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花旦 結果共176筆

  • 陶叔叔病逝/喜感陶叔叔很「叛逆」 為愛私奔結婚

    總是給人開朗印象的陶叔叔,陶大偉,其實年輕時很叛逆,不顧父親反對,組樂團去夜總會演唱,熱愛西洋音樂的他,沒想到後來遇見了代表東方傳統藝術的國劇花旦「王復蓉」,兩人相識相戀,陶大偉再次挑戰家長,私奔公證結婚,又為了證明經濟能力可以維持婚姻,到美國畫卡通賺錢,一畫就是8年,不過他始終沒有忘記音樂。
    2012/09/12 23:59
  • 華仔回「母校」報恩 將回TVB拍電視劇

    從香港TVB發跡的劉德華,闊別20多年,將再度重回「母校」TVB拍攝電視劇,日前曾志偉出席活動時證實消息,表示現在TVB各個花旦都搶著想和華仔合作,所有花旦就算離開了TVB,都說要回來和華仔拍,帶動性多強;但至於影帝片酬,曾志偉則開玩笑說,一講到錢就談不下去了,因為可能是天文數字,當然這是玩笑話,因為華仔根本不在乎片酬。
    2012/09/07 11:36
  • 楊冪獲「最佳女歌手」 五音不全遭轟

    大陸的「四小花旦」之一,楊冪,因為演出穿越劇「宮鎖心玉」,現在在大陸爆紅,人氣紅不讓,現在楊冪也要出唱片,不過令大家比較傻眼的是,楊冪唱歌五音不全,不但可以出唱片,居然還拿下CCTV音樂盛典的最受歡迎女歌手大獎,外界罵翻。
    2012/08/25 18:32
  • 47歲張敏神隱9年 貴婦般現身北京

    息影多年的香港女星張敏,最近則是被拍到現身北京,現年47歲的她,皮膚、體態看起來都保養得很好,手提著名牌包出現街頭,曾是當紅電影花旦的她,過去作品可用量產來形容,搭檔也都是現在仍活躍演藝圈的周星馳、劉德華、周潤發等一線男星,自從2003年淡出娛樂圈後,一直沒有傳出結婚消息,連近況都很神祕,不過根據媒體報導,張敏現在正經營美容生意,過著像貴太太的日子。
    2012/08/22 11:32
  • 港劇當家花旦蒙嘉慧 示範完美底妝

    港星蒙嘉慧演技精湛,主演的港劇常常創下高收視率。
    2012/03/03 09:43
  • 從青澀到成熟 重溫大陸4旦蛻變路

    中國大陸的女演員,近10年從亞洲走出國際,越來越紅,其中有幾位明星,被封為大陸的4小花旦,包括章子怡、趙薇、周迅以及徐靜蕾4個人,她們各自的風格截然不同,但演藝圈之路卻有很多雷同之處,譬如她們年齡相仿,而且都是在1998年開始走紅。
    2011/12/09 22:42
  • 〈獨家〉搶時間登台! 孫翠鳳高鐵車廂急化妝

    大牌藝人都有專屬的化妝室,但是明華園的當家花旦孫翠鳳,竟然在高鐵車廂裡,當眾化起妝來,怎麼一回事呢?原來,她在台北參加完活動,要趕著在3小時內抵達高雄登台,得從時裝變成古裝,搶時間,只好把高鐵車廂,當成了專屬化妝間。
    2011/06/13 15:48
  • 周華健小巨蛋開唱 上萬歌迷捧場叫好

    歌手周華健睽違3年再度來到小巨蛋開唱,吸引上萬名粉絲捧場,演唱會以花旦為主題,挑戰詮釋80年代女歌手的經典歌曲,甚至還請來京劇老師一起合唱,替現場掀起另一股高潮,尤其演唱會最後的安可曲時,周華健還登上了空中吊橋,與歌迷一起大合唱,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2011/06/05 00:29
  • 周華健「花旦」演唱會 國民歌王轉型

