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花店 結果共307筆

  • 出租套房陷火海! 成大學生嚇壞倉皇逃命

    台南勝利路商圈火警!火勢猛烈,一共延燒了四棟建築物,附近住戶說,在起火前就有聽到碰碰碰的爆炸聲,懷疑起火原因是人為機車縱火,緊急逃生的花店一家三口,老闆說聽到爆炸聲後,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幸好他們機警的衝往頂樓,逃到隔壁棟的屋頂縫隙才順利獲救,火調科指出,火勢可能是機車縱火,也可能是大電流短路,真正的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
    2018/06/05 20:18
  • 起火前傳爆炸聲! 鄰居懷疑「人為機車縱火」

    台南勝利路商圈火警,附近住戶說,在起火之前就有聽到碰碰碰的爆炸聲,懷疑起火原因是人為機車縱火,緊急逃生的花店一家3口,老闆說聽到爆炸聲後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幸好他們機警的衝往頂樓,逃到隔壁棟的屋頂縫隙才順利獲救,真正的起火原因尚待火調人員進一步釐清。
    2018/06/05 13:46
  • 老子有錢!土豪砸157萬現鈔 摺「有錢花」示愛女友

    有錢就是任性!大陸重慶一名土豪,日前幫女友慶生,送上了一份令人稱羨的大禮。他請人將紙鈔摺成巨大心型的「有錢花」,讓對方能夠感受他滿滿的愛意。據悉這樣的花費超過3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近155萬元),不少網友看到後熱烈討論,甚至還意外引發當地官員關注,並直指這樣是「毀損貨幣」的行為是違法的。
    2018/05/24 23:50
  • 中一豆花店老闆涉性侵女 法院判刑4年

    豆花店老闆涉性侵遭法院判刑!在花蓮小有名氣的中一豆花店,老闆3年前遭指控在卡拉OK店包廂性侵一名領有中度智能障礙手冊的女子,被告上法院,而法官採信證人說法判刑4年,還認為老闆態度惡劣,不過老闆反駁因為先前按摩消費糾紛才遭人設計,將會提出上訴。
    2018/04/17 14:58
  • 男子裝闊騙車錢 上演「有自尊」戲碼詐店家

    台南出現專門行騙店家的騙徒!台南一名男子裝闊,到花店說要開貿易公司,想請店家布置,當店家跟他要名片時,他卻假裝包包掉在計程車上,然後十分苦惱的模樣,店家好心要借他車錢,他一度還上演「有自尊」不能借錢的戲碼,最後騙走了店家500元再沒回來過。店家把影像po網揪賊才發現,男子用同一手法騙了不少人。
    2018/03/06 15:30
  • 結婚百日! 網瘋傳宋仲基送喬妹花束 卡片寫了這句話

    韓星宋仲基2017年10月31日娶回美嬌娘宋慧喬,兩人2月8日結婚滿一百天,Twitter上流傳一家花店PO出的照片,並透露是宋仲基跟他們訂購的,花束看起來像是粉紅色的滿天星,卡片上則寫著:「宇宙最強的花美貌,第二人生,今日開始,宋仲基」!甜蜜告白羨煞旁人。
    2018/02/21 11:29
  • 寒害!情人節逢過年 花少需求大價格漲

    寒流過境花價上揚!過年期間象徵招財喜氣的鳳梨花、桃花、銀柳跟百合花,都因為天氣太冷,產量少需求量大,價格紛紛漲了2成以上,以百合來說,過年前一支50元,但現在一支要70元,越漂亮越貴;加上剛好遇到情人節,連帶玫瑰花也跟著飆漲,花店買氣搶搶滾,有花店甚至推出一朵就要150元的七彩玫瑰,依舊有人買單。
    2018/02/14 17:48
  • 年底悄漲價! 紅豆餅、爆米花、潛艇堡都漲

    年底到了,不少美食都悄悄喊漲!像知名紅豆餅店,因為原物料持續漲價,因應成本考量,業者表示,從12月1日開始每顆會調漲2元,而知名爆米花店也因為貨運成本增加,要調整回原價,每包價錢增加約10到50元,而知名美式潛艇堡店價格也悄悄往上調幅!
    2017/11/25 18:13
  • 花上色竟用「噴漆染劑」? 業者:經檢驗無疑

