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芝麻 結果共538筆

  • 捕獲60歲野生周星馳!白髮「激瘦身影」粉驚:這老頭是誰

    60歲港星周星馳「星爺」出道超過40年,締造無數經典作品,包含《唐伯虎點秋香》、《九品芝麻官》、《功夫》、《少林足球》等,近年來退居幕後擔任導演,私生活低調的他,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不過近日就有網友曝光私下偶遇周星馳的照片,白髮蒼蒼的孤獨背影,讓人直呼差點認不出來。
    2022/10/10 09:45
  • 連鎖披薩店推「新口味」加芝麻湯圓 網:義大利人要東征了

    10月來臨,月底就是許多人都非常期待的萬聖節,配合即將到來的節慶,近年來以各種新奇口味比薩創造話題的必勝客再度推出別具創意的新口味「Eye吃鬼湯圓蒜頭雞比薩」,看起來相當獵奇的口味引發熱議。
    2022/10/07 15:54
  • 比薩上怎麼有眼球!必勝客萬聖節新品「湯圓蒜頭雞比薩」

    因應萬聖節速食業也推出應景美食吸客!尤其大家想到萬聖節就會想到變裝派對,眼球就是必備元素,必勝客今年端出「Eye吃鬼湯圓蒜頭雞比薩」,比薩上有10顆超逼真的眼球,也堅持要融合台味」,把台灣人最愛的「芝麻湯圓」和「蒜頭蛤蜊雞」創新混搭,開賣第一週10月4日~10月10日限定只有PK APP會員可以下單。
    2022/10/06 16:55
  • 知名餐廳池先生「FIG羅吔醬」甜味劑違規 百公斤退運銷毀

    食藥署今(4)日公布邊境檢驗不合格名單,當中驚見知名馬來西亞餐廳池先生的「池先生中央廚房有限公司」進口的「FIG羅吔醬(ROJAK SAUCE)」檢出甜味劑含量不合規定,總共100公斤退運或銷毀。另外還包括日本進口的鮮蜜瓜、SAPPORO ICHIBAN一番5入包麵-芝麻風味,也都有檢出不合格。
    2022/10/04 15:23
  • 夏如芝補拍婚紗照 「背面裸到屁股」性感曲線辣翻

    女星夏如芝、張捷於2020年結婚,育有寶貝女兒「小芝麻」,兩人除了經營YouTube頻道外,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家庭生活,夏如芝日前公開一組夫妻婚紗照,背後大面積鏤空,秀出傲人的身材曲線,讓不少人嘆為觀止。
    2022/09/26 13:38
  • 創意禮盒!大數據挑月餅、攜手CNFlower西恩 只送不賣

    中秋佳節將至,大數據股份有限公司運用數據發揮創意送出最有「網路溫度」的心意,運用公司旗下的《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選出九款人氣中式糕點,包括「陳耀訓-中秋紅土蛋黃酥」、「舊振南-李白綠豆椪」、「台北犁記-香芋酥」、「佳德-原味佳德鳳梨酥」、「微熱山丘-鳳梨酥」、「小潘-鳳凰酥」、「裕珍馨-迷你奶油酥餅」、「無二-芝麻糕」及「喜憨兒基金會-蛋黃酥」等,其中為了搶購一開賣即秒殺的「陳耀訓-中秋紅土蛋黃酥」,大數據公司動員近20位同事在開賣當天於購票平台上搶購,希望讓大家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2022/09/01 19:42
  • 蔣拿「九品芝麻官」嗆老 陳酸:讓年輕人失望

    台北市長選戰,藍綠陣營最近頻繁交火,尤其嗆聲里長事件,蔣萬安用電影《九品芝麻官》台詞,砲轟陳時中好大官威,還說他距離年輕人太遠。陳時中則反酸,過多地拿電影做連結,會讓年輕人失望,隔空對槓越演越烈。
    2022/08/15 19:08
  • 買便當過2小時沒吃 女想退錢遭店家拒:憑啥不給退?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消保法》有明文規定「7天鑑賞期」,消費者可在收到商品7日內無條件退貨,但並非所有產品都適用。一般來說,通常在實體商店都是「貨物售出,概不退換」。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到便當店多買一個便當,想退貨卻遭店家拒絕,結果貼文一出,反遭網友群起砲轟「妳邏輯是不是有問題?」
    2022/08/09 23:11
  • 長新冠惱人!醫估台20萬人中招 祭養肺、抗腦霧教戰守則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不少人飽受後遺症影響,根據統計,大約有10-20%確診者會有長新冠症狀,估計國內約有20萬人確診康復後還會有呼吸道症狀、胸悶、胸痛、身體疲倦、記憶力、注意力或睡眠等問題出現,醫師指出,民眾在疫後可考慮選用麥冬、木耳、百合等作為食膳養肺,或多補充核桃、黑芝麻等抗氧化、對神經系統有益的食物,去改善腦霧情況。
    2022/07/31 14:28
  • 歧視?遊行把非裔女童「當空氣」 芝麻街樂園遭求償7億

