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花豹 結果共50筆

  • 花豹闖入印度校園 咬傷6人畫面全都錄

    印度南部發生兇猛花豹闖入校園咬傷人的意外,一隻保護區的公豹疑似跳過圍欄,闖進一所學校攻擊前往追捕的人員,至少有6人被咬傷,花豹攻擊人的駭人畫面全被攝影機拍了下來。
    2016/02/09 16:36
  • 住進動物園! 坎培拉野生室友任你選

    印象中的動物園,都是圍著柵欄欣賞動物,但澳洲坎培拉水族動物園推出的野生旅館,裡頭18間套房三大主題可以和獅子共進早餐,親自餵食可愛花豹,還有棕熊隔著玻璃看你洗澡,就像是和野生動物當室友,雖然一晚要價約1萬2台幣,還是讓不少帶著孩子的父母大呼值得。
    2015/09/13 16:37
  • 印度花豹闖校園 民眾受傷學校停課

    一頭兇猛的花豹,大白天闖入印度南部一所學校,引起師生恐慌,花豹躲在課桌椅下面,不斷對人吼叫,有男子不小心被花豹攻擊而受傷,過程都被目擊者拍了下來。
    2015/07/24 12:00
  • 空中獵捕!花豹「飛」上天 為抓松鼠

    不管是貓咪、獅子還是花豹,這些貓科動物們會爬樹,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但你知道…牠們可能會「飛」嗎?南非一座國家公園裡的花豹,就在人們面前展現特異功能,使出「空中獵捕」來抓松鼠,飛躍的花豹對上輕巧的松鼠,猜猜最後誰贏了?
    2015/07/17 16:10
  • 南非野生公園花豹咬人 導覽員手臂受傷

    南非最大的自然保護區「克魯格國家公園」,發生花豹咬傷人意外,一名導覽員開車帶遊客觀光,沒想到草叢裡突然衝出一頭花豹,咬住導覽員的手臂,幸好傷勢不嚴重,經過手術治療後導覽員已無大礙。
    2015/07/04 17:09
  • 刀鏟擊退花豹 印度大嬸勇敢保命

    印度近年來頻頻傳出花豹或老虎誤闖市區,攻擊民眾的事件!這次在印度北部又有花豹攻擊村民,但這位不幸遇上花豹的大嬸,急中生智,用鏟子和鐮刀擊退花豹,雖然全身是傷還能走1公里的路,到醫院求救。
    2014/08/28 11:38
  • 野生花豹闖印度村莊 民眾驚慌竄逃

    野生花豹誤闖村莊,嚇壞不少民眾!這是發生在印度西部城市馬哈拉施特邦,當地時間週一上午,有民眾發現一隻野生花豹,就躲在村內民宅的屋頂上。
    2014/04/22 07:08
  • 〈獨家〉眼球小確幸! 蛋糕穿上動物紋更賣

    市面上越來越多的甜點走「動物紋風」,有日本業者進軍台灣,把蛋糕捲變成「動物捲」,外表通通都有紋路斑點,像是花豹、乳牛、長頸鹿、老虎和斑馬,有「紋身」的一條360元,「沒穿衣服」的原味版一條299,動物紋更賣,看準的就是可愛療癒風,而這股動物風,超商也跟進,把蛋糕印上乳牛斑點、長頸鹿和豹紋,推出不到半年,讓烘焙產品業績成長1成5。
    2014/04/21 18:43
  • 花豹潛伏樹叢中 瞬間跳躍獵殺羚羊

    網路上最近一段熱門影片,有遊客在非洲大草原,拍到花豹藏匿草叢,等待羚羊群路過,然後瞬間獵捕羚羊的過程;另外在英國有一隻羊,牠的頭居然是倒著長,臉部朝向自己的身體,因為太過詭異,網友議論紛紛,質疑影片的真實性。
    2012/10/05 16:54
  • 祖魯族愛穿真豹皮 花豹遭獵殺瀕危

    身上有美麗斑紋的花豹,在南非祖魯族傳統中,是財富權貴的象徵,只有貴族才能穿上豹皮服飾,不過現在只要有錢,就能買到豹皮,南非花豹因此不斷被獵殺,數量減少3成,保育人士推廣,用假皮草取代真豹皮,沒想到推廣效果,並不理想。
    2012/09/10 22:43
  • 寵物30萬!「豹貓」當精品賣 設主題館

    國內最近出現一種像小花豹的寵物,其實這是國外最近流行的貓咪品種,叫「豹貓」,牠的外型很像台灣的石虎,原本有野性,不過在國外經過5代馴化,豹貓現在就跟家貓一樣溫馴;不過豹貓除了毛色特別外,加上數量稀少,一隻就要30幾萬,因此高雄就有業者花了近千萬打造賣場,還一次引進30幾隻豹貓,要把這種寵物界的精品推進市場。
    2011/10/31 11:55
  • 印度花豹誤闖村莊 發狠傷人遭捕

    在印度有一隻誤闖人類村莊大花豹,襲擊了6位村民後,遭到森林巡邏員以及警方圍捕,驚慌失措的大花豹,還發狠攻擊巡邏員,在圍捕的過程中,這隻花豹又傷了4位森林巡邏員,最後寡不敵眾,終於栽在人類手上。
    2011/07/21 11:38
  • 花豹誤闖村莊 受驚嚇攻擊7村民

