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花蝴蝶 結果共75筆

  • 雪恥!「花蝴蝶」PO海豚美聲 粉絲:好懷念

    (​▲圖:達志影像/TPG)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靠著海豚音唱出一片天,但她在本月初於耶誕舞會卻大「掉漆」,嗓子明顯出狀況!而她昨天(21日)於粉絲專頁上PO出影片,高亢又優美的轉音,讓粉絲表示「好懷念」、「太棒了」
    2014/12/22 12:26
  • ​你有事嗎?花蝴蝶海豚音崩壞 又唱破音…

    ▲(圖/達志影像/TPG) 花蝴蝶瑪麗凱莉,受邀在美國NBC電視台的耶誕點燈儀式獻唱,她先在預演時遲到3小時,原本要被除名,道歉後重回表演名單行列,沒想到正式演出,瑪麗亞凱莉不但高音唱不上去,還直接在台上清嗓,不少網友都說花蝴蝶不只身材走樣,就連歌聲也出問題,不禁要問,你是怎麼了
    2014/12/05 11:55
  • 「花蝴蝶」台北唱假的? 樂評點出對嘴疑雲

    美國歌壇天后瑪莉亞凱莉上週末來台開唱,不像先前在東京開唱時破音又走音,這回台北的表現又恢復水準,但卻被資深樂評陳樂融點出,原本抱著感動熱情聽完演唱會,事後卻透過演唱會坐在前排的朋友轉述發現,原來瑪莉亞凱莉是對嘴假唱,讓他非常失望,還說這算不算是黑心商品,不過對此主辦單位澄清,瑪莉亞凱莉絕對是唱現場。
    2014/10/28 12:54
  • 「花蝴蝶」睽違16年登台! Fantasy展歌藝

    睽違16年,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再次來台開唱,吸引1萬5千多位歌迷到場,她以名《FANTASY》開場,讓現場歌迷陷入瘋狂,而在演唱另一首成名曲《TOUCH MY BODY》時,更親切的跟粉絲玩接唱,台上台下打成一片,而她今天更穿著深V、開衩的皮衣,露出好身材。
    2014/10/26 23:03
  • 【當掌聲響起】史上第一!創作加嗓音 成就79週冠軍

    花蝴蝶來台開唱,讓她許多經典再度喚起記憶!瑪麗亞凱莉唱紅了太多太多歌曲,創造了不少無人能及的紀錄,包括她擁有18首美國告示牌冠軍單曲,僅次於不朽樂團披頭四的20首,另外這些歌曲停留在冠軍的總週數,更高達79週,超越貓王,成為史上停留冠軍最久的歌手,而且她不只擁有絕佳嗓音,更是一位能唱能寫的詞曲創作者和製作人,她的專輯幾乎都是她一手參與製作和譜曲填詞,全方位的音樂實力,才能造就如此耀眼的成績
    2014/10/26 20:39
  • 【當掌聲響起】瑪麗亞凱莉來了! 花蝴蝶再臨唱經典

    相隔16年,花蝴蝶瑪麗亞凱莉終於第二度要來台開唱!她以其5個八度的海豚音聞名於世,歌唱技巧跟歌喉都好得沒話說,還曾被評為世界上擁有最偉大嗓音的歌手,只是這一次從東京開始的亞洲巡演,出師不利,不但器材頻頻出問題,天后的歌唱表現也不穩定,讓粉絲非常擔心,即便如此,大家仍然期待瑪麗亞凱莉舞台上每一次的演出,因為她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不只是歌曲,還有她從成名崛起,到跌落谷底後再爬起來的人生故事,以及婚姻感情生活,都像她一首首冠軍單曲一樣的精采
    2014/10/26 20:38
  • 暌違16年!瑪麗亞凱莉獻吻 攜龍鳳胎抵台

    睽違16年「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再度來台,將於26日晚上在南港展覽館開唱。今天清晨,她搭乘私人飛機比原定時間晚了2個小時,6點多才抵台,而這次行程,瑪麗亞凱莉的3歲龍鳳胎也一同造訪。身穿黑色勁裝的瑪麗亞凱莉,踏出機場滿臉笑容,還對久候多時的媒體粉絲主動獻上飛吻,展現親和力。
    2014/10/25 12:27
  • 瑪麗亞凱莉上海開唱 遭酸:衣櫃沒衣服嗎?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世界巡演,最新一站到了上海,演唱會再飆招牌海豚音high翻全場,只是舞台服裝跟身材又成為話題,一件黑色亮面開衩小禮服讓她爆乳又露腿,看起來顯胖,被指女神崩壞,也讓外國媒體開玩笑說,衣櫃裡是沒有其它衣服了嗎?
    2014/10/21 12:17
  • 「花蝴蝶」東京開唱 音沙啞、高音飆不上

