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花博 結果共1,177筆

  • 我也是被害人! 警反詐活動翁突上台痛訴

    刑事局警方日前在花博公園舉辦反詐騙活動,結果一名88歲老翁,突然舉手高喊「我也是被害人!」,接著主動上台說明,半年來遭詐騙50萬的過程,詐騙集團說能代操美金投資獲利,他將辛苦捕魚存下來的養老金全投入,結果對方卻說操作錯誤,已經倒賠200萬,恐嚇他趕緊籌錢,否則將對他不利!
    2023/06/12 12:56
  • 兒童感受「交通安全」調查 「基市、雲縣、澎縣」低分

    靖娟基金會,長年守護孩子的交通安全,今天(13日)成立30週年,特別在台北花博流行館舉行特展,不過近期,台南發生3歲女童和媽媽,走斑馬線發生車禍事件,執行長也說明,這顯現台灣駕駛教育還要提升,基金會調查也發現,儘管兒少交通死亡率下降,但兒童感受交通安全還是低分,還得持續努力。
    2023/05/13 18:42
  • 比企鵝妹還紅?南韓換裝模特兒將來台 鄉民:世界最頂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Jimmy(柳允進,윰찌니)近日來台展開徒步環半島之旅,引起不少話題,不過,日前有鄉民在PTT的Gossiping版爆掛,「韓國模特兒蘋果姊姊要來台了」,原PO發現一名南韓人氣女神要來台灣,她的YouTube訂閱數近200萬追蹤,且還在日本發行過寫真集,話題引發熱議。
    2023/04/29 14:23
  • 蔬食有愛 圓山花博爭艷館SDGs×ESG高峰論壇 熱鬧滾滾圓滿落幕

    蔬食永續SDGs×ESG高峰論壇,再次於四月(21)日啟動,一場為期四天的蔬食、環保、愛地球的熱鬧滾滾活動,在圓山花博爭艷館展啟動,從個人健康到環境永續,邀請產官學醫界各產業專家、學者共同探討。 首日的開幕儀式,由IVIPA國際蔬食產業推廣協會與仙饌扶輪社聯合邀請到:世界最長公路認證賽3100英里,55歲組冠軍超跑老爹羅維銘引領聖火,由主辦單位與重量級貴賓點燃聖火,為蔬食關注之最佳活動,當天不但貴賓雲集,還有王金平院長,戴錫欽議長,環保署長張子敬蒞臨加持,在眾名人齊聚一堂,點燃聖火的同時,將和平、茹素的善美精神傳承下去,齊心推廣蔬食,強調蔬食減碳努力不懈。
    2023/04/25 11:42
  • 台中花博卡 未發放144萬張 4/10開放申領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採購300萬張花博卡,但當初因花博卡申領衍生若干個人資料利用疑慮,使得部分市民不願申辦,台中市政府交通局為避免資源浪費,規劃以「喚起繽紛的美好,典藏台中花博幸福」為主題的紀念卡,邀請設籍台中市且過去未領取的市民申領,另增加外縣市遷入台中市、新婚外籍配偶、新人結婚登記等發放對象,歡迎來台中定居。
    2023/04/08 17:38
  • 麵包控別錯過!「花博麵包市集」登場 40家烘焙品牌直接吃爆

    澱粉控、麵包控絕對不能錯過!全台首屆「麵包快閃市集」3/25、3/26將在花博園區登場,現場集結了超過40家人氣烘焙、甜點名店,不僅可以吃爆多種司康、貝果、可頌、三明治、杯子蛋糕等手作麵包、精緻甜點外,更有14台型格餐車進駐,絕對可以讓吃貨們大吃特吃!周末起床後要吃什麼沒靈感?那就來「花博麵包市集」讓大家的肚肚收穫滿滿!
    2023/03/23 15:17
  • 疫後大開缺!北市就博會結合學生實習 台灣微軟現場搶才

    台北市首場大型就業博覽會今(18)日於圓山花博爭豔館登場,這次結合學生實習及就業機會,亮點企業包括台灣微軟、華碩電腦,以及疫後旅遊景氣復甦重啟實習招募的雄獅集團等,現場釋出9869個職缺,平均月薪38K、最高月薪上看200K,並提供1481個實習機會,幫助在學生、青年實習接軌職場。
    2023/03/18 18:11
  • 痛風也沒關係!花博「最狂海鮮市集」 50多家美食餐車嗑到爽

    台北海鮮控要暴動啦!花博最狂「海鮮快閃市集」將在3/11、3/12登場,現場首度進駐海鮮調酒Bar,並集結13台餐車+50家美食,不僅可以爽嗑限量限定的龍蝦、生蠔主題美食,還能挑戰精彩刺激的「開生蠔大賽」冠軍寶座,眾多海鮮料理+獨家活動通通別錯過,周末一起來花博吃到痛風吧!
    2023/03/07 14:09
  • 春天到!明24節氣「驚蟄」 800種玫瑰花博齊盛開

