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花蝴蝶 結果共75筆

  • 瑪麗亞凱莉耶誕洗腦神曲推新MV 驚見這大咖歌手

    54歲美國知名歌手「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1994年推出的耶誕歌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你是我最想要的耶誕禮物)在全球傳唱近30年,至今仍是不敗神曲,每年12月都會重新衝上告示牌排行榜冠軍,掀起一股洗腦旋風,讓她被封為「耶誕女王、耶誕媽祖。」近日她又為該單曲推出新版本MV,鏡頭聚焦粉絲與巡演團隊,預計將再掀起一波流量。
    2023/12/11 13:54
  • 有片/曾因大麻被禁賽 美短跑女將100公尺破紀錄奪金

    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辦的世界田徑錦標賽,女子100公尺短跑決賽21日登場,一向以超搶眼辮子頭亮相的美國女將理查森(Sha’Carri Richardson),毫不畏懼場上各國勁敵,最終跑出10秒65奪下金牌,替美國拿下自2017年以來,第一面女子百公尺世錦賽金牌,同時還打破世錦賽女子100公尺紀錄。這位造型極度搶眼的短跑健將,曾在東京奧運期間,因為藥檢驗出大麻陽性被取消資格,如今重返巔峰的她,再次讓無數粉絲陷入瘋狂。
    2023/08/22 12:18
  • 豁出去!陳美鳳裸鑽貼滿身超辣 意外「露點」尺度大開

    秀場天后陳美鳳今(22)日在「黃金歲月演唱會」,以壓軸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她用花蝴蝶造型驚艷登場,陳美鳳身著有二十年歷史的黃金戰袍,LED燈裝飾的閃亮翅膀,化身飛舞的蝴蝶,載歌載舞的熱唱〈愛神〉、〈巧合〉、〈熱線你和我〉,展現招牌的瞬間變裝,連換三套造型,黑亮片禮服、裸色鑲金流蘇裙等,讓粉絲目不暇給。
    2023/04/22 22:48
  • 積極造人!美國42歲男星將迎第12胎:這是奇蹟與恩典

    積極造人!知名美國黑人男星尼克肯能(Nick Cannon)曾與「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生下一對龍鳳胎,至今與6名不同女性生下10名子女,近日,又傳出與模特兒艾莉莎史考特(Alyssa Scott)即將迎接第12個小孩的出生。
    2022/11/07 17:41
  • 經典歌再響起! 瑪麗亞凱莉推聖誕特輯

    聖誕節又要來了,被稱為「聖誕女王」的西洋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今年不只有招牌經典聖誕歌曲,還和線上平台推出特輯,邀來亞莉安娜、珍妮佛哈德遜等等嘉賓合唱,用不同的形式和觀眾見面。
    2020/11/28 21:38
  • 瑪麗亞凱莉自曝坎坷童年!險遭親姊騙吸毒「賣給皮條客」

    美國天后歌手「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以「海豚音」與超凡唱功聞名,她近日推出新書回憶錄,內容描述她身為一名黑人與白人混血兒受到的歧視,不僅被姊姊引誘吸毒,還差點被賣給皮條客,揭露自己坎坷的童年。
    2020/10/01 09:18
  • 警界4角戀!男劈腿害甜美女 遭「監視器」跟蹤

    警察私人感情問題,卻拿「警用監視器」公器私用!新北市三重分局一名王姓男警「腳踏兩條船」,引來前女友連姓女警不滿,憤而報復其新女友馮姓菜鳥女警;連女不僅在勤務上屢屢刁難馮女、散布她私德敗壞的謠言,還與同所的新歡林姓男警公器私用,調閱警用監視器,私下監看行蹤。
    2020/07/22 11:08
  • 學妹成前男友新歡! 女警私調電眼「監控」

    新北市一名女警,日前從警專畢業後分發派出所,卻被發現自己的男友,竟是所內一名學姐的前男友,引發對方不滿,常對她百般刁難,這名學姐甚至還慫恿同所現任男友,私自調閱路口監視器,監控學妹和男性友人聊天過程,罵她「花蝴蝶」,導致學妹受不了自請調離,事後分局介入查辦,因為學姐男友私調監視器違反規定,被記申誡處分。
    2020/07/21 13:04
  • 花蝴蝶重拍耶誕曲MV 8歲龍鳳胎也入鏡

    西洋天后瑪麗亞凱莉,1994年發行的單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是每年耶誕節必播,今年適逢25周年,她特別重拍MV,還讓8歲龍鳳胎兒女,首次入鏡MV,成為最萌亮點。
    2019/12/23 12:49
  • 座車拋錨下車閒晃 粉絲見「花蝴蝶」驚喜

    在大街上遇到大明星,這種驚喜經常在紐約出現。「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因為座車在紐約街頭拋錨,她所幸下車逛大街,還自拍影片邊走邊唱。最後她逛進一家商店,經理正好是超級鐵粉,直呼「美夢成真」了!
    2019/08/06 19:46
  • 縮胃手術成功減重25公斤  花蝴蝶大秀美腿耍性感!