    花店店員利用噴漆方式幫花朵上色。民眾質疑,如果長時間接觸,是否會對人體有影響?業者解釋,他們使用的是從國外進口的專用噴漆,都有經過一定的檢驗。而且會晾乾後再出貨給消費者。皮膚科醫師則說,染劑裡面可能含有化學藥劑,如果人體長時間接觸,可能會有直接性的過敏或引起皮膚炎。
    2017/10/23 17:54
  • 拋錨臨停!引擎突爆炸 男遭重壓燒成焦屍

    疑似車輛故障,駕駛臨停路邊修車,竟然被活活燒死!新北市三峽今天中午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根據目擊者指出,當時聽到爆炸聲趕到現場,看到轎車已經陷入火海,而且人就卡在引擎前面,撲滅火勢駕駛已經成了焦屍,警方調查死者黃姓男子是一名花店職員,當時獨自開車上山找花農,車齡22年的轎車,疑似在修車過程中引擎爆炸,引擎蓋瞬間失去支撐,人被壓住才無法逃生。
    2017/10/16 18:14
  • 觸霉頭!店門遭人放「棺材」 店家怒:可惡

    這玩笑真的開大了!宜蘭東門夜市一間鞋店門口,4日晚間被人放置棺材,逛夜市的民眾都嚇到不行,而警方追查,發現是一名開花店的男子,受人委託將棺材載到路口,一名男子在場接應,再放到店門口,但鞋店老闆說,他們已經歇業快兩年,實在想不透,會是誰惡作劇。
    2017/10/05 10:56
  • 乘客摔飛!轎車連環追撞4車 車上5人傷

    中秋烤肉歡聚,喝了酒千萬別開車!清晨5點半,台南市安平區一家豆花店前,就發生轎車失控連環追撞2部汽車及2輛機車的意外!5名未滿20歲的年輕人在觀景平台烤肉結束要回家,司機沒有駕照還喝了酒,加上車速疑似過快,結果失控追撞,5人都受傷,其中1人還被甩出車外翻滾了10米遠。
    2017/10/04 17:24
  • 駁斥打前女友 楊男:她拔車鑰匙先失控

    女子控訴和男友分手不成,多次被騷擾,甚至雙方與家長在店內談判,男子還出動了好幾位小弟,在一旁監視,但是女方因為心軟原諒,讓這段感情就一直切割不斷,被控訴打人的前男友,是一名更生人,出獄後從事賣鳳梨事業,而女方獨自經營冷飲豆花店,彼此是合作廠商,進而交往,2人交往不到半年,女方認為男方脾氣暴躁,想切斷感情切不斷,糾纏了快兩個月。
    2017/09/25 18:11
  • 影/外國選手興奮再拍!選手村超酷 美容沙龍、花店都有

    世大運賽事即將在明日結束!而來台參加世大運的美國隊跆拳道女選手Samery Moras,繼上一支直擊林口選手村影片爆紅後,又放上一支的影片,這次更深入,讓民眾能在世大運尾聲前,再一窺選手村!
    2017/08/29 16:12
  • 牙醫、美髮、花店都有!世大運選手村曝光

    8/19世大運就要開幕,台北市政府加緊演練各種狀況,特別進行選手村的測試,4日特別安排2500人入住選手村,裡頭的生活機能首度全曝光,包含醫療中心、乾洗店、美容美髮店,應有盡有。
    2017/08/04 17:58
  • 畢業季新風潮 「不凋謝」乾燥花銷售增2成

    6月畢業季來臨,花店迎接銷售旺季,不過今年的鮮花業績,卻不如以往,掉了2到3成,不過另一種「乾燥花」卻逆勢崛起,因為保存久,賞花期長達1年,雖然比鮮花價格貴上1倍,但不少家長、畢業生都很買單。
    2017/06/11 18:17
  • 妹不肯就醫? 凶嫌哥持菜刀怒砍

