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花椰菜 結果共221筆

  • 噁爆!吃湯麵驚見「粗菜梗」 撈起崩潰:快變成鐵甲蛹了

    吃飯吃到頭皮發麻!一名女子點了一碗湯麵類的越式料理,吃到一半竟發現一節一節的東西神似花椰菜,不禁納悶越南料理怎麼會出現此種配料?沒想到仔細一瞧,竟是一隻巨肥的綠毛蟲,讓她瞬間爆粗口,食慾頓時全無。
    2021/11/16 20:12
  • 很多人搞混!花椰菜「白綠2色」不是同蔬菜 內行揭差異

    花椰菜是民眾餐桌上常見的蔬菜之一,許多人都以為白色和綠色只是花椰菜的2個品種,不過事實上,外觀類似的2種蔬菜其實「根本是不同的蔬菜」。台北農產公司PO文解答2者差異,讓網友驚訝直呼「原來不一樣」。
    2021/10/29 12:29
  • 印媽煮咖哩全家上吐下瀉 「2死3命危」致命疑點曝光

    媽媽煮的咖哩竟成奪命毒物?印度一名母親日前煮咖哩飯給全家吃,未料大家吃完後卻出現上吐下瀉的症狀,一家七口隨後全數被緊急送醫,結果父親和小兒子因此喪命,其他人還在搶救中,警方已經將咖哩飯進一步送驗,目前不排除是馬鈴薯及花椰菜有問題。
    2021/10/25 21:02
  • 減肥不能吃晚餐?營養師幫解惑 授「不發胖」5關鍵

    大家在減重過程中,會嘗試很多種流行的減肥方法,最常聽到跟晚餐有關的,例如晚餐少吃一點、晚餐不吃澱粉,甚至晚餐不要吃趕快去睡覺……為什麼有些人減肥不吃晚餐還是失敗?營養師教你減肥晚餐怎麼吃!
    2021/10/19 23:01
  • 蟑螂飯菜才結束!辭修高中再爆「過期奶茶」 挨罰22萬

    新北市私立辭修高中5月才被爆出食安問題,學生不僅吃到發霉的花椰菜,飯菜中還有蟑螂,如今又有過期的鋁箔包裝奶茶,導致學生喝完拉肚子。對此,校長張凱智表示,第一時間有將奶茶回收,並向家長及學生致歉,後續也會向採購廠商反映。衛生局也將依違反《食安法》向校方開罰22萬元。
    2021/09/13 16:48
  • 減重這樣吃!專家曝3種「偽澱粉食物」 增肌減脂又控糖

    許多上班族常煩惱午餐要吃什麼?便當熱量會不會太高?以免下午工作容易昏昏欲睡。營養師劉馥萱推薦,3種「偽澱粉食物」,不但有飽足感,同時低熱量,對身體無負擔。
    2021/09/02 09:22
  • 明霸克露橋遭沖斷 黑鷹直升機運送1.2噸物資

    桃源明霸克露橋遭沖斷,高市府今天上午協調兩架黑鷹直升機運送第5批,包含冷凍豬肉,以及花椰菜、絲瓜、地瓜、馬鈴薯等新鮮蔬菜在內約1200公斤民生物資運補上山。 \
    2021/08/17 13:58
  • 王惠美:農損補助常跳過彰化 蘇貞昌「這次從優補償」

    連日豪雨轟炸台灣西半部,行政院長蘇貞昌一整天勘災,下午來到彰化看花椰菜,供需失衡菜價狂飆,蘇貞昌強調補助會盡快發放,縣長王惠美幫農民講話,說以往救助都跳過彰化。
    2021/08/10 19:43
  • 過期麵粉怎處理? 內行拿來洗花椰菜:蟲好清出來!

