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花博 結果共1,178筆

  • 大口喝酒吃肉!20家酒廠+12漢堡品牌 花博辦美食節

    不能出國這幾年,相信很多消費者都很懷念日本的美食和美酒,日本頂級啤酒「三得利頂級啤酒The Premium Malt’S」以細緻綿密「神級泡沫」而聞名,現在三得利全新打造期間限定的「神泡Bar」快閃店,今(30)日起到8月14日,現身台灣百貨廣場,讓消費者不用飛出國,就能體驗日本東京旗艦店的酒吧氛圍以及三得利啤酒綿密口感。另外在圓山花博週末還有「2022啤客幫漢堡美食節」,集結20家啤酒品牌,以及各大漢堡品牌,讓消費者暢快度過週末。
    2022/07/30 15:03
  • 大鬧「花博園區」砸桌椅!保全制止也遭攻擊

    台北市有男子,深夜在台北市花博園區美食街,喝得醉醺醺不斷大鬧,還亂砸現場桌椅,朝其他客人丟,保全見狀上前制止,沒想到也被他拿椅子砸傷,男子事後被警方壓制帶回派出所,辯稱自己完全不記得了,但受傷保全堅持提告傷害。
    2022/07/21 11:49
  • 金曲紅毯爆紅後首登台!黃宣狂野「爆汗像洗澡」現場擠爆

    YELLOW黃宣上週末於台北花博公園舉辦的獨立音樂祭「叭叭嘉年華」登台演出,久未在戶外場地演出的他,心情相當亢奮,頂著體感溫度超過37度的炎熱高溫,全身濕透搞笑說:「希望我不會看起來像在洗澡。」這也是他在金曲紅毯主持工作爆紅後的首場演出,全場聚集超過千名觀眾,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連觀賞區域外的草皮都站滿了人群。
    2022/07/19 12:06
  • 黃宣演出談「人車戀」超獵奇 刻意強調:不軌都是想像

    由街聲舉辦的音樂祭「Park Park Carnival 叭叭嘉年華」將於本週末(16、17)日在台北市花博公園展開,今年陣容集結金曲33新出爐的多位得獎、入圍者,包含血肉果汁機、YELLOW黃宣、美秀集團及黃宇寒。血肉果汁機剛獲得「最佳樂團獎」說:「上次參加是7年前,都才高中生而已,很青澀、很木訥。現在已經熟成了,期待這次會在現場看到什麼有趣的驚喜。」
    2022/07/14 12:21
  • 怒吼「交通解嚴」! 3千騎士圍城遊行提5訴求

    為了要爭取路權,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號召3千位騎士,發起交通解嚴遊行,提5大訴求,像是廢除強制待轉、開放重機騎高速公路等等,從花博公園出發,行經忠孝西路,最後抵達凱道,值得注意的是,這也是在44年後,禁行機車的忠孝西路,在有申請路權的形況下,再次合法開放機車行駛。 白牌機車黃牌紅牌重機,甚至連腳踏車也加入應援,超過3千名騎士,7/9下午兩點鐘,在台北花博公園集合整裝出發,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發起交通解嚴大遊行,高喊要拒絕排斥正視騎士。 參與遊行騎士:「不應該使用這些,所謂的車種歧視,並沒有想像中,鐵包肉還是肉包鐵這麼危險,因為其實所有問題都是出自於,駕駛人的(道路教育)問題。」 騎士認為希望從交通管理3E下手,包含道路工程教育再來才是執法,機促會提出5大訴求,省道全面開放機車行駛,包含蘇花改及南迴改,廢除禁行機車跟強制待轉,還有開放重機行駛高速公路,以及廢除區間測速,開放人民參與交通決策,最後則是道路工程改善要因地制宜。 機促會發言人黃柏岳:「之前在林佳龍擔任部長時候,一直有跟交通部,跟相關部會反應相關訴求,之後也不斷努力,跟(現任交通部長)王國材接洽。」 車隊一路行經,中山北路最後抵達凱道,其中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台北市5條禁行機車道路中,包含南京東路堤頂大道,環河北路大直橋往明水路段,以及忠孝西路,但遊行這一天,白牌機車闊別超過40年,在合法申請下,再次有歐兜賣騎上去,也成了歷史一刻,而進到會場後應援人數號稱已經不只3千。 記者林莉:「3千多位機車騎士遊行上凱道,但反觀台北市基隆路地下道,汽機車共用的北向路段,原先內線禁行機車,但(北市)交工處預計,8月中後開放通行。」 規定超過16年讓車流天天堵塞,北市交工處表示未來就算開放,地下道還是會畫設雙白線,禁止變換車道。 機車騎士:「汽車很喜歡走,機車專門騎的那裡,如果多一個方向(車道)的話,就比較方便。」 騎士樂見其成,北市機車族用路又往前一哩路,雖然說路上還是有馬路三寶,但民間團體還是繼續跟政府溝通,期待有天能暢行無阻。
    2022/07/09 20:33
  • 是河不是路!男子抄近路掉落池底 全濕

