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花田 結果共192筆

  • 瘋傳杜拜花園美景 新社花海未開幕吸萬人

    台中新社花海這個月7日才要開幕,但上週卻湧入上萬人潮破紀錄,由於工作人員毫無準備造成現場大混亂,不但很多花因此被採爛還有缺乏公德心的民眾硬是闖入花田裡拍照,而台中市政府發現原來最近在網路上還有手機瘋傳,新社花海絕美的照片和影片,結果根本不是真正的新社花海而是杜拜的「奇蹟花園」情景,民眾被太過美麗的影片誤導,紛紛搶進新社。
    2015/11/04 19:14
  • 沒公德心! 韭菜花田夯遊客踩踏搶拍美照

    最近桃園大溪有個人氣很夯的景點,就是韭菜花田,白色花海吸引大批遊客拍照留念,但亂像也跟著來,遊客不走田埂、直接踩踏韭菜花橫渡,或是把花田當跳跳床,不斷跳上跳下,車輛也開進單車道,逼得單車騎士不能騎車、改用扛的,嚴重回堵讓當地居民苦不堪言!
    2015/09/20 18:15
  • 每株都是思念…公路旁現太陽花海 紀念亡妻

    最美麗的愛情,不是那一剎的花火,而是在另一半離開後,依然對她付出濃濃的愛。美國一位65歲的老先生,太太去年因癌症病逝,為了能替妻子留下些什麼,他沿著高速公路,種了4.5英里(約7.2公里)長的向日葵花田,面積將近400英畝(約160公頃),用她最愛的花,表達心中永恆的愛情。
    2015/08/20 17:55
  • 不用到陽明山 外埔鮮黃海芋祕境「吸睛」

    過去一提到海芋,大家一定都想到陽明山,但現在台中外埔,有花農在600坪大的農地,試種黃色海芋,綠油油的花田裡,滿滿都是鮮黃色海芋,祕境透過網路宣傳,每天都吸引超過上千人到場拍照賞花,或是直接賣花,短短3天內,就賣出超過5000朵
    2015/04/05 17:24
  • ​台北也有紫色花海 1萬2千株薰衣草盛開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想看美麗的薰衣草花田,除了九族文化村數十萬株的薰衣草外,現在在台北市區也能看見,士林雙溪自然中心從去年11月起開始種植薰衣草,如今春暖花開,迎來一片紫色花海,另外還有和薰衣草一樣是紫色的水生鳶尾也迎來花期,自即日起至4月5日全面開放參觀
    2015/03/31 12:44
  • 賞你一丈紅!蜀葵花高2到3公尺 花海如迷宮

    台南學甲有5公頃多的蜀葵花田,現在正值盛開時節,一根根的蜀葵花,最高長到2、3公尺高,人走進花田裡,360度完全被包圍,彷彿走在迷宮。但是今年受到乾旱影響,數量少了許多,不過遊客依舊興致不減,假日吸引非常多人賞花
    2015/03/29 16:51
  • ​好美!不用衝北海道 10萬株薰衣草花園登場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隨著賞櫻季節即將過去,在百花盛開的3、4月中,九族文化村推出「紫戀薰衣草季」,數十萬株的西班牙薰衣草花海就像是座浪漫的紫色花園,讓旅客不用衝北海道,也能看見一整片的薰衣草花田,另外在4月底前的每個周末,還會有樂團的音樂表演,讓大家可以好好享受春天百花開的時光
    2015/03/20 16:13
  • ​六堆嘉年華 私房景點體驗客庄文化

    客家六堆嘉年華開跑,今年客委會特地規劃六堆專屬的行旅地圖。 結合懷舊古蹟,感受先人勤勉奮鬥的精神,還有賞蝶及文心蘭花田生態之旅,六堆嘉年華是客家鄉親的年度盛事,精彩的藝文演出,熱鬧的運動競賽,讓民眾體驗客庄文化所蘊含的精神
    2015/03/07 07:43
  • ​花蓮大農大富花海 美麗「台灣綠雕」好吸睛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經過6天春節假期,馬上又要迎來228的連假,位在花蓮縣光復鄉大農大富平地園區的繽紛花海已登場,另外還特別打造許多創新藝術作品,尤其像是「愛TAIWAN」綠雕字樣,豎立在花田之中非常吸睛,成為遊客最佳的拍照景觀
    2015/02/25 10:33
  • 遊「雲林北海道」 遊客失望:沒北海道fu!

