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苗栗縣 結果共3,561筆

  • 經典又少一輛?婦高鐵站周邊闖紅燈 「超衰金龜車」噴飛毀損

    今(23)日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後龍鎮發生一起驚悚車禍,61歲的邱姓婦人開著一輛銀色轎車,疑似在路口闖紅燈,和33歲的鄭姓男子開著一輛深藍色的金龜車,兩車在路口發生劇烈碰撞,金龜車彈飛到路旁草叢,看起來相當驚心動魄,雙方駕駛皆送醫急救,所幸生命無大礙。
    2024/01/23 17:54
  • 提前領紅包!首波「千元春節禮金入帳」 10萬人快查帳戶

    有錢入帳!苗栗縣府為落實老人福利政策,113年起開始發放敬老禮金,春節禮金趕在年節前完成發放,今(23)日已全部匯入符合資格的長輩帳戶,共計10萬855人受惠。
    2024/01/23 15:02
  • 上班也能賞雪!各地雪景直播一次看 隔著螢幕感受銀白世界 

    入冬以來最強寒流發威,今(23日)清晨最低溫在苗栗縣三灣,只剩下5度,全台各地山區也陸續出現降雪情況,許多民眾趕著這波冷空氣上山追雪。不過,多數民眾今日仍得正常上班,無法親身體驗銀白世界,現在各地區也開啟即時影像直播,讓上班族也能隔著螢幕來一睹美景。
    2024/01/23 10:56
  • 思達科技「栽星計畫」 支持國小學童安心學習翻轉人生

    半導體測試設備與探針卡供應商-思達科技啟動的「栽星計畫」,在1月16日舉行112學年度奬學金頒奬典禮。苗栗縣長鍾東錦、教育處長葉芯慧與思達科技董事長劉俊良親自出席,典禮除了邀請獲得奬學金的國小學童和師長以外,思達科技多位主管和同仁也到場參與,聆聽小朋友的在校生活,並且勉勵他們持續學習,未來實踐自己的夢想。  
    2024/01/23 10:31
  • 陽明山二子坪追雪快看!「車輛進管制點加掛雪鏈」 2服務站臨時閉館

    入冬最強寒流發威!昨(22)日入夜後冷空氣明顯加強,氣溫急遽降低,今(23)日清晨最低溫出現在苗栗縣三灣僅有5度。陽明山、大屯山、拉拉山各地山區陸續出現降雪情形,不少民眾紛紛全副武裝追雪,上山一睹銀白世界,對此,陽明山國家公園緊急發出公告,提醒民眾注意安全,並已啟動第一階段交通管制。
    2024/01/23 08:25
  • 凍寒!下週這地體感-2度 一張圖看「漸進式轉冷」溫度趨勢

    今(20)天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逐漸轉為有局部短暫雨,北部及東北部高溫23至25度,花東及中部高溫26至27度,高屏28、29度;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約16、17度,其他地區19至21度,中部日夜溫差仍大。下週日、下週一(21日、22日)寒流緊接著南下,下週一晚間至下週二白天,苗栗三義體感最低溫-2度、苗栗縣苗栗市體感最低溫-1度,提醒民眾務必做好保暖工作。
    2024/01/20 17:45
  • 全台冷爆!「最強寒流」強襲5天 2縣市體感僅1°C

    受環境風場吹東南風影響,今(18)日各地為多雲到晴的好天氣。不過中央氣象署指出,明(19日)晚鋒面接近、週末入冬最強寒流南下,下週一(22日)受到寒流南下及華南雲雨區影響,全台又濕又冷,北台灣低溫下探5度;到了週三(24日)0度線卡在台灣北端,氣溫再下探,屆時新竹市、苗栗縣體感溫度最低只有1度。
    2024/01/18 20:09
  • 臭翻派出所!爽詐騙564萬遭逮 膽小車手嚇到「挫賽」褲中

    日前在苗栗縣頭份市發生一起詐騙案件,45歲的李姓女子遇到投資詐騙陷阱,投資了564萬的虛擬貨幣,結果換來一場空,她嚇壞報警,並和警方一起釣出41歲的朱姓車手,後續朱男落網,被帶回派出所後,疑似因為自己也嚇到了,竟然「拉屎」在褲內,臭翻員警,趕緊將其帶去廁所。
    2024/01/18 18:02
  • 2024大選/「政治情侶檔」立委夢碎!賴品妤、曾玟學無緣牽手進國會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在今(13)日登場,在經過一連串的開票後,新北市第12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先翔、苗栗縣第2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邱鎮軍皆在稍早自行宣布當選,也意味著民進黨新北市第12選區候選人賴品妤、無黨籍苗栗縣第2選區候選人曾玟學「情侶檔」無緣牽手進入國會。
    2024/01/13 19:24
  • 徐耀昌千字文批藍營 喊話郭董「別再為黨流一滴淚」