    只要稍不注意,家中食材就有可能因為保存方式或過期等原因不能再吃下肚。近來有民眾家中櫥櫃一包麵粉放到過期,但她抱持著珍惜食物的態度,向內行人詢問,「這究竟還能不能吃,還是有其他用途?」問題曝光很快就有人給出各式答案,要這包過期麵粉的主人千萬別丟掉!
    2021/07/28 23:19
  • 水煮青菜小心「營養跑光光」 5秘訣微波、水炒法更健康

    減肥總是餐餐吃水煮食物,或者去小吃店買個燙青菜就打發了。雖然避開了炒青菜的高油高鈉,但其實富含維生素、礦物質的水溶性維生素蔬菜,例如花椰菜、菠菜等,煮太久營養反而容易流失。不過沒關係!教你5個煮菜的小訣竅,照著做就能減少營養的流失,快拿筆寫下來囉~
    2021/07/02 10:56
  • 服用「抗凝血劑」飲食禁忌多?專家解答3狀況要小心

    抗凝血劑是用來防止血栓形成,不過,有人說服用抗凝血劑不能吃綠色蔬菜、葡萄柚、甚至不能喝綠茶?這是真的嗎?以下專家告訴你抗凝血劑有哪些飲食禁忌。
    2021/06/29 09:42
  • 菜價上漲好心煩! 主廚教挑好吃、耐放的高麗菜

    天不下雨煩,下雨了菜價都上漲也讓人心煩。高麗菜和綠花椰菜同屬於十字花科,能提供抗氧化及防癌營養,是台灣人愛吃的蔬菜。在菜價上漲時,該如何挑選好吃、耐放的高麗菜呢?知名主廚盧建仁表示,想要挑口感甜的高麗菜要選菜葉上綠色比較多的高麗菜,但如果要挑耐放的高麗菜,則要挑菜色偏白的高麗菜。
    2021/06/24 12:53
  • 吃蔓越莓防泌尿感染 醫提醒這幾種狀況小心「不良反應」

    泌尿道感染總是一再發作,這時候很多人都會建議不妨可食用含蔓越莓成份的保養食品、喝蔓越莓汁來預防感染。不過提醒正在服用抗凝血藥物預防血栓的人就要小心了,因為蔓越莓保養泌尿道的成份,正是會和抗凝血藥物產生交互作用的成份,可能引起出血的危險。藥師提醒,不只吃蔓越莓要注意,併用公認最健康的綠花椰菜、高麗菜,吃太多則會影響抗凝血的效果。
    2021/06/10 14:10
  • 午餐「蟑螂油飯、發霉花椰菜」 新北貴族高中爆食安危機

    新北市三峽區私立辭修高中爆出餐食有問題,學生不僅吃到發霉腐敗的青菜,飯菜中還有蟑螂,供餐分量也少到讓學生宛如「難民搶食」,家長多次向新北市教育局反映未獲具體處理,對此民進黨團新北市議員廖宜琨日召開記者會痛批相關單位。
    2021/05/07 15:22
  • 「油飯爬小強、花椰菜發霉」 辭修高中家長控曾多次反應食安問題

    營養午餐上竟然出現小強!新北市辭修高中,家長指控午餐的油飯上出現蟑螂,花椰菜發霉,就連餐具也有食物殘渣,讓學生們看了根本不敢吃,家長更控訴,反應好幾次但校方消極處理,而在高雄中山國小也出現相同情況,家長說,先前飯裡還出現鐵釘、塑料,這回是活生生蟑螂,不排除可能運送或是分裝過程中,小強從縫隙跑進去。
    2021/05/07 13:24
  • 超商焗烤飯好雷?100元有找、起司少到哭!網:像吃白飯

    超商的微波焗烤飯,一盒1百元有找,號稱CP值超高!但有民眾抱怨,買到的海鮮焗烤飯,起司份量太少,加熱後就像在吃白飯!而我們實際去買不同超商的焗烤飯,發現同樣價格,可以買到起司更多、花椰菜多一朵的焗烤飯,不過還是有民眾說,除了起司多寡,還會考量到整體視覺、以及對品牌的信任度。
    2021/03/29 14:36
  • 花椰菜口感變超嫩 北部人妻曝「中部吃法」:小孩也愛