    日本北海道的彩色花田,以花朵鮮豔色彩打造出層次感,而雲林莿桐花海節也仿效,主題命名為戀戀雲林北海道,打造30公頃的花海,搭配鳥居、櫻花樹、神社等裝置藝術,試圖營造彷彿置身日本北海道的氛圍,但氣候因素不開花,春節造訪只看的到綠色枝葉,讓衝著雲林北海道之名而來的遊客,落差好大
    2015/02/22 17:41
  • 假日封路掃興! 劇組伯朗大道拍片惹民怨

    金城武拍過廣告的台東伯朗大道,是全台熱門的觀光景點之一,但電影《神秘家族》劇組,週末在這裡封路拍戲,很多民眾出遊遠道而來,想到油菜花田裡拍照,卻被工作人員阻止,只能敗興而歸,相當不滿
    2015/02/01 13:54
  • 龍井花海節登場 30公頃花海彷彿置身國外

    台中龍井區農會舉辦花現龍井花海節活動,30公頃花田,有油菜花、波斯菊、小油菊等9種花,還有10隻泰迪熊,讓民眾可以近距離拍照,走在花海中好像身在國外,除了賞花,也可以體驗傳統焢窯,將近900個窯堆在田裡,場面很壯觀
    2015/01/18 11:58
  • ​浪漫破表 全台最早盛開的鬱金香季在這!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1月到,台灣的冬天除了可以欣賞梅花、櫻花,其實也可以欣賞到一大片鬱金香,而全台灣最早盛開的鬱金香花田就在桃園市的「桃源仙谷」,這裡開滿粉紅、淡紫、鵝黃等數十種顏色,共有多達60萬株、60品種的鬱金香在這裡,堪稱全台灣最大的鬱金香花田,更榮獲「台灣鬱金香的故鄉」美名
    2015/01/06 12:43
  • 霧裡看花!中南部空氣很糟 戶外灰濛濛

    今天中南部空氣品質很糟!南投埔里達到最不良等級,另外雲林和台中很多地方都灰濛濛,民眾到新社花海,原本繽紛亮麗的花田,卻像在霧裡看花,雲林西螺大橋附近,民眾家的車子就算停在車庫裡,也佈滿沙塵,伸手一揮就能寫字
    2014/11/30 17:39
  • 通宵賞花!休耕後做綠肥 意外成繽紛花田

    天氣好,投完票可以去哪裡走走,苗栗通宵有一處花田,當地農民在休耕後,撒上各種花的種子作綠肥,意外地開出五顏六色的花海,有向日葵有波斯菊還有太陽菊,非常鮮豔繽紛,不少路過車輛都停下來拍照
    2014/11/29 13:34
  • 花田像花毯!苗栗杭菊盛開 菊花茶辨真偽

    苗栗銅鑼杭菊盛開,除了基本的白黃色杭菊,還有鮮豔的亮黃色和桃紅色,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賞花,讚嘆花田像花毯,非常漂亮,而菊花茶也盛行,不過大陸菊花廉價搶市,價格比台灣菊花便宜一半,但品質卻差很多,不但沒有清香還帶酸味,一起來看,該怎麼分辨。
    2014/11/15 13:16
  • 巨大金熊誕生了! 3層樓高穿「金裝」坐花田

    桃園巨大金熊終於誕生了,昨天晚上趕工組裝完畢,今天一早就上場展出,三層樓高的金熊,外型亮眼,加上浮貼材質,像霍夫曼的月兔一樣,只要風一吹,他的「金裝」就會隨風飄逸,吸引很多人到場合照,也可能成為桃園新興熱門景點。
    2014/11/09 13:43
  • 蘆竹波斯菊花海 花色多、鮮艷繽紛

