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苓雅區 結果共373筆

  • 酒客爛醉爆衝突!警噴辣椒水「傷及友軍」 蹲地找水洗臉

    高雄苓雅區一間酒吧今(25)日清晨5點多,爆發酒客衝突,陳姓男子與宋姓男子互為朋友,兩人因喝醉,不明原因爆發口角,其他友人上前勸架,過程中,恰巧碰到警方臨檢,宋、陳等4人又不配合盤查,挨噴辣椒水,但酒吧空間狹小,員警的辣椒水不慎「傷及友軍」。事後警方將鬧事的宋男、陳男帶回偵訊,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  
    2023/06/25 15:57
  • 拒檢害警摔斷手!男「酒測值0.14」免罰還跑 最重吃10萬罰單

    高雄苓雅區,一名員警發現有轎車疑似酒駕,對方拒檢逃逸,追捕過程中,員警撞上一輛計程車摔斷手。事發後警方仍然逮捕到駕駛,確認他有酒精反應,不過只有0.14毫克,未達公共危險標準,其實只會勸導,但他拒檢逃逸,算一算有10件交通違規,最重要被罰10萬多元。
    2023/06/10 12:34
  • 高雄男疑頭暈「29樓墜下」慘死 家屬驚:他說要去抽菸

    高雄市苓雅區今(1)日下午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一名50多歲的男子疑似因為頭暈,從29樓住處墜落到一樓地面,當場頭破血流、臟器外露慘死。其家人接獲通知時,驚訝表示「昨天才剛搬來,剛有聽到他要去陽台抽菸」,沒想到就出了意外,從此天人永隔。
    2023/06/01 15:15
  • 為中鋼紀念品拚了!高雄股東隊伍拉百米 整排違停驚動警

    每年中鋼發放的股東紀念品都備受關注,今年的紀念品「傘Q」,也於今(24)日在各縣市的指定地點發送,高雄就有不少股東,一早頂著30度左右的高溫,到苓雅區的國軍英雄館外頭排隊,人龍拉個100多公尺,相當壯觀,但不少股東為了領紀念品,汽、機車隨處亂停,警方也到場場驅離,維持交通秩序,截至中午12點,共開出15張罰單。
    2023/05/24 15:26
  • 無風無雨!路樹枝幹突斷狠砸小黃 司機控不賠營業損失

    高雄苓雅區一處路樹的枝幹,不明原因突然斷裂,從兩層樓高掉落,巨大的枝幹砸中路過汽車的車尾,但最慘的是停在路邊車格內的計程車,引擎蓋完重凹陷,連零件都砸壞了,初估維修費要將近12萬,不過小黃司機詢問保險員,卻說只賠償車損,不賠營業損失,讓小黃司機很不滿,養工處回應,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理論上有含營業損失,會持續和保險公司協調。
    2023/05/12 15:11
  • 不甩行人直直開!女霸氣「伸纖腿一踹」 駕駛嚇到秒停車

    上(4)月29日,在高雄市苓雅區發生一起「汽車未禮讓行人遭踹」的事件,一輛自小客車疑似因右轉時,未禮讓一名要過馬路的女子,因其車速不算快,女子疑似當場爆氣,伸出「辣腿右腳」,朝汽車踹下去,嚇得汽車駕駛也停下來,過程被拍下來,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對此,警方表示,未接獲報案,但會通知雙方到案說明,並針對違規部分進行釐清,若屬實將會依法開罰。
    2023/05/02 15:35
  • 兄弟鬩牆鬧人命「遺產糾紛」 弟勒死哥自首

    高雄市苓雅區發生人倫悲劇,62歲弟弟勒死65歲哥哥,事後自行報警,警方調查兄弟兩人不和,曾多次發生口角,鄰居轉述,兄弟兩人因為房產問題,長年積怨,多次吵架報警處理,全案依照違反保護令、殺人等罪嫌移送。
    2023/04/26 00:10
  • 人倫悲劇!高雄男勒斃哥哥 見斷氣後報警「我殺了他」

    高雄市苓雅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今(25)日下午1時許,一名62歲的林姓男子徒手將65歲哥哥勒斃,待他斷氣後報警自首。苓雅分局獲報後,立刻派人前往現場將林男帶回調查,全案依照違反保護令、殺人等罪嫌移送。
    2023/04/25 19:25
  • 南部終於下雨!高雄中正地下道異物堵塞 水積20公分車道半封

