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花蓮市 結果共918筆

  • 高中生補習慘撞懸空鐵柱 差1.5CM傷眼球

    花蓮一名家長日前,載著18歲兒子去補習,臨停在花蓮市和平路,沒想到少年下車後,竟然發生意外,少年的臉朝懸空鐵柱撞上去,只差1.5公分,就傷到眼球,傷勢相當嚴重,縫了好幾針,現場的鐵架、鐵柱、遮雨棚架,都是前店家遺留下來的,搬遷後沒有一併處理才釀禍,縣府後續要求屋主立即處理。
    2024/01/11 14:43
  • 花蓮男帶老婆到KTV上班 11天提離職提領薪遭拒猛摔酒杯叫囂

    花蓮市國盛一街一處KTV日前發生前員工及老闆的薪資糾紛,一名張姓男子去年12月中到這間KTV上班,工作11天期間時常帶老婆去上班,高姓老闆認為不妥而提醒張男,沒想到張男竟然提離職並要求領薪,不過老闆卻以尚未到發薪日而拒絕。幾天後,張男與友人前往KTV聚會,喝醉酒的張男又向老闆要求領薪遭拒,於是發生口角衝突,憤而猛摔酒杯又踹門,甚至朝店員丟手機攻擊叫囂,現場相當火爆。
    2024/01/04 17:40
  • 跨年太high?醉男揮刀嚇壞民眾 警火速逮人

    昨天(31)晚上,花蓮市區有名男子,喝醉酒持刀上街,讓許多民眾嚇壞趕緊繞路避開,還有人到臉書社團發文提醒,結果有員警網路巡邏看見貼文,馬上調出監視器,找到男子,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帶回警局。
    2024/01/01 19:31
  • 撞到什麼?!競選車左轉 6旬婦遭撞命危

    昨天下午四點半,花蓮市區,立委候選人張美慧的競選車輛,當時載著物品要回競選辦公室,但卻在左轉時,不慎撞到一名騎單車的64歲婦人,當場沒了生命跡象,而警方後續確認駕駛身分,發現他無照上路。
    2023/12/29 21:38
  • 「助妳好孕」花蓮市推孕婦計程車補助 單趟補貼200元

    花蓮市公所明年1月1日起推出孕婦乘車補貼政策,設籍花蓮市半年以上且持有孕婦手冊者,同一孕期補助上限新台幣3000元,單趟最高補助200元,鼓勵孕婦搭計程車產檢。
    2023/12/19 19:24
  • 看不清!天色昏暗+雨天 16歲無照追撞16歲

    晚上騎車開車,真的要特別小心,尤其是下雨天更危險。4日晚上十點多,花蓮市有一名,騎微型電動二輪車的16歲男學生,在公園路上停紅燈,綠燈準備左轉時,卻被後方一名機車騎士追撞,路過民眾看見,趕快幫忙撐傘,並打電話報案,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後方追撞上來的騎士,也是16歲,無照騎車。
    2023/12/06 12:36
  • 查違停!揪「強制驗尿人員」 嫌翻臉嗆警

    一名26歲陳姓男子,2日晚上11點多,把車停在花蓮市中正路上的便利商店前,違規停車被警方攔查,一查身分發現他不僅有毒品前科,還是花蓮地檢署強制驗尿人員,員警執行公務要把人帶回,他卻開始大聲咆哮,辱罵不雅字眼,拒絕配合驗尿程序。
    2023/12/04 12:16
  • 我也喜歡她!酒客爭風吃醋 手抓酒瓶砸破頭

    19日凌晨4點多,花蓮市一名19歲李姓男子,跟朋友相約酒吧聚會,意外發現同桌20歲任姓男子,跟他喜歡上同一個女生,彼此就為了證明誰比較受到女方的喜歡,爆發肢體衝突,兩方朋友打成一團,任姓男子遭酒瓶砸破頭,警方事後根據監視器,將動手的6名男子,依法偵辦。
    2023/11/23 21:01
  • 花蓮酒吧2男吃醋爆衝突 「猛砸酒瓶椅子」2人頭部爆血

