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芹菜 結果共107筆

  • 「負卡路里食物」越吃越瘦? 研究:芹菜還是有熱量

    近來許多減肥人士,紛紛擁抱「負卡路里食物」,號稱吃越多越瘦。然而,美國阿拉巴馬大學針對蜥蜴研究指出,「負卡路里食物」可能只是夢想,估計人類約耗費25%熱量消化和排泄這些食物,且至少會保留19%-50%熱量。阿拉巴馬大學生物科學教授 Stephen Secor表示,雖然「負卡路里食物」理論上不可能,但多吃芹菜這類低卡食物,還是有助減重。
    2019/05/02 10:19
  • 草莓、芹菜務必洗乾淨! 農委會:農藥殘留最多

    農委會藥毒所針對水果蔬菜抽驗農藥殘留發現,水果第一名是草莓蔬菜則是芹菜、蘿蔔,過去很多民眾可能認為加醋加鹽來洗會更乾淨,但其實專家說用清水浸泡10分鐘就可以洗乾淨。
    2019/01/27 12:47
  • 韓國瑜愛與包容實現! 與王世堅段宜康桌上見

    到底怎麼樣,才能做到高雄市長韓國瑜說的愛與包容呢,沒想到高雄有在地業者,已經推出韓粉年菜來實踐了,一桌12道菜,都是以目前討論度最高的政治人物來命名,像是韓國瑜,就被做成了蝦餅砂鍋魚頭以及拚盤,另外,還有對手王世堅也能變成炒芹菜,段宜康更是能變出曲棍球有關的菜色,雖然菜名詼諧,但都是找來知名餐廳的老師傅操刀,希望透過美食,來上演大和解。
    2019/01/05 18:35
  • 晚上睡不著?7大食物害的 竟有這2種健康食材

    失眠是現代人常有的困擾,不僅會讓你一整天都沒精神,還會使情緒變得異常暴躁,若是長期累積,可能引發心臟病、中風、神經系統疾病或高血壓。因此,國外網站《HEALTH&HUMAN》就列出7種容易越吃越難睡,甚至導致你失眠的食物,快來看看你在睡前是否曾吃過這些東西!
    2019/01/03 22:06
  • 上任前最後一次! 韓國瑜芹菜敲頭

    即將上任的韓國瑜再度拿芹菜敲頭,不過這可是最後一次了!原來荒謬大師沈玉琳找他上節目,這節目今天播出,沈玉琳獻上滿滿一盒的耶誕禮物,頭一項就是芹菜,盛情難怯,韓國瑜當場拿芹菜敲頭,說上任後不再敲了,而沈玉琳也使出渾身解術,吹風機、梳子全備齊,就是沒送假髮,他kuso地說,韓國瑜最刻骨銘心的戀愛,就是分手時把頭髮留在地中海,過程笑料百出!
    2018/12/22 21:05
  • 沈玉琳荒謬隨堂考 韓國瑜「拿大芹菜自撞」網笑到噴淚

    網路聲量頗大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繼上「館長」的直播節目後,日前和藝人「荒謬大師」沈玉琳合作拍攝的網路影片,昨天(28日)也終於釋出完整版。當天沈玉琳不僅幫韓國瑜變裝,一起前往高雄駁二特區隨機街訪聽取民意,期間沈玉琳還在車上給韓國瑜來了段隨堂考,沒想到韓國瑜竟當場「拿大芹菜自撞」,讓大批網友笑到噴淚。
    2018/10/29 09:29
  • 快訊/北農、新光三越、頂好超市! 蔬菜「農藥超標」

    北市衛生局抽驗蔬果殘留農藥,檢驗89件有8件違規,其中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有5件,其中「芹菜」、「九層塔」,殺菌、殺蟲劑分別超標將近60倍;而新光三越超市的「台灣韭菜花」殺蟎劑超標15倍;頂好超市「九層塔」殺菌劑超標17倍。
    2018/07/18 19:07
  • 新鮮海膽成配料! 日業者把義大利麵變剉冰

    天氣越來越炎熱,又是吃冰消暑的季節,今年日本剉冰吃法有新的流行,就是把正餐會出現的食材放進剉冰,像是有飯店就把新鮮海膽當配料,也有業者推出了芹菜口味、波菜抹茶口味等等的剉冰,要顛覆消費者的味蕾。
    2018/06/30 19:21
  • 愛馬仕女無禮插隊 慘遭菜籃大媽「芹菜打臉」

