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花瓶 結果共256筆

  • 試賣就被砸!被警告「惹錯人」 2男拿棍猛砸

    嘉義市民族路,有店家深夜被砸店!16日晚上12點多,2名男子坐車到店家門口,拿著棍棒對著攤販和花瓶就是一頓猛砸,玻璃整個全碎。業者懷疑,可能是過去曾經和顧客有口角糾紛,還一度被拿菜刀威脅,甚至還有人用電話警告,已經惹到不該惹的人了,要他做好心理準備,沒想到還試賣中,就被人砸店。
    2020/09/16 11:53
  • 搬家翻出「積灰70年花瓶」 夫妻鑑價嚇壞…賺回一棟房

    英國一對老夫妻,日前在準備搬家時,在壁爐上找到一對積滿厚厚灰塵的陶瓷花瓶,突發奇想將它拿去鑑定,結果竟發現這個擺放超過70年的花瓶,價值至少3萬英鎊(約116萬台幣)。事後,老夫妻決定將這組花瓶出售,結果價錢飆漲逾10倍。
    2020/08/02 16:26
  • 怎有髮圈!「尼莫」遭纏嘴、腹鰭 無法進食

    海洋環境受到嚴重破壞!小琉球一名潛水教練,15日下午4點多,帶客到花瓶岩潛水,意外發現一隻小丑魚嘴巴被髮圈綁住無法進食,雖然當下氣瓶殘壓量剩不多,但大家還是決定趕快幫牠把髮圈拆下來避免死亡,也呼籲大眾,真的要愛惜海洋環境。
    2020/07/16 12:43
  • 綠藍找農農安安比拚 吳益政:帥哥只是花瓶

    高雄市長補選,只剩一個多月,民眾黨的吳益政,競選團隊正式成軍,從主委到總幹事等,都是民眾黨成員,而三腳督最年輕的藍營李眉蓁,因為喊出爭取亞運卻被打臉,報名日期早就過了,被柯P酸可能沒看報紙,李眉蓁現在隨身攜帶四大報,反酸柯P真辛苦,要顧民眾黨,還要花心思注意國民黨的對手。ㄒ
    2020/06/28 13:57
  • 「我一定要成功」 安心亞演員路步步蛻變

    安心亞外型亮麗,在演藝圈容易被看見,但「傻白甜」的形象,卻也成為演員路上的阻力!她坦言總被認為是花瓶,也曾面臨才公布卡司名單,網友就喊拒看,但安心亞還是努力學習,證明實力,也說謝謝這些質疑的聲音,讓她知道還有很多可以進步的空間。
    2020/06/20 21:45
  • 花盆、安全帽海K!男1打3 不滿蒐證還砸手機

    新北市蘆洲一名陳姓男子22日深夜回家,撞見路口有三名年輕人在聊天,竟然就對他們嗆聲,甚至還拿花瓶、安全帽攻擊,被害人想要拿手機蒐證,沒想到這舉動又惹怒男子,直接搶走手機往地上摔,再一把朝天空丟,警方緊急到場,他卻已經躲回家中。
    2020/03/27 21:12
  • 接月薪12萬顧問職挨轟「高薪花瓶」!洪慈庸上任回應了

    37歲前立委洪慈庸征戰2020立委連任失利,受立法院長游錫堃之邀,接下月薪12萬的立法院機要顧問一職,引來「酬庸」批評。今(10日)是洪慈庸上班第1天,她受訪時強調將加倍努力,撕下外界給她的標籤。
    2020/03/10 10:59
  • 暗酸郝龍斌?江啟臣嗆:別再把青年當花瓶

    國民黨舉辦黨員傾聽活動,邀請兩位黨主席候選人參加,向黨員說明政見想法,針對國民黨最被詬病的黨員老年化,江啟臣砲火猛烈的說,國民黨不能再靠外表找青年,不能再把年輕人當花瓶,也被聯想是在暗酸郝龍斌日前找年輕議員當發言人。
    2020/02/16 13:15
  • 廖勝文漆器美學 人間漆器工藝名家