    想要找廁所卻跌落水池!台北花博公園,日前民眾要找廁所,當時光線昏暗,加上下雨,選擇抄近路,卻錯把流行館周遭的護城河,當成是路,結果不小心跌倒,弄得全身濕答答,實際測量水深約40公分,就怕又有人不小心,園區的工作人員緊急拉紅龍,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
    2022/06/22 21:11
  • 張秀卿自稱台語界林志玲 一見「小姐扶欄杆」笑到快死

    台味音樂祭「小人物音樂祭」即將在5月28日於圓山花博花海廣場舉辦,完整卡司包括毀容姐妹會 feat.張秀卿、康士坦的變化球、大象體操、FUTURE AFTER A SECOND、達摩樂隊 feat.固定客、P!SCO、The Tic Tac、非人物種、神棍樂團、裝咖人。其中毀容姐妹會與資深台語歌手張秀卿的共演受到樂迷高度關注,消息一出便有眾多樂迷興奮留言:「辣!妹!駕!到!」
    2022/05/25 15:40
  • 都為了狗!法鬥遭女踹 飼主抄寵物繩鞭打還拳毆

    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日前利用寵物推車,帶著自家愛犬到中山區花博公園散步,但她才走到門口,就突然衝出一隻黑色法鬥,趴在她的寵物推車上。黃姓女子當下出腳將法鬥踢開,正好被彭姓飼主發現,氣得上前毆打黃姓女子,造成對方受傷。事後彭姓飼主挨告傷害,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法判處他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
    2022/05/18 18:32
  • 北市花博一天2度停電 店家摸黑賣晚餐

    北市又有停電狀況!這是圓山花博今天(11)兩度停電,本來應該是店家生意最好的晚餐時間,也因為停電生意大受影響,還有很多學生到那練舞,只能拿手電筒克難練習,不過台電說不是電力供應問題,據了解是保險絲鎔斷導致。
    2022/04/11 23:24
  • 圓山站外縱火燒單車! 男大生「想點菸」

    半夜不回家,在路上縱火燒腳踏車!台北市一名男大生,10日凌晨在圓山花博公園附近聚餐,離開時經過捷運站旁的腳踏車停車場,竟然拿出打火機,點燃車上雜物,兩輛腳踏車被燒毀,落網時供稱只是想點菸,警方依現行犯逮捕、公共危險罪送辦,車主也已經提告毀損。
    2022/04/10 23:41
  • 「美女主播」張齡予準備結婚! CEO未婚夫:生幾個都沒關係

    三立電視台34歲的「美女主播」張齡予昨(16)日現身台北花博觀賞「會動的文藝復興」展覽,與CEO男友Ryan感情相當穩定,她坦言已在為結婚做準備,不少粉絲也頻頻催婚,期待她早日擁有幸福的家庭生活。
    2022/03/17 13:03
  • 盧秀燕客串「女力報到」挨罰20萬 TVBS二審逆轉勝

    2019年聯利媒體TVBS歡樂台戲劇「女兵日記女兵報到」,劇中男女主角到台中花博拍攝婚紗照巧遇台中市長盧秀燕,盧當時為了行銷花博客串,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事後認定該情節為置入性行銷,裁罰聯利媒體20萬元。聯利對此提告一審敗訴並提上訴,二審法院認定,盧與該節目無對價關係,並非為置入性行銷,逆轉撤銷20萬元裁罰確定。
    2022/02/09 11:00
  • 賈永婕遭取綽號喊「在家地位低」 女兒交往老外親吐心境

    「防疫女神」賈永婕今(8)日帶著二女兒小羽和兒子一行9人至圓山花博公園看展,她坦言孩子們現階段都處在「討人厭」的青春期,甚至事先請吃飯、包紅包討好他們才肯陪看,兒子甚至不認同她「女神」的美稱,竟另外幫她取綽號。
    2022/02/08 17:56
  • 文青魂爆發!馬英九攜周美青看展 專注緊盯「她」

    今日台北市雖然降溫又飄雨,但似乎影響不了前總統馬英九與夫人周美青的興致,夫妻倆低調地前往台北花博流行館看展,近距離欣賞《蒙娜麗莎的微笑》等文藝復興時期的藝術品。而女星「大元」(林艾璇),也帶著剛在《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拿下MVP的胡釋安前往看展,還搞笑合影。
    2022/01/29 21:03
  • 與王金平同台互動佳 柯文哲參加元旦健走笑嘆錢難賺

