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芒果樹 結果共61筆

  • 3公斤大王椰子樹葉瞬間掉落險 砸路過母嬰

    台中發生大王椰子樹樹葉掉落,差點砸傷路人,驚險畫面曝光,不少人直呼超危險,應該移除,另外一處人行道則是種植芒果樹當路樹,果實砸中汽車,導致車窗破裂。台中市市府表示將擇期移除改種,避免再發生意外。
    2023/07/24 19:07
  • 恐怖!芒果掉落砸毀車窗「玻璃碎滿地」 椰子樹掉葉險砸路人

    台中市南區道路旁的芒果樹近日發生果實掉落,直接砸破汽車後擋風玻璃,過沒幾天又傳出椰子樹整片樹葉掉落,險些砸中路人,對此,國民黨台中市議員羅廷瑋接獲陳情,要求政府應進行盤點改善,否則大型落葉及果實若是砸到人,後果恐不堪設想。
    2023/07/24 16:03
  • 告別「全台最窄省道」 台27線紫蝶公路拓寬啟用

    高雄六龜台27線大津路段被稱「全台最窄省道」,拓寬工程歷經5年,今天舉行竣工祈福儀式,保留道路兩側芒果樹,並種植蜜源植物,打造全台獨一無二紫蝶公路。
    2023/04/01 20:03
  • 想吃免錢險送命! 拿釣竿「撈」芒果男觸電摔慘

    想吃芒果,拿釣魚竿「撈」不小心觸電!新北市一名男子,看到住家附近的芒果樹,有果子熟了,拿梯子和釣竿,就爬上去,沒想到,什麼都還沒「撈」到,誤觸高壓電,當場昏過去,附近鄰居急忙報案,嚇出一身冷汗!
    2022/08/10 20:35
  • 芒果界LV!玉井種出「全台最大芒果」 拍賣10萬成交

    全台最大芒果「大蘋果芒果」是由台南玉井區果樹產銷班60班研發二年多後栽培出來的,玉井區果樹產銷班60班班長林易辰表示,「大蘋果芒果」是一般芒果的3倍大,今年產量少僅有400顆,限量發售。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說,台南是國內最重要的芒果產地,種植面積約占全國一半,這次與微風超市合作,進攻高端消費市場,希望能讓大家知道台南在地農產品的好。
    2022/07/21 17:57
  • 35歲女爬4公尺高芒果樹 疑摘果失足墜地亡

    台中有一名35歲越南籍配偶,7日晚上外出運動,疑似為了摘芒果爬樹,結果不慎失足從將近4公尺高墜地,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2022/07/08 13:23
  • 「芒果樹」害變電箱爆炸 高雄3859戶瞬間停電2小時

    高雄市大寮區鳳屏路、大樹區竹寮路,昨(19)晚11點多,突然無預警停電,造成3859戶陷入一片漆黑。對此,台電鳳山區營業處派員調查,發現竟然是芒果樹傾倒碰觸高壓電線,導致變電所饋線保護開關跳脫,而今天深夜將近1點,已全部恢復供電。
    2021/06/20 12:34
  • 芒果樹害的!高雄市3859戶無預警停電 漆黑一片

    高雄市大寮區、大樹區,19日深夜11點多突然無預警停電,總共有3859戶受影響!部分路段漆黑一片,連紅綠燈也不亮,還好台電緊急搶修,在接近凌晨1點時全部恢復供電,原因竟然是芒果樹倒了碰到高壓電線,引起變電所饋線保護開關跳脫。
    2021/06/20 12:00
  • 台中公寓地下室機車起火 濃煙竄燒7人嗆傷

    台中西屯美滿街今天(10日)一早發生住宅火警,一棟公寓大樓地下室發生汽機車火災,濃煙竄燒整棟大樓,有些住戶逃到頂樓平台等待救援,消防抵達疏散民眾,不少爸媽抱著小孩逃難,臉上都是燻黑痕跡,火警也造成7位民眾輕微嗆傷送醫;在彰化二水也有民宅火警,消防到場三合院已經全面燃燒,還差點燒到一棵305歲的芒果樹公,消防研判起火原因疑似是屋主抽菸導致。
    2021/04/10 13:50
  • 彰化老榕樹穿透天厝共存 芒果樹兩屋空隙長6樓高

