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芹菜 結果共108筆

  • 胡瓜、于美人都被它打敗!泌尿醫5撇步切斷「結石復發」

    知名主持人胡瓜腎結石多次復發,他曾經形容結石讓人痛不欲生。不只他,連于美人、小甜甜等人也深受結石之苦。振興醫院泌尿部微創手術科主任蔡昇翰提醒,結石不只讓人疼痛,而且最讓人困擾的,是結石往往不只發生一次,但其實有5個撇步,可以防止結石一再上身。
    2022/06/14 23:30
  • 北市長「三腳督」選戰 國民黨估蔣萬安得票4成、黃珊珊2成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將由立委蔣萬安參戰,藍營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7)日在《新聞不芹菜》專訪中表示,過去藍綠在北市票數比例約55%比45%,年底在「三腳督」情況下,蔣萬安的民調雖起起落落,但應仍能拿到4成以上選票,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得票率則是約2成左右,至於民進黨可能在7、8月推出衛福部長陳時中出戰。
    2022/06/07 17:38
  • 封陳時中是ACE「只有1張」 蔡其昌:贏台北比新北重要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16)日接受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蔡其昌被問到陳時中可能選哪?蔡其昌說,要看怎麼布局,陳時中是ACE,這只有1張,看要打在台北或新北,但也要看其他牌是什麼,如果布局可能兩邊都贏,為什麼不試試看,但如果不行、只能贏一邊,可能陳時中在台北機會最高,「贏台北比新北重要」。
    2022/05/16 14:15
  • 別只放蔥!老饕曝煎蛋加「1佐料」 網讚爆:內行才懂

    煎蛋是十分常見的料理之一,除了單純只用雞蛋煎之外,也可以加入各種配料一起料理,舉凡像是九層塔、蔥等等,而近日就有民眾嘗試在煎蛋中放了「1佐料」,成品出爐也令他大讚真的很好吃。
    2022/05/16 06:10
  • 揭入獄全裸震撼內幕! 高國華被7人逼「聞臭屁」爆哭

    66歲「補教名師」高國華曾被拍到和「補教天后」陳子璇在國道上喇舌,震驚社會,後來兩人離婚收場。今(5)日上節目,想起2014年因炒股案入獄的生活,忍不住痛哭。
    2022/05/05 16:09
  • 魯明哲民調第一為何還不徵召? 藍營:沒有主席口袋人選

    對於年底桃園市長佈局,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19)日接受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時說分明。主持人黃光芹問道,先前民調指出排名第一的是立委魯明哲,再來是萬美玲、羅智強、呂玉玲,為何不直接徵召魯明哲出來選?而是打算提名呂玉玲?黃健庭表明,「從沒有說過要直接提名呂玉玲」,何況民進黨也還沒出牌,國民黨沒道理在這時候就說要徵召誰,也沒必要把人選侷限在這份名單裡面。
    2022/04/19 15:36
  • 他嗆蔡英文「沒常識」 再預言疫情走勢:快做好這3件事

    國內疫情正在燒,連續四天本土確診破千,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今(18)日在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中提到目前國內疫情狀況,他認為在防疫後半段,政府就想要享受過去榮光,沒有隨著不同病毒的特性,照科學的方式調整,下半場防疫越走越糟糕。沈富雄也預測了未來疫情的走勢,還左點衛福部長陳時中洗腦國民,右批總統蔡英文沒有常識。
    2022/04/18 16:43
  • 甜桃進口台灣農藥超標!吃下肚恐爆發「恐怖疾病」急回收

    食藥署29日公布最新邊境檢驗不合格名單,包括日本草莓、智利鮮油桃、美國芹菜和寧夏杞子紅、中國乾燥牛肝菌、越南木鱉果油等,而檢驗不合格產品已全數退運或銷毀。當中,智利的鮮油桃檢出農藥殘留量不符規定;你吃過油桃嗎?和水蜜桃哪裡不一樣?
    2022/03/31 16:30
  • 參選新竹市長? 羅秉成:我已經把話說死了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30日)在《震傳媒》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針對日前遭新竹市長林智堅點名參選新竹市,羅秉成鐵口直言,「我的人生沒有選舉這個選項」。
    2022/03/30 14:47
  • 16種最毒蔬菜曝光!專家揭「清洗訣竅」90%農藥全沒