    花蓮市節約街一間酒吧日前傳出有酒客鬥毆,一名李姓男子及任姓男子等16人相約在酒吧飲酒,由於李男和任男喜歡同一位女子而爭風吃醋,引發口角衝突,雙方人馬隨後動手互毆,甚至拿起酒瓶和椅子等物品狂砸,造成任姓男子與胡姓友人頭部和身體遭酒瓶砸傷流血,現場畫面相當火爆。
    2023/11/23 16:12
  • 沒注意後方!20歲母揹4月大嬰兒迴轉遭撞

    昨天(21)下午,花蓮市區中山路上,有一名機車女騎士,前面揹著4個月大的小嬰兒,準備要迴轉切道,卻沒注意到後方來車,發生碰撞事故,好險雙方和小嬰兒都沒受傷,但今天(22)早上八點多,彰化和美,一名媽媽載著3歲和1歲的兩名孩童上學,路途中卻被對向來車擦撞,媽媽跟小女童受傷送醫。
    2023/11/22 19:15
  • 花蓮女騎士揹5個月嬰「鬼切」被撞倒地 網痛批:拿嬰兒當肉盾

    花蓮市一名林姓女子胸前揹著5個月大的嬰兒,於昨(21)日下午騎機車行經中山路時,竟然完全沒看後方車況,直接從路肩穿越兩線車道欲迴轉,而後方一輛直行機車剎車不及應聲撞上,造成雙方連人帶車倒地,所幸沒有人受傷,而此驚險過程PO上網後引來不少網友痛批女騎士「是拿孩子生命開玩笑嗎?」、「無敵大迴轉也不打方向燈,還拿嬰兒當肉盾」。
    2023/11/22 18:23
  • 潘若迪被花蓮美翻考慮置產 見1幕忍不住哽咽:太不簡單了

    藝人潘若迪近日發了全民運動單曲〈Here We Go〉,曲中機車舞大受歡迎,吸引花蓮市長魏嘉彥注意,昨(19)特地邀請他擔任「2023太平洋縱谷馬拉松」嘉賓。潘若迪在花蓮路上頻頻被認出,民眾熱情和他打招呼,還做出機車舞的招牌動作,讓潘若迪小小虛榮,直說:「真的有感覺到自己是動感歌手,太過癮啦!」
    2023/11/21 07:00
  • 又叫我跑腿!不滿友使喚 持球棒、辣椒水攻擊

    花蓮市中正路上,15日凌晨,發生打鬥事件,31歲林姓男子常常被朋友叫去買東西,怨氣累積久了,這回又叫他跑腿終於爆炸,拿出預藏好的武器瘋狂追打,不只球棒連辣椒水都掏出來,警方到場依現行犯逮捕,並在嫌犯車內找到很多具有殺傷力物品。
    2023/11/16 18:51
  • 警處理情侶爭吵變緝毒!女見警來心虛躲藏 包包竟有毒品和槍

    花蓮市一名梁姓男子日前懷疑林姓女友偷走數萬元現金,於是找朋友到林女的租屋處樓下追討,但林女卻情緒激動地說自己沒有偷錢,並且拿著包包默默地走到檳榔攤蹲下來想藏東西,眼尖員警發現後當場喝令她停止動作,隨後打開包包發現裡頭竟然有15包毒品咖啡包,甚至還放了1把改造手槍跟子彈15發,林女聲稱因為擔心男友對她不利,才會跟朋友借手槍防身。
    2023/11/16 18:23
  • 花蓮佐倉公墓遷葬進度慢!議員批縣府無作為

    花蓮市佐倉公墓禁葬30多年且變更為公園用地,將轉型運動公園,但遷葬經費龐大,仍有上千戶待遷,議員指出,私墓權責在縣府,不該甩鍋且無作為。縣府否認甩鍋,允諾協助轉型。
    2023/11/14 20:49
  • 疑似A柱擋視線!花蓮遊覽車撞倒9旬翁 送醫後宣告不治