    48歲西洋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近年因為身材走樣,被譏笑是「發福蝶」,過去以身體曲線為傲的她,對於自己的身材成為外界的笑柄十分沮喪,嘗試各項減肥方法都宣告失敗,只好選擇進行縮胃手術,讓她成功減去25公斤,恢復席是窈窕身材。瑪麗亞凱莉近日也在Instagram上曬出緊身潛水衣的性感照,獲得網友們稱讚,也讓大家不禁感嘆女明星真的不好當。
    2018/08/16 16:06
  • 自揭患躁鬱症 瑪麗亞凱莉洗刷精神疾病污名

    美國天后歌手「花蝴蝶」瑪麗亞凱莉透露,她受躁鬱症(bipolar disorder)所苦,並已接受治療。她說,她決定公開自己的病情,協助洗刷精神疾病的污名。
    2018/04/12 17:28
  • 台灣國際蘭展 白花蝴蝶蘭奪大獎花

    2018台灣國際蘭展今天開幕,並由副總統陳建仁在開幕儀式中宣布,由鮮明農業公司培育的大唇瓣品系白花蝴蝶蘭奪得大獎花殊榮。展場中近30萬株蘭花同時亮相,場面美不勝收。
    2018/03/02 16:24
  • 瑪麗亞凱莉再戰跨年表演 一洗去年恥辱

    美國歌手「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的新年願望最好是祈求一個更好的音響系統。
    2017/12/24 19:08
  • 不想當發福蝶!胖到120kg 瑪麗亞凱莉怒「縮胃」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以高亢亮麗的海豚音嗓音,在歌壇擁有不可動搖的地位,但近年來她卻被爆出體重直線上升,身高173公分的她,體重更是一度飆破120公斤,圓潤身形屢被外界嘲笑,但近來公開露面的她,被網友發現似乎比先前受了一大圈,疑似是進醫院動了「縮胃手術」!
    2017/11/08 15:46
  • 難搞又不肯被賜死 瑪麗亞凱莉戲份刪光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客串演出的喜劇片《家有賭場》今天在洛杉磯首映,不過,據說她因為耍大牌,戲份已遭刪光,同片演員甚至爆料她亂改劇本,妄想變神力女超人。
    2017/06/28 14:37
  • 天后好冏!花蝴蝶紐約倒數 假唱被抓包

    今年紐約時報廣場跨年,找來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壓軸演唱,常遲到的大牌天后這次好不容易準時現身,但卻被耳機出賣,聽不到聲音跟不上音樂,當場被抓包對嘴,被網友狂酸這就是ISIS的紐約新年攻擊!花蝴蝶2016年最後一場演唱真是太糗了。
    2017/01/02 11:23
  • 時報廣場跨年! 2百萬人爭睹水晶球降下

    全美最多人收看的跨年轉播,就是紐約時報廣場了。今年有百萬人來到現場,觀看水晶球降下的倒數儀式,主辦單位請來西洋天后瑪麗亞凱莉擔任中場表演,但花蝴蝶今天的表現有些失常,頻頻沒對上拍子,只好在舞台尷尬的扭動身體,讓觀眾看傻了眼。
    2017/01/01 13:24
  • 兜風卡拉OK耶誕版 花蝴蝶歡唱經典歌

    每到耶誕節,歌后瑪麗亞凱莉的經典歌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總是迴盪在大街小巷,去年最紅的節目「詹姆斯柯登深夜秀」,就請來這位耶誕女王大唱經典歌,搭配過去沒有曝光,包括歌后愛黛兒、女神卡卡、艾爾頓強等超級大咖,共同合唱這首歌曲,讓粉絲感受濃濃的耶誕歡樂氣氛,YOUTUBE影片放上網不到24小時,點閱率已經突破500萬
    2016/12/17 11:48
  • 花蝴蝶放送「傲人上圍」 全妝裸浴辣翻粉絲

    歌壇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以高亢的嗓音和凹凸有致的身材紅遍全球,唱過《Touch My Body》、《Bye Bye》等經典名曲,身受樂迷喜愛,日前她在Instagram上分享幾張全裸的浴照,辣翻一票粉絲!
    2016/09/11 16:25
  • 梅開三度 澳千億富豪35克拉鑽戒套牢「花蝴蝶」

    西洋樂壇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以海豚音叱吒歌壇,現年45歲的她有過兩段婚姻,與第二任前夫尼克肯能(NickCannon)育有一子一女,在結束與尼克7年的婚姻後,傳出她在21日接受現任男友澳洲富豪詹姆斯佩克(James Packer)求婚,隨後發言人也證實此事,喜訊一發佈,粉絲們也紛紛獻上祝福。
    2016/01/22 15:28
  • 瑪麗亞凱莉出席活動 4歲兒子亂入搶鏡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在洛杉磯星光大道留名,還帶著4歲龍鳳胎兒女一同見證這光榮時刻,不過兒子摩洛哥實在太調皮,媽媽在拍照,正準備和星光大道合影時,卻突然亂入抱大腿,還不時在地上扭動搶盡風采,好在保姆立刻把小孩抱走,不然就真的砸了媽媽的場。
    2015/08/07 11:03
  • 惠妮22歲獨生女逝 花蝴蝶、碧昂絲等眾星哀悼

    美國已故天后惠妮休斯頓22歲獨生女,芭比Bobbi Kristina Brown昨天(27日)過世,巴比布朗發聲明稿表示痛心:「我們的損失難以想像」,「花蝴蝶」瑪麗亞凱莉、碧昂絲、主持人歐普拉也都發文哀悼,願芭比安息。
    2015/07/28 14:36
  • 兄爆料酗酒、服藥!憂「花蝴蝶」成惠妮休斯頓第二

    45歲的美國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招牌海豚音近年來越來越少見,取而代之的是多場破音的凸槌表演,她哥哥向媒體爆料她沉迷於酒精與依賴藥物,擔心她會如惠妮休斯頓般死去!
    2015/06/04 18:06
  • 連對嘴都NG!「花蝴蝶」又掉漆 粉絲:聽得好痛苦

    ▲瑪麗亞凱莉招牌美聲動人,全球擁有眾多粉絲。(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5/02/03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