    選舉不到72小時,曾是國民黨籍的苗栗前縣長徐耀昌,先前因力挺郭台銘,遭國民黨開除黨籍,10日深夜他在臉書發千字文,痛批國民黨,並替郭台銘抱屈,要郭董不要再為黨留下任何一滴淚,現任苗栗縣長鍾東錦回應,能體會徐縣長從政有很多心情,但大家都是為國家,國民黨苗栗縣黨部表示,要徐耀昌不計榮辱,票投侯康配。
    2024/01/11 15:36
  • 苗栗當年破產沒人管? 政院冷回「我不是仲介」 他曝:當時閣揆毛治國

    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去年因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遭到國民黨開鍘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昨(10)日在臉書發出聲明強調,多年前苗縣府財政困難時,他曾找當時執政的國民黨政府求助,但行政院卻冰冷回應「我又不是做仲介的!」。聲明一出,外界開始猜測當時閣揆是否為張善政,對此,張善政今日回應,他當時是行政院副院長,閣揆則是由毛治國擔任,而毛治國當時建議苗縣府先檢討自己的財政。
    2024/01/11 11:48
  • 挺郭被除黨籍!徐耀昌突發千字文:台銘兄…莫為黨流一滴淚

    2024大選倒數,去(2023)年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遭到國民黨開鍘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今(10)日在社群粉專發出千字聲明,除強調苗縣府財政困難是受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幫助,徐耀昌也向郭台銘呼籲,「台銘兄,不要再為這個黨流任何一滴淚,他們不值得」,並指郭台銘因為「太過相信一群只為私我卻罔顧中華民國前途的政客」,「讓他再不願回頭看望這片生長於斯的土地,不願再碰觸這醜陋骯髒的2024大局」。
    2024/01/10 22:28
  • 苗栗煙火廠暗夜疑「鋁粉爆炸」爆炸 強光洩出驚人畫面曝

    昨(8)日晚上8點多,在苗栗縣造橋鄉驚傳火警,苗栗消防局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現場疑似為「鋁粉原料」燃燒,現場熊熊火光劃破天際,濃煙散出,相當駭人,燃燒面積約12平方公尺,周邊波及樹林區域約1000平方公尺,所幸並無造成人員受傷。
    2024/01/09 10:12
  • 台3線獅潭段婦人自撞轎車側翻躺路中 疑「吃感冒藥」釀禍

    苗栗縣台3線125公里處獅潭路段,今(7)日中午發生一起車輛翻覆車禍,一名62歲張姓女駕駛行經此處時,因不明原因自撞路邊鐵柵欄,導致車輛翻覆橫躺路中央,附近住戶驚見後立即通報警消人員,同時協助張女脫困,所幸婦人僅受輕傷送醫醫治後無生命危險,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1/07 14:42
  • 3縣市低溫特報探10度 週二起全台轉雨、週三迎戰冷氣團

    今(7)日受到東北季風和輻射冷卻效應影響,各地氣溫偏低,有10度以下低溫發生的機率,明日清晨局部地區新竹縣、苗栗縣、南投縣清晨也會有10度以下低溫發生,週二則有華南雲雨區東移,全台都會降雨,尤其集中在桃園以北和東部地區。
    2024/01/07 12:22
  • 苗栗七旬翁打撈漁獲「漲潮被網子纏住」溺斃 家屬跪地痛哭

    昨(4)日下午1點多,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溺斃意外,一名78歲的黃姓老翁到過港海堤附近打撈烏魚漁獲,疑似不小心被網子纏住絆倒,又遇到漲潮的緣故,在海中載浮載沉不慎溺斃,家人接到噩耗後趕抵現場,當場跪在地上痛哭,氣氛相當凝重。
    2024/01/05 13:02
  • 冷!7縣市低溫特報苗栗公館8.1度 未來一週三波冷空氣影響