    最強春雨來襲,南部地區凌晨下起雷陣雨,為大地解渴同時,也造成部分災情。高雄市苓雅區中正地下道往鳳山方向,今(20)日上午7點左右出現積水情形,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目測積水深度約20公分,緊急封閉外側車道,同時通知水利局派員到場處置。
    2023/04/20 09:10
  • 喝超茫!酒駕男衝人行道撞水泥柱 喊「不要報警」

    高雄三民區,一輛轎車過彎時失控,衝撞人行道水泥柱,駕駛下車時,先跟目擊者喊「不要報警、車不是我開的」,警方到場對他酒測,高達1.04毫克,同車女乘客也要連坐罰,最少6000元起跳。另外苓雅區也有計程車和轎車相撞,雙方沒有酒駕,事故原因有待釐清。
    2023/04/17 13:04
  • 大帝國舞廳淪毒窟!「小大班」4人涉賣K仔 檢聲押禁見

    高雄市苓雅區的大帝國大舞廳,店內疑似有販毒情事,昨(9)日凌晨遭警方大動作搜索,帶回多名小姐、幹部、顧客等49人進行驗尿,警方同時於包廂及服務生置物櫃等處,查扣K他命、毒咖啡包,    大帝國舞廳也隨即遭高雄市政府勒令停業。案經橋頭地檢署複訊,檢察官認為,舞廳等4名「小大班」涉嫌販毒,罪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禁見。
    2023/04/10 15:48
  • 舞廳成毒窟!2女幹部涉販毒 大帝國遭勒令歇業

    高雄苓雅區大帝國舞廳發生幹部涉嫌販毒,檢警凌晨率大批警力還出動緝毒犬,現場查扣多包K它命和100多包毒咖啡包,帶回大批舞小姐、幹部及舞客近50人,驗尿查辦,而高市府毒品零容忍,勒令舞廳歇業。
    2023/04/09 19:09
  • 大帝國舞廳涉販毒!包廂搜出毒品 高市府祭鐵腕勒令歇業

    高雄檢警今天凌晨大動作搜索苓雅區大帝國舞廳,刑大表示,此為近5年高雄最大規模緝毒行動,動員110名人力、橫跨10個單位。高市府經發局表示,將採最重處分裁處勒令歇業。
    2023/04/09 17:55
  • 高雄大帝國舞廳涉毒!檢警大動作突襲 近50舞小姐被帶走

    高雄橋頭地檢署今(9)日凌晨大規模搜查外在苓雅區的大帝國舞廳,初步了解是有毒蟲向警方揭露該舞廳內疑似有人販毒,對此,橋頭地檢署證實,確實是在執行娛樂性毒品查緝專案,當場也在多名工作人員身上查獲到第三級毒品K他命及毒品咖啡包,目前檢警已將近50名舞小姐及男客等帶走偵訊。
    2023/04/09 12:46
  • 快訊/高雄國民市場旁民宅頂加起火 中風翁逃生不及成焦屍

    高雄市苓雅區國民市場附近的中興、仁愛三街口,今(27)日上午11點半一棟3層樓的民宅的頂樓加蓋竄出火舌,傳出一人受困,消防隊出動24車57人前往灌救,約12點19分左右控制火勢,消防隊進入屋內搜救,並於火場中發現一名年約70歲的陳姓老翁已成焦屍,明顯死亡。據了解,陳翁中風長期行動不便,領有中低收入戶弱勢證明,後續也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2023/03/27 12:27
  • 哀鳳藏機關!高雄警掃槍毒販子 驚:手機抝一抝變手槍

    高雄一名陳姓嫌犯專門改造槍枝來販售,技術之好就連道上兄弟都誇讚,風聲隨之傳到高雄市刑事大隊的耳裡,警方這個月初,循線到苓雅區一棟大樓逮人,在現場查扣大量改造工具、毒品以及有殺傷力的槍械,並緝獲另一名蘇姓女毒蟲。攻堅時,陳嫌桌上擺著一支iPhone手機,員警本不以為意,沒想到拿起來一看,竟是把手機造型的改造手槍,撞針、板機一應俱全,也讓警方相當訝異。
    2023/03/20 13:14
  • 同事酒後聊天變衝突 2互毆1揮舞椅子3人社維法送辦

    高雄市苓雅區,10日清晨兩點多,發生一起當街打架鬥毆事件,有人抱在一起扭打,有人拿起路邊的椅子當武器,雖然短短幾分鐘就結束,但有民眾嚇到急忙報警,經過了解,在場約八名年輕人,都互有認識,他們酒後聊天突然發生衝突,造成其中兩人互毆,還有一人拿椅子揮舞,三個人都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3/03/10 17:57
  • 被叭到理智線斷裂?校車司機路邊狂吼騎士 嚇壞車上學生