    美國一對非裔家庭於17日前往賓州蘭霍恩市(Langhorne)的芝麻街主題樂園(Sesame Place)遊玩,在參加布偶遊行活動時,兩名6歲非裔女童卻疑似遭到「刻意忽視」,整個過程在被家長po上網後引發喧然大波,不僅有大批網友聯署抵制遊樂園,其中一名女童的家長更以「種族歧視」為由,起訴該樂園並求償多達2500萬美元(約7億4966萬台幣)。
    2022/07/29 17:58
  • 芝麻街人偶不理非裔女童 遊樂園道歉:是誤會

    美國芝麻街主題樂園,爆發種族歧視爭議,兩名非洲裔女孩,想跟芝麻街人偶互動,卻當眾遭到拒絕,家屬將影片PO上網,控訴樂園種族歧視。遊樂園雖然發出道歉聲明,卻強調這是一場誤會。
    2022/07/20 19:26
  • 芝麻街吉祥物拒絕擊掌 非裔女童傻眼影片惹怒美網友

    想要和喜歡的明星或公眾人物互動,卻遭對方忽視略過,這種不愉快經驗許多人都經歷過,尤其對幼童而言,絕對會感到挫折且難過。《美聯社》(AP)報導,一名帶女兒前往費城(Philadelphia)芝麻街(Sesame Street)主題遊樂園的母親,將孩子被芝麻街吉祥物忽視的9秒影片上傳至Instagram,立即引起大批網友抨擊,隨著輿論風暴愈滾愈大,遊樂園官方也在一天內公開道歉,並表示會加強員工訓練。
    2022/07/20 15:40
  • 熊貓眼好困擾!醫曝「4類食物」助消除 曬太陽前忌吃愛玉

    女生有黑眼圈很容易顯老、看起來憔悴,雖然雷射可以快速消除黑眼圈,不過透過食物也能慢慢改善;醫師建議,平常可多吃番茄、紅肉、酪梨和芝麻,改善眼周血液循環和保濕,而高感光食物會加速皮膚曬黑,曬太陽前則要避免吃芝麻和愛玉等,才能確保防曬不破功。
    2022/07/19 16:00
  • 壓力大喘不過氣?醫曝多吃5大快樂食物 可助拆解情緒炸彈

    壓力大,精神緊繃,長期下來可能引發身心症、情緒性疾病,甚至有研究顯示,有些內分泌疾病或癌症的發生與情緒關係密切!紓解壓力必須由內而外,內在的轉念及外在的運動等調適都能幫助化解壓力,而適當的營養素對紓壓也有幫助,營養師王證瑋分享抹茶粉、青花菜、泡菜、芝麻醬及鷹嘴豆5種紓壓食物,可以幫助拆解心中的隱形炸彈。
    2022/07/19 10:19
  • 吃堅果好處多!專家揭每日攝取份量 滿足營養不怕胖

    堅果含有健康的優質油脂及豐富營養,但卻有許多民眾害怕吃太多會發胖,營養師楊斯涵表示,堅果很健康,只要掌握食用份量原則,就能滿足營養需求,而且又不發胖。
    2022/07/16 05:41
  • 雲林特產插旗台北!招牌沾粉「鮮奶麻糬」 限量百份快預訂

    熱愛麻糬的吃貨注意!雲林特產沾粉麻糬台北也吃得到,台北這家「鮮奶麻糬」會讓麻糬吹冷氣,再用獨門配方製成口感更軟Q,「包餡麻糬」入口就爆漿,而且招牌原味每日只有限量100份,想吃快手刀預訂,趕快去嚐鮮。
    2022/07/12 15:48
  • 美國宣導5歲以下施打疫苗 找上芝麻街合作