    您對漆器的印像是水果盤或花瓶呢?台中市傳統漆器《夾紵漆器》的指定保存人廖勝文,開發全新大型公仔漆器,顛覆了傳統漆器美學。
    2020/02/14 21:51
  • 郭台銘:親民黨民眾黨不是順從黨 是沉默大多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國會要兩大兩小,兩小就是親民黨與台灣民眾黨,民眾黨是偏綠光譜,親民黨是偏藍,他們不是順從黨,不是花瓶黨,是沉默的大多數。
    2020/01/07 15:07
  • 北韓「耶誕驚喜」還沒來 川普:可能是美麗花瓶

    雖然嗆聲說要送美國耶誕大禮,但北韓至今仍然靜悄悄,不過美軍罕見同時派出四架偵察機,在朝鮮半島全天候監控。耶誕夜被問到北韓問題,美國總統川普說,金正恩要送給美國的耶誕驚喜,也許不是飛彈,而是一個漂亮的花瓶。
    2019/12/25 22:42
  • 美軍四架偵察機監控北韓 川普笑談「耶誕大禮」

    雖然嗆聲說要送美國耶誕大禮,但北韓至今仍然靜悄悄,不過美軍罕見同時派出四架偵察機,在朝鮮半島全天候監控。耶誕夜被問到北韓問題,美國總統川普說,金正恩要送給美國的耶誕驚喜,也許不是飛彈,而是一個漂亮的花瓶。
    2019/12/25 19:50
  • 被總統幕僚笑「花瓶」? 何庭歡批物化女性

    選戰延燒到女性議題,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怒批,蔡英文競選辦公室不具名的幕僚,講自己是花瓶,物化女性,質疑蔡陣營遇到選舉就雙重標準,但蔡辦對幕僚的事情只說不清楚,更指藍營才是公開歧視女性。
    2019/12/19 21:10
  • 謝和弦嗆孕妻:此生最後悔娶妳 再爆「小孩非愛的結晶」

    歌手謝和弦日前被妻子Keanna(扣嫂)大義滅親,舉報他呼麻遭逮,讓他鐵了心要離婚,隨即又認愛知名直播主莉婭(Liya),並跑到萬華一家報社噴漆寫下不雅字眼,種種脫序舉動讓Keanna看了相當心疼,在IG喊話「希望你冷靜下來的時候,好好就醫吃藥,別再讓失控傷害別人與自己」。結果謝和弦竟在臉書開小號嗆爆:「這輩子最蠢的決定就是娶一個花瓶」,失控發言再度成為網友討論話題。
    2019/12/16 16:20
  • 花40元買花瓶 竟是「乾隆家傳御寶」爽賺1930萬

    被財神選中的男人,亂買東西也能發大財!英國一名男子日前逛慈善商店時,隨手花一英鎊(約新台幣40元)買下一個造型古典的花瓶,回家後整理一下就放上網拍賣。沒想到經過鑑定,這花瓶竟然是清朝乾隆皇帝的家傳珍寶,最後以48.4萬英鎊賣出,轉手立刻賺進約台幣1930萬!
    2019/11/10 17:12
  • 驚險!漁船花瓶嶼觸礁1小時沉 16人獲救

    出海捕魚遇船難,千萬漁船沉入海裡!基隆外海的花瓶嶼海域,一艘漁船疑似螺旋槳打到礁石,船隻失去動力,大量海水不斷灌進船艙,一度有船員落海,相當驚險,船長緊急使用無線電,向鄰近漁船求救,受困16人全平安獲救,雖然基隆海巡隊獲報後,緊急出動救援,但礙於航行時間至少3小時,當巡防艇抵達時,價值千萬的漁船早在事發後不到一個小時,就沉入海中,船長超心痛。
    2019/10/29 12:22
  • 韓國瑜夜宿小琉球 宮廟主委為韓抽出「上上籤」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展開傾聽之旅,並夜宿小琉球。韓幕僚說,一早就有熱情居民到韓住宿處守候,韓也趕在正式行程開始前走訪花瓶岩,騰風宮主委還特地為韓國瑜求籤,抽中籤詩「凶事脫出見太平」。
    2019/10/17 12:32
  • 尹崇堯代理南山壽董事長 顧立雄:勿把獨董當花瓶

