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沈玉琳瘋神籃球場民進黨小賈斯汀蘇巧慧老爸創意私房會員特斯拉救命山豬
  • 搜尋:

    花東外海 結果共17筆

  • 無人機連日擾 波頓:若與我訪台有關、倍感榮幸

    中共無人機TB-001日前(27日)首度被國軍證實繞台飛行一圈,不過其實當天還有另一架BZK-005無人機出沒我花東外海,等於是雙無人機出沒。這引發了外媒高度關注共軍試圖包圍台灣的情況,而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則表示看到新聞報導推測可能與他訪台有關,笑稱「備感榮幸」。
    2023/04/29 20:07
  • 共軍持續擾台!新增第七演習區 恐又射彈

    就在美國第七艦隊宣布,雷根號持續在台海周邊監控,共軍宣布在花東外海,新增第七演習區,專家研判,可能再發射彈道飛彈,不過,美軍船艦有規避能力,又會移動,加上標三飛彈還可太空外攔截彈道飛彈,這回共軍武力的展示,不代表實際對戰效果,國軍本島和外島這兩個月也會實彈操演,互別苗頭意味濃厚。
    2022/08/08 14:24
  • 鎖台海空3天 陸官媒:隨時可由訓轉戰

    共軍圍台演習來到第二日,演習目標受到各國高度關注,七大工業國外長也發布聯合聲明,關切台海局勢穩定。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今天(8/5)是中共圍台軍演第二天,目前大陸官媒都沒有釋出新的動態資訊,不過根據國防部上午監控,解放軍有3艘飛彈驅逐艦以及1艘電子偵察艦,在花東外海來回航行。這次圍台軍演,第一天是試射飛彈,因此第二天重點或許將放在海上火炮,據大陸官媒消息指出,很可能會有航母編隊、核潛艇參與軍演,目的是構成海上威懾效果。」
    2022/08/05 15:42
  • 勇鷹高教機升空恢復正常訓練 航空迷捕捉畫面

    中共解放軍稱昨天下午對台灣東部外海發射導彈並解除海空管控。台東志航基地今天上午勇鷹高教機和F5戰機升空正常訓練;另外,花東外海仍監控到3艘共軍飛彈驅逐艦來回航行。
    2022/08/05 10:41
  • 漢光演習第2天 陸水聲監聽船、飛彈護衛艦現蹤花東外海

    國軍漢光38號演習第2天,中國船艦連2天在花蓮縣及台東縣外海現蹤,中國人民解放軍水聲監聽船「天璣星」和飛彈護衛艦「黃岡」今天上午更出現在台東綠島鄉外海。
    2022/07/26 16:58
  • 菲國驚見極罕怪魚!身長4m巨嘴「台灣竟是主要棲息地」

    嚇壞!菲律賓海邊近日出現奇景,一隻樣貌奇特的深海怪魚陳屍在菲律賓偏遠村莊的沙灘上,由於體型長達4公尺,大嘴模樣相當詭異,吸引大批民眾到場圍觀,結果後來發現怪魚其實是極其罕見的「巨口鯊」,且台灣是巨口鯊主要的出現區域。
    2022/06/24 22:48
  • 美驅逐艦、陸偵察艦現蹤花東外海 海軍嚴密監控

    一艘中國人民解放軍815型偵察艦(情報船)今天清晨由花蓮縣外海往南移動,而美國品克尼號驅逐艦(USS Pinckney)清晨也出現在台東縣蘭嶼鄉外海,海軍全程嚴密監控。
    2021/07/14 12:19
  • 中科院飛彈射擊 解放軍情報船滯留花東外海一週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昨天在屏東九鵬基地和東海岸發射飛彈,中國解放軍情報船18日開始出現在花蓮縣外海,今天上午尚未離開;軍方人士說,這是近年情報船滯留最久的一次。
    2020/09/25 11:04
  • 中科院實彈射擊彈道「無限高」 危險區域花東外海