    彰化縣彰化市中華西路一棟3層樓透天厝在興建時,有榕樹長在門口前,屋主不捨老樹被砍,依樹勢興建透天厝成為奇景;二水鄉有芒果樹在2間透天厝間空隙長大,現今已有6層樓高。
    2020/09/29 17:01
  • 夾縫求生!300年芒果樹 防火巷中向天生長

    一棵很特別的老芒果樹,超過300年,長在兩棟樓房之間的防火巷,超過四樓,長得比樓房還要高。胸圍量起來567公分,得四五個人環抱,附近居民說,老樹夾縫中,不斷往上成長,超強生命力很勵志。
    2020/08/29 17:51
  • 拍《看見台灣》曾駐足 部落命名「齊柏林樹」紀念

    已故導演齊柏林生前拍攝「看見台灣」時,曾經因為下雨而停留在花蓮縣春日里2個多月。織羅部落頭目陳青廉說,為了紀念齊柏林,將齊柏林曾在樹下休息的芒果樹命名為齊柏林樹。
    2020/06/14 17:15
  • 野生梅花鹿橫行山區果園! 果農損失難估計

    高雄田寮山區最近出現一大群野生梅花鹿和水鹿在果園橫行,把農民栽種的香蕉、芒果等果樹破壞的一塌糊塗,不是偷吃水果就是把樹撞斷,害果農損失慘重,就有人因此設捕獸夾,結果捕到保育類的水鹿遭到法辦,現在里長跳出來陳情,希望可以補助果農架設電網驅趕,減少損失。
    2020/02/11 12:13
  • 最狂路霸!「路中樹」成街道奇景 移除價格竟破千萬

    有網友日前在臉書PO出一幅「奇景」,只見住宅區的巷道內竟長出一棵綠樹,高高豎立在路面中央,被網友封為「最狂路霸」,隨即在網路上掀起一番話題,而這幅奇景的地點也隨之曝光。
    2020/01/21 09:55
  • 倉庫傳惡臭流液體 他「手指沾液聞」開門驚見有屍體

    台北市1間倉庫近日飄出陣陣臭味,附近鄰居通知周姓屋主前來查看,周男到場後在鐵捲門邊發現了不明液體,還沾指一聞;隨後從窗戶看到1名老翁倒臥在內,便立刻報警。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倉庫屋頂破了1個大洞,屋頂上方則有結實累累的芒果樹,研判老翁可能是想要採芒果,但不小心摔下樹、跌進倉庫中而不幸喪命。
    2019/07/06 11:51
  • 枯木變黃金! 廢木枝製生質顆料銷歐盟

    屏東縣盛產芒果、蓮霧等多種水果,但這些水果產季過後修剪下來的廢棄枯枝卻高達6萬公噸,以往農民拿來露天燃燒,造成PM2.5空氣污染,達全縣近五分之一,現在政府禁止果農露天焚燒,讓果農相當頭痛。屏科大學者就跟業者合作把廢棄枯枝製成果木生質顆粒,銷到歐盟去做BBQ的燃料,不僅可以避免污染,還散發台灣果樹的各種香氣十分受歡迎,一公斤就可以賣兩百到三百元台幣。
    2019/07/02 18:24
  • 台帛元首攜手種芒果樹苗 展現兩人好交情

    總統蔡英文今天與帛琉總統雷蒙傑索在國會殿堂外種下芒果樹苗,象徵邦誼永固,雷蒙傑索致詞說「我愛文芒果」,觀禮群眾哄堂大笑,蔡總統微笑以對,顯示兩人好交情。
    2019/03/22 17:01
  • 移它得花4千萬 樹長路中央成「最狂路霸」