    台灣南北部有許多飲食習慣的差異,也因此常在網路上引起論戰,一名人妻從北部嫁到中部後,才發現原來許多中部人在吃花椰菜時,都會把菜梗的外皮去掉,連煮食後的口感都差很大,讓她大開眼界,直呼「吃起來口感變超嫩,小孩也愛吃!」
    2021/03/07 15:30
  • 正值綠花椰菜產季 4類人注意吃多恐消化不良

    最近花椰菜產地價格直落,每公斤僅13元。營養師夏子雯指出,花椰菜的產季是每年11月至隔年3月,現在吃正是時候,尤其綠花椰菜可預防高血壓、提升免疫力又防癌;但提醒4種人可別吃太多。
    2021/01/28 11:07
  • 減重新寵!「花椰菜米」取代白飯、餅皮 熱量僅1/8

    花椰菜商機興起!這個家庭常見的蔬菜,現在用碎米粒的外型重新翻紅,不只進軍各大通路市場,許多餐廳也能見到用花椰菜米取代白米飯的料理,號稱熱量只有八分之一,搖身一變成為減肥減醣者的新寵兒。
    2021/01/14 23:09
  • 天冷蔬菜成長慢 高麗菜、花椰菜漲四成

    天氣變冷,果菜市場供貨量漸少,菜價跟著上揚;高麗菜、花椰菜漲了四成,而烏魚被寒流趕著走,彰化的漁民在嘉義外海,捕抓到數千尾烏魚,估計是烏魚季的尾巴了。
    2021/01/02 18:01
  • 花椰菜好難洗? 專家曝「1技巧」農藥乾淨不殘留

    在家自己開伙煮食,絕對比較乾淨又健康,從買菜、洗菜到煮菜,全程自己來不怕食安問題。不過,清洗蔬菜到底是先洗再切或先切再洗,才能減少農藥殘留的風險?還有營養價值高的花椰菜,怎麼洗快又乾淨、農藥不殘留?
    2020/12/30 22:27
  • 孩子不愛喝水、吃蔬果? 修杰楷曝「獨家」育兒秘笈

    孩子不喜歡喝水、吃蔬果,該怎麼辦?常常在臉書曬女兒的明星奶爸修杰楷分享,在水中加檸檬片,咘咘、Bo妞就會多喝水;如果孩子不喜歡吃蔬果,最近會說花椰菜是聖誕樹、蘋果裡有蜜糖,咘咘、Bo妞也會乖乖吃。
    2020/12/25 08:45
  • 花椰菜取代白飯減肥? 營養師:助代謝、腸道順暢

    減肥方法百百種,但有些並不是真正安全,甚至還可能會有復胖危機!這次,編兒推薦的減肥法寶,全都經過營養師認證,不但簡單好執行,也不會對生活有太大負擔,不想運動的姊妹們,下面這些營養師都大推的減肥好夥伴,快把它們收編起來~
    2020/10/23 20:06
  • 偽米飯進化!花椰菜米入披薩 熱量少2/3

    注重身材的現代人,想吃披薩又怕吃了太罪惡!有披薩業者推出,號稱「零澱粉」的花椰菜餅皮披薩,熱量卻只有一般披薩的三分之一,營養師說花椰菜的確熱量比較低,但如果想減重的,還是要注意披薩的餡料,不要放太多、或選太高熱量的會比較好。
    2020/10/16 13:11
  • 青花菜、花椰菜傻傻分不清楚?4挑選技巧曝:太熟恐黃化

    花椰菜是十字花科有名的蔬菜之一,那麼你知道「青花菜」嗎?青花菜和花椰菜的外觀十分相似,但實際上卻是兩種不同的蔬菜,它們只是近親而已喔!青花菜有哪些營養價值?該怎麼保存及挑選?以下就讓專家來解析。
    2020/10/15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