    花蓮市中美路與化道路口昨(11)日發生死亡車禍,一輛遊覽車左轉時疑似被A柱死角擋住視線,不慎撞上在過馬路的謝姓老翁,造成老翁顱內出血且肋骨骨折,送醫搶救後仍不幸在昨日晚間7時許宣告不治。
    2023/11/12 12:44
  • 花蓮92歲老翁走行人穿越道 遭同向遊覽車撞倒命危

    花蓮市92歲謝姓老翁今天上午8時許,走在化道路行人穿越道,遭同向左轉遊覽車撞上,當場倒地不起,送醫急救因顱內出血、肋骨骨折仍有生命危險,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2023/11/11 18:57
  • 她要不要讓?路口遇左轉車 急煞慘自摔

    看到有轎車要左轉,急煞結果摔車了。花蓮市區昨天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名機車騎士來到路口,發現小轎車要左轉,一度以為她會停下來禮讓,結果沒有,緊急煞車自摔人車噴飛,駕駛是一名89歲婦人,雖然不斷解釋沒有撞到,但因為依照法規得禮讓直行車,恐怕還是有肇責。
    2023/11/08 12:50
  • 不准動!黑幫經紀公司 拐騙未成年少女陪酒

    花蓮市國聯五路,一間竹聯信堂經營的經紀公司,實際上卻是作為私人招待所,前前後後拐騙6名未成年少女,來坐檯陪酒,賺錢資助組織運作,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15歲,而陳姓主嫌還涉及砸車、鬥毆等暴力事件,員警破獲現場,還發現毒品,幫派人贓俱獲,少女則交由相關單位安置。
    2023/11/06 19:13
  • 你吵什麼吵?不滿亂入 約酒局變去警局

    花蓮市區有間酒吧,有一名男子因為獨自去喝酒,實在太無聊,於是就向其他桌的三人敬酒,但這三人卻認為對方亂入聚會,雙方互嗆,最後演變成暴力衝突,場面甚至一度失控到,警方都已經來了,他們還是再繼續推擠互嗆。
    2023/10/21 18:59
  • 只是互看一眼!街頭三打一 男跑進店家求救

    這個月8號清晨5點多,花蓮市國聯三路上發生了打人事件。當時,葉姓男子遭到三名男子追打,幸好有民眾發現並立即報案。三名嫌犯逃離現場,員警迅速趕往現場處置。所幸,葉男並無明顯傷勢,僅上衣遭人拉扯
    2023/10/17 10:00
  • 等一下!駕駛左轉切西瓜 撞斑馬線行人

    又是沒看到人嗎?10日晚上7點半左右,一名駕行經花蓮市國聯一路與國聯三路口,切西瓜左轉彎,撞倒斑馬線上的馬姓女子,幸好她送醫治療沒有大礙,而類似情形,也發生在宜蘭羅東,遊覽車急著左轉,差點撞上過馬路的一對男女,目擊駕駛傻眼,直呼要幫他們檢舉。
    2023/10/16 13:50
  • 貪快!駕駛「切西瓜」 行人過馬路遭撞飛

    112年10月10日19時27分,花蓮市國聯一路與國聯三路口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52歲夏姓男性駕駛,持有合法駕照,當時他駕駛著一輛小客車沿國聯三路從西往東行駛,並在左轉彎時撞上了斑馬線上的行人。
    2023/10/16 10:26
  • 砰!2機車對撞 「1人無照、1人駕照遭註銷」

    花蓮市豐村路,發生兩名機車騎士碰撞事故,只是警方了解身分時,發現兩人都是無照駕駛,一名本來就無照,另一名則是因為之前酒駕,駕照被註銷,肇責都還沒釐清,兩人就先被開一張無照罰單。
    2023/10/14 13:16
  • 好吵啊!嫌遮雨棚施工聲 持雙刀追砍工人

    只因為被施工噪音吵到受不了,竟然持刀要追砍工人!花蓮市區前天(11日)下午,有民眾衝進派出所求救,因為他的同事正被人持刀追砍,員警跟到社區就看到一名男子氣噗噗的,還手持雙刀,立刻機警的找支援,也拿了盾牌,先假裝聽他抱怨,下一秒直接壓制。
    2023/10/13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