    營養師程涵宇公布「16種農藥殘留最多蔬菜」,前5名蔬菜分別是豌豆、芹菜、蘿蔔、韭菜、菜豆,各類蔬菜都有不同的清洗方式,建議提前處理,不要等到下鍋前才急忙隨便沖洗。
    2022/03/25 15:06
  • 謝龍介:台南不是鐵板一塊 黃偉哲上屆選舉是「撿到」

    日前宣布投入2022台南市長選戰的國民黨市議員謝龍介,今(15)日接受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時表示,挑戰台南市長不是不可能,要拚了才知道,他更批評,現任市長黃偉哲在2018年當選是「撿來的」。
    2022/02/15 14:52
  • 支持侯友宜拚連任 連勝文:2022不贏哪有2024?

    被視為藍營角逐2024總統大位可能人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動向備受關注,由於接下來他將先面對年底是縣市長選戰是否力拚連任,外界預估若他有意參選2024,可能要棄選下一屆市長。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14)日接受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表示,他贊成侯友宜以市政為優先,如果他是新北市長,「我一定會想做下去(連任)」,2022不贏怎麼會有2024?
    2022/02/14 15:08
  • 藍營2024總統誰選?陳玉珍點5+1戰將 韓國瑜再上榜

    國民黨接連在四大公投、中二補選及罷昶案落敗,使得黨內氣氛低迷,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更多了許多未知數。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對此也發表看法,她今(27)日稍早接受《新聞不芹菜》專訪,問及國民黨2024的總統大選候選人,她點名5位戰將,分別為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這街都可能是未來的人選。
    2022/01/27 20:52
  • 中捷改路線是在服務誰? 林佳龍質疑盧市府協助炒地皮

    前台中市長林佳龍今(17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時表示,台中市長盧秀燕更改捷運藍線的路線,讓大家發現這些車站、路線,旁邊的土地跟「顏家」都有關係。他說,這涉及到是否利用捷運路線跟車站炒地皮,「這條捷運是在服務誰」?
    2022/01/17 16:01
  • 韓國瑜明年現身復出政壇? 傅崐萁:2022選舉絕對不會有他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將於明年1月2日公開出席公益活動,被解讀為可能參選2022縣市長,不過,甫回到國民黨的立委傅崐萁今(22)日接受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直言,「2022縣市長選舉絕對不會有韓國瑜」,因為這件事兩人有討論過,絕對不會出來,而韓國瑜未來唯一的希望,就是要守住中華民國,要群策群力,用所有力量把民進黨換掉。
    2021/12/22 14:27
  • 內鬥?陳亭妃大爆「黃偉哲在市府養網軍」:市府才有資源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施暴一案震驚各界,隨後牽扯出各種不同的案件,關於網軍一案,傳出李伯璋幫其發文帶風向,被名嘴朱學恒質疑,為何只有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可以倖免於難,陳亭妃今在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對此回應,自己才成了另類林秉樞案受害者,陳亭妃更加碼爆料:台南市長黃偉哲曾在市長辦公室養網軍。
    2021/12/16 16:42
  • 坦言夫妻間有摩擦 顏寬恒:「二離三結」都是我的錯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投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對於17歲就與太太陳麗凌結婚,卻離了2次婚、結3次婚都是同一人,遭質疑是為了節稅。顏寬恒今(23)日在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時坦言,第一次擔任立委時就有回答過相關問題,確實是離2次婚、結3次婚,最後一次結婚是在2013年,必須承認過程中與太太之間有許多摩擦,他笑著說,「都是我的錯,妻子沒有錯。」
    2021/11/23 17:19
  • 蚵仔麵線全台平均多少錢? 主計長揭曉答案

