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芒果乾 結果共106筆

  • 〈獨家〉白酒帶清甜 酒釀芒果麵包日銷300顆

    吳寳春師父的酒釀桂圓麵包一路從高雄紅到台北,掀起水果乾入麵包的風潮,現在高雄知名法國麵包店推出酒釀芒果麵包,業者和屏東農會合作,裡頭的餡料採用屏東枋山芒果製成的芒果乾,一撕開,滿滿的芒果乾,每天熱銷上百個。
    2011/06/21 19:57
  • 〈獨家〉果乾泡酒3天 頂級水果蛋糕要價880

    長型的蛋糕,一條2、300元就買得到,現在卻有業者搶攻母親節市場,推出一條要價880元的長條型蛋糕,用芒果、鳳梨、草莓、櫻桃等十種果乾,用不同的水果酒浸泡3天而成,還加了白蘭地提味,不但價格高昂,還限量供應,一天只賣5條。
    2011/05/07 13:13
  • 〈獨家〉台灣之光! 資優生創造力賽奪金

    又有台灣學生躍上國際舞台奪金牌,光榮返鄉!高雄2位國中數理資優生,到韓國參加世界創造力競賽,打敗世界各國60幾隊,奪下金牌;致勝的關鍵在於,他們把主題「太空生活」活靈活現地演給評審看,其中還穿插濃濃台灣味的芒果乾、武術耍劍,展現台灣的創意。
    2009/11/10 18:43
  • 【一步一腳印】芒果不NG 阿嬤零嘴果乾甜美

    南化鄉長陳金沛:「啊要這麼紅才能收喔?」芒果農黃秋淵:「紅起來(像)這就是,愛文就是最麻煩就是,要每天看,它紅了才能採收。」 台南第一大鄉南化鄉,面積快跟台南市一樣大,人口卻只有9千,年輕人外出打拚,老人守著家園耕種,這個夏天還沒過完,果農黃秋淵還要擔心園裡,他仔細呵護的愛文芒果,掛在樹上,才能熟得漂亮,但是今年收成前下大雨,芒果產量只有往年的1/3。黃秋淵:「這個有被蟲咬一個孔了。」 外表不能完美,價格就打折,只有比較漂亮的1、2級芒果可以外銷,不會賠本。陳金沛:「颱風來這樹這樣搖搖搖,(芒果)擦撞到以後,它就變成3級品,就沒有辦法變成第2級了,1、2級跟3級品的價格就差很多啊,1公斤80元,跟1公斤20元,差多少?」 明明一樣甜,價格卻差太多,政府收購,直接倒進曾文溪,對親手呵護芒果的果農而言,就跟賠本一樣心痛,沒有親手為芒果一個個套袋,很難體會他們的感覺。陳金沛:「他們(果農)的信心就壞了,因為一粒芒果它要收成,也要農友也要人撿(雇人採收)。」 就算幸運沒虧本,外界想到愛文芒果,也馬上聯想到玉井,南化的愛文芒果一樣甜蜜,卻總是少人注意。陳金沛:「颱風天,7月、8月颱風最多嘛,我下去勘災,到這邊來的時候。阿嬤說來,來吃芒果乾,我說怎麼有這麼好吃的芒果乾,進來看她是怎麼弄的。」 自己鄉裡辛苦種的芒果,就算賣不好,也捨不得蹧蹋,廖蔡惠美記起自己的阿嬤,曾親手改造新鮮芒果給她吃。
    2009/07/26 22:29
  • 芒果大餐 12道芒果佳餚上桌

    你吃過用芒果大餐嗎?在芒果盛產的台南縣,就有餐廳業者拿芒果入菜,設計了琳瑯滿目12道料理,全部都加了芒果或芒果乾,有酸有甜,滿滿一桌子要價3千多元,吸引不少顧客嚐鮮!
    2007/06/25 16:29
  • 貧困造私槍小鎮 發展地下軍火業

    說起菲律賓的名產,除了芒果乾,您可能不知道,竟然還有一樣是「手槍」!菲律賓宿霧附近有個落後小鎮,民眾為了討生活,開始接起警察與黑道的訂單,發展出特殊的地下軍火產業,小鎮居民無奈地表示,他們也不想天天與私槍為伍,只是高失業率逼得民眾不得不幹這一行。
    2006/12/18 2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