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花瓶 結果共256筆

  • 約花瓶岩釘孤枝!少年赴約才知對方有撂人 慘遭圍毆、砸車

    屏東小琉球爆發學生鬥毆案,畫面被人側錄放上IG限時動態,被打的蔡姓少年,後續也由家人陪同報案。據了解,14歲的主嫌黃姓少年,不滿蔡男日前在超商嗆自己女友,相約3日晚間到小琉球知名景點花瓶岩「釘孤枝」,蔡男赴約才發現,對方竟帶了17人名同夥,寡不敵眾被打到渾身是傷,電動腳踏車也被砸爛,目前警方也將人通知到案,依法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3/03/06 16:33
  • 才和Jolin合作!「蘇打綠」家凱突爆喜訊 許光漢驚喊:不敢相信

    樂團「魚丁糸」奪回團名「蘇打綠」後,上週六、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場「池堂影夜」演唱會,如今再傳來好消息,是團內帥氣的吉他手家凱創立個人品牌「K6」,他常自嘲是樂團裡「花瓶」擔當,不過這回他為破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擔綱配樂,更打造插曲〈Come with Me 〉,和男主角之一的林柏宏共同合唱,嗓音獲得大批影迷及粉絲喜愛。
    2023/02/21 10:52
  • 韓國文物鑑定搞烏龍 文化財產「銀製花瓶」竟是日本製造

    韓國文化財產廳過去將一個銀製花瓶,鑑定為1910年代朝鮮王室工房製作的產物,並於2009年列入文化財產。沒想到過了14年,韓國政府卻宣布撤銷該花瓶的文化財產登記。因為專家發現該花瓶底部刻印「小林」兩字,代表該花瓶並非工藝品,而是日本小林鐘錶店的製品。
    2023/02/12 12:47
  • 最正警花穿「細肩帶小可愛」現身信義區 超養眼春光路人嗨翻

    由許光漢、林柏宏、王淨合演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昨(3)晚在台北舉辦「我就是一個花瓶場」特映會,電影裡飾演地表最正警花的「花瓶代表」王淨小露香肩性感亮相,見到滿場觀眾都為她而來,王淨感動喊話:「見到這麼多朋友好開心,希望大家看完喜歡,大力分享!」並現場送出兩件印有「因為我就是一個花瓶」電影台詞T恤。
    2023/02/04 15:21
  • 王淨自爆曾遭誤會「心機重」 苦嘆:就是有這種自以為是的白癡

    由許光漢、林柏宏、王淨主演的新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今(3)日舉辦記者會,導演程偉豪與演員許光漢、林柏宏及王淨一同出席,由於王淨在片中飾演警花,因此日前獨家開賣「正港警花映前獨家場」,沒想到瞬間秒殺,讓王淨在現場害羞地說:「我才知道今天有秒殺,真的很開心大家願意來!」
    2023/02/03 18:34
  • 陶晶瑩自爆被冷淡「老公只用屁股對我」 回歸綜藝當花瓶竟被她瞪

    台視、衛視中文台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由陶晶瑩擔任CEO,搭檔郭書瑤、黃偉晉、許富凱以及曹佑寧合開寵物休息天堂,今(3)日節目舉辦首映記者會,除了許富凱因工作檔期卡到,以視訊的方式現身外,其餘4人皆現身分享實境秀的甘苦談。睽違5年再度回歸綜藝節目,陶晶瑩的心情很興奮,坦言跟酬勞沒有關係,與其大家跟老公李李仁大眼瞪小眼,不如出門踏踏。
    2023/02/03 15:57
  • 許光漢新片「冥婚」男鬼林柏宏 王淨化身最美女警

    由締造4.05億票房佳績的《當男人戀愛時》原班製作團隊,操刀打造喜劇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由《緝魂》導演程偉豪執導,集結亞洲人氣男神許光漢、金馬得主林柏宏、台北電影獎影后王淨攜手合作,許光漢在電影中飾演一位衝動辦案的直男警察,在蒐證過程中將地上紅包當證物撿起,也意外撿起和林柏宏飾演的男鬼的姻緣,互看不爽的一人一鬼被迫合作擺脫窘境;王淨則是飾演想擺脫花瓶標籤的女警。電影正式定檔明年2月10日情人節檔期上映,並將搶先於今年金馬影展閉幕片全球首映。
    2022/10/12 14:01
  • 劉雨柔隨手帶走朋友千元花瓶 鑑價值7位數嚇瘋:碰瓷賠不完

    劉雨柔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曾向朋友借過最特別的東西。劉雨柔表示,曾經為了上節目隨手跟朋友借了家中的花瓶,本來以為是幾千元的東西,沒想到鑑價結果竟然高達7位數,讓她當場在節目上嚇傻。
    2022/10/02 12:28
  • 鬼月說鬼/台中衛爾康大火那天,推不開的包廂門