    行政院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日前在立法院總質詢時,脫口稱「一碗蚵仔麵線20元」,引發社會譁然,連執政黨立委高嘉瑜也嗆「就是沒吃過20元的麵線」。朱澤民今(15)日接受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時坦言,主計處物價調查總共有2萬5千多項,自己當時的確講錯話,後來回去翻閱資料,才了解到蚵仔麵線現在全國平均是52元。
    2021/11/15 15:25
  • 芹菜葉不要丟!老饕激推1料理法 營養價值超高

    芹菜是許多人在料理時愛用的配菜之一,不但營養價值高還相當美味,是不少家庭必備的料理食材。不過大多人在烹飪時僅會食用芹菜莖的部分,因為葉子苦澀又口感不佳的緣故,鮮少人會將其用在料理中。然而就有內行人透露芹菜葉的隱藏優點,更分享多樣的料理方法,直呼「營養價值超高!」
    2021/10/27 18:20
  • 減重法寶在這!營養師教你吃出健康 靠5種蔬菜成功甩肉

    肥胖者罹患高血壓的比率,較體重正常者要高出許多,研究顯示,體重下降後,血壓也會平穩,因此「蔬菜」對於肥胖欲減重、且罹患高血壓的民眾而言,是很重要的食材。營養師就建議5種蔬菜能幫助減重、降血壓。
    2021/10/01 15:47
  • 貢丸湯怎麼煮?內行人曝加入「這食材」湯底秒搞定

    「貢丸湯」是深受許多人喜愛的道地小吃,料理方式相當多元,有些人偏好簡單清淡的口味,也有不少人喜歡添加各種配料讓其更美味。日前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詢問,「貢丸湯的湯底該如何料理?」貼文一出引發熱議,一名內行網友留言分享,只要加入「這食材」就能秒入味,還能瞬間多一道菜。
    2021/09/18 05:24
  • 擺脫「沉默殺手」高血壓 醫推「降壓湯」防動脈硬化

    日常飲食攸關高血壓病患的病情控制,中醫師洪敦耕提供一道「五物降壓湯」,是適宜高血壓患者常飲的湯品,食材有紫菜、芹菜、荸薺、番茄、洋葱,五物各自發揮功效及起協同作用,具有降血壓及降低血中膽固醇的功效。
    2020/11/19 12:00
  • 疫情導致缺工又遇60年最大旱 義農民無語問蒼天

    凡妮薩(Floriana Fanizza)黯然看著芹菜田,無語問蒼天,因為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採收工奇缺,農作物苦無人來收成。
    2020/04/20 15:15
  • 台灣另類No.1 餐點「客製化」店家不嫌麻煩

    新冠肺炎全球防疫,台灣的努力受到國際肯定,不過還有另外一項也受到讚美!一名成功大學教授分享一張點菜收據,一碗魚粥可以不加薑絲、芹菜,還是另外加蚵仔,每一份餐點都可以客製化,而且列印出來收據條也能清楚註明,po文引起網友們共鳴,讚美台灣服務業超貼心,如果在其他國家,不可能有這種待客之道。
    2020/03/09 13:53
  • 疫傷韓經濟 濟州島卸車牌潮.仁川港臨時工危機

    六號,南韓新冠肺炎累計患者人數,逼近6600人,當中慶尚北道的慶山市的確診人數,已經佔整個慶北地區四成,在過去一周暴增七倍,因此被南韓政府列為第三個特別管理區。疫情對南韓經濟各層面帶來的衝擊也一一浮現,農業上白菜和芹菜,因為需求大減價格大跌,大批農家就地廢棄;另外,重度倚賴觀光的濟州島,租車和觀光巴士因為旅客減少,撤掉1200個車牌;仁川港也因為與中國貨運和客運大減,臨時工面臨嚴重的生計危機。不斷傳出的壞消息,加重文在寅政府的執政壓力。
    2020/03/06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