 無手機可賣!華為品牌體驗店陸續收攤 全台僅剩3家

    中國手機大廠華為(Huawei)受到美國制裁衝擊,加上原廠把地區標為「中國台灣」遭到NCC禁售,以及無法再使用Google行動服務(GMS) 、僅能使用4G晶片等因素,導致華為近3年沒有在台推出新手機,等同退出台灣手機市場,近幾年華為在台的品牌店也陸續熄燈,目前全台僅剩3家品牌店仍在苦撐。
    2022/07/27 11:47
  • 國境攔截者1/無畏感染大軍!醫前線苦撐141天 「王喜事件」最挫折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今年1月初,台灣正面臨Omicron大軍侵襲的挑戰,當時為了防範社區安全,指揮中心1月11日宣布,長程航班入境落地採檢措施,這任務由衛福部桃園醫院接下,不到12小時成軍的這支「國境攔截隊」,在141天的任務中,不眠不休,守在第一線面對未知病毒,採檢近15萬名旅客,為台灣在國門攔下6259名確診者。
    2022/07/25 09:46
  • 麵包也漲!麵粉價多3成、奶油貴2千 業者苦撐

    物價繼續飆漲,現在到麵包店消費,也得多掏出幾個銅板了,不少麵包店從七月開始,調漲部分麵包價格5到10元,業者說,因為原物料漲太兇,像是麵粉一袋貴了100多元錢、漲3成,而奶油更是驚人,過去一箱5000元,現在要7200元,漲了四成四,下個月還可能飆破8000元。
    2022/07/16 13:53
  • 鐵漢柔情成追憶!安倍昔日琴聲撫人心 中彈苦撐5小時等愛妻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與妻子安倍昭惠結縭35年,經常寵妻一面,另外,他去年,為311大地震紀念活動,彈鋼琴,展現鐵漢柔情,如今這段影片再度引起迴響。
    2022/07/09 21:03
  • 朱芯儀罹乳癌「苦撐17小時手術」!攜尪赴兒畢典氣色佳

    36歲女星朱芯儀今年3月宣布罹患乳癌,堅強挺過6次化療後,於5月動了17個小時的手術切除右乳腫瘤,如今恢復良好,今(9)日老公衛斯理也在社群分享夫妻去參加小兒子的幼兒園畢業典禮,照片中可見她臉頰紅潤,氣色頗佳。
    2022/07/09 17:22
  • 兩樣情! 房市旺建商卻苦撐 原物料、工資雙漲利潤降低

    在疫情和俄烏戰爭影響下,導致營建業進入微利時代,不僅原物料成本大漲,還有缺工狀況也是越來越嚴重,像是在科技業擴廠需求,模板工、鋼筋工非常稀缺,根據業界分析,以模板工來看,漲幅就將近一倍,而這也恐怕會讓中小型建商面臨生存危機。
    2022/07/08 23:55
  • 疫情、電商衝擊!「舊崛江」日貨小舖生意掉6成

    日本進口商品,很多高雄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鹽埕的舊崛江商圈,但隨著代購、電商崛起,傳統店舖經營日趨困難,又受到疫情影響,就有業者生意掉了6成,為了生存,只能壓低價格苦撐。
    2022/07/06 18:57
  • 「24hr專線防疫戰」 傷兵苦撐辛酸內幕

    今年4月國內爆發Omicron疫情,這是COVID-19出現2年多來,台灣首次面對「數以萬計」的大量確診數,防疫專線諮詢需求大量增加,不少民眾因為「滿線打不通」責罵接線人員,事實上,基層公衛人員面對中央防疫指引「頻繁變動」,長期承擔龐大壓力、早已身心俱疲,最特別的是,基隆市「防疫專線」提供24小服務,在疫情最嚴峻5月,安撫許多「新北市民」的不安,接線人員透過line群組即刻串聯警消、醫療資源,替民眾解決各種緊急需求,齊心守住社區防線。
    2022/06/19 12:59
  • 通膨衝擊海外庫存難消 義烏業者咬牙苦撐

    中國大陸海關總署上周公布最新外銷數字,今年前五個月出口額,同比增長11.4%。但是專家認為,這個數字主要是受到高通膨推升,實際成長幅度沒有想像中來得高。義烏的外貿業者也表示,高通膨造成銷售數字下滑,海外的庫存賣不出去,但每天還要支付倉儲費用,根本吃不消。
    2022/06/14 17:22
  • 肉圓老店熄燈! 國華街各名店疫情下咬牙撐

    台南在地近百年的肉圓老店,因為老闆高齡80歲,但第三代的子女又無人接手,因此決定結束營業,而在國華街則是有許多名店,受到疫情衝擊,咬牙苦撐,市場、夜市攤販也是哀哀叫,因此台南市府砸百萬,推出50元銅板券,希望能刺激消費。
    2022/06/11 18:04
  • 中市疫情高原期「還沒完」 餐飲業含淚苦撐

