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花壇 結果共335筆

  • 廁所撞見殭屍「超毛奇遇」曝 資深女星嚇慘:臉上有碎肉

    農曆鬼月期間,民間流傳許多禁忌及靈異事件。曾演出《戲說台灣》的資深女星易淑寬,擁有敏感體質,透露曾在花壇民俗村拍戲,怎料,在廁所卻遇上超恐怖撞鬼經驗,讓她嚇壞。
    2022/08/25 21:32
  • 「一棵樹」騎車 盆栽高過頭!騎士自帶樹蔭

    民眾看到,台一線彰化花壇路段,出現「一棵樹」在騎車,原來騎士載著盆栽,盆栽高過頭,遠看像是一棵樹騎車,近看像是安全帽上自帶樹蔭遮陽,載貨超高遮視線,危險也違規了。
    2022/08/03 13:46
  • 22年老賓士開到一半陷火海 車上4人逃生畫面曝光!

    彰化花壇中山上,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車主載著家人開到一半,發現引擎蓋冒煙,車才剛停路邊就陷入火海。
    2022/07/10 13:39
  • 賓士火燒車!「突自燃成火球」駕駛急逃 隔壁淡定買飲料

    彰化昨(9)日晚間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賓士車行經花壇鄉中山路二段時,前方引擎蓋突然冒煙,駕駛見狀緊急開往路邊,沒想到他才剛下車,車輛隨即起火燃燒,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火燒車當下,許多民眾都紛紛避開,卻有人淡定地在一旁飲料店買飲料,就怕發生爆炸,讓人不禁捏把冷汗。
    2022/07/10 11:14
  • Google Map上民航機降落彰化春山巷? 里民:巧合啦

    google map近日因為「亞馬遜雨林」爆紅,民眾開始搜尋住家附近,或是知名景點,有網友發現彰化花壇春山巷,田裡竟然出現一架民航機,實際走訪後,當地人說,是飛機經過剛好拍到,一切只是巧合。
    2022/07/04 20:41
  • 彰化花壇鄉代曾文志猝逝!被發現陳屍自宅 死因待釐清

    彰化縣花壇鄉民代表曾文志驚傳猝逝!今(3)日下午曾文志被家人發現陳屍在房間內,享年64歲,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初步研判無他殺之嫌,但由於前一天曾文志並無異樣,因此真正死因仍待調查。
    2022/07/03 17:51
  • 男嬰確診高燒41度!爸跪求助 警車開道撞車

    彰化花壇一名一歲多男嬰,確診高燒,家長著急請求警方協助引導趕快送醫,甚至跪下來。警車鳴笛閃燈,卻在十字路口撞上另一輛自小客車,車上父母親和一對6歲龍鳳胎,一家四口和一名員警,輕傷送醫。
    2022/07/03 13:19
  • 1/3清潔隊員確診!花壇鄉長親上陣「收垃圾」

    確診人數增加,讓彰化花壇鄉的清潔隊人力緊繃,日前花壇鄉超過三分之一的清潔隊員確診,由於清潔隊工作量大,相當繁忙,花壇鄉長以及鄉代,也跳出來充當人力,沿街幫忙收垃圾,希望能協助分擔。
    2022/06/07 13:27
  • 女婿拿安全帽暴打!飛踢鄰居 為丈母娘出氣

    彰化花壇一牆之隔的鄰居,因為互控噪音,吵了一年多。17日當天,其中住戶張姓男子,在屋外對鄰居大小聲,鄰居的女婿接到電話,立刻騎車過來,拿起安全帽打人,一腳踢飛,被控傷害。
    2022/05/19 20:00
  • 浪浪別哭!比特犬遭棄橋下「骨瘦如柴」 渾身傷還覓不到食

    日前在彰化縣花壇鄉發生一起比特犬棄養事件,有一名民眾在本月11日散步行經岩竹村忠孝橋時,聽見路旁草叢傳出狗叫聲,發現是隻被棄養的比特犬,全身骨瘦如柴,且身上帶傷,立馬通報給知名動物收容園的志工徐文良,志工將這隻比特犬帶回療傷安置。
    2022/05/13 17:08
  • 母親節最應景 花壇虎山巖金針花海

    彰化花壇虎山巖,整片山坡金針花綻放,吸引了遊客賞花,尤其金針花又是母親花,昨天3千人,今天估計會更多人。還有苗栗銅鑼油桐花季,天空步道卻封橋準備檢修,縣府聽到遊客心聲,派員檢修之後,昨天下午重新開放了。
    2022/05/01 13:59
  • 五一連假 花壇虎山巖金針花季 實施總量管制

    看金針花不用到花蓮、台東,彰化花壇虎山巖金針花海近年來爆紅,每年花季都能吸引超過10萬人潮,為地方帶來觀光商機,不過由於這周末逢五一勞動節連假,預計將吸引大量賞花人潮,虎山巖管委會主委黃啟慈表示,疫情嚴重,現場會嚴格落實戴口罩防疫規定,如果人潮太多時,將採取入園總量管制,警方實施交管,希望民眾配合。
    2022/04/29 12:22
  • 粉紅櫻花季之後 三月黃花風鈴木登場

    彰化花壇彰南路,黃花風鈴木秘境,綿延一兩公里,3月花季登場。前幾年花期的時候,一整排黃花有如黃金大道,人多花多,今年雨水多,花況不如往年,卻別有悠閒愜意。
    2022/03/05 13:26
  • 為失智母辦簽唱會! 陳衣宸泛淚:媽媽很興奮起床打扮