    據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公告,今天、明天在九鵬基地實彈射擊,最大彈道高度「無限高」,射程危險區域從花蓮縣到台東縣蘭嶼鄉外海約300公里,提醒空中飛航和海上船隻注意。
    2020/09/24 17:03
  • 中共解放軍軍艦航行花東外海 國軍全程監控

    中共解放軍日前在台灣西南海域演習,昨天解放軍軍艦從花蓮外海往南航行,研判進入演習區域。國防部表示,全程嚴密監控。
    2020/09/17 12:21
  • 都混在一起!地牛翻身 摔破12個骨灰罈

    這真的是天災!3日早上,花東外海發生規模5.9的有感地震,雖然其他地區感受不明顯,但在成功鎮第九公墓的孝思堂,卻有狀況傳出。位在四樓和五樓的骨灰罈,竟發生有12個發生傾倒跟損毀。不少家屬聽到消息著急到場,看到骨灰混在一起,也很擔心後續要怎麼處理。至於櫃位門沒鎖,是不是人為疏忽,管理員表示,是因為清明節後,緊接五一連假,為了方便民眾祭拜,才沒有上鎖。
    2020/05/04 14:51
  • 炎P神預測地震「不敢亂講話」 自爆想當回吳庚霖

    一向敢說敢言、被封為「炎P」的藝人炎亞綸,相隔4年推出全新EP《最想去的地方》,今晚(21日)他上占星專家唐綺陽的直播節目宣傳時,自爆曾經神準預測花東外海的地震,讓他超傻眼不敢再亂講話;他更透露近期想用回本名「吳庚霖」,只因「炎亞綸」3個字有太多包袱。
    2018/03/21 23:05
  • 快訊/花東外海地震規模5.1 各地震度1至2級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約在28日凌晨0點18分左右,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5.1地震,地震深度32km,目前測得各地震度都在1到2級之間,尚未有災情傳出。
    2017/02/28 00:34
  • 陸軍機衝花東外海? 軍駁罕秀「航跡圖」

    6月底2架中共戰機蘇愷27跨越海峽中線,國防部當時表示,中共戰機只是短暫越界,並非蓄意,不過有媒體報導,除了國防部承認的蘇愷27戰機之外,還有另外2架可能是蘇愷30的戰機,不但越過釣魚台,還直衝花蓮外海,國防部卻隱而不宣;國防部大動作澄清絕無此事,罕見拿出機密的「航跡圖」,要證明當天並無中共軍機飛到花東外海,軍事專家看圖研判,對岸戰機確實有衝過中線,而且盤旋一段時間,但以距離推算,不致於威脅大台北。
    2011/08/22 12:51
  • 米雷逼近 宜、花漸現雨勢遊客銳減

    輕颱米雷逼近花東外海,外圍環流對於台灣影響越來越明顯,尤其是宜蘭、花蓮,漸歇雨勢不斷,也影響觀光夜市,不少攤商看到天氣不好,乾脆休息沒擺攤,遊客也比往常少了一半。
    2011/06/25 01:28
  • 米雷來臨「沉降」 金門飆38.2度!破紀錄

    輕颱米雷快速逼近台灣,氣象局持續發布海上警報,預測米雷會像擦邊球,從花東外海經過,在北轉移向韓國,發陸上警報機率相當低,不過它的外圍環流可不能小覷,從下半天開始北部、東半部地區雨勢越來越明顯,明天星期六全台都會有雨,即使週日颱風遠離,不過西南風還是可能替中南部帶來劇烈降雨,民眾要小心提防。
    2011/06/24 12:00
  • 〈快訊〉11:17花東外海地震 芮氏規模5.2

    在11點17分,發生芮氏規模5.2地震,震央在花東外海,也就是花蓮西林地震站東偏南方34公里的地方,深度31公里。
    2010/09/20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