    台中市疫情確診數再破萬,衛生局長推估下周還有一個高峰,也從疫情數據圖觀察出,台中疫情發展平緩增長,但高原期會比較長,不過他認為是好事,因為確診數不會一次爆增,醫療量能足夠應付。
    2022/06/10 19:14
  • 不被命運打倒 他考上6國立大學挺過喪父痛

    基隆高中學生唐于田,今年考上6所國立大學,不過在學測前,他的父親罹癌,讓家裡本就不好的經濟狀況,雪上加霜,他咬牙苦撐,考完學測,爸爸卻不幸離開人世,龐大醫藥費跟喪葬費無法負擔,幸好學校幫忙募款,目前累積40多萬元的善款,他說已經非常足夠,也感謝大家幫忙,他會努力生活下去。
    2022/06/08 12:32
  • 夫妻確診不通報打零工苦撐 4寶媽嘆:再隔離家就垮了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尤其確診人數每天都在好幾萬,不少人都被隔離,有些人因此生計受到影響。一名35歲的4寶媽感嘆,她和丈夫及孩子們相繼確診,導致夫妻倆瞬間零收入,現實壓力逼得他們不敢往上通報,更直言「再不出門工作就真的沒錢了,家就要垮了」,讓人十分同情他們一家遭遇。
    2022/05/31 18:25
  • 平價小吃「不平價」! 民眾:逢甲1片雞排100元

    全球通膨物價上漲,不少攤販也受到衝擊,平均原物料漲了3成左右,台中一中的雞排幾乎都漲到80元以上,也有民眾在逢甲夜市看過一片雞排賣100元,就連學生族群最常買的平價便當,也撐不下去,調漲了10元,也有攤販苦撐,自行吸收成本,希望能挺過這一波。
    2022/05/28 19:39
  • 前線苦撐、醫療量能超載 「醫護爆肝」聲量再現洪峰

    去年三級警戒「醫護辛勞、人力不足」相關討論度暴增,一年後的現在,醫護爆肝話題又現洪峰!近期疫情升溫,醫療量能超載,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苦不堪言。
    2022/05/27 11:30
  • 烏軍M777大殺四方!反觀國軍「祖父級」二戰火砲仍在苦撐 專家籲急需更新

    面對共軍威脅,國軍長久以來的戰略,都是拒敵於彼岸,強化遠程打擊能力,然而也因此荒廢了陸軍砲兵的升級,國軍現在所使用的火砲,大多是二戰時期的產品,原本要對美軍購的新型帕拉丁自走砲,卻又因為產線排擠交貨延宕,無疑對陸軍戰力,造成嚴重衝擊。
    2022/05/20 23:01
  • 批王必勝「觀念錯誤」 柯文哲:醫療事業有其神聖性

    中央下令增設大型篩檢站,日前有消息稱,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認為,北市府及新北市府叫不動地區醫院及大型教學醫院,只能靠市聯醫體系苦撐。王必勝昨(15)日在臉書澄清,表示他是指地方政府平時就應該跟轄區各醫療院所保持良好的關係,並沒特別指明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問及此事時說,王必勝只是觀念錯誤,醫療事業有特殊性,不是唯利是圖的商業。
    2022/05/16 17:04
  • 王必勝稱雙北叫不動大醫院? 柯文哲:典型民進黨新聞

    中央下令增設大型篩檢站,但有消息傳出,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表示,北市府及新北市府叫不動地區醫院及大型教學醫院,只能靠市聯醫體系苦撐。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5)日受訪時說,他不認為王必勝會講這種話,柯認為這是典型的民進黨新聞,出事先把責任推給別人。
    2022/05/15 17:18
  • 叫不動醫院?侯友宜重批王必勝潑醫護冷水「我們情何以堪!」

    雙北各大醫院急診室出現PCR大塞車,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昨指出,台北、新北市府明顯叫不動地區醫院,只能以市聯醫體系咬牙苦撐。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5)日上午駁斥所謂叫不動的問題,下午更在防疫說明記者會中重砲批評,「請不要在第一線衝鋒陷陣時,給醫護同仁潑冷水」。侯友宜還點名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在我們最辛苦的時候,有沒有給新北市重災區的醫護同仁力量?」
    2022/05/15 16:03
  • 曹佑寧癡迷「解憂棋」 飛到奧地利學英文頭皮發麻

    男星曹佑寧在電影《詭棋》中,扮演深入研究「解憂棋」的作家,電影中有大量的說明「解憂棋」來由和歷史的英文台詞,但對於英文不太專精的曹佑寧,面對滿滿好幾頁的英文台詞,壓力大到熬夜將台詞背下來,最後咬牙苦撐完成拍攝。
    2022/05/12 14:58
  • 連千毅又騙!偷「最強奶媽胸照」本尊飆罵 急道歉兼示愛

    直播主連千毅近來風波不斷,先是槓上YouTuber勾惡,又因在直播中罵走辣妹助理長瀨昆妮惹議,日前他獨自苦撐近5小時的直播,途中曬出「自家小編」的比基尼辣照,卻被抓包是盜用被封為「最強奶媽」的網紅謝薇安的照片。事後謝薇安痛罵「連先生你有什麼毛病?」而連千毅發文賠罪還當眾示愛。
    2022/05/12 0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