    高雄一名黃姓騎士,昨(7)日騎車沿著苓雅區建國路執行,疑似不滿道明國中的校車司機,打了方向燈就直接切到路邊,氣得按喇叭示警,沒想到引來伍姓校車司機不滿,拿起車上擴音器嗆聲,雙方直接在路邊互嗆,嚇壞正在下車的學生,影片也被人側錄下來,丟上網路群組。警方表示,該案只是單純的行車糾紛,不構成違規或違法,但伍男堅持提告強制罪,也依規定受理偵辦。
    2023/03/08 12:26
  • 少年離家爸心急!提「阿嬤的LV包」被認出 心酸原因曝

    高雄一名16歲的少年小漢(化名),上個月底告知家人要和朋友出遊後,卻就此失聯,心急的父親四處尋人未果,決定找警方求助,高雄市警局少年隊循線在苓雅區找到小漢,並在小漢的「阿嬤的LV包」中,發現他平時的工作工具。小漢說,自己快18歲了,想獨立自主過活,減輕家中負擔,才決定離家,和朋友一同去應徵板模工。
    2023/02/17 11:51
  • 拜託別再檢舉了!24小時自助洗擾民狂遭檢舉 掛布條歇業

    24小時自助洗衣店打著隨時隨地都可以洗烘衣服,但高雄苓雅區一間自助洗衣店,不堪鄰居多次檢舉噪音,業者高掛「拜託別再檢舉」布條,選擇自動退出搬遷,因為依照噪音法規,晚上十點以後到隔天早上八點,不可進行洗烘脫衣物的商業行為,違規可罰三千至三萬元罰款。
    2023/02/14 14:01
  • 行人闖紅燈遭2車撞亡 小黃駕駛稱不知輾人涉肇逃

    高雄苓雅區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婦人闖紅燈穿越馬路,疑似燈光昏暗,綠燈直行的駕駛未發現前方有人,看到時緊急煞車還是撞上了,婦人倒地後又遭一輛計程車撞擊,送醫後傷重不治,不過肇事者之一小黃司機沒有留在現場,涉嫌肇事逃逸!
    2023/02/11 13:43
  • 高雄婦疑闖紅燈沒走斑馬線 當場遭「撞飛輾過」慘死

    高雄市苓雅區昨(10)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7歲吳姓女子走在苓雅二路西往東方向,過馬路時闖紅燈且未走在斑馬線,結果遭73歲陳男開車擦撞,吳女倒地後不到5秒,又遭另一名64歲沈男開著小黃輾過,經緊急送醫後身亡。
    2023/02/11 12:45
  • 大樂透加碼!這3間彩券行最旺 買1張爽中7注百萬獎號

    大樂透即日起加碼!多送出360組百萬大紅包,1張彩券除了對億元頭獎之外,還有機會對中百萬獎金的加碼獎項,台彩統計從103年至今共有910家開出2注以上百萬大紅包,其中高雄市苓雅區的「大興金香舖」、桃園市平鎮區的「晉億投注站」和宜蘭縣宜蘭市的「千億商行」最旺,各開出10注大紅包;另外去年在高雄市苓雅區的「祝福彩券行」,還有一張4200元的自選包牌彩券,1次對中7組大紅包獎號,抱走787.5萬元。
    2023/01/21 11:17
  • 面交也有風險!他買iPhone突反悔 亮刀連機帶包搶走

    高雄一名謝姓男子在臉書上兜售iPhone 14 PRO,前(17)日晚間和一名林姓男子相約,在鳳山某便利超商做面交,林男卻突然亮刀,將謝男裝手機的手提包割破,搭乘曾姓友人的轎車逃逸。警方獲報循線追人,發現他們不僅變換車牌,還躲進苓雅區某大樓內,昨(18)日晚間埋伏將林、曾2嫌逮捕,但搶來的手機早已被他們變賣,警方訊後也先依搶奪罪,將他們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1/19 17:07
  • 學測ing魔音亂入?社區廣播逾5分鐘擾思緒 里長致歉

    本周大學學測登場,在高雄考場考生投訴「魔音亂入」,位在苓雅區的中正高中考場,週六上午進行英文科測驗時,突然傳來當地里長的廣播聲,持續5到10分鐘之久,考生思緒被打斷,而里長辦公室接到電話,馬上停止廣播,里長解釋事前不曉得學測登場,當時是在廣播社區清潔回收注意事項,影響到考生真的很抱歉。
    2023/01/15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