    只要是台中人,大半都知道衛爾康大火。 年中時,曾去過兩次,一次吃中餐,一次晚上唱歌去。 記憶中,裝潢很華貴,一樓樓梯旁,擺放一尊約莫人高的火紅大花瓶,非常氣派。 衛爾康當年也算是高檔餐廳了,用餐者絡繹不絕,吧檯調製的飲料更是美味,尤其杯緣裝飾很好看,送飲料時,很驚豔。
    2022/08/05 16:29
  • 軍演受困!16台人卡彭佳嶼 鄭明典PO文曝近況

    中共解放軍從昨(4)日開始,在台灣周邊6海域進行實彈軍演,其中靠近基隆的北方3島彭佳嶼、棉花嶼、花瓶嶼,也在軍演範圍內,唯一長期有人駐守的彭佳嶼,島上的研究生、氣象站人員等16人也因軍演受困,所幸初步回報沒有異狀,氣象專家鄭明典也PO出島上人員報平安的畫面,鄭明典說,最近剛好才完成補給,所以物資充足,要外界放心。
    2022/08/05 11:43
  • 林隆璇6年沒收入轉戰直銷過活 曾拒絕幫周慧敏寫歌:她是花瓶

    林隆璇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當年他以一首〈流言〉讓「玉女掌門人」周慧敏知名度大開,但他當時認為周慧敏是花瓶,拒絕幫對方寫歌。而林隆璇的出道之路也不順遂,曾錄製30首歌給唱片公司竟全被退稿,最後他轉戰直銷,笑說:「當時我把認識的、不認識的全部騙來聽說明會。」成功在第一個月賺了4萬元。
    2022/07/28 13:15
  • Angelababy《風起隴西》飾仙氣樂伎 前4集卻0戲份

    大陸拍過不少以三國為題材的劇集,但來來去去也是圍繞戰爭謀略,打仗場面如何逼真宏大,而新劇《風起隴西》卻不在戰事上花功夫,而是講述三國的魏蜀諜戰,過程緊張精彩,劇力萬鈞,但該劇以男性視角出發,在劇中女性角色非常少,甚至連女一Angelababy(楊穎)在前4集也未見出場,連做花瓶的機會也沒有,男主角陳坤的妻子孫怡,算是最多出鏡的女演員,為男性諜戰片加添了少許溫柔味道。
    2022/04/29 09:22
  • 當紅主播爆料!親曝張雅琴私下「真實面」 本人回應了

    擁有「女戰神」稱號的主播張雅琴,近日炮火四射,針對民眾黨北市議員參選人楊寶楨、黃瀞瑩在臉書上的「大菊為重」事件,直接開炮對方是「殘破花瓶」,引起網路一片熱議,美女主播張齡予則跳出來緩頰,表示張雅琴「檯面上下都很真實。」
    2022/02/26 08:06
  • 白喬茵再嗆張雅琴「台灣歐離譜拉」:下架不適任媒體人

    資深媒體人張雅琴日前嗆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等人「花瓶」,國民黨新任發言人白喬茵參戰,今(24)日再次於臉書嗆張雅琴握有媒體公器,但有監督執政黨嗎?只是整天藉著政治議題挑撥社會矛盾、忽略觀眾知的權利,「這不是台灣歐普拉,這是把電視台當個人秀場的『台灣歐離譜拉』」,還呼籲年代應下架不適任媒體人。
    2022/02/24 17:02
  • 遭張雅琴批「殘破花瓶」 楊寶楨開炮:有人連瓶都不是

    民眾黨北市議員參選人楊寶楨、黃瀞瑩在臉書上的「大菊為重」說引發一連串爭議,綠營質疑是在諷刺監察院長陳菊身材,就連主播張雅琴也參戰,稱2人「花瓶真的很殘破」,再讓話題延燒,楊寶楨也留言開嗆「會不會有人連瓶子都不是」,雙方臉書隔空交火、砲火四射。  
    2022/02/24 11:21
  • 白喬茵自曝被使喚撿耳環 張雅琴不忍了:小姐你哪位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黃瀞瑩日前諷刺監察院長陳菊「大菊為重」,引發綠白之間隔空叫戰,主播張雅琴也加入戰局,批楊寶楨等人「花瓶真的很殘破」。國民黨新任發言人白喬茵則在臉書上指出,這種嚴重歧視女性參政的言論竟是出自於位高權重的媒體人口中,讓她嚇到吃手,還自曝21歲打工時,曾幫「當紅主播」在地上撿耳環,「雅琴姐你應該忘了吧」。
    2022/02/24 10:15
  • 「大菊為重」惹議!張雅琴譏雙姝殘破花瓶 楊寶楨:傻眼