    製作美國兒童電視節目「芝麻街」的非營利教育組織芝麻工作室(Sesame Workshop)表示,芝麻街固定班底艾蒙(Elmo)28日施打了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
    2022/07/01 09:30
  • 獨家專訪!警政署長陳家欽提前退休 首曝心聲

    投身警界42年,明天(6/30)即將提前退休的警政署長陳家欽,獨家接受TVBS專訪,針對外界傳言的人事調動鬥爭,他表示,自己歷經無數槍戰,這種芝麻小事,根本不影響他做任何決定!
    2022/06/29 18:35
  • 回憶殺!藍心湄曬大合照 粉絲懷念嘆:只見芝麻不見龍眼

    56歲的藍心湄出道以來橫跨影、視、歌「三棲」,平日更走在流行尖端,又被封為「時尚教主」。身為演藝圈大姊大的她,日前在臉書分享一系列舊照,勾起許多資深粉絲回憶。其中一張大合照中,許多大咖藝人都在裡面,當中包括經典團體「芝麻龍眼」的「芝麻」陳艾玲。至於「龍眼」林育如,則是在通告途中車禍過世,讓許多歌迷不勝唏噓。
    2022/06/15 17:11
  • 「餵母乳嘴破」能吃B群? 營養師曝關鍵:時機最重要

    產婦坐月子,除了自身的修養護理之外,如果還要哺餵母奶,睡眠和作息必須配合寶寶,休息和睡眠的時間不穩定,太累容易「火氣大」,也可能出現嘴破的情形。營養師建議嘴破該補充B群,但餵母乳可以吃B群嗎?寶寶不會太嗨不睡覺,會很難帶?李婉萍營養師指出,關鍵在於選對時機,調整好餵母乳和吃B群的順序,媽咪可以獲得維生素補充,也不太擔心寶寶精神活力太旺盛不睡覺的情形發生。
    2022/06/15 12:01
  • 現在才發現!《甄嬛》皇后=如煙姑娘 蔡少芬曬凍齡美貌

    48歲女星蔡少芬頂著香港小姐季軍頭銜踏入演藝圈,演出過無數港劇,是2000年代初四大花旦之一,至今保持最年輕的香港視后紀錄,2011年靠著古裝劇《後宮甄嬛傳》中皇后「宜修」一角,再創事業巔峰,儘管已播出10年,字字經典的台詞金句,觀眾依舊倒背如流,朗朗上口。近日有網友赫然發現,其實早就看過蔡少芬的作品,那就是周星馳電影《九品芝麻官》裡的「如煙姑娘」。
    2022/06/11 10:37
  • 全聯驚見「傳說級蔬菜」超殺特價! 婆媽羨慕:從沒遇過

    全聯福利中心販售產品多元,價格實惠,是國人喜愛的超市之一。日前有網友逛全聯驚見「傳說中的蔬菜」正在特價,於是立刻買回家吃,曝光經典吃法,引發熱議。
    2022/06/10 05:15
  • 星巴克夏季新品來了!甜點版星冰樂超誘人 還有貓咪吐司

    夏天又有全新星冰樂可以喝啦!繼上一波大熱賣的「芝麻杏仁豆腐星冰樂」後,星巴克再次推出甜點系星冰樂新品,首推如同起司蛋糕般的「綜合莓起司星冰樂」「榛果巧克力起司咖啡星冰樂」等等5大飲品上架,另外還有超Q的「喵咪法式吐司」可搭配著享用,6/8起正式上市,外送也都能買得到喔!貼心提醒,疫情期間請記得遵守防疫規範喔!
    2022/06/06 16:09
  • 飯後散步能改善脹氣、腹痛! 醫曝1姿勢效果最好

    飯後散步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基隆長庚醫院胃腸肝膽科醫師錢政弘表示,曾有研究找來100位「功能性腹脹」患者,並分為用藥組及散步組,結果顯示,兩組曖氣、放屁、飯後腹脹和腹痛嚴重程度,都有明顯改善,其中散步組在「飯後腹脹」改善幅度優於對照組。
    2022/06/01 15:56
  • 曾中風、半身不遂!暴瘦36公斤「如花」復健3年近況曝

    周星馳電影御用丑角、曾飾演《九品芝麻官》飾演「如花」一角的港星李健仁,曾在2019年中風癱瘓,緊急進行開腦手術,一度命危且半身不遂,更狂瘦36公斤。經過漫長的復健,如今他凱旋歸來,重新客串電影角色;相關劇照曝光後,只見他整個人瘦了一圈,但仍不減演員風采。
    2022/05/30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