    素有國民歌王之稱的周華健,出道25年來,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好歌,渾厚的嗓音吸引許多歌迷的支持,3年沒在台灣開唱的他,將在6月份登上小巨蛋開演唱會,以「花旦」為主題,將挑戰演唱80年代女歌手的經典歌曲,除了唱腔轉變外,還透露自己平常也像女藝人一樣愛保養,甚至還做過電波拉皮。
    2011/03/31 19:17
  • 歌仔戲花旦許秀年夫喪 楊麗花追悼

    今天幾位歌仔戲巨星難得出現在同一個場合,不過這氣氛跟場面讓人感傷,許多歌仔戲迷心目中的明星,許秀年,,她的丈夫也是資深藝人黃龍,因為罹患肝癌病逝,今天上午舉行告別式!過去跟許秀年一起演出的演員,包括,好久不見的楊麗花帶著愛徒陳亞蘭,還有唐美雲都到現場悼念好友,也安慰許秀年。
    2011/02/24 11:41
  • 梅蘭芳傳人首度來台 粵劇迷睹風采

    大陸一級藝術表演團隊-粵語劇團,首度來台演出,當家花旦還是梅蘭芳的嫡傳弟子,吸引至少超過2千人,想要一睹梅蘭芳傳人風采。
    2010/09/26 17:41
  • 爭議伴隨人氣 「小燕子」趙薇長大了

    如果要說誰是大陸影壇當紅花旦,「趙薇」絕對排得上名次,13年前,還是大二學生的趙薇,因為演出瓊瑤連續劇裡的「小燕子」角色 ,年紀輕輕就紅遍大陸,13年過去了,趙薇早已擺脫「小燕子」的形象包袱,現在的她,是演員是歌手也是導演,甚至還成了「母親」,來看趙薇的故事。
    2010/09/07 22:37
  • 港劇「宮心計」播出及重播時段?

    「宮心計」是TVBS歡樂台2010年推出的暑假大戲,不僅劇中道具、服裝、頭飾等,耗費鉅資之外,還集合了香港TVB多位一線小生及花旦,上演一場精采絕倫,爾虞我詐、算盡心機的宮廷鬥爭。
    2010/07/13 13:52
  • 雙J工作合體破局! 老東家千萬留人

    蔡依林、周杰倫舞台上上演大合體戲碼,讓外界聯想,先前一度盛傳的挖角風波,但現在傳言確定破局,因為蔡依林的老東家陳澤杉,不但砸下千萬留人,計畫找韓國天王Rain天王跟蔡依林合作, 重金打造小天后,成功留下當家花旦。
    2010/06/29 13:18
  • 苦角花旦變女強人 王淑娟開餐廳不復出

    好久不見的電視劇花系列女主角王淑娟,離開演藝圈轉戰商場,成為成功的女強人,跟交往11年的男友一起創業,擁有5家成衣店,今天特別開記者會,原本媒體以為她要宣布復出,但她是宣告還要擴充事業版圖,開了餐廳當老闆娘;算一算王淑娟成功轉行,一年收入大約也有500萬,跟演藝圈差不多,但是她說她滿意目前的生活,對於復出,就等大環境和好劇本再說。
    2010/05/05 19:23
  • 硬底子A咖新人生 沈海蓉鑽研紙繡

    曾經是無線電視台當家花旦,演過一翦梅、神雕俠侶等膾炙人口好戲的演員沈海蓉,這幾年已經很少接戲了,因為自從脊椎受傷後,已經不再演能文能武的刀馬旦角色,但沈海蓉不只能演戲,她的手很巧,剪出來的紙繡藝術品相當精緻,最近甚至在宜蘭羅東博愛醫院辦展覽,跟大家分享她的創作。
    2009/07/03 15:51
  • 郭羨妮宣傳新戲 香港粉絲千里追