    一隻花豹因為迷路,誤闖印度北部的一處村莊,嚇壞當地居民,民眾尖叫逃散,但在混亂中,花豹還是抓傷了7人,印度警方全副武裝,要緝捕這隻花豹返回森林。
    2010/12/26 17:45
  • 努特爆肥200公斤 小花豹成新寵

    曾經因為小北極熊努特,遊客迅速暴增的德國柏林動物園,最近又有新寵;新生的3胞胎小花豹,一亮相立刻搶盡鋒頭;至於曾經造成轟動的北極熊努特,現在體重暴增,已經達到2百公斤,而且惹出官司;原來努特的老家紐倫堡動物園,看到柏林動物園因為努特大撈一筆,要求飼養費加倍,雙方因為價錢談不攏,鬧上法院。
    2009/05/20 17:08
  • 猛獸出沒/誰咬了羊? 「大型犬」成矚目焦點

    到底誰是殺羊兇手,專家們的看法不一,有人說是貓科動物,像是老虎、花豹,卻有人說是大型的犬科動物,不過飼養大型犬有十多年經驗老闆說,一般的大型犬進口,或是飼養,因為價額昂貴,也都有登記,同時買主都會先送到訓練場訓練,要主動攻擊其他的動物,其實機率並不高。
    2007/06/10 18:54
  • 睡夢中花豹跳上床 男子驚險肉搏

    以色列,一名男子在自家睡覺的時候,竟然遭到一頭闖入他家的花豹突襲,結果他只穿著內衣跟薄薄的襯衫,就跟花豹進行肉搏戰,所幸小花豹很虛弱,男子毫髮無傷,成功的制服花豹,而免於成為花豹的食物。
    2007/05/30 09:53
  • 躺溫灸床治病 婦人烤成「花豹腿」

    最近市面上出現了號稱可以治百病的溫灸床,據說只要躺在上面,就會有熱療和針灸的效果。一個中年婦女花大錢買回家,想治療多年不癒的皮膚病,沒想到這個病不但沒好,兩條腿還出現火逼性紅斑,醫師說,如果繼續下去,可能會變成癌症。
    2006/06/19 18:14
  • 餓昏了!天冷難覓食 花豹攻擊小孩

    天氣冷,不但影響人的生活,連動物都受不了。河南就發生這樣的怪事,有一隻花豹因為連日大雪,山裡找不到食物,到山下的村莊裡找吃的,竟然把一個5歲的小孩當食物,差一點就吃了他。
    2006/01/12 12:45
  • 為募款 男子與7花豹同居1個月

    在南非有一名男子,他穿著有花豹圖案的衣服,和7隻野生花豹關在同一個洞穴裡,這麼一關,已經關了1個月,冒著生命危險,和花豹一起生活,只是為了公益募款。
    2006/01/05 19:41
  • 我要開動物園 7年養300隻動物

    因為愛動物,所以開動物園,這發生在彰化縣芳苑鄉,新生休閒馬場主人在一公頃的土地上養了上百種、近300隻的動物,像是河馬、駱駝,還有保育類的花豹、獅子和馬來熊,一個月光是飼料,園方得花15萬。
    2005/11/08 13:27
  • 零距離動物園 日本時下新流行

    為了吸引更多人上動物園,日本現在非常流行「零距離」的創意!不管是花豹還是北極熊,不再有柵欄把動物圍起來,甚至還提供動物糞便給遊客,做不一樣的另類接觸,讓遊客和動物一起體驗原始大自然的生態!
    2005/05/06 07:18
  • 以國聰明花豹 自行開門出籠閒逛

    以色列動物園有一隻花豹,雖然被關在籠子裡,但是每天都會自己想辦法開門走出來閒晃,而且還懂得要避人耳目;直到園方安裝攝影機錄下整個過程,才知道世界上真的有這麼聰明的花豹。
    2004/09/03 13:03
  • 〈獨家〉鳳凰城動物園展出 世界唯一白花豹

    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動物園,最近展出2隻新出生的小花豹,其中一隻小花豹是隻罕見的白花豹,園內管理員表示,這隻小白豹是全世界唯一的一隻白色花豹。
    2004/07/14 15:46
  • 禽流感擴散 泰國寵物貓吃雞死亡

    禽流感在亞洲的疫情私乎是越來越嚴重了,根據最新的外電消息顯示,泰國國家農業大學在星期四證實,他們在死亡的寵物貓身上、發現了禽流感病毒,懷疑這隻貓是因為吃到感染病毒的雞肉、才會被傳染、死亡。在這之前,一隻泰國花豹也是因為吃到感染禽流感病毒的雞隻而死亡。
    2004/02/19 22:27
  • 狂泡熱水澡 18歲女孩泡成花豹腿

    泡熱水澡泡太久可能會引發疾病。1位18歲的女孩因為習慣一邊泡熱水澡、一邊看書,每天都要花1個半小時在浴缸裡泡腳,結果連續半年泡下來,她的雙腿就出現紅斑,變得像豹紋一樣,這也是全球第一例病例。
    2004/02/09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