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芒草心 結果共4筆

  • 無家者清洗西門町彩虹地景 盼商圈迎後疫情商機

    如操場跑道的彩虹地景是台北西門町聞名地標,作家林立青和北市無家者們組成的「友洗社創」,今天受台北市小英之友會與芒草心協會之邀,前進清洗彩虹地景,盼商圈復甦重生。
    2022/07/16 21:02
  • 不一樣「街遊」!無家者變導覽員 拚翻轉

    台北車站,萬華一帶,總是聚集許多無家可歸街友,常被認為看起來不體面,有礙市容!專門關注無家者議題的芒草心,認為唯有讓無家者有份工作,租到房子回歸社會,才是解決之道。因此從2014年推動「街遊」,就是把街友培訓成導覽員,藉由收費獲得收入,希望幫助無家者脫離街頭,找回尊嚴,來看今天的分享愛無限系列報導。
    2022/02/10 11:18
  • 翻轉街友印象 流浪者體驗營感受街頭生活

    偶而會在街頭看見披著破布、躺在厚紙板上休息的街友,你可能會直覺地認為,就是因為這麼懶散,才淪為街友。但事實上,根據調查有近九成的街友,流落街頭前都有工作,超過六成是正職工作,而高達7成以上的無家者都有工作,但平均月收入不到6千元。街友的身分讓他們成為就業市場弱勢的一份子,找不到的工作機會,因此有社福團體輔導街友成為導覽員,還有社會企業則是舉辦流浪者體驗營,讓人貼身感受如何在街頭過生活。
    2017/12/11 15:17
  • 徵求物資卻收到性感睡衣 網傻眼:根本是家裡清垃圾

    非營利團體「芒草心慈善協會」長期幫助無家者自立,並經常向社會大眾募集物資;近期冬日寒流將至,協會對外徵求布鞋、長袖衣、罐頭、被套等冬季物資,但卻收到一些不實用的物資,讓社工在臉書上PO文表示「別讓物資便誤資」,呼籲民眾將心比心。
    2017/12/06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