    TVBS十五週年台慶大戲「爭霸」,描寫春秋戰國時代,吳越爭戰的歷史故事,由TVB當家花旦郭羨妮擔綱演出,郭羨妮晚間來台宣傳新戲,也跟影迷近距離接觸,影迷中甚至有遠從香港一路跟到台灣來,讓郭羨妮驚喜萬分。
    2008/10/06 23:41
  • 翻轉16圈 「俏花旦」扯鈴表演精湛

    還記得今年過年時,大陸中央電視台的春節晚會上,有一段表演讓人印象深刻,就是一群花旦打扮的姑娘們,技藝高超的扯鈴表演;節目高潮是當家台柱,站在高1公尺、3坪大小的方桌上,連續翻轉16圈,令人嘆為觀止。這一段表演贏得滿堂采,不過,這群俏花旦背後,可是付出很大的代價。
    2007/11/20 22:18
  • TVB月曆「卡位戰」 佘詩曼、宣萱齊列台慶月花旦

    被視為TVB旗下藝人「卡位戰」的月曆拍攝,結果出爐,當家花旦佘詩曼、宣萱及當家小生郭晉安、鄭嘉穎,與台灣TVBS經紀部藝人林逸宏(小巴)、鍾欣愉(莎莎)及陳怡嘉進駐TVB 11月台慶月主角;而TVB阿姐級的汪明荃,則與以「溏心風暴」走紅的關菊英及歐陽震華坐鎮2月農曆新年月,一哥、一姊的地位昭然若揭。
    2007/11/06 16:10
  • 息影28年 謝玲玲專注房產投資

    20幾年中視的當家花旦謝玲玲,嫁給香港富商林建岳後退出演藝圈;不過在婚變發生後,謝玲玲自己學會投資大陸股市,獲利了結後又投資房地產,從上海買到蘇州,光10個店面,4年就翻了2、3倍;51歲的謝玲玲投資有道,身為女人,她說如果還有緣份她也不排斥第二春。
    2007/10/25 19:20
  • 傳統戲曲延續 小「花旦」有模有樣

    大陸電視台最近針對中國傳統戲曲,推出一個新節目非常受到歡迎,比賽選手全部都是5-12歲的小朋友,而且這些小朋友來頭都不小,因為很多都是大陸「少年梅花獎」得主;在戲曲表演中,已經都是佼佼者。
    2007/10/11 19:36
  • 當家花旦孫翠鳳 不演白蛇拍廣告

    明華園當家花旦孫翠鳳剛剛演完大戲「白蛇傳」,又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這一回不演歌仔戲而是拍廣告。
    2007/07/03 00:54
  • 為戲增16公斤 胡杏兒挑戰演技

    受香港TVB無線台力捧的當家花旦胡杏兒,今天舉辦台灣影友會,很多喜愛她的影迷,不管大雨的天氣,就是要親眼看看這位像是鄰家女孩的氣質女星,胡杏兒之前為了拍攝一部港劇,不惜增重16公斤,結果很迅速的恢復苗條的身材,令許多影迷相當好奇。
    2007/06/07 23:25
  • 歌手變花旦 胡文閣傳承梅派京劇

    中國傳統演員跟流行歌手,差別非常大,但是大陸藝人胡文閣,卻能從一個秦腔演員,改行當反串歌手,後來又以30多歲的「高齡」,投身大陸京劇的經典派別「梅派」,成為京劇大師梅蘭芳第三代傳人,現在已經在大陸享有盛名。
    2007/05/18 22:43
  • TVB新生代花旦 楊怡、鐘嘉欣走秀

    TVB的新生代花旦楊怡,及鍾嘉欣被邀為某名知女仕服飾品牌走秀。同場演出的都是長得高大的名模。當中包括了吳彥祖的女友LISA S,以及郭富城的緋聞女友熊黛林。
    2007/04/03 2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