    今天是2022年元旦,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前往花博公園,參加由希望基金會舉辦的「2022元旦健走」活動,並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同台,與王金平有對話寒暄、互動佳。由於昨晚參加跨年,今天凌晨又參加總統府升旗,柯文哲也笑說,他錢實在難賺,但還好以前當過外科醫生,就當作在開急診刀。
    2022/01/01 10:51
  • 花博連3天「日打千人」莫德納 可領百元禮券

    台北打莫德納除了17家醫院外,還有北車,但這幾天北車人潮塞爆,也讓不少民眾抱怨為和不加開更多地點,北市府決定在花博增設連3天的「隨到隨打站」,同樣也祭出百元超商禮券提高民眾接種意願,但一早可能是宣布的太臨時,來接種的民眾並不多,蔡炳坤視察時表示,這是可預期狀況,預計下午人潮會更多。
    2021/12/09 12:34
  • Omicron再感染風險恐更高? 指揮中心下午說明

    COVID-19新變異株Omicron持續擴散,WHO估計可能較容易讓已染疫或接種疫苗的人再度感染;另國內持續接種疫苗,第17輪疫苗與花博莫德納接種站今天開打,指揮中心下午將說明。
    2021/12/09 11:23
  • 有好康!北市花博今起3天接種莫德納 送100元禮券

    北車日前開放接種莫德納疫苗,打就送全聯百元禮券,讓人潮塞爆北車大廳,而現在台北市也祭出好康,宣布今(9)日起連續3天設置莫德納疫苗接種站,接種就可獲得100元禮券,每日限定1000人,不限本國籍民眾,無須事先預約,採隨到隨打。
    2021/12/09 10:43
  • 拒賣場接種惹民怨 柯:花博「隨到隨打」送禮券

    台北市長柯文哲,反對在賣場開設疫苗接種站,認為不符合成本跟安全性,但北市能打莫德納的場所只有17家醫院,也被嫌太少不方便,因此北市府8日傍晚緊急宣布,9日到11日,加開花博當莫德納接種站,不但隨到隨打,而且同樣有100元禮券。
    2021/12/08 23:27
  • 花博9至11日莫德納「隨到隨打」 加碼送100元禮券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矯正機關、殯葬場所等6類對象明年元旦起須完整接種2劑疫苗,台北市政府表示,明天起至11日將在花博爭豔館提供隨到隨打服務,還可領100元禮券。
    2021/12/08 19:52
  • 漫遊田尾「拈花惹草」 二水尋幽望天聽風

    疫情趨穩,到彰化漫遊感受農村花草魅力!二水商圈依山傍水,擁有八卦山豐富生態景觀,也是百年古圳八堡圳所在地,鄰近的田尾則是全台最大花卉苗木集散中心,「常態性花博」概念經營商圈,美不勝收。
    2021/11/26 23:22
  • 混打2日!花博5千人接種「莫德納」增保護力

    國內一般民眾,終於開放混打,今天(21日)是施打第二天,儘管只能接種莫德納,但一早在花博接種站,還是有很多民眾前來,院方統計今天將有近5千人接種,至於第15輪疫苗,則是三種疫苗都開放,有409萬人符合資格。
    2021/11/21 12:59
  • 野生女神「頂濃妝」花博打疫苗 被問穿搭…秒洩尷尬反應

    女星周曉涵擁有甜美外型與姣好身材,被粉絲封為偶像劇女神,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日常的她,近日把握拍戲、跑宣傳的空檔,前往花博接種站施打第2劑AZ疫苗,她一到場就笑喊「我居然是濃妝豔抹的來打疫苗」,被問到打疫苗穿搭時,她尷尬語塞的瞬間,全被鏡頭捕捉下來。
    2021/11/19 15:50
  • 怨打疫苗等太久!醫PO照曝「現場冷清」:存心整我們嗎

    第12輪疫苗開打,花博爭豔館主要由北市聯醫的醫護人員負責,不過身處第一線的醫師姜冠宇今(27)日就在臉書指出,每天早上8點開打,卻有民眾抱怨等太久而鬧上媒體,將時間提早至7點半後,人卻來得零零落落,讓他痛批「是存心想整我們嗎?」
    2021/10/27 15:14
  • 快訊/「超級有感地震」柯文哲臉書向市民問安

    稍早發生芮氏規模4.5地震有感地震,搖晃持續了好一陣子,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PO文,說花博疫苗接種站現場民眾有點驚慌,但一切平安,另外也強調北市應變中心已經開設,目前也還在了解台北市有沒有出現其他災情。
    2021/10/24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