    今(4)天受到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影響,各地早晚氣溫偏低,今晚至明晨局部地區有10度以下氣溫(黃色燈號)發生的機率,黃色燈號(寒冷)地區為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臺中市、南投縣、花蓮縣、金門縣,注意保暖及日夜溫差。今天低溫苗栗公館8.1度、雲林虎尾9度、苗栗銅鑼9.2度、台南下營9.3度。
    2024/01/04 17:37
  • 冤家路窄?苗栗跨年見仇人 放煙火後打成一團通通被逮

    跨年夜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打架事件,當時在「竹南國中預定地」有舉辦跨年活動,倒數完後,舞台左方傳出有兩派人鬥毆的情形,為謝姓、蔡姓男子曾有過糾紛,現場相遇後,由口角衝突進一步爆發肢體衝突,一發不可收拾,現場相當混亂,竹南警方火速趕抵現場,將雙方隔開,並將涉案者依法送辦。
    2024/01/03 18:02
  • 快訊/苗栗採草莓遇劫!廂型車追尾2小客車 1人沒呼吸心跳

     今(2)日下午,在苗栗縣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位於台72線22公里處、由西向東方向,靠近銅鑼路段,一輛廂型車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兩輛自小客車,據了解,他們皆從新竹南下苗栗去採草莓,其中一輛自小客車上,1男2女皆受傷,有1人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1/02 16:23
  • 元旦拜土地公 苗栗兩婦人機車雙載離奇墜溪1死1傷

    昨(1)日,在苗栗縣三灣鄉發生一起死亡事故,66歲的李姓婦人騎機車載69歲的蕭姓婦人,要到一處土地公廟參拜時,因不明原因,竟衝出路旁邊坡,導致2人一起連人帶車墜入溪中,落水後急逃生,蕭婦努力爬上岸,而李婦卻不幸身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1/02 10:02
  • 苗警辦聖誕老人吹薩克斯風送暖  籲:不受騙是最好的佳音

    日前苗栗縣樂齡示範學習中心與通霄警分局首次攜手合辦聖誕快閃報佳音及反詐宣導活動,於冬至當日晚間由樂齡學習中心學員與分局員警扮演「聖誕老公公」及「警察寶寶」到通霄鎮自強路夜市、火鍋店及大賣場,以踩街報福音、反詐騙短劇表演及快閃聖誕音樂會的方式,增添活動趣味及帶給鄉親驚喜,許多路過民眾都駐足拍照、打卡,散播聖誕節幸福平安喜悅的氛圍及反詐騙的重要觀念。
    2023/12/28 16:39
  • 苗栗醉漢自投羅網 警車被他「親一下」還拒捕遭勇警壓制

    昨(27)日晚上8點多,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警車挨撞的事件,當時中和派出所員警在執行公務時,行經一路口,遭後方66歲的劉姓男子的小客車追撞,車上員警立即下車查看,發現劉男渾身酒味,還想逃離現場,支援警力立即到場協助壓制,將酒駕的劉男移送法辦。 ​​​​​​​
    2023/12/28 15:16
  • 苗栗2蒙面人埋伏產業道路 「肉身擋車」揮棒砸裂玻璃閃離

    日前晚間,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砸車案件,民眾開著一輛白色廂型車,途經一段僻靜的產業道路時,有一輛車突然攔停廂型車,還掏出球棒攻擊前後擋風玻璃,直到碎裂後,就趕緊離開現場,所幸車上的兩人皆無受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通霄分局進一步釐清。
    2023/12/28 11:22
  • 搞烏龍寄錯人! 收到2年前「前車主」罰單

    雲林一位蘇先生這個月收到一張「2年前」亂丟菸蒂的違規罰單,不過這輛車是他去年3月,才跟朋友買的二手車,自己本身也不抽菸,看到影像更確定是苗栗縣環保局搞烏龍,怒控承辦人員沒好好查證就寄出罰單。
    2023/12/22 20:12
  • 泰安幸福巴士撞翻 疑駕駛吃感冒藥精神恍惚

    苗栗縣泰安鄉公所一輛社區幸福巴士,駕駛疑似吃了感冒藥之後開車,精神不濟,車輛失控自撞山壁,整台車輛側翻在馬路上,車上除了駕駛,還有4名乘客,都輕傷送醫,翻覆的巴士,佔據路面,現場民眾合力推車,先挪出車輛可以通過的空間。
    2023/12/20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