    瑪麗亞凱莉月底即將首度來台開唱,不過花蝴蝶在東京的巡迴演唱會,卻狀況連連,不只高音飆不太上去,瑪麗亞凱莉嗓音沙啞,還一直走音,就連舞台的麥克風都出了狀況,有歌迷看到這場演出,忍不住酸說,花蝴蝶該退休了。
    2014/10/06 17:25
  • 踢走花蝴蝶! 席琳狄翁10/29台北開唱

    加拿大天后席琳狄翁確定將在10月下旬攜家帶眷第一次造訪寶島,而且10月29日會把在賭城表演上千場原汁原味的秀搬上台北小巨蛋,據了解她的唱酬高達4500萬到6千萬台幣之間,沒意外的話台北演唱會最高票價將破萬元台幣,也因為她確定搶到小巨蛋,原本也在同一時間要來台開唱的美國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則是因為沒有適合的場地,這次巡迴將不會來台。
    2014/08/11 12:35
  • 雙天后10月台開唱? 花蝴蝶PK席琳狄翁

    西洋流行音樂樂壇兩大天后瑪麗亞凱莉跟席琳狄翁,傳出即將在台灣強碰,上演演唱會票房PK戰,原來兩人的亞洲巡演都從10月份開始,瑪麗亞凱莉繼1998年之後,第二次來到台灣,預計10月底會到台灣,席琳狄翁正好相反,10月底從台北開跑,由於兩人的唱酬都是天價,所需的花費也很驚人,讓雙方主辦單位都很低調,雖然可能強碰檔期,卻也讓粉絲們超級期待。
    2014/07/21 14:27
  • 世足賽/巴西國民偶像 破解內馬爾「足技」

    誰是今年世界盃足球賽的最佳球員?打到目前為止,巴西隊的10號內馬爾,顯然離這個頭銜最接近。內馬爾身高175公分、體重64公斤,看似瘦弱,在場上卻像花蝴蝶般,用速度和技巧不斷盤帶過人、射門進球。日本的電視台,透過高速攝影機,為我們分析內馬爾身體的秘密,來看看他為什麼可以在球場上,把對手耍得團團轉。
    2014/06/24 22:11
  • 飆音擠破衣? 花蝴蝶被問身材疑爆粗口

    美國歌手瑪麗亞凱莉在紐約市中央公園為節目現場開唱,但禮服似乎太小件了,讓她疑似唱到一半背後拉鍊直接裂開,但瑪麗亞凱莉鎮定的演唱完整首歌,完全看不出異狀,而事後主持人問她有沒有在健身維持身材,瑪麗亞凱莉原本一派溫和的回答,但在下一位來賓要上場時,瑪麗亞凱莉突然疑似冒出一句髒話,讓她破了功。
    2013/05/26 12:15
  • 昔翻臉今同台 花蝴蝶、JLO「美國偶像」PK

    由美國歌手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妮琪米娜等人擔任評審的美國選秀節目American Idol,昨天進行第12季冠軍賽,最後由有著渾厚歌聲的美國鄉村靈魂歌手甘蒂絲葛洛佛奪冠,但節目另外邀請珍妮佛羅培茲回鍋表演,這可讓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很不是滋味,因為過去2人不合傳聞已久,花蝴蝶隨後也上台飆歌,2天后PK,火藥味十足。
    2013/05/18 11:30
  • 3千萬包迪士尼!慶婚5週年 花蝴蝶挨批

    美國有花蝴蝶封號的歌手瑪麗亞凱莉,跟老公尼克肯能結婚5週年,日前花大錢,初估100多萬美金,也就是將近3000多萬台幣,包下加州迪士尼樂園舉辦「結婚5週年慶」,兩人跟龍鳳胎兒女,一家人全都扮成童話世界裡的人物,以睡美人的城堡為背景,現場還布置了1.5萬朵從南非、荷蘭運來的花朵,以及1萬多顆水晶,極盡奢華,加上封園半天,影響2.5萬名遊客不得其門而入,引發批評。
    2013/05/03 11:22
  • CIA緋聞延燒 歐巴馬開記者會滅火