    未來一周都要注意日夜溫差大!受到輻射冷卻影響,今天(5日)清晨,基隆七堵只有6.7度,白天又回溫,各地陽光露臉,北部21到23度高溫,所以不少民眾,趁著假日好天氣,到台北玫瑰花展,一共分成6大展區,800個品種,成了新的打卡拍照點。
    2023/03/05 12:50
  • 繪師動漫展賺10多萬 騎車返家「現金全飛」

    新北市一名繪師,到花博爭豔館參加動漫祭,四號擺攤所得十幾萬塊,騎車回家,把錢盒放在腳踏墊上,結果就在過程中,現金全都飛走,當下第一時間沒有發現,事後沿線尋找到埔墘派出所,才知道是有路人幫忙撿錢,但拿回的錢似乎還有少。
    2023/02/08 14:11
  • 「FF40」首日擠爆萬人! 神級Coser伊織萌現身

    FF40開拓動漫祭,在今天(4日)正式開展,現場人潮擠爆,一路從圓山捷運站綿延,花博外也擠滿上萬人,不少粉絲們搶買限量商品,也是要看日本神級Coser伊織萌親臨現場,還有人前兩天就來夜排卡位。
    2023/02/04 18:04
  • 萬人擠爆!FF40開拓動漫祭 神級Coser伊織萌現身

    FF40(FancyFrontier開拓動漫祭)今(4)日正式開展,一連兩天在北市圓山花博爭艷館登場,昨(3)日晚間起就有不少動漫迷到現場夜排,今天更是湧入許多人潮,排隊人龍一路從爭艷館延伸至捷運站外,預估有近萬名民眾前往朝聖。
    2023/02/04 16:04
  • 「浩角翔起」搭檔20年有心結?浩子突爆「驚人內幕」 阿翔變臉揭真相

    「浩角翔起」成員浩子、阿翔在寒流來、冷颼颼的日子不忘出門做公益,今(18)日兩人現身圓山花博公園的花海廣場,為忠義基金會舉辦的第3屆「築愛齊步走」公益健走暨愛心園遊會站台。 浩子受訪時表示自己有小孩,捨不得看到小朋友們受寒,「就是憐憫之心啦」。今年的尾牙景氣比去年好,兩人目前加起來接了7、8場,有單獨也有合體。
    2022/12/18 17:46
  • 花博耶誕市集來了!美食×調酒快閃2天 水晶泡泡球超好拍

    一年一度大家最期待的「圓山花博耶誕市集」,將快閃2天登場,12台型格餐車進駐了超過80個品牌,不僅可一次爽嗑烤雞、煙燻烤牛肉、薑餅人餅乾與微醺必備熱紅酒,現場更打造了水晶泡泡球、浪漫燈廊等打卡裝置,讓你隨時沉浸在充滿歡笑的耶誕氛圍中!
    2022/12/09 15:20
  • 信義區突湧進2千人圍觀 靠近一看竟是野生「金曲歌王」在做這事

    吳青峰今年以EP《牧神的午後》、個人全創作專輯《馬拉美的星期二》,帶領觀眾從北美館MV首映為起點,到高雄衛武營、台北花博館,今(4日)最終站來到微風南山戶外廣場舉行最後一期的戶外沙龍,與觀眾分享他的音樂航程。青峰也久違與觀眾見面互動暢聊新歌MV拍攝趣事,現場吸引近兩千位觀眾擠爆信義區,甚至有觀眾清晨五點就來排隊,讓青峰表示:「因為有規定不能夜排,所以他們改成看日出來排,辛苦他們了。」青峰在彩排時便引起現場觀眾尖叫,讓他笑說:「現在是彩排時間而已,請大家裝作看不到我。」更喊話觀眾:「還是你們也要彩排大合唱的部分。」而身為沙龍主人的青峰一上台就打趣地說:「不習慣家裡這麼多人!」 
    2022/12/04 20:26
  • 濃濃聖誕FU!慕尼黑跳舞機「空運」來台 市集抽長榮機票

    德國經濟辦事處主辦的第三屆「德國商品X聖誕市集」活動,在圓山花博公園花海廣場舉辦,長榮航空今年與慕尼黑機場於12月2日至4日早上11:00至晚上21:00(12月4日提早於20:00結束)聯合設置宣傳展位,現場除了佈置各式濃濃聖誕氣氛的造景,也將提供多項好禮以及送出機票大獎,與前來逛展的民眾同歡,感受傳統德國聖誕文化
    2022/12/03 18:30
  • 耶誕市集周末拚場!德國小吃PK特色伴手禮

