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花色 結果共131筆

  • 破假LV最大盤商 「特A貨」幾可亂真

    刑事局破獲北台灣最大的仿冒LV皮件大盤商,現場搜出1600多個仿冒LV包包,市價超過上億元;令人訝異的是,這些皮件製作的手工精細,標榜「特A級貨」,比起夜市和街頭賣的A檔貨還要貴好幾倍,花色大小跟真的沒兩樣,就連專業精品店的小姐都難以辨認。
    2005/02/03 11:32
  • 【一步一腳印】創「環寶家族志工隊」 用電池換沙發

    很少有做生意的人像謝文達,用最多的時間做一些和賺錢扯不上邊的事;每天開店第一件事,就是要算算還剩幾張小沙發,不夠的趕快繼續做,他把一個展示櫃放在門口,各式花色的沙發任君挑選,喜歡可以免費帶回家,但是得先看清楚遊戲規則。 記者:「300元是什麼意思?」謝文達:「300元,我這張沙發價值300元。」記者:「不是讓人家買?」謝文達:「價值300元,300個廢電池就是換一張小沙發椅。」記者:「這一張價值300元?」謝文達:「等於一個廢電池,不要亂丟就是價值1塊錢。」
    2004/12/18 21:56
  • 豹到不行! 今年秋冬掀起豹紋風

    今年秋冬最流行的花色非豹紋莫屬,不僅各大設計師品牌紛紛推出豹紋精品服飾,就連許多小配件都換上了豹紋的色彩,精品業者更表示,現在只要是豹紋的衣服,飾品一上架,就馬上賣掉,非常的搶手。
    2004/09/19 18:42
  • 驚艷氣質餐具 首套自有品牌亮相

    如果您看膩了百貨公司或精品店的餐具花色,想找一套很有氣質的精緻餐具,最近在鶯歌陶瓷博物館就展出一系列台灣當代的藝術餐具,造型現代、圖案古樸,而且價格不會特別貴,每件從1、200塊到上千塊左右。
    2004/02/28 12:47
  • 陽明山花季週五登場 已湧入遊客

    陽明山花季在這個月13號,也就是星期五即將登場。今年因為冷冬,許多花種延後盛開,不過花色卻比往年都還要鮮豔。不少民眾趁著好天氣先上山,希望在花季開始之前,避開人潮提前賞花,也讓陽明山提前出現賞花車潮。
    2004/02/11 18:02
  • 日本賽車皇后划野球拳 輸的脫衣

    台中車展,邀請日本賽車皇后AYA跟觀眾划野球拳,輸的要脫掉身上一件衣物。2名男子上台挑戰,一個輸得脫光上衣,一個輸得只剩內褲,AYA卻全身而退,原來她有備而來,穿了好幾條花色大內褲。
    2004/01/18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