    插隊所引發的衝突事件時有所聞,大陸廣州一名富家女疑似插隊消費,遭到後方大媽指責,雙方衝突一觸即發,演變一場菜籃大媽戰愛馬仕富家女的鬧劇。
    2017/10/19 13:08
  • 快訊/北市衛生局抽驗蔬果! 芹菜殘留7農藥超標

    北市衛生局抽驗生鮮蔬果,發現一件「愛維根社會企業公司」販售的芹菜,竟檢出7項殘留農藥,不符規定,另外芒果、青江菜和彩椒,同樣驗出多項殘留農藥,目前違規產品均勒令下架,依食安法開罰6萬至兩億罰鍰。
    2017/08/03 08:22
  • 料理大賽!魷魚佐五味醬 清爽新鮮獲優勝

    高雄市府舉辦2017年最佳夏季料理,吸引不少業者參賽,必須使用高雄海洋五寶食材,優選料理中,清爽的「水煮魷魚佐五味醬」,獲得14位評審一致投票,重點在食材新鮮和特調五味醬,還有廚師的工刀,另外一道同列優勝的「魷味十足」,又香又辣的芹菜魷魚熱炒,深獲民眾青睞。
    2017/07/23 17:04
  • 快訊/抽查市售蔬果!「豌豆、青蔥、芹菜」殘留農藥

    北市衛生局,抽查79件市售蔬果,發現4件不符合規定,不合格率5.1%,其中豌豆莢、蔥、青蔥、芹菜等4項產品,均檢出2項殘留農藥不符規定,其中不合格率最高者,是豆菜類。
    2017/06/27 14:33
  • 青蘋果?芹菜?網瘋傳長榮「新制服」挨轟醜

    由於現在的制服已經穿了14年,長榮航空準備在下半年發布新制服,但現在網路上卻流傳三套「疑似長榮新制服」的照片,設計似乎不被大眾喜愛,顏色像芹菜,又像青蘋果,挨轟很醜,但長榮強調還在規劃中,根本還沒定案,下半年才會正式對外公開。
    2017/05/17 17:16
  • 超標12倍! 日進口草莓遭驗出「殺蟲劑」殘留

    北市衛生局抽查市售蔬果,發現農藥殘留不合格率達11.3%,其中頂好超市的「履歷木瓜」和「西洋芹菜」,和開封街的梅林水果店,所進口的草莓,都被驗出農藥殘留超標,醫師說,農藥為「水溶性」,吃之前先清水洗10分鐘,表面比較不會殘留。
    2017/04/24 11:48
  • 七種降火食物盤點 緩解春季乾燥上火

    從立春開始,人體內臟器官中積蓄的內熱會慢慢散發出來,出現春燥。再加上工作壓力變大,易引發肝火。這時可食用柚子、梨子、苦瓜、芹菜、冬瓜、黃豆、綠茶等七種降火食物。
    2017/04/16 14:40
  • 不用去日本!「牡蠣炊飯」學我這樣做準沒錯

    想吃美味的日式牡蠣炊飯,不用千里迢迢到日本去,在家自己動手DIY也能做出熱騰騰美味的炊飯!味道一點都不輸給日本正宗炊飯。
    2016/10/23 23:33
  • 大陸黃記煌三汁燜鍋PK海底撈  信義區交戰

    又有中國餐飲即將進軍台灣,這次是「中國10大火鍋」榜上有名的「黃記煌三汁燜鍋」,不加水和湯,僅用燜煮的方式,鋪上紅蘿蔔、芹菜、洋蔥、大蒜等蔬菜,再放上肉品食材等,用燜鍋的料理方式,目前已確定進駐信義區ATT 4 FUN,同一地點還有2015年登台後就高朋滿座的海底撈,PK意味濃厚。
    2016/10/13 14:57
  • 不要蔥花、香菜!小吃攤點餐自備「印章」

    到小吃店用餐,許多人不喜歡吃香菜、韭菜、芹菜等,點餐時通常會另外告知,要老闆不要加,而現在有網友竟然將自己不喜歡的菜刻在印章上,直接蓋在點菜單上,讓網友直呼「太專業」。
    2016/07/23 18:10
  • 國小營養午餐「爛透」? 家長想翻臉:不及格