    進一步了解,54歲的林姓凶嫌和小二歲的妹妹同住屋簷下,一樓出租給花店,兄妹2人住在樓上,鄰居透露死者有精神狀況的問題,今天上午他們沒有聽到屋內傳來激烈的爭吵聲,而嫌犯向警方初步供稱早上想帶妹妹去看病,但妹妹不肯,又要自己去別的地方,他才會氣到拿菜刀砍人,只是真的那麼單純的口角情緒失控引爆殺機嗎?警方還要再釐清。
    2017/05/18 12:03
  • 不願當少奶奶!劉伊心幸福嫁豪門照拚事業

    即將嫁給飲料公司執行長林志隆的藝人劉伊心,雖說是嫁入豪門,但卻沒打算要當個清幽的少奶奶,反而是更積極的拚事業,除了自己創業的花店和美胸衣,還在未婚夫的飲料公司擔任品牌行銷總監,但先前因為被傳不尊重面試者惹爭議,劉伊心霸氣回應,這一切都是為了團隊績效,所以要錄取有即戰力的員工。
    2017/04/05 17:10
  • 「民間特首」站台! 周潤發表態支持曾俊華

    香港特首選舉進入最後關鍵時刻,三名候選人這兩天都忙著掃街拜票,展現親民作風,其中前香港財政司長曾俊華格外受到媒體關注的,是他在拜訪一家豆花店的時候,竟然遇上了有香港「民間特首」之稱的藝人周潤發夫婦,還一起玩自拍,表達支持。
    2017/03/12 18:15
  • 不滿酒駕被開單 竟擺28花圈「諷刺警方」

    有民眾經過高雄大社路邊,發現一整排的花圈,每個花圈只寫一個字,一共28字,慶祝派出所執行酒駕評比第一名,表面上看起來是在誇獎警方,但其實是一名在地男子不滿,騎車酒駕被開罰單,想出來的「諷刺」方法,而且花圈被放上1天後,就被警方撤了下來,沒想到男子又叫花店重新擺放,被警方巡邏看到,立刻開出一張1200元罰單。
    2017/03/07 18:05
  • 閃瞎了!大陸玫瑰染色加金蔥身價漲3倍

    明天就是情人節,上海有業者將玫瑰染色灑金蔥,一朵要價人民幣30元(新台幣137元),是普通玫瑰花的3倍。情人節玫瑰花買氣旺,有花店接單接到手軟,連續兩天營業到深夜12時。
    2017/02/13 16:33
  • 走入陳妍嵐的花花世界 一起當花痴吧!

    自國外學成歸國,工作僅1年即嫁入海基會前董座江丙坤家做媳婦的文華花苑總監陳妍嵐,在12年花店老闆生涯中,秉持的是一邊做一邊學,她推出的年節花卉除了維持「有年味」傳統,更在意花期持久,因為「我會想像客人拿回家的感受,將心比心很重要。」也因此,從不主動跟身邊朋友推銷的她,在業績上開出了漂亮花朵。
    2017/01/20 16:04
  • 花店前擺空攤擋路 地主砸花挨告毀損

    彰化鹿港市場,一家花店門口既有道路中有一坪土地未徵收,地主主張所有權,於是擺著空攤子也不許店家使用,之前雙方鬧到報警,結果市場整條街38家店家都因為占用道路被開罰。店家隱忍息事寧人,不過地主不但擺空攤子在店門口,還把店家擺出來的花通通丟回店裡面,店家控告毀損。
    2017/01/18 17:50
  • 史嘉蕾喬韓森當老闆娘 巴黎開爆米花店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最近趕著拍「死侍」續集,卻傳出因為創作理念不合,跟導演提姆米勒鬧翻,拍攝進度恐怕會中斷,而萊恩雷諾斯的前妻,「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最近也升格當老闆娘,他的法籍老公在巴黎,開一間爆米花專賣店,上週六在巴黎開幕,史嘉蕾擔任一日店長,親自坐鎮為粉絲服務,吸引滿滿人潮。
    2016/10/24 13:43
  • 少女搶訂位!台中新開夢幻森林餐廳

    從落地窗看進餐廳,充滿花、草、盆栽,整個綠意盎然,像是走進了大自然,不過這裡不是花店,而是台中最近新開的一間餐廳,整個用餐環境被花草包圍,充滿夢幻感,讓很多少女搶著訂位,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2016/09/07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