    前CIA局長緋聞爆出多角戀,不只白宮發言人多次出來滅火,就連歐巴馬都親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強調目前一切依法辦理,沒有證據顯示機密外洩,整起緋聞戀情從CIA一路牽連的美國駐阿富汗司令部,簡直比電影還要精采,現在媒體也幫忙選角,點名裘莉最適合演愛吃醋的小三,同樣是花蝴蝶的瑪麗莎托梅是飾演小四凱莉的不二人選。
    2012/11/15 11:50
  • 若隱若現雪紡裙! 蔡依林舞唱「花蝴蝶」

    週末夜,人氣小天后蔡依林跟蕭敬騰,同場各自飆歌!蔡依林穿著若隱若現的薄紗雪紡長裙,鉚釘綴水鑽T-SHIRT相當搶眼,而蕭敬騰在場邊玩開了,又跳又踢,還跟歌迷飆高音,粉絲擠爆現場。
    2012/05/06 00:13
  • 私人演唱賺翻 碧昂絲1分鐘3百萬入袋

    一開口,每分鐘就要3百多萬台幣,誰這麼有本事?答案就是美國歌手碧昂絲!唱跳都令人經驗的她,日前受邀到加勒比海的小島演出,只唱5首歌,口袋就進帳6千多萬,其次才是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和澳洲天后凱莉米洛。
    2011/11/13 13:38
  • 花蝴蝶懷雙胞胎? 老公闢謠帶玄機

    高齡懷孕的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大家一直想知道寶寶的性別,但她跟老公尼克卡農一直守口如瓶,直到前陣子受訪時,以「他們」的說法,來稱呼腹中胎兒,媒體懷疑,瑪麗亞凱莉應該是懷有雙胞胎,加上她老公出面闢謠時,又語帶玄機,更加落實媒體的懷疑。
    2010/12/18 15:32
  • 花蝴蝶親口證實 明年春天生BABY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終於親口證實,自己懷孕了!年屆40的瑪麗亞凱莉6月突然辭演新片,當時就引發「懷孕之說」,每日郵報8月底更引述消息人士爆料,直指瑪麗亞凱莉辭演的原因,正是因為懷孕,花蝴蝶和先生當時不願正面回應這項消息,直到現在,瑪麗亞凱莉接受美國媒體專訪,才終於親口證實,而預產期就在明年春天。
    2010/10/29 11:18
  • 花蝴蝶專輯封面曝光 被譏「修很大」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最近身材走樣,被懷疑可能是懷孕了,而她即將推出的新專輯,封面照在最近曝光,被笑發福的花蝴蝶,再度變成窈窕辣妹,有人說是拜修圖之賜,還有人猜,應該是舊照片!
    2010/10/07 12:36
  • 發福花蝴蝶摔一跤 索性脫鞋唱全場

    傳言懷孕發福的「花蝴蝶」瑪麗亞凱莉,獲邀在新加坡為F1賽車舉辦小型演唱會,結果花蝴蝶當場在台上摔跤,還得靠男舞者攙扶,才爬得起來,她當下辯稱這是她故意安排的驚喜,隨後就找來助理,把惹禍的高跟靴子脫下來,這段摔跤畫面在網路上瘋狂流傳,實在是糗斃了。
    2010/09/28 12:14
  • 誰抄襲? 蔡依林、濱崎步粉絲互嗆

    蔡依林又被質疑抄襲?濱崎步在一支廣告片中說,「依林下一步超越濱崎步」,這句話引來網友質疑是不是在影射蔡依林,因為蔡依林在08年的花蝴蝶專輯封面,確實跟濱崎步的很相似,不過蔡依林的粉絲也列出幾張照片舉證說,明明是濱崎步抄襲蔡依林;蔡依林跟濱崎步的粉絲在網路上隔空交火,要捍衛自己的心目中流行教主的地位。
    2010/05/18 12:17
  • 奧斯卡/新科影后珊卓布拉克 時人雜誌讚最佳造型

    奧斯卡影展紅地毯上,眾家女星爭奇鬥豔,其中最亮眼的,就屬新科影后珊卓布拉克那件金光閃閃的貼身小禮服,被美國時人雜誌評選為整場最佳造型,其他還包括向來愛展露身材曲線的珍妮佛羅培茲,這回改以一襲白色長禮服,廣受好評,不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選擇寶藍色貼身禮服,卻被專業造型師評為最失望,因為看起來好像快撐破了。
    2010/03/08 20:58
  • 花蝴蝶酒醉失態 電影獎上茫然出糗

    公眾人物最怕的,就是在公開場合出糗,西洋天后瑪莉亞凱莉好不容易得了一個電影獎,卻是在典禮上喝醉出大糗,講話遲緩又臭又長,讓現場的觀眾真是尷尬的不得了!
    2010/01/08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