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若是一個人 結果共9筆

  • 賣房存款變1900萬!男急問「該結婚嗎」 過來人說話了

    你會選擇組家庭還是一個人過生活呢?近日,一名32歲的網友發文透露,5年前就買了一間房子,但看近幾年房價暴漲,若賣掉的話,存款可增加到1900萬,再拿去投入股市,就可以過著半退休自在的生活,但若是結婚生小孩,就要扛起責任。於是好奇詢問網友「會選擇一個人過,還是組一個家庭」。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09/07 15:26
  • 男友抽中機票喊AA「收2萬就好」 妹子心涼:看清一個人

    在現今的社會裡,男女「AA制」已見怪不怪,不過,若是一方太過計較,恐怕還是會大吵一架。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抱怨,前幾天和男友一起玩遊戲,談論到抽中機票的話題,沒想到男友竟想獨吞好處,還說「(中的話)算妳兩萬就好」。這讓原本已有結婚打算的原PO超傻眼,認為自己實在無法跟「AA魔人」過一輩子,無奈感嘆「抽獎看清一個人」。
    2023/07/22 22:36
  • 孫可芳看《阿凡達:水之道》噴淚 曝光哭點1橋段崩潰

    《阿凡達:水之道》在昨(14)日上映,曾演出《若是一個人》提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孫可芳昨(14日)趁著《阿凡達:水之道》上映首日,選擇LUXE巨幕廳朝聖觀影,此次台南新光影城新增LUXE巨幕廳有另一個意義,就是由台南一間科技大廠生產的RealD終極銀幕®,在輸出全球超過500塊銀幕之後,首度回到生產地台南使用。大導演李安曾公開稱讚:「全世界最好的銀幕,是我老家台南做的。」
    2022/12/15 18:26
  • 視后婆媽戰! 鍾欣凌拚孫淑媚搶第3座后冠

    金鐘視后競爭激烈,曾奪兩座金鐘獎的鍾欣凌,再憑《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拚戰,拿過女配角獎的孫可芳,也以《若是一個人》入圍,另外台語小天后孫淑媚,在《天橋上的魔術師》演出「點媽」讓許多人驚豔,還有《女孩上場》的蔡嘉茵,《羅雀高飛》李維維,都突破自我,實力不容小覷。
    2021/10/01 16:42
  • 龍劭華昔攜愛女談「女婿條件」 陳璇一聽臉紅否認

    「金鐘視帝」龍劭華14日於高雄驟逝,享壽68歲,縱橫演藝圈40多年的他,近幾年多次和女兒陳璇合作,兩人曾一同拍攝廣告微電影,也共同演出過戲劇《若是一個人》,之後兩人就沒再同台飆戲,當時陳璇透露希望能夠等到自己獨當一面,和爸爸站在同一個高度時再一起飆戲,沒想到這樣的願望竟然再也無法實現。節目《36題愛上你》近日特地回顧龍劭華、陳璇的節目內容,可以看見父女倆的真摯情感。
    2021/09/17 13:06
  • 台語劇若是一個人 苗可麗、林鶴軒扮母子秒入戲

    適逢母親節,華視及公視台語台影集「若是一個人」飾演「大鶴」林鶴軒母親的苗可麗本週登場。兩人首次合作,但「大鶴」笑說,苗可麗在劇中髮型很像自己的媽媽,讓他能秒入戲。
    2020/05/10 11:16
  • 林子閎若是一個人演活渣男 盼卸下小鮮肉形象

    藝人林子閎在華視、公視台語劇「若是一個人」演活自私前男友,讓人氣得牙癢癢。從男子團體SpeXial出道的他,近年積極轉型,希望卸下「帥氣小鮮肉」形象,挑戰演技派。
    2020/05/06 21:48
  • 台語偶像劇新規格 林心如道地發音變亮點

    台灣電視劇突破框架,用台語演偶像劇,還找來林心如、陳亞蘭客串,把時下都會男女的愛情故事,以台語演出,網路上因此出現網友開始討論台語的發音以及用字習慣,讓年輕劇迷邊追劇,邊學台語。
    2020/04/22 19:12
  • 手機講不停 小心腦瘤找上身

    講手機,是不是真的會增加得腦癌風險,這項說法一直在醫學界有很大的爭議。不過根據瑞典最新研究指出,手機電磁波是有可能引發腦部腫瘤、而且一個人若是連續10年、每天講電話1小時,得腦瘤的機率更是一般人的3.7倍。
    2006/04/02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