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花椰菜飯 結果共9筆

  • 便當配菜「滿滿蛋白質」 菜籃族一聽秒懂:很正常

    有「蔬菜之王」稱號的花椰菜,不僅營養豐富,還有抗癌的功效,不過花椰菜因為其形狀特殊,常常有菜蟲藏匿。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他買了一份菜飯,準備要吃的時候,卻發現花椰菜上附著了許多菜蟲,讓他感到十分震驚,直呼這便當簡直富含「滿滿的蛋白質」。
    2024/03/17 23:33
  • 花椰菜米能減肥? 營養師破迷思:「2原則」安心吃澱粉

    大家都說減肥就要減澱粉甚至忌口澱粉,但不吃澱粉真的可以嗎?營養師孫語霙,就在社群平台分享了對「減肥能不能吃澱粉」的看法,不僅提出了攝取澱粉量的建議,更直言:「長期澱粉不足更容易胖!」
    2023/07/21 15:43
  • 名廚教煮「燕麥蝦仁花椰菜飯」! 讓你瘦身、潤肺又助眠

    改善失眠不一定要靠藥物,很多天然食材也能助我們好眠。「雷神主廚」雷議宗特別為大家帶來一道「燕麥蝦仁花椰菜飯」,以低卡的白花椰菜為基底,加入豐富配料一同拌炒。花椰菜除了瘦身,在助眠有很棒的效果;而香氣十足的核桃和牛奶,還能幫助身體分泌褪黑激素,讓你安神又助眠!
    2022/05/01 19:50
  • 《社內相親》呂部長暴風式瘦身 獨門減肥餐也曝光

    《社內相親》大家都追玩了嗎?原以為是老梗羅曼史,沒想到劇情爆笑讓小編一集追一集!劇中除了金世政和薛仁雅爆紅,身為綠葉配角的呂部長的金賢淑,近期也因為減肥有成、暴風狂減14公斤而被韓媒爭相報導,馬上就跟著小編來看看金賢淑的減肥秘訣!
    2022/04/26 16:08
  • 減重這樣吃!專家曝3種「偽澱粉食物」 增肌減脂又控糖

    許多上班族常煩惱午餐要吃什麼?便當熱量會不會太高?以免下午工作容易昏昏欲睡。營養師劉馥萱推薦,3種「偽澱粉食物」,不但有飽足感,同時低熱量,對身體無負擔。
    2021/09/02 09:22
  • 花椰菜取代白飯減肥? 營養師:助代謝、腸道順暢

    減肥方法百百種,但有些並不是真正安全,甚至還可能會有復胖危機!這次,編兒推薦的減肥法寶,全都經過營養師認證,不但簡單好執行,也不會對生活有太大負擔,不想運動的姊妹們,下面這些營養師都大推的減肥好夥伴,快把它們收編起來~
    2020/10/23 20:06
  • 瘦身只能吃糙米、五穀米?超夯花椰菜飯低卡又營養

    花椰菜是減肥期最推薦的蔬菜之一,擁有大量膳食纖維及維生素,營養價值很高,還可以抑制醣質吸收,避免形成脂肪,台灣減肥教父邱正宏醫師就曾封花椰菜為「最強瘦身蔬菜TOP3」,不過要怎麼做才能好吃又甩肉?
    2020/09/10 11:54
  • 飽著就能瘦5公斤!「花椰菜飯」神秘作法曝光

    為維持身材開始嘗試戒掉澱粉,但少吃澱粉後又常常自覺少了飽足感,愛美的你,是否也有這樣的困擾呢?減肥怎麼吃,用「這方法」既能有飽足感,無形中還多了蔬菜膳食纖維,不妨快來試試吧!
    2018/12/24 10:33
  • 日瘋花椰菜低卡飯 降罪惡感新泡麵發燒

    減糖減卡路里的食品推陳出新,和台灣一樣習慣吃米的日本,現在流行用花椰菜取代飯,據說能減少15%的糖份,經過特別處理後,口感還十分逼近真米飯,所以不管是便當、壽司店,或是便利商店的蛋包飯,都推出相關新商品。另外,還有泡麵廠商專攻顧客心理,推出降低罪惡感的新一代產品,號稱將卡路里從約350卡降到約一半。日本零糖食品的市場逐年攀升,從去年同比增加38%,就可以看得出這需求不斷在增加。
    2018/09/06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