    許多人在路上很怕遇到「路霸」,常會影響行車通暢和用路人權益。但有網友分享高雄市一處巷弄內,竟然有棵芒果樹就直接在路中間,導致消防車無法進出,就連當地居民行車也都得非常注意,該名網友甚至還稱說「這棵樹是我看過最跩的樹了」。照片和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2018/11/20 17:34
  • 超狂!芒果樹太高 啦啦隊「拋接」飛3公尺輕鬆摘

    夏天正值芒果盛產季節,不少人會用各式工具摘下樹上的芒果,但菲律賓有一批練過競技啦啦隊的小朋友,竟是運用啦啦隊的「拋接動作」,將高度約3公尺高的芒果採下,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驚訝直呼「太厲害!年輕真好!」
    2018/06/20 20:48
  • 妻幫夫撿樹枝滑一跤 脖子撞電鋸噴血慘死

    泰國一名人妻,日前陪丈夫去鋸砍芒果樹,過程中不小心滑了一跤,結果脖子正好撞上已經啟動的電鋸上,當場噴血身亡,丈夫的身上全都沾滿妻子的血跡,事後他也十分驚嚇和自責。
    2017/10/25 12:13
  • 快訊/ 台南夏至34度高溫 老農疑中暑昏迷熱死

    今天適逢夏至,台南最高溫飆到34度,大內區有一名76歲的老農,清晨五點到芒果園工作後失去聯絡,直到下午2點,才被人發現倒在芒果樹下,已經失去呼吸心跳,警方初步研判,老翁應該是因為中暑,導致死亡,但確實原因還得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7/06/21 17:12
  • 枋山愛文芒果產量銳減 今年恐「0」外銷

    屏東枋山愛文芒果,去年受到莫蘭蒂颱風影響,超過5成以上果樹嚴重受創,到目前為止,產量不到2成,多半果樹無法開花結果,就算有果實,裡面也沒有種子,成了長不大的空包彈,讓果農哀哀叫,產量銳減,也連帶影響到外銷市場,恐怕出現「零」外銷的窘境,芒果供不應求的情況,價格也將跟著上漲,一斤價格已經來到270元,比去年盛產期漲了近4倍。
    2017/04/18 13:02
  • 種姓制成恐懼枷鎖 2少女慘死無真相

    印度性侵案層出不窮,許多甚至都不會報警,反而是被壓下來,其中一個原因就在於印度的種姓制度,許多屬於低種姓的女子,往往淪為性侵受害者,而因為她們的階級低下,也無法伸張正義,前幾年更有一樁震驚全國的命案,就是一對才14歲和16歲的表姊妹,屍體被吊掛在芒果樹上,而後續追查更發現和種姓制度的傳統觀念脫不了關係,TVBS與罪案偵緝頻道獨家合作,帶您一起去看看。
    2017/03/06 22:30
  • 惡鄰疑女教師 手持利剪嗆「想打死」鄰居

    台南一位民眾控訴,住在附近的一名國小老師是惡鄰居,民眾控訴,女子先前不想別人的車子停在她住家周圍,於是故意把樹枝堆放馬路旁,打電話請清潔隊清掃載走,沒想到卻引發女子不滿,這一次民眾把自家砍下來的芒果樹,放在她堆放的樹枝堆中,對方反咬佔據道路雙方爆發口角,疑似女教師的一度持大剪刀說想打死對方。
    2016/06/28 12:37
  • 公園變果園! 楊桃、檸檬、文旦自由採收

    逛公園不只能乘涼聊天,還能體驗採果樂,台北市通化街附近的法治公園種了20多株果樹,楊桃、芭樂、檸檬、櫻桃和芒果通通有。原來當地里長把果園不要的「流浪樹」,帶回公園栽種,本來只是「無心插柳」,意外造就成「綜合果園」。民眾想吃哪種水果,都能自由採收。不過公園畢竟不是果園,水果有點「發育不良」,還有民眾擔心「不要錢的最貴」,就怕拔了水果被當成小偷,不敢真的拔。
    2014/07/16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