    小學生的營養午餐,不是蔬食日竟然沒有魚,而唯一的肉是與芹菜拌炒,不仔細看還看不到的,高雄市議員突擊內惟國小的營養午餐,發現菜色「爛透」了,照片一PO上網,有家長忍不住想翻臉,就連營養師都說,這樣的營養午餐蛋白質明顯不足,但校方表示這都是經過學校營養師設計,講究營養均衡,應該要看整個月的菜單,不該只拿單日來論斷。
    2016/04/18 18:23
  • ​〈快訊〉拿香蕉刀偷拔芹菜 夫妻倆判6個月

    偷一把芹菜被判刑6個月,彰化縣一對謝姓夫婦拿香蕉刀偷割一把芹菜,彰化地方法院最新判決,2人依「攜帶凶器竊盜罪」,2人都判6個月徒刑,先生還因有公共危險前科不得緩刑
    2015/05/14 18:22
  • 【好吃一點訣】日本鰻魚鍋!燒烤搭牛蒡絲煮 淋蛋液吃

    七月,正是日本吃鰻魚的季節,鰻魚鍋是日本道地的吃法,製作費工,鰻魚料理先要白燒,再清蒸後燒烤,而燒烤沾的是用萬年老鰻魚骨熬製的醬汁,烤好的鰻魚,放在生的牛蒡絲、山芹菜、香菇上頭煮熟,好吃的秘訣,在於最後淋上蛋液,既能去掉生菜的生澀味,又能增加鰻魚的香氣。
    2014/07/10 12:11
  • 「DIY機」方便實用 麵包、果汁不忌口易胖!

    去年食安風暴讓不少民眾決定下廚,而最近DIY機具像是蔬果研磨機和麵包機因此熱賣,原本以為可以吃得安心,卻有人越吃越胖!一名女子每天在家製作麵包,一天三餐加宵夜都是以麵包果腹,沒想到兩個禮拜內體重暴增7公斤,也有民眾懶得啃芹菜、胡蘿蔔,在家DIY使用「研磨機」將蔬果打成原汁喝,雖然不加糖但營養師提出警告最好每天喝一杯混搭水果,營養會更健康,若只喝單一品項像是「胡蘿蔔原汁」,熱量攝取恐怕會超標。
    2014/06/03 13:16
  • 「現榨水果」敷臉 DIY面膜機新鮮搶市

    台灣女性愛敷面膜,一年敷掉了9300萬片,商機高達20億元,為了搶攻面膜市場,有台商研發了最新的「果膜機」,只要放進新鮮蔬果和水,再加上「骨膠原蛋白」錠,10分鐘後就可以做好一片面膜,強調蔬果純天然,不用添加防腐劑,成功申請專利,從大陸賣回台灣,只是醫師提醒,並不是所有水果都適合敷在臉上,像是檸檬、柑橘和芹菜等蔬果,敷在臉上再曬太陽,會早成光過敏皮膚炎,產生水泡紅疹甚至黑斑,反而越敷越黑。
    2014/02/24 19:29
  • 【好吃一點訣】蝦鬆換剁椒牛 川菜重口味搭生菜恰好

    傳統湘菜蝦鬆,以新鮮蝦仁搭配芹菜等配料拌炒,再包上生菜一起吃,相當爽口,是不少老饕心目中的美味料理,有川菜師傅創意發想,把蝦鬆的蝦仁改成油花分布均勻的「翼板牛肉」,加入辣椒、酸豇豆等配菜,增加風味。並模仿生菜包蝦鬆的吃法,改用水份較多的羅蔓萵苣,平衡重口味的牛肉,吃起來不油膩,又保留川味的勁辣口感,變成創意料理。
    2014/02/19 10:22
  • 潭美颱風/潭美雨才到!蔬果價升 芹菜漲近1倍

    潭美颱風持續朝台灣前進,儘管目前只是外圍環流接近,北台灣累積雨量卻已經相當可觀,果菜市場今天的批價也已經開始波動,芹菜漲了快一倍,小白菜也漲了5成多,讓賣場趁著這回中元節24小時不打烊檔節,除了原本主打的泡麵罐頭,再增加銅板價蔬果促銷。
    2013/08/20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