    民眾黨發言人、台北市松山信義區市議員參選人楊寶楨,日前因為在同黨議員參選人「學姊」黃瀞瑩的社群留言一句「大菊為重」,引發軒然大波,不少綠營人士抨擊兩人是在譏諷監察院長陳菊,不過兩人對此駁斥,主播張雅琴在節目譏諷她們為「殘破花瓶」,楊寶楨為此槓上,控訴張雅琴造謠將網友留言的歧視內容視為是她所為,要求張雅琴道歉,更說「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2022/02/22 22:27
  • 冬季火災多!滅火器結合生活「花瓶」砸火源 碎碎平安

    冬天的火災特別多,住宅火警中,又以「廚房火警」為最大宗,109年發生了630件!就有消防設備業者將「防災工具」,結合「生活用品」,像是花瓶、毯子、球棍等等造型,一旦發生意外,住戶報警同時,也能在第一時間,直覺滅火。
    2022/02/01 12:16
  • 擺脫象腿稱號!郭書瑤瘦身祕密公開 「這樣做」不瘦胸

    以「殺很大」出道的瑤瑤郭書瑤,從模特兒轉戰戲劇電影圈,不甘心被稱做花瓶的她,用實力證明自己,不僅以《志氣》主角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出演公視《通靈少女》的女主角也讓她獲得提名金鐘獎的機會,更造成收視熱潮,再創演藝高峰。31歲的瑤瑤,除了增進自己的內涵,晉升老闆創立個人服飾品牌MYAME,她也從當初的肉感女孩變成了凹凸有致,充滿性感韻味的小女人了!
    2021/10/29 19:41
  • 海龜正值產卵季節 中油漏原油汙染海洋生態

    中油公司大林廠,在外海進行卸油作業,結果輸油管破裂,油汙飄散範圍,從屏東枋山到高雄西子灣沿岸,琉球鄉也受波及,知名景點花瓶岩和中澳沙灘,也都充滿油耗味,海巡人員用大量吸油棉善後,而中油表示會負責到底,至少有20噸原油外洩,中油已經派出大批工作船和人員,舖設攔油索防止汙染擴大。
    2021/06/23 12:23
  • 中油大林輸油管破裂油污小琉球 海龜不敢探頭呼吸

    台灣中油公司在高雄大林外海的輸油管破裂,油污漂流到屏東縣小琉球熱門景點花瓶岩及中澳沙灘,縣環保局、海巡及中油公司緊急吸油。琉球區漁會表示,海龜都不敢探頭呼吸。
    2021/06/22 15:40
  • 彩色燈泡自由裝飾 日網紅房間天天耶誕節

    因為疫情的關係,待在家的時間變多了!日本雜貨業者趁勢推出各項療癒家居用品。像是可以輕鬆布置房間的燈飾、可以用新鮮小花裝飾冰箱的花瓶磁鐵,甚至還有一款蠟燭,點亮後還會發出柴火燃燒的聲音,讓居家生活也能很有趣。
    2021/02/25 14:40
  • 一餐吃掉15萬!劉嘉玲「拿破億瓶插花」豪奢歎為觀止

    港星劉嘉玲出道37年來累積無數戲劇作品,曾是金像獎、金雞獎和法國南特影展影后得主的她,儘管近年來鮮少推出作品,但身家早已累積豐厚,常曬出在要價5億豪宅的開趴照。近日劉嘉玲又PO出大啖鮑魚和15萬元的紅酒照,最驚人的是還拿疑似價值上億元的花瓶來插花,豪奢作風讓不少人開了眼界。
    2020/11/16 12:23
  • 小琉球自拍!遊客摔落消坡塊縫隙 緊急救援

    到小琉球遊玩,千萬別任意闖越堤防!25日中午,就有一名47歲的遊客,跑到花瓶岩附近的提防拍照,想要拍下海天一色的美景,沒想到,不小心踩空,整個人跌落5米深的縫隙中,頭部、手臂及背部都受傷,救護人員緊急架設伸縮梯垂降救援。
    2020/10/26 13:18
  • 1天就2起!小琉球觸摸綠蠵龜 遭遊客目擊舉發

    又發生騷擾海龜事件,四天連續假期,有遊客目擊一名男子,在美人洞沙灘,拖拉一隻在吃海藻的海龜,男子被制止,辯稱是怕海龜擱淺要幫忙推一把,同一天在另一頭的花瓶岩岸,也有菲律賓籍男子,飛撲熊抱海龜,兩人都被海巡隊找到,依法送辦開罰。
    2020/10/04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