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花壇鄉 結果共106筆

  • 〈獨家〉危險!中年婦騎單車 騎快車道又逆向

    彰化花壇鄉,最近有駕駛人的行車記錄器拍下,一名中年婦人騎腳踏車方式,很危險!她不只逆向,還騎在汽車快車道和中央分隔島之間,要是駕駛人不注意,可能就會撞上;警方也表明,慢車不能騎人行道,或者是快車道,要是違反交通規則,最重罰600元。
    2010/09/23 18:55
  • 襲胸摸臀惡狼 在校園猥褻4女童

    彰化縣花壇鄉一所小學,發生4名女學生遭到摸臀襲胸,被害女學生嚇得趕緊通報老師,當場逮捕到這匹惡狼將他扭送警局,嫌犯進了派出所,竟然說是為了好玩才這麼做。
    2007/12/24 12:08
  • 車禍不斷擾人心 花壇鄉上街驅鬼

    彰化花壇鄉和秀水鄉民,為了驅鬼各自動員,引發對立情況,到底是為什麼?花壇鄉民說,連接花壇、秀水兩鄉的一條大馬路,半年來車禍不斷,甚至有人因此送命,他們認為是好兄弟在抓替死鬼,才想要驅鬼,但秀水鄉民認為,如此一來,花壇鄉的鬼會被趕到秀水鄉,絕對要反抗到底。
    2007/09/24 12:11
  • 花壇驅鬼、秀水擋鬼 兩鄉衝突!

    23日深夜,彰化花壇鄉有一場特別的驅鬼儀式,家家戶戶不只在門口掛上驅鬼符咒,30多位村民,甚至人手一支火把,並且請來法師扮鍾馗驅鬼,不過這樣的舉動,卻引來隔壁--秀水鄉民不滿,開來大卡車、遊覽車擋住花壇鄉民驅鬼路線,雙方差點釀成衝突。
    2007/09/24 12:11
  • 乾哥要錢不成 潑汽油燒乾弟家

    彰化縣花壇鄉一名73歲男子,疑似投資失敗,向乾媽兒子要錢不成,昨天藉口借住一晚,結果凌晨在屋內潑汽油縱火,還把瓦斯管線拔掉,企圖要燒死乾媽兒子全家,幸好屋主及時發現將火勢撲滅。
    2007/06/05 12:03
  • 惡少違法收保護費 不從砸店毆人

    彰化花壇鄉出現一個暴力集團,向許多商家收取保護費,如果不從就放鞭炮拿棍棒砸店恐嚇,非常凶狠,而且還設陷阱放置捕獸夾,警方在追捕過程中還差點被夾傷,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將逮捕了18名惡少。
    2007/05/10 07:24
  • 〈獨家〉城隍廟供奉蔣公 神名中華禪師

    彰化縣花壇鄉有家城隍廟,罕見的也供奉蔣公銅像,而且蔣公的神名叫做中華禪師,廟方說,蔣公64年4月過世之後,城隍爺就降下指示,說要在廟裡讓蔣公繼續修行,民國68年塑造金身,當時的縣長黃石城還前往上香祭拜,香火鼎盛!
    2007/02/28 21:42
  • 喝農藥! 肢障男1家4口全昏迷

    彰化花壇鄉一家四口農藥中毒!一名小兒麻痺的男子,寫下遺書說受不了各種壓力,才喝農藥走上絕路,年僅7歲的姪女和80多歲的爺爺奶奶也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喝下加了農藥的飲料,全部昏迷。
    2006/10/01 17:32
  • 喝農藥!單親爸一家四口中毒昏迷

    最新消息,彰化花壇鄉一家四口疑似誤食農藥,全都陷入昏迷,鄰居發現後趕緊報警,目前只知道4個人當中,有2個人重度昏迷,警方也正了解中毒原因。
    2006/10/01 10:45
  • 〈獨家〉一樣台灣人 有人光亮有人摸黑

    日前我們曾經報導南投仁愛鄉有一條道路,每20公尺就有一盞路燈,晚上經過像在走星光大道,但在彰化花壇鄉,一樣在山區的道路,卻只有路燈基座沒有路燈,4年來民眾要摸黑走山路,常有民眾摔得鼻青臉腫。
    2006/07/08 17:18
  • 好個機關!電梯通閣樓吸毒 搗破

    彰化警方搗破了一處毒窟,當場逮捕3男3女正在花壇鄉一處民宅吸毒,不過警方在這處屋內左看右看,就是覺得天花板不對勁,後來赫然發現,原來天花板內還有一處閣樓,並且用電動升降梯載送毒蟲上樓吸毒,以躲避警方。
    2006/05/04 17:19
  • 警取締私娼 業者找議員調走所長

    彰化花壇鄉有一個私娼寮,存在已經有40年,歷任的花壇分駐所長,都想取締,卻不了了之,但眼看私娼當街拉客情形越來越嚴重,新上任的所長執行「斷源計畫」,要把私娼寮趕出住宅區,沒想到業者卻找議員關說,要把這位所長調走,雙方展開大鬥法。
    2006/03/30 12:55
  • 2歲女童重6公斤 受虐營養不良