    「樂天歌姬」陳衣宸(一層)9日在故鄉彰化花壇鄉舉辦「愛你無留名」簽唱會,身為中部歌唱天后的她當天現場席開100桌,共有千位觀眾鬧熱吃辦桌,她在演唱會後一一與大家簽名合影,她說:「這場大型簽唱會是為了失智症的母親辦的,不忍母親舟車勞頓,所以把活動辦在離家很近的地方,還人數太多容納不下,還得向親戚說抱歉,請他們這次不要來。」
    2022/01/11 19:28
  • 寶寶哭鬧爸爸分心 把前車撞進得來速

    彰化花壇速食店發生追撞意外。黑色休旅車正要轉進得來速,遭後方轎車追撞,撞歪得來速招牌。肇事車輛則反彈衝到內線,又撞分隔島才停下來,車上是父母親載著2個月大的嬰兒,疑似因為嬰兒哭鬧,駕駛分心,追撞前車,寶寶哇哇大哭,還好沒有受傷,媽媽下巴撕裂傷,送醫時還把寶寶緊緊抱在懷中安撫。
    2022/01/10 14:53
  • 超大水鹿狂奔豪宅!屋主大聲喝斥 牠嚇到腿軟摔倒

    超大水鹿趴趴走!彰化縣八卦山脈近期有水鹿出沒,花壇鄉有民眾昨(27)日上午直擊一頭大水鹿朝著家門衝過來,嚇得豪宅屋主大聲喝斥,這頭水鹿受驚後腿軟摔了一跤,趕緊掉頭狂奔。
    2021/12/28 11:10
  • 「三天三夜」2千噸廢棄物限期清除 到期之前燒了

    彰化花壇一處違法廢棄物堆置場,3天前起火還無法撲滅。現場堆放2千噸廢棄物,下風處居民飽受空氣汙染之苦,尤其氣喘的人難以呼吸。這一場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限期明年一月底之前清除,期限之前起火了,居民懷疑,無法處理,乾脆放火燒了,不過並未證實。
    2021/12/15 18:10
  • 彰化花壇鐵皮廠大火 濃煙飄進鐵軌列車鳴笛

    彰化花壇有工廠發生火警,廠房內全面燃燒,遠處就能看到大片濃煙,幸好沒人受傷,但因為工廠緊鄰台鐵軌道,濃煙飄進軌道,火車經過,場面十分驚險!
    2021/12/04 21:24
  • 彰化花壇鄉工廠大火 8員工及時逃出

    彰化縣花壇鄉彰花路今天發生工廠大火,彰化縣消防局獲報出動23輛消防車、48名消防員前往灌救,8名工廠員工及時逃出,大火在中午12時15分撲滅,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1/12/04 15:46
  • 彰化鐵皮工廠突狂燒 黑煙竄天8人驚逃

    彰化縣花壇鄉彰花路一家工廠,今(4)日上午10時30分許,發生大火,烈焰夾帶黑煙直竄天際,一度傳出有工人受困,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搶救,所幸工廠內的8名員工已經逃出,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1/12/04 12:20
  • 母要女兒當眾「下跪道歉」 因網路霸凌國小女

    彰化花壇鄉公所代表,28日晚間,看到有兩方家長帶著孩子,在便利商店外談判,其中一位媽媽,要自己女兒下跪,跟對方道歉,代表認為是管教過當,但媽媽說女兒做錯事,在網路上霸凌國小女學生,希望女兒感同身受.記取教訓,並強調不認為是管教過當。
    2021/09/29 18:39
  • 彰化暴雨三芬路崩塌長達40米 王惠美:封道搶修

    彰化縣今天雨勢驚人釀多處道路淹水,花壇鄉三芬路山區路段還出現長達3、40公尺崩塌,彰化縣政府首先防止路面繼續崩落。彰化縣長王惠美現勘指出,封閉部分路段,緊急搶修。
    2021/06/21 15:25
  • 豪雨狂炸!彰化花壇芬園交界路崩塌 沖垮35公尺畫面曝

    彰化縣自今(21)日凌晨開始下起豪雨,包括埔心、員林、溪湖、芬園等地皆有嚴重積水災情,而上午在彰化縣花壇鄉與芬園鄉交界處的三芬路,因為大雨不斷沖刷,導致一半的道路大規模坍塌,35公尺範圍被沖垮,有小客車駕駛差點墜落山谷,現場險象環生,十分驚悚。
    2021/06/21 12:39
  • 葡萄媽足跡!麗園飯店165名員工 召回篩檢

    彰化衛生局在昨晚(16日)發出快篩動員令,5/8日中午有去花壇全國麗園大飯店的1300位賓客,要做14天的自主健康管理,有症狀的人必須到醫院篩檢,結果當晚就有超過160幾位民眾聽到消息趕到醫院,採檢人員忙翻了,隔天早上,一樣湧入篩檢潮,還是有民眾搞不清楚,沒症狀也跑到醫院想做篩檢;至於飯店員工共計165位,也在17日一早,在飯店停車場接受篩檢。
    2021/05/17 13:53
  • 彰化疫情「動員令」 5/8中午到全國麗園喜宴不適者快篩

    彰化衛生局晚上發出緊急快篩動員令,要請5月8日中午有去花壇全國麗園大飯店用餐,大約1300人自主健康管理14天,因為到萬華賣葡萄後來確診的婦人,在5月8日中午有到這裡參加囍宴,結果同桌又驗出三位確診,現在縣府希望當天中午有到場的民眾,如果出現症狀,要趕快到衛福部彰化醫院就診快篩。
    2021/05/16 2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