    週末假日,不少民眾全家總動員,相約桃園蘆竹賞花,桃園花彩節,吸引大批遊客來觀賞整片波斯菊花田,色彩鮮艷繽紛,花田裡面還有很多道具,提供遊客拍照,近距離接觸。而在水尾地區還有三層樓高的裝置藝術,金色小熊身上一片片的浮貼毛髮,風一吹來,看起來就像是真的小熊躺在草地上一樣。
    2014/11/08 14:19
  • 「竊聽」另有其人? 1掛線電話轉都更公司總機

    柯文哲政策部辦公室爆出竊聽疑雲,根據警方最新調查,一樓到五樓是專賣有機食品的棉花田所承租,其中被發現掛線的三樓,在10月中之前是空的!而整起事件也有許多微妙之處,根據柯辦公佈被竊聽的兩支電話,其中一隻是台灣都市更新公司的總機,柯辦也只是承租更新公司的其中一間辦公室,外界猜測竊聽對象有沒有可能不是柯文哲!
    2014/11/06 20:34
  • 秋冬限定!內雙溪種萬株薰衣草 打造台北富良野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說到北海道富良野,一定讓人聯想到一整大片的薰衣草田,浪漫的紫色花田景象,現在不用出國也能看到,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特別於內雙溪自然中心營造薰衣草花海及茶樹步道,打造台北富良野。
    2014/11/06 12:30
  • 攝影客踩金針花拍照 農民心淌血

    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盛開,大批遊客趁暑假最後幾天上山賞花,其中還有一些是攝影愛好者,他們為了取景拍照,一整排腳架就架在金針花田裡,攝影器材也直接壓在金針花上,農民看到都快哭了,上前規勸也不理會,有遊客拍下攝影客的行為,貼臉書怒批沒公德心。
    2014/08/26 14:58
  • 【一步一腳印】用心耕耘繡球花田

    業者資訊:大梯田生態休閒農區 陽明山竹子湖路33-7號 02-28612466 花園主人曹永成:「所有的水都可以往這邊出來泡繡球花,所以夏天不怕沒有水,這一拉開,我拉給你看。」
    2014/06/08 22:03
  • 【FOCUS新聞】「雪巴嚮導」 全世界風險最高職業

    珠穆朗瑪峰在上週五發生歷年來最嚴重的雪崩意外,造成至少13死、3人失蹤、3人重傷,由於政府撫卹金過低,雪巴嚮導不滿,將發起罷工抵制。這次意外發生在爆米花田區內的坤布冰瀑,由於5、6月是珠峰登山季,這些雪巴嚮導先行探勘規劃路線,在1996年珠峰發生大風暴,8位登山客不幸遇難,台灣登山客高銘和是唯一獲救的生還者,另外台灣登山怪傑李小石,也曾背著媽祖像攻頂成功,在61年前,1953年,紐西蘭人成為世界第一個登上聖母峰頂的人物。
    2014/04/24 22:12
  • 想打包空氣回家!柚子花 斗六33頃大開

    雲林斗六文旦,每年3、4月柚花盛開,市區街道瀰漫著花香,斗六市公所結合在地產業以及柚花,舉辦「柚見花開」小旅行活動,每人收費399元,搭乘巴士遊覽在地7個景點,包括柚子花田、觀光工廠以及二手玩具屋等等,還能品嚐風味餐,以及贈送福袋,預料連續假期將會預約爆滿。
    2014/03/28 18:07
  • 平地賞櫻!2千株盛開 遊客:世外桃源

    年假倒數最後一天,民眾抓緊機會玩,芬園一處賞櫻景點,不用到山上,8種櫻花,2千多株櫻花盛開,在平地就能享受被櫻花包圍,每天也有萬人朝聖,另一處休閒園區,有大片草坪、花田,上千支小風車轉動,遊客特地從台北下來玩,一天吸引近萬人搶拍照。
    2014/02/04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