    彰化縣花壇鄉一名2歲女童,疑似因為長期營養不良,陷入昏迷,被送醫急救,她的體重才6公斤,大腿比成人的手腕還細,社會局調查發現,女童母親交友關係複雜,疏於照顧女兒,涉及虐童。
    2006/01/02 12:54
  • 玩槍誤傷友 嫌犯竟謊報遭襲

    彰化縣花壇鄉一名男子,凌晨在車上把玩改造手槍,結果槍支走火,子彈貫穿一旁友人的胸部,這名男子竟然向警方謊稱朋友是遭到不明人士槍擊,不過警方追問兩人的行程,他卻交代不清,最後才坦承是玩槍走火惹禍。
    2005/09/09 12:26
  • 塑膠工廠大火 3員工跳樓一人傷

    彰化縣花壇鄉一家專門製造免洗餐具的工廠,下午發生火警,廠房內堆放大量塑膠,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兩百坪廠房迅速燒光光,三名員工情急之下,從二樓逃生,其中一人腳部扭傷。
    2005/09/03 15:43
  • 玉米粉+牧草 放山土雞肉質鮮

    品嚐好吃的雞肉,選擇放山土雞準沒錯!彰化縣花壇鄉一名雞農,所飼養的不僅是放山土雞,而且都是以玉米粉和牧草餵養,活動力十足,肉質也很鮮美,不過價格比起一般的肉雞足足貴上一倍,一隻要300元。
    2005/08/30 10:58
  • 酒後口角 妻拿鐵桶砸死丈夫

    彰化花壇鄉發生一起家庭悲劇,66歲的黃老先生,昨晚酒後回到家中,跟太太起了口角,太太隨手拿起鐵桶往丈夫的頭上砸,直到早上起床才發現先生己經陳屍在床上,頭頂有長達6公分的撕裂傷。
    2005/07/23 13:36
  • 無奈!密醫丈夫:獨門功將失傳

    彰化縣花壇鄉兩名原住民婦人專門幫人「洗眼睛」,並且拿細竹直接刮除眼睛裡的沙子。由於點入不明藥水涉及醫療行為,衛生局派員前往調查,不過現場人去樓空,而TVBS獨家訪問到這名婦人的丈夫,他很無奈的說,這門獨門絕活,可能因此失傳。
    2005/07/01 18:09
  • 民俗療法洗眼睛?衛生局突檢撲空

    彰化縣花壇鄉2名原住民婦人沒有醫師執照,卻專門幫人「洗眼睛」,並且拿細竹直接刮除眼睛裡的沙子。由於當中點入不明藥水,涉及醫療行為,衛生局今天派員前往調查,不過拖了2天,現場早就已經是人去樓空。
    2005/07/01 13:13
  • 偷竊花壇公所金庫 3嫌犯落網

    彰化花壇鄉公所4天前遭歹徒闖入,偷走鄉長辦公室裡的金庫,包括鄉長的官印和120萬的定存單都在其中,警方今天逮捕到3名嫌犯,其中一名還是負責公所保全的離職員工。
    2005/05/17 12:35
  • 金庫遭竊 鄉長質疑保全公司疏失

    彰化花壇鄉公所清晨闖進2名歹徒,偷走鄉長辦公室裡的金庫,因為金庫太重,歹徒還利用辦公室的座椅,把金庫推走,偷竊過程也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05/05/13 09:43
  • 婚宴喜洋洋 外面竊賊破窗偷車

    喜酒喝到一半,卻突然發現車子被砸破玻璃遭竊,恐怕會高興不起來了吧,彰化縣花壇鄉今天有一處喜宴,客人在餐廳裡歡慶敬酒,停車場卻連續有六輛車被竊賊敲破玻璃,一名國小老師的證件、信用卡、提款卡統統被偷,他也沒心情再吃喜宴了,急得打電話掛失。
    2005/04/10 18:15
  • 好樣的!珠雞擅飛抓不到 農民氣結

    彰化縣花壇鄉有位農民,1年多前在自家果園放養了300多隻珠雞,原本滿心期待這種肉質甜嫩鮮美的珠雞能讓自己大賺一筆,沒想到這種大陸引進的珠雞很會飛,一飛就是100公尺,還會飛上果樹枝頭,老農民跑得氣喘如牛,怎麼抓也抓不到。
    2004/12/31 12:14
  • 帶刀少年搶超商 帶回盤查心虛露餡

    彰化縣的花壇鄉和大村鄉,最近接連發生三起便利超商搶案,歹徒都是頭戴安全帽遮掩面目,手持小武士刀行搶,警方凌晨發現一名年輕男子形跡可疑,帶回盤查,並且播放行搶超商的監視錄影帶,突破他的心防,坦承三件超商搶案都是他做的。
    2004/12/27 12:23
  • 竊賊偷竊店面服飾 夜市一折出清

    彰化縣警方在花壇鄉夜市,查緝一個服飾路邊攤,發現貨架上陳列的衣服,全部都是從台中一間服飾店偷來的,估計總共有3、4百萬元的價值,嫌犯只用一成的價格在夜市出售,銷路相當好。
    2004/06/22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