    金管會10月將對南山人壽代理董事長尹崇堯面試,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表示,金融業等公司都是拿投資人或保戶的錢來運用,除了要有良善的公司治理,董事會要能發揮職能外,董事長更不能把獨董當「花瓶」。
    2019/10/07 13:13
  • 快訊/遊艇擱淺小琉球花瓶岩 直昇機吊掛救援

    屏東小琉球中午有發生一起海上意外,一艘遊艇擱淺在花瓶岩附近,船上有八個人,其中一人受傷,由直昇機釣掛送至小港機場轉醫院就醫,其他七人自行上岸。
    2019/09/22 13:41
  • 不想分手!女怒砸花瓶 大鬧戶政事務所

    17日中午11點多,新北市板橋第一戶政事務所,一名女子疑似喝了酒,又不想和同性伴侶分手,撤銷同性註記,因此發生爭執,雙方在戶政事務所內拉扯,還把花瓶砸在地上,警方到場後,她還是無法冷靜情緒,不斷咆哮,員警只好將她壓制帶回,最後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
    2019/09/17 21:50
  • 狠母偕男友約會11天…留2幼兒在家啃壁紙 1死1命危

    烏克蘭日前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案件!1名年輕人母育有3歲和1歲的兒女,日前她外出和新男友約會,整整11天沒回家,期間2名年幼子女只能靠著吃排泄物和牆上的壁紙度日。直到孩童的奶奶前來探視,才緊急救2名孫子送醫,無奈1歲的孫子已經活活餓死,3歲的孫女雖然還活著,但也因此營養不良。
    2019/09/02 18:44
  • 被形容「來自地獄的嗓音」 傳張曼玉閉關修練想出輯

    曾榮獲5屆香港金像獎、4屆台灣金馬獎亦是迄今惟一一位同時獲得柏林電影節和坎城電影節和亞太電影節影后的香港女星張曼玉,影壇地位無人可比擬,不少人看過她演出的電影,都為她的演技感到臣服。不過張曼玉除了當演員之外,內心仍一直懷抱著「歌手夢」,只是先前她曾開口唱歌,被人狠批是「來自地獄的嗓音」,情況有些慘不忍睹;但據傳她閉關修練唱功,有意出唱片再戰歌壇。
    2019/08/22 13:52
  • 夫藏13年私房錢在花瓶…女兒不小心打破 結局超悲傷

    不少男性在結婚後,常會背著妻子偷藏私房錢,這些錢都是辛辛苦苦地存下,一旦被發現了,後果恐不堪設想,通常都會被老婆沒收。大陸廣西有一名男子,偷藏私房錢在家中花瓶持續10多年;不料某天女兒不小心打破花瓶,竟發現裡面藏有滿滿的鈔票和零錢,總共約5千多人民幣(約新台幣2.25萬元),妻子得知後超驚喜,只是男子卻哭哭了,因為這些錢被拿去充公了。
    2019/05/09 08:46
  • 揮別佳麗花瓶形象 北卡律師成新科美國小姐

    2019年新科美國小姐出爐,28歲的北卡羅萊納州小姐,不但是一名全職律師,還經常義務為受刑人打官司,才貌雙全的她,成功擊敗49位佳麗,風光封后,而她將代表美國參加環球小姐選美。
    2019/05/04 15:37
  • 奶奶靈堂前驚見「飛機杯插花」 他崩潰:爺那不是花瓶啊

    傻眼了!日本一位男網友抽空回老家探訪長輩時,意外發現自己的飛機杯竟然插著鮮花,放在奶奶靈堂上供奉!
    2019/03/02 2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