    這個月最受矚目的節日就是耶誕節和跨年,而從這周開始全台有多場耶誕市集都開跑,今天(2號)在花博也有德國聖誕市集展開,道地德國美食.熱紅酒等吸引民眾,也預估周末單日可以吸引萬人,而其他市集也盛大舉辦,百家攤位或超美卡打景點,搶耶誕商機。
    2022/12/02 15:52
  • 最狂萬聖市集限時快閃花博!超應景惡靈漢堡 豬腦尬羅宋湯

    每年萬聖節前夕,大家最期待的「最狂暗黑餐飲市集」重磅回歸,10/15、10/16將在台北圓山花博盛大登場啦!不僅推出惡靈血祭漢堡、豬腦羅宋湯等萬聖限定驚悚料理,11台餐車更進駐了超過50間餐飲品牌!吃貨們趕緊揪團壯膽,一起來消災解「餓」啦~
    2022/10/14 15:10
  • 錢拿來!前超商店員持刀搶劫 躲美術館 10分鐘落網

    前超商店員被開除,缺錢花用,竟然去搶別家超商!台北市一名22歲男子,凌晨兩點多,闖進花博附近超商,亮刀搶劫,奪走一千多元現金後,往美術館方向逃逸,警方到場,擴大巡邏,不到十分鐘,就看到一名特徵相似的男子在路邊閒晃,火速將人圍捕,更在草叢堆找到犯案刀械。
    2022/09/28 13:38
  • 台北城博會VR上線 官網瀏覽人次破70萬

    2022台北城市博覽會,在花博爭豔館登場,除了實體展,城博會官網也有多項數位互動、更貼心設置VR和雲端展覽,運用實境拍攝,清晰呈現實體展樣貌,上線一個月,已經超過70萬人次瀏覽。
    2022/09/10 21:45
  • 黃珊珊提七大政見 陳時中酸:過去不做選舉才來提

    九合一大選將至,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1日進行首場政見發表會,主題為「首都進化雙軸線」,以台北市長柯文哲現有的東、西區門戶計畫為基礎,並延伸出「縱軸南北串連」等7項計畫,新蓋陸橋打造「光鏈大道」、將花博爭艷館拆除改建「台北未來館」,以及改造忠孝東路漫步道,將台北市打造成法國巴黎「15分鐘城市」。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下午受訪回應,這些計畫如果仔細來看,其實這幾年他都可以來做,但這幾年都沒有做,到選舉的時候再來提,這是執行率的問題。針對花博爭艷館拆除座公園多此一舉?陳時中說,「確實有一點多此一舉的感覺。」
    2022/09/01 18:27
  • 台北城博會「風味市集」週末限定 推手作體驗

    台北城市博覽會推出週末限定的台北風味市集,連續三週,在圓山花博長廊廣場舉辦,每週有不同主題,包含設計文創、花卉農產,和風格餐飲,現場還有手作DIY體驗,好玩又好逛。
    2022/08/28 23:22
  • 台北城市博覽會明開展!連續3週末「限定市集」內容曝光

    「2022台北城市博覽會」明(27)日起至9月11日將於花博爭艷館登場,為讓市民感受台北職人溫度,也能在舌尖體會美味,產業發展局將於城博期間,每週五、六、日於場外圓山花博長廊廣場,打造「台北風味市集」,每個週末限定30個攤位,連續3週主題不同,有設計文創、花卉農產、風格餐飲等,邀請民眾一起來玩。
    2022/08/26 15:38
  • 台北城市博覽會8/27開展 驚艷亮點搶先看

    2022台北城市博覽會,27日將在花博盛大開幕,除了空拍機俯瞰城市美景,智慧住宅縮進展場空間,還規劃戶外尋寶,9公尺光雕互動牆,和光雕展演,民眾可以透過實體和線上展覽,體驗台北的多重樣貌。
    2022/08/17 21:53
  • 大口喝酒吃肉!20家酒廠+12漢堡品牌 花博辦美食節

    不能出國這幾年,相信很多消費者都很懷念日本的美食和美酒,日本頂級啤酒「三得利頂級啤酒The Premium Malt’S」以細緻綿密「神級泡沫」而聞名,現在三得利全新打造期間限定的「神泡Bar」快閃店,今(30)日起到8月14日,現身台灣百貨廣場,讓消費者不用飛出國,就能體驗日本東京旗艦店的酒吧氛圍以及三得利啤酒綿密口感。另外在圓山花博週末還有「2022啤客幫漢堡美食節」,集結20家啤酒品牌,以及各大漢堡品牌,讓